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泥土 結果共324筆

  • 陸再傳霸凌校園!1學生遭「垃圾塞嘴」圍毆 警方回應了

    中國繼河北邯鄲3名初中生霸凌同學致死且棄屍掩埋後,山東臨沂朱保中學昨天發生多名男學生聯手圍毆一名學生,甚至將垃圾及泥土強行塞入被害學生口中。當地警方說,施暴者已全部被捕,「被打男孩所幸沒大事」。
    2024/03/19 23:17
  • 高雄水泥車倒車下一秒路面「突塌陷」 駕駛嚇傻爬出來求救

    高雄市路竹區今(12)日11時10分許,一台混泥土預拌車行經成功路223巷口倒車時,路面不明原因發生塌陷,導致預拌車陷落並傾倒撞擊旁邊一間倉庫,事發後20歲預拌車鍾姓駕駛驚魂未定的從駕駛座爬出來求救,所幸無人傷亡。至於塌陷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2 16:05
  • 田馥甄迷上他!甩低潮甜喊「溫柔接住我」 現身認了有粉紅泡泡

    由主唱敬儒、吉他手尚樺、貝斯手俊彥、鼓手大爆以及打擊樂手哲欣組成的樂團「deca joins」,出道10年首度站上北流開唱,舉辦「天堂與泥土/ Heaven & Dirt」演唱會,更一口氣連開2場,8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昨(23)晚首場嘉賓為金曲才子盧廣仲,今則有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助陣,Hebe感謝deca joins溫柔地接住絕望的她,讓人有絕處逢生的感受,更笑說聽他們的歌會有粉紅泡泡。
    2024/02/24 22:01
  • 火犁仔耕完沒洗乾淨!沿路掉土釀騎士慘摔

    雲林一名女騎士行經雲33鄉道,途中輾過路面泥土後慘摔,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循著路面痕跡追查,發現兇手是大型耕耘機,在耕種後沒有乾淨,沿路掉泥土釀禍,將移請環保局開罰。
    2024/02/24 14:14
  • 想拿花盆砸店卻摔跤 歹徒全身沾肥料 連共犯都偷笑

    加拿大最近發生一起,破壞不成,反被人笑的事件,安大略省有一夥人拿店家前的花盆,準備砸向店家,不料其中一名男子正要丟出的當下,疑似雪地太滑,居然摔了一個大跤,弄得全身都是泥土,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不只同夥人嘲笑男子,連店家業者看了影片也笑翻。
    2024/01/28 14:58
  • 台68線驚見砂石車拉肚子?沿路狂瀉泥砂多轎車遭殃釀事故

    新竹市台68線快速道路今(4)日上午一輛砂石車沿路掉落大量泥土砂石,造成後方多部轎車被波及並發生交通事故,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警方目前已掌握肇事的砂石車,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駕駛開罰。
    2023/12/04 17:35
  • 神秘樂團面子好大!北流直接秒殺加場 田馥甄一口答應當嘉賓

    新生代神秘系樂團「deca joins」成軍十年有成爆雙喜臨門,上周甫宣布2024年2月24日首攻北流開唱。不僅旋即傳出門票秒殺捷報,在樂迷熱情敲碗下,寵粉的 deca joins火速決定將於首演前日2月23日 加演一場,更伴隨著喜訊無預警祭出重量級驚喜彩蛋,歡喜公布將迎來女神田馥甄 Hebe 擔任2/24演唱會嘉賓助陣!「喜上加喜」的好消息讓 deca joins首次站上北流舉辦的全新巡演「deca joins 2024首演 天堂與泥土 / Heaven & Dirt」未演先轟動,更為十年的音樂之路寫下一頁全新里程碑。
    2023/12/04 16:14
  • 混泥土廠工安意外! 移工捲入砂石輸送帶亡

    屏東一家混泥土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越南籍移工不明原因,被捲入砂石輸送帶,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器材搶救後,仍送醫不治,而高雄橋頭也發生有工人駕駛山貓,在倒車過程中,不慎撞到同事,導致工人受到重擊當場死亡。
    2023/12/01 22:13
  • 快訊/林口區台61線大貨車翻覆 滿地泥沙土石波及對向重機男

