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波西米亞 結果共20筆

  • 試營運就暴紅!全新「台版小瑞士」秘境藏絕美山景

    這是在歐洲吧?小編發現位於南投清境的半山腰上,出現了1家超神祕的咖啡廳,建築與周圍自然花草結合不僅美到爆炸,內部波西米亞風的用餐空間更是讓人驚豔,很多人都會搶先卡位地下1樓的靠窗沙發區,因為坐在這裡,就可以慵懶地透過落地窗欣賞藍天白雲、綠意山景,美到被譽為「台版小瑞士」,難怪咖啡廳一試營運就暴紅,讓一堆網美都來朝聖啦!
    2024/03/31 10:00
  • 想當蔡依林?華航7月直飛捷克布拉格 9月前哩程2倍

    雖然蔡依林的<布拉格廣場>已經是20年前的歌曲了,不過仍是經典中的經典,其MV拍攝地點就在捷克布拉格的「舊城廣場」,雖然真實場景和MV有點不同,不過在當地可以乘坐馬車,欣賞中世紀歐風建築,是許多台灣旅客到歐洲必訪的景點。如今疫情解封,中華航空今(14)日宣布,開闢台北往返布拉格直飛航線,將自 7 月 18 日以 A350 客機直飛,每周提供2個往返班次,為唯一由台灣直飛捷克的航空公司。
    2023/03/14 10:46
  • 宇宙人擺「皇后」菱形陣列 熱狗致敬湖人詹姆士慘碰壁

    歌手在歌曲中巧妙致敬偶像,像是樂團宇宙人,致敬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把「波西米亞狂想曲」的歌詞加入創作,另外平常就會關注NBA的饒舌歌手熱狗,把湖人隊主將詹姆士當哏,寫進歌詞,另外時常致敬經典的黃明志也有新歌。
    2022/04/09 20:08
  • 007對戰全新反派 「波西米亞」影帝疤面亮相

    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在《007生死交戰》,第五度演情報員龐德,這回戲中對上全新反派,雷米馬力克飾演的薩芬,滿臉疤痕讓人不寒而慄,而他2018年才靠《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奧斯卡影帝,演技實力不容小覷。
    2020/09/19 18:55
  • 「阿拉丁」彩妝品、公主鞋 聯名商品搭熱潮

    電影《阿拉丁》即將上映,周邊商品搶搭熱潮,推出聯名商品,包括有彩妝品牌,推出「阿拉丁」色系眼影,以及神燈粉餅,還有鞋子品牌也打造波西米亞風,就是要蹭熱度,搭上電影順風車。
    2019/05/18 17:33
  • 職人回收木製琴28載 格林威治村客製坊

    富有歷史的城市在面對加速汰舊換新的現代,許多有溫度的東西不斷快速消逝,比方說,紐約的格林威治村,曾經是波西米亞文化的重心,也孕育一代又一代影響世人的文化。今天,我們就要前往格林威治村,看一位手工吉他職人,運用四處收集的廢棄木料,製作手工吉他,這些木料每一塊都代表著紐約,是他口中的老紐約的骨頭,因為他的堅持與公益,獲得重生,替我們留下了這些珍貴的歷史。
    2019/04/26 20:10
  • 快訊/最佳音效.剪輯.混音《波希米亞狂想曲》已奪3獎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登場,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一舉拿下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以及最佳剪輯3獎項。
    2019/02/25 10:41
  • 快訊/奧斯卡最佳混音 《波西米亞狂想曲》奪獎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2月25號早上舉行,《波希米亞狂想曲》獲得最佳混音。
    2019/02/25 10:37
  • 快訊/奧斯卡最佳剪輯 「波希米亞狂想曲」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5號早上舉行,最佳剪輯由「波希米亞狂想曲」獲得。
    2019/02/25 10:30
  • 看奧斯卡賠率猜贏家 羅馬對決「綠皮書」

    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5日早上登場,獎落誰家成為全球影迷關注焦點。英國簽賭網站更是整理出奧斯卡賭盤賠率,最佳影片是《羅馬》和《幸福綠皮書》的對決;影帝則是《波西米亞狂想曲》的雷米馬利克和克里斯汀貝爾的《為副不仁》互相廝殺。
    2019/02/24 13:26
  • 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 羅馬入圍10項大黑馬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今年最大贏家是黑白片《羅馬》,總共入圍10項。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也風光入圍8項,最受矚目的是漫威英雄電影《黑豹》,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片。
    2019/01/23 11:49
  • 快訊/《波西米亞狂想曲》獻唱 雷米馬利克奪影帝

    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由《波西米亞狂想曲》的雷米馬利克抱回影帝獎座。
    2019/01/07 12:41
  • 韓瘋K歌電影 皇后傳記歌舞片吸金15億台幣

    看電影還能秀歌喉,南韓電影院為了增加觀眾和影片的互動,把經典歌舞片的歌詞顯示在大銀幕上,方便民眾跟著一起合唱,改編「皇后合唱團」成名故事的傳記電影,在南韓上映以來好評不斷,觀影人次超過600萬,已賣座15億台幣。
    2018/12/04 18:53
  • 韋禮安聲聲喊自由了 老東家插手作梗

    韋禮安日前原定接下福斯電影的新片《波西米亞狂想曲》本週末在埔里所舉辦的游牧森林音樂祭演出,沒過多久,福斯電影以「全球宣傳計畫變動」而取消雙方合作,一切來得意外,與80萬唱酬擦身而過,韋禮安雖感遺憾,但仍透過律師張承中表示「目前已是自由身,歡迎各界邀約」。
    2018/10/13 08:36
  • 搖滾樂迷經典! 皇后合唱團傳記片躍大銀幕

    「皇后合唱團(QUEEN)」傳記電影「波西米亞狂想曲」將登大銀幕,不僅搖滾樂迷能重溫經典,也能看見他們的作品及樂團主唱如何藉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搖滾樂的基石。
    2018/05/17 10:34
  • 【藝文微指南】400年後重現莎士比亞魅力

    台北愛樂歌劇坊年度製作-浦契尼《藝術家的生涯》(又譯《波西米亞人》),描繪4位住在巴黎拉丁區的貧窮藝術家面對生活難關依舊堅持夢想、苦中作樂的生活,音樂戲劇張力強,為浦契尼12部歌劇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第1幕便有「你那冰冷的小手」和「我的名字叫咪咪」2首舉世知名的詠嘆調。適逢1896年在義大利杜林皇家歌劇院首演120周年,台北愛樂歌劇坊將挑戰這部經典再詮釋的可能性,再現波西米亞情懷。
    2016/03/18 21:59
  • FOCUS/布拉格嚐美食 啖道地波西米亞之味

    想到捷克,您會想到溫泉?卡夫卡?還是布拉格中古世紀的氛圍呢?相信很少人會想到食物,捷克的食物並不出名,日常食物不外乎香腸、烤豬腳,充滿日耳曼民族影響的痕跡,但是近年來布拉克人逐漸重視飲食文化,也吹起了在地、當季的潮流,許多廚師更致力提倡保護生態的新思維。
    2015/12/30 20:31
  • 喜事變惡夢! 「低價」婚紗店突倒閉

    結婚是