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注射毒針 結果共4筆

  • 遭19歲正妹設局 英男子遭綁椅子上「注射毒針」殺害

    一名居住在土耳其的英國男子近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內、死狀異常悽慘,除了被綁在椅子上,體內還被注射化學物質致死,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是是中了1名19歲女子的「美人計」而遭到設局殺害,目前正全力追查嫌犯。
    2023/08/11 13:47
  • 「德州天文音樂祭踩踏」爆案外案 歹徒趁亂毒針扎人

    美國德州天文音樂祭,發生踩踏推擠意外造成8人死亡。休士頓警方證實,有不明人士趁亂隨機向民眾注射疑似鴉片類的毒品,受害的是現場一位保全人員,他被注射毒品後一度昏迷,還好後來施打解毒劑才獲救,休士頓的緝毒組現在已經介入調查,是否有人用毒針發動攻擊。
    2021/11/08 13:30
  • 死囚被打毒針18次仍生還 11年後卻命喪新冠肺炎

    全球各國均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病例數達8280萬例,至今約有181萬人因此死亡,其中美國的確診數就高達1970萬例,死亡數也是最多的34.1萬人。俄亥俄州一名死囚,2009年曾在2小時內注射毒針18次執行死刑大難不死,沒想到在獄中度過11年光陰後,在等待執行第2次死刑前,因感染新冠肺炎而身亡。
    2020/12/31 22:29
  • 德國護士確證殺85病患 判處終身監禁

    德國一名護士,在六年的時間內,涉嫌殺害了約300名的病患,被稱為是「二戰後德國奪走最多條人性命的連續殺人犯」,他今天被德國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凶手在擔任護士期間,只要是他當班,就有病患會心臟病突發;凶手這時就會搶著做急救,等病患恢復生命跡象後,享受周圍對他的感謝和誇讚。終於在2005年,他在為病患注射過量藥劑時,被同事撞見,才終止了他的兇殘計畫。儘管凶手殺人如麻,但很多受害者的遺體都已經火化,因此最後只有85起被定罪;家屬也要控告那些知情不報的院方醫療人員,任由凶手濫殺無辜。
    2019/06/0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