    今(2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林口區台61線高速道路南下14.1公里處,發生一起大貨車翻覆意外,一輛滿載砂石、泥土的大貨車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後車斗衝到對向車道,土石傾倒滿地,波及北上車道的一名重型機車騎士,騎士與大貨車駕駛雙雙送醫。
    2023/11/28 16:44
  • 不發錢改挑戰極限 網紅MrBeast自己進棺材「入土7天」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改拍各種挑戰或嘗試極限的主題。《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億級超級網紅最新一則主題影片,竟然是將自己關進一副透明棺材內,並埋入土中長達7天時間,這個嘗試是模仿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橋段,讓自己能在攝影鏡頭前,挑戰在透明棺材與泥土底下生活7天。他不只成功,這則影片短短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7600萬點閱次數,讓他再次賺進大把收入。
    2023/11/23 14:30
  • 能源週登場!專利儲能櫃阻熱效能高、鈣鈦礦提高發電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登場,有350家能源業者參展,其中台泥2018年開始布局綠能產業,目前在高雄小港的超級電池工廠進入試量產,而最吸睛的就是防火性能提高的儲能櫃,外殼採用超高超高性能混泥土,還有滅火技術,解決儲能櫃起火的疑慮,淨零碳排已經是世界趨勢,不只儲能,在綠能發電上,個個業者也都研發出新的綠能應用。
    2023/10/18 23:02
  • 阿富汗6.3強震逾2400死 印度冰川湖潰堤百失蹤

    阿富汗7日發生規模6.3強震,由於震源深度只有14公里,之後又發生多起餘震,強烈搖晃讓許多泥土蓋成的房屋,直接被震垮,目前已知超過2400人死亡、2000多人受傷,是阿富汗20年來最嚴重地震。至於印度,日前暴雨導致喜馬拉雅山東北部一個冰川湖潰堤,最新死亡人數攀升至77人,仍有一百多人失蹤。
    2023/10/09 20:00
  • 園藝增進身體健康!「多肉植物」繁種看季節 這方式適合初學者

    多肉植物這近年來大爆紅,因為看了、摸了好療癒,不只是喜歡栽種的「綠手指」們喜歡,平常根本不碰泥土的上班族、愛美女性或家庭主婦都忍不住買一小盆來種種看。專家表示,種植栽培植物光看就有放鬆情緒的作用,用手觸摸植物更有感,這也是多肉植物受歡迎的原因。不過很多人養多肉植物後愈長愈多、爆盆該怎麼辦?專家教不同型多肉植物的分株法,一盆變多盆,送給別人還能給自己增人氣!
    2023/09/29 11:04
  • 有片/時光膠囊開箱結果大逆轉 西點軍校挖出200年寶物

    美國西點軍校(West Point)日前高調聚集全校師生,甚至在開啟網路直播,就為了見證一個從1820年封存至今的「時光膠囊」,沒想到開封後,眾人卻只看見空蕩蕩盒子底部和泥土,讓師生一度感到非常失望。不過在校內學者不放棄努力搜查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他們在泥土底下挖到寶藏,發現6枚古老硬幣和一枚紀念獎章,這批硬幣鑄成年代落在1795至1828年,獎章則是紀念1825年,連結紐約和五大湖水域的伊利運河(Erie Canal)竣工啟用。
    2023/09/01 09:40
  • 北宜公路坪林段邊坡坍方 晚間7時恢復雙向通行

    北宜公路49.5公里處今天凌晨交通受阻,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說,因樹木傾倒、邊坡泥土滑落,上午清理完畢,正施作原本就在進行的邊坡工程,晚間7時恢復雙向通行。
    2023/08/31 16:52
  • 尷尬!西點軍校高調開封200年時光膠囊 一開全場靜默 

    美國西點軍校(West Point)日前高調聚集全校師生,甚至在開啟網路直播,就為了見證一個從1820年封存至今的「時光膠囊」,所有人都好奇裡面究竟藏了什麼,有人猜測是舊版美國國旗、軍靴、或是軍校紀念戒指,但根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等媒體報導,當膠囊開封後,現場氣氛卻突然凍結,因為裡面並沒有大家期待的絕版寶物,底部除了一堆泥土外什麼都沒有。
    2023/08/30 15:11
  • 南豐村「土石流加油站」 被埋8天後重見天日

