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泥塊 結果共207筆

  • 天使輪污染? 旗津海灘又見「油泥塊」禁下水

    去年七月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沉船,燃油外洩,導致油污污染海洋,去年旗津海水浴場,有遊客就曾踩到油污,沒想到近期又在沙灘上,發現許多大大小小的油泥塊,海洋局初步判定是重油污染,但還沒找到油污來源,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2024/04/15 18:42
  • 強震天降水泥塊 特斯拉遭砸中車頂全毀

    一早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傳出不少災情,沒想到除了碎石,就連高架道路上的鋼筋水泥也掉落,在新北市中和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被台64線的鋼筋砸中,車頂破了大洞,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在台北市往內湖的高速公路上,有一輛特斯拉被橋墩的水泥塊砸到,整輛車瞬間變成灰色。
    2024/04/03 19:00
  • 就在震央旁!宜蘭公路斷、圍牆倒 太平山休園3日

    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震央花蓮隔壁的宜蘭,也傳出災情,蘇花公路143.1公里出,橋樑伸縮縫產生19公分落差,雙邊都無法通行,南方澳大橋也有水泥塊掉落,羅東的民宅圍牆倒塌,砸中兩部汽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落石砸落、路面龜裂,緊急宣布休園三天。
    2024/04/03 18:01
  • 強震搖!花蓮女中45年校舍塌陷 梁柱鋼筋裸露變「廢墟」

    花蓮強震全台有感!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也在這波地震中受損慘重,只見校舍鋼筋裸露、水泥塊掉滿地。幸好當時沒有學生在內,學校也在強震過後緊急撤離疏散師生,全數平安。
    2024/04/03 17:51
  • 駕駛傻眼!台64高架橋不堪強震 鋼筋水泥塊崩落砸爆車頂

    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早也傳出鐵皮工廠不堪強震崩塌,3人受傷送醫。稍早又傳出有民眾開車行經中和區台64線道路時,遭到崩落的鋼筋水泥塊砸中車頂,造成車頂板金凹陷變形,所幸未造成人員受傷,但天降石塊的離譜情形也駕駛嚇破膽。
    2024/04/03 14:35
  • 大學校園外牆掉磁磚雨 疑熱脹冷縮釀災

    台中勤益科大校園的外牆,突然下起磁磚雨,大片的磁磚和牆面水泥塊剝落,掉在地上,幸好沒有任何學生被砸中;校方表示,磁磚掉落的大樓,完工20年,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疑似是近日天氣冷熱劇烈變化造成,除了修復之外,也將全面檢修,防止類似意外發生。
    2024/03/11 13:10
  • 儲槽返還前清潔..1工人遭活埋 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高雄前鎮區,1號下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8歲吳姓工人,清洗油槽時遭油泥塊掉落壓住受困,事隔12小時,消防局利用水刀切割作業救出工人,但已經明顯死亡。李長榮化工發聲明,強調他們是出租儲槽的業主,並非雇主,承租客戶是「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作業是「儲槽返還前清潔作業」,已經有和林園先進簽訂「非共同作業切結書」,由林園先進與嘉傑環保獨立承擔清潔作業。
    2024/03/02 15:25
  • 出租油槽歸還前清洗1工人遭活埋!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李長榮化工高雄前鎮廠,承租儲存槽給林園先進材料公司,準備要交還槽體前,需將儲槽清洗乾淨,就在今天(3/1)下午,承攬的環保公司,派五名人員清潔油槽,其中一人遭油汙泥塊重壓受困,救援進度從下午兩點多,持續到晚間九點,都還沒有接觸到受困工人。
    2024/03/01 23:31
  • 驚險一瞬間!三鳳宮柱珠掉險砸情侶 廟方致歉:願賠償

    高雄市區知名的三鳳宮,發生一起意外,二樓欄杆上的「柱珠」突然砸落,一對情侶正好路過,差點就被擊中,水泥塊砸在地面碎裂,目擊民眾全嚇傻,廟方表示,廟體結構老舊,搬石桌時不小心碰撞,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同時也承諾若有車輛因此而受損,願意全數賠償。
    2024/02/04 19:12
  • 廟口天降大石塊!路人險砸頭「當場再見」 真實情況曝仍嚇人

    高雄有民眾於昨(3)日騎車前往三鳳宮時,經過廟口巷弄卻發現疑似有人從上方往下丟擲水泥塊,嚇得一旁路人趕緊回頭查看,民眾表示掉落時間僅有短短幾秒,所幸沒有人受傷,直呼「這砸到頭一定當場再見。」警方事後調查釐清,發現是廟方工作人員在樓上搬運桌子時,不甚碰撞到廟宇石柱,導致石柱斷裂掉落,廟方人員也隨即清除石塊,並非人為蓄意丟擲。
    2024/02/04 15:51
  • 選前之夜開槍!高雄桌遊店槍擊主嫌遭押 共犯今晨嘉義落網

    「2024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12日凌晨6時許,在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遭2名男子闖入,其中1人對著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而砸落的水泥塊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獲報後展開6小時的追捕,主嫌徐男遭逮後表示,因債務糾紛和員工起口角,開槍洩恨昨遭法院裁定收押;另外,劉姓共犯也於今晨在嘉義落網。
    2024/01/14 11:02
  • 桌遊槍擊天花板砸傷女員工!嫌逃亡6hrs台南摩鐵落網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導致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短短六小時逮捕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曾經到店裡消費不愉快,懷恨在心才故意開槍恐嚇。
    2024/01/12 19:37
  • 恐嚇桌遊店!鎮暴槍朝天花板開1槍 掉落泥塊砸傷員工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恐嚇意味濃厚,開槍當下,天花板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至於是消費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4/01/12 12:32
  • 危險!民宅鐵窗懸半空 磁磚、水泥塊砸落

