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注目禮 結果共28筆

  • 陳美鳳穿超緊!現蹤公園被捕獲 擁5億身家自爆「上衣200元」

    陳美鳳今(6)日現身大安森林公園,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演唱會」,她身穿超緊白色上衣、牛仔短裙,搭配鴨舌帽及墨鏡登場,氣勢超強,立刻引起粉絲行「注目禮」。陳美鳳也分享自己的穿搭,透露身上這件上衣約200元。
    2023/05/06 17:13
  • 路人全行注目禮!「內褲外露」挨轟低俗 女神霸氣反擊了

    30歲大陸女星古力娜扎,皮膚白皙透亮、五官深邃精緻、身材纖細高挑,擁有「新疆維納斯」的美稱,每每亮相都瞬間吸引眾人目光。只是近日因為一件設計新穎的褲子遭到輿論砲轟「低俗」、「不端莊」,但古力娜扎堅持做自己,直球回擊:「我不覺得我穿得有問題」,霸氣的回應讓批評的風向瞬間轉變。
    2023/04/29 23:36
  • 根本藤原拓海!駕駛開「移動晒衣場」上路 千人看呆:穩

    高手在人間!一名女網友開車出門,卻發現沿路被旁人行注目禮,她原本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停妥後才知道緣由,因為她把鞋子放在保險桿上曬太陽,卻忘了拿下來,就這麼一路開到目的地,令網友驚呼,根本是動漫《頭文字D》的主角「滕原拓海」。
    2022/03/19 05:30
  • 宅男女神靠邊站!白冰冰曬出「銷魂愛心」老司機行注目禮

    66歲資深藝人白冰冰縱橫演藝圈近50年,影視歌三棲,目前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逗趣幽默又親切的作風,深受婆婆媽媽喜愛。昨(13)日到林口拍攝MV,天氣十分晴朗,艷陽高照,白冰冰不小心曬傷、皮膚發紅,呈現獨特的愛心形狀,她趕緊脫下衣服透氣,上身全裸,逼近走光邊緣。
    2022/03/14 14:30
  • 辣妹「無罩」買冰被拒!當場脫光抗議畫面曝 路人全看傻

    新冠肺炎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出入公共場所配戴口罩已是最基本的規定,但阿根廷有一群人沒戴口罩,就想進冰淇淋店消費,被店員拒絕後,其中一名辣妹竟脫下連身裙綁在臉上,試圖充當口罩,絲毫不在意身上只剩貼身衣物,更引來一名人夫對她行注目禮。
    2022/01/04 13:01
  • 解封在即,宅太久?肌膚超前部署就靠《otimo歐蒂茉》這款秘密武器!

    許多美眉居家防疫或WFH好一陣子,肌膚開始無聲抗議出現各種狀況,面臨疫情解封回歸職場,即將以 “真面目示人”,或是即將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要面對面試官的注目禮……是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尤其炎炎夏季來臨,口罩緊貼臉頰密不透風,肌膚又將面臨更大的考驗!
    2021/07/12 10:19
  • 開Taycan卻沒有里程焦慮? Bob哥:我很會開電動車!

    汽車網站總經理Bob哥剛入手Porsche Taycan電動車,表示截至目前為止使用起來相當滿意,而且車輛外觀辨識度很高,也讓他受到不少注目禮。才入手短短10幾天,就有滿滿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2021/02/24 00:30
  • 賽前奏大陸國歌未行注目禮 CBA洋將遭罰

    中國大陸職業籃球CBA再度因為外籍球員,在賽前奏唱國歌時不行注目禮,認為態度不佳,開出罰單,禁賽一個月且罰款一萬人民幣。
    2020/07/03 17:38
  • 裝語音警示「車輛要轉彎」 民眾行注目禮

    大貨車轉彎容易有死角釀成車禍,依法必須裝上警示器,但以往的「嗶嗶聲」不夠明顯,有廠商乾脆改用「語音警示器」,全台至少2000輛貨車安裝,新北市也有一名計程車運將裝警示器,會發出「車輛轉彎、車輛倒退」國語跟台語警示,讓不少滑手機的低頭族、騎士都注意到了。
    2018/05/22 19:28
  • 「漢堡機器人」送餐來! 速食店拚無人噱頭