    因為颱風卡努帶來的驚人雨量,南投仁愛南豐村出現「土石流加油站」,各單位努力開挖清除泥土、石塊後,今天(12日)終於重見天日,不過災情也重創觀光,合歡山松雪樓住房率,雪崩式下滑到只剩1成,清境農場恢復開園第一天,遊客人數只有18人。
    2023/08/12 13:21
  • 太愛前女友!印度狠男怒綁走「全身綑電線」 她遭丟墳活埋慘死

    澳洲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大生遺體被丟棄在一處墓地,死況相當驚悚。警方指出,她全身綑綁電線和膠帶,雙眼還被矇起來,最可怕的是,她可能是在清醒的情況下承受這般痛苦,用微弱的氣息、在被泥土吞噬的過程中,掙扎並死去。
    2023/07/07 15:24
  • 砂石車漏恐怖爛泥!西濱10車失控打滑 駕駛全與死神擦身

    昨(2)日晚上7點23分,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有10輛汽車因為路面的泥土而失控打滑,撞成一團,經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疑似有一輛水泥砂石車沿路散落泥沙,加上當時夜間視線比較差,後方經過的小客車遭到波及而失控發生車禍,所幸現場無人傷亡,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3/05/03 12:19
  • 剩眼白沒黑北京女記者採訪被抹泥巴 陸五一景點排行出爐

    大陸五一長假進入倒數,百度地圖熱門景點排行榜顯示,往年深受民眾喜愛的上海迪士尼只排名29,北京環球還跌出前30名。反而是標榜地方特色的「淄博燒烤」市場拿下第一,另外在雲南,民眾會用牛血和泥土抹在彼此臉上的「摸你黑」祈福慶典,也湧入上萬人登上熱搜。
    2023/05/02 22:37
  • 天氣轉好即下令攻擊! 烏軍證實「大反攻準備就緒」

    晚間最新消息,烏軍首度證實,春季大反攻已經準備就緒,反攻時機點,取決於老天爺,也就是天候狀況允許,指揮官隨時會下達命令。因為雖然已經邁入春天,但是前線雪融後,泥土還沒乾涸,坦克車行進不易,現在還不適合大反攻。
    2023/04/28 22:17
  • 蔡凡熙與女友分開多年重逢 竟遇地震差點生離死別

    由蔡凡熙主演、許光漢特別演出的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片中有一段驚心動魄的地震戲,女主角何藍逗在找尋多年未見的男友蔡凡熙時,遭遇強震,驚險一刻蔡凡熙出現將何藍逗推開,差點經歷生離死別。蔡凡熙表示,這是地震拍攝的戲份是他整部戲最累,但也最爽的一次,他說:「拍攝時地板全都是泥土、昆蟲之類的大自然物質,身上也要做髒、受傷特效化妝,再加上劇情被壓在木頭下面,看起來就非常狼狽。」
    2023/04/21 18:51
  • 豪雨狂炸「釀社區土石流」 住戶:聽見巨響

    受到鋒面影響,大雨一波接一波,昨天(4/19)晚間新竹竹北一處社區,發生土石滑落意外,大雨沖刷之下,泥土鬆動滑落,就怕豪雨持續釀災,緊急撤離附近3戶住戶,就有居民質疑,工地防護措施不完善,擋土牆根本擋不住泥土,至於業者相關責任,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4/20 13:58
  • 不敵強風!大樹倒塌壓扁鐵皮屋 9旬爺驚恐鑽縫隙逃出

    受鋒面影響,桃園市19日午後開始出現大雨,還伴隨著強風,而平鎮區福林里有一棵大樹疑似不堪強風威力,加上泥土鬆軟,直接倒塌,壓垮旁邊一處鐵皮屋,當時92歲連姓爺爺剛好在裡頭,所幸最後順利從縫隙中脫困,並無受傷。
    2023/04/20 09:41
  • 帥哥小農耕地遭地主收回崩潰 為生存竟種大麻糊口

    20歲的西班牙鮮肉男星亞伯特波世(Albert Bosch),因演出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Alcarràs)的帥哥小農而爆紅。有趣的是,亞伯特波世去年結束柏林影展首映後,就打道回西班牙繼續種田,完全沒料到自己主演的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最後竟勇擒金熊獎。獲獎第二天,亞伯特波世依然忙於農作,媒體跑去採訪他時,看見他渾身泥土在耕種還當場傻眼。
    2023/03/25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