    台北市萬華一處公寓,四樓住家外的鐵窗,突然斷裂懸空,導致外牆磁磚,和水泥塊全往下砸,一樓住戶差一點就被砸中,現場緊急封閉通行,事後屋主說,因為鐵窗鏽蝕,才會差一點掉落,造成鄰居的損失,會全部負責。
    2023/11/03 13:26
  • 騎樓天花板突塌「鋼筋露」!砸中三輛機車

    台北市大同區,一棟屋齡38年的大樓,一樓天花板塌陷,導致鋼筋外露,甚至水泥塊也剝落,而且一樓剛好是一間中醫診所,好險當下沒有病人和路人經過,才沒有人受傷,但最後屋頂砸中了三輛機車,建管處表示,屋主將會和被害車主協商,另外他們認為,是因為沒有好好維護,才會發生工安意外,已經開罰6萬元。
    2023/09/27 18:54
  • 這不是雨滴!巴掌大磁磚塊從天降 砸中車

    又是一起磁磚掉落案!新北市新莊,有一棟五層樓的公寓,外牆水泥塊掉落,第一時間區公所前往拉警示範圍,提醒來往人車,幸好當時沒有人受傷,不過工務局表示,已要求屋主限期改善,不過也提醒民眾,外牆磁磚要定期維護,若情況嚴重,最高可罰30萬元。
    2023/09/20 20:09
  • 民宅外牆崩!水泥塊砸傷騎士 轎車也毀損

    新北市新莊,有民宅五樓外牆脫落,水泥塊直接往一樓砸,造成一名女騎士被砸傷腳,還有一輛停等紅燈的汽車,也被砸中因此毀損,事後屋主和他們已經達成和解,也找人來維修。工務局表示,這棟建築物已經43年,認為整棟民宅的屋主們,沒有盡責維護,才會發生意外,因此開罰6萬元,並限期改善。
    2023/09/14 13:57
  • 新北老公寓外牆脫落 女騎士遭「拳頭大」水泥塊砸

    禍從天降!新北市52歲鄭姓女騎士,日前傍晚騎機車行經新莊區富國路一處巷口時,突然遭到公寓外牆掉落的水泥塊、磁磚砸中雙腿,另輛小轎車也被砸中車體,造成輕微車損,所幸鄭女僅有紅腫挫傷,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由於事發時間是下班的尖峰時刻,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其他住戶驚呼:「有夠可怕!」
    2023/09/14 10:19
  • 圓山站天降水泥塊!挨批輕忽工安 北捷:廠商停工罰5萬

    台北市議員鍾佩玲指出,靠近明倫社宅的捷運圓山站高架段日前進行胸牆重置工程,卻發生混凝土塊掉落意外。北捷今天表示,未釀傷亡,依契約開罰廠商,已完成改善措施。
    2023/08/30 14:05
  • 嚇人!新北工人民宅外遭水泥塊砸頭 當場濺血受傷

    新北市一名李姓工人今(17)日早上前往五股區一處民宅施工,過程中未注意到外牆磁磚和水泥塊剝落,導致他頭部遭砸中,當場濺血。附近民眾發現後緊急通知消防隊,將李姓男子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17 17:34
  • 水泥塊砸人行道!土國爸護女「脊椎肋骨全斷」 驚悚瞬間曝

    新北市板橋區今(2023)年7月發生冷氣墜砸致死意外,讓不少民眾坦言現在甚至不敢走上街,一度鬧的人心惶惶;土耳其日前同樣發生人行道意外,高樓意外砸落的混凝土碎塊,不偏不倚的擊中下方路過的民眾,一名父親更是因為在第一時間「肉身護女」,導致脊椎、肋骨都被砸斷,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至於發生意外的詳情則仍未調查釐清。
    2023/08/10 08:26
  • 孕婦身纏「水泥塊」被扔湖 凶手竟是前波多黎各奧運拳手

    波多黎各拳擊手桑契斯(Felix Verdejo-Sánchez)曾出戰2012年倫敦奧運,沒想到如今竟捲進一起「擄人謀殺案」。美國司法部證實,桑契斯被指控在2021年4月綁架一名懷有他骨肉的婦女,慘忍在對方身上綁上「水泥塊」後扔進湖中,造成一屍兩命的慘案。美國聯邦法院在當地時間28日正式才定桑契斯有罪,最高將面臨兩項終身監禁。
    2023/07/30 10:34
  • 天掉水泥塊、磁磚! 大樓外牆剝落路人急閃

    台北市萬華一處社區大樓,外牆嚴重剝落,驚險畫面曝光,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不過事後管委會了解後,確認是12樓住戶的花檯,因為鋼筋生鏽所以導致掉落,也造成其他戶有鄰損,但緊急處理的費用為十萬元,雙方還在協調由誰負擔。
    2023/07/26 16:10
  • 女星岳庭走人行道 「水泥塊高空掉落」險遭砸破頭!實際重回現場

    新北市昨天(20日)發生冷氣機從17層高樓墜落,造成女大生不幸慘遭砸死,同一天女演員岳庭也透露,走在路上時,差點被帶有磁磚的水泥塊砸到,讓她餘悸猶存。
    2023/07/21 13:31
  • 和冷氣砸死女大生同一天!女星人行道驚遇「水泥塊高空掉落」

    新北市板橋區昨(20)日驚傳一台重達33公斤的窗型冷氣機從17樓墜落,當場砸死正在等公車的21歲政大女大生,裝冷氣的工人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意外引發全台關注。沒想到女星岳庭同一天也驚魂,她透露在街上有水泥塊自高空掉落,險遭砸破頭嚇壞。
    2023/07/21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