    下次到速食店,幫你送餐的可能不是店員,而是機器人。連鎖速食最近在秘密測試「送餐機器人」,只要點好餐,準備好餐點,就能把漢堡薯條,送到你桌邊。目前邁入測試階段,有部分幸運客人已經體驗,漢堡人造型的可愛萌樣,也獲得不少小朋友的注目禮。
    2018/04/09 13:54
  • 心疼短褲妹膝蓋曬傷 網友發現她身上「3亮點」全歪樓

    這位女孩這樣穿,讓人忍不住都對她行「注目禮」!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照片,發現對座一名年輕女孩穿著超短熱褲,而且膝蓋還紅通通的,以為對方是曬傷;沒想到其他網友看到之後,卻發現女孩身上有「3個亮點」,讓所有人都歪樓了。
    2018/03/20 19:40
  • 辣妹秀雪白美背側乳兜風 男性朋友都嗨翻了

    看到辣妹這樣穿上路,這叫男性們很難不行注目禮啊!
    2017/09/28 17:20
  • 熱翻了?超狂機車騎士全裸上路 眾人行注目禮

    最近全台高溫頻頻飆破35度,6日台北甚至還創下38.3度,不少人外出幾乎都大呼「快熱昏了」。即便對於機車騎士來說,出門盡量都穿得輕薄避免被熱昏。但最近網路上出現2位「猛男」,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一位是僅穿著黃色小褲褲,另一位更是全裸上陣,騎著機車上馬路,引發不少民眾行「注目禮」,網友們看了更是直呼「94狂!」
    2017/08/09 14:40
  • 唱國歌手放哪? 大陸網友吵翻天

    中國大陸正在修訂國歌法。大陸全國人大常委員會委員建議,禁止奏唱國歌時將手放在左胸前,引來大陸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情感是一樣的,也有人認為自己的國家該有自己的禮儀。
    2017/06/26 10:48
  • 【齊柏林墜機】最後飛行移靈台北二殯 齊妻泣不成聲

    《看見台灣》直昇機墜毀案,國防部為感念導演齊柏林長期對國軍的愛護與支持,派遣C-130運輸機在今天上午8時載運3為罹難者大體和26名家屬返回松山機場,並派出國軍弟兄行注目禮,幫助齊導再度看見台灣,回到天空俯視他生前最熱愛這塊土地的最後一趟飛行。
    2017/06/12 13:22
  • 駕「卡丁車」變裝遊東京 觀光客反成拍照焦點

    日本兩大都會東京和大阪,最近兩年出現獨特的觀光行程。遊客可以租卡丁車上路,還能打扮成電玩主角瑪利歐的模樣,宛如進入「瑪利歐賽車」的電玩世界裡。這個行程,因為沿路經過的都是鬧區,所以扮裝開卡丁車上路,還會一直被經過的民眾行注目禮,享受明星光環。
    2016/12/11 17:25
  • 美毀容義消換臉一年 「被忽略感覺真好」

    美國義消哈迪森2001年因為民宅救火任務造成嚴重燒傷臉部全毀,15年來過著被人指指點點的生活,直到去年8月獲得腦死男子捐贈臉皮,進行長達26小時的大型換臉手術,重獲新生的他說,走在路上不會被行注目禮,「被人忽視的感覺真好」。
    2016/08/25 22:13
  • 路人行注目禮 粉紅勞斯萊斯台中壓馬路

    兩千萬的勞斯萊斯,一般人對這車子印象是氣派奢華的黑頭高級車,但台中街頭出現這麼一輛高度引人注目的勞斯萊斯,它是非常粉嫩的粉紅色,已經夠顯目還直闖紅燈,民眾笑說罰單2700元,對買的起勞斯萊斯的車主來說,根本一點都不在乎,車商低調說,車主為了慶祝結婚10週年特別挑選粉紅限定色,送給太太當禮物。
    2015/09/03 19:58
  • 鋼鐵人逛大街…自製鋼鐵衣 害羞男練膽

    有人逛大街,眾人行注目禮,這個人穿著自製鋼鐵衣逛文具百貨店,店員看他全身包緊緊的,立刻提高戒備,以為要做什麼,他是雲林一所高職高一生,自稱是鋼鐵人迷,從小的願望就是穿著鋼鐵衣趴趴走,也藉此訓練膽子,無視他人眼光
    2015/05/15 19:28
  • 韓婚攝搶客 「實景攝影棚」吸10億商機

    趕在年底結婚潮,現在不少新人選擇去韓國拍婚紗,因為韓國主打棚內景,一比一複製街道、店家實景,拍起來就像外景,但其實是在棚內,免被路人行注目禮,又能避掉天氣時晴時雨,千萬打造5層樓的婚攝場景,新人一層層拍下來,從歐式典雅到美式俏皮風格通通有,加上韓系拍攝手法,會要求新人擺出「黃金比例」POSE ,讓身型修長,減少修圖時間,短短5個月,就吸引100對台灣新人赴韓拍婚紗。
    2014/09/24 18:35
  • 20輛超跑迎娶隊伍 開「7千萬」娶美嬌娘

    台中一名張先生舉辦婚禮,號召北中南車友,找來20輛的野馬跑車,當迎娶隊伍,這種美國車款充滿野性,浩浩蕩蕩上路,吸引超多注目禮,走過路過,都回頭看好幾眼,還有人拼命拍照,迎娶車隊總價值超過7千萬開上路,迎娶美嬌娘,超風光!新娘子身份來頭不小,是大陸官方世家的女兒,兩人相戀兩年多,完成終身大事。
    2014/01/26 10:57
  • 九月政爭/江揆表「過意不去」 週五報告露曙光

    行政院長江宜樺四度來到立法院,都無法上台報告,但這回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11點就宣布,朝野協商有共識前,行政院官員可以先離開,這麼「彈性處理」,就是不願背負虛耗空轉的罵名,江宜樺當下也釋出善意,不但向主席,也就是王金平點頭示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經過時,還看著他,好像對他行注目禮一樣,可惜還是等不到朝野共識,晚間總統府和行政院長江宜樺都發出新聞稿,指責在野黨一再以「先道歉再上台」杯葛議事。
    2013/10/01 12:10
  • 新北市「好豐滿」 傲人胸圍搏選票

    新北市議員選舉,用什麼當噱頭?非常巧,不分藍綠都有女參選人,都拿自己的身材做文章,而且靠的都是豐滿的上圍。例如,民進黨的邱婷蔚,胸前可觀,她自己也不諱言,拜票的時候,確實經常會有人對她行「注目禮」;還有國民黨籍的劉美芳,更大方露乳溝,把雄偉的照片當作競選看板。
    2010/09/01 18:45
  • 叫她第一名 立委鄭汝芬債權達10億元

    誰是本屆多金立法委員?監察院公佈最新立委財產申報,從藝人轉換跑道的余天,之前為了選舉,投入大筆財力,如今他負債2千多萬,讓他成了本屆窮立委俱樂部成員。有窮立委當然也有富立委,國民黨籍立委蕭景田光是土地就有92筆,身價高到嚇人,而另一位立委鄭汝芬也讓人行注目禮,因為光是債權她就高達10億元,堪稱是立法院的活動銀行。
    2009/06/09 19:57
  • 〈獨家〉不用立正?北市府降旗車水馬龍

    國歌現在不但已經很少聽到,就連聽到國歌要立正站好,這個規定到底還存不存在?TVBS記者就發現,台北市政府每天升降旗,響起國旗歌,完全沒有人當作一回事,路上還是一樣車水馬龍,只是對照總統府前卻是交通管制,人人都要停止手邊的事,行注目禮,同樣的升降旗典禮卻是一國兩制。
    2006/08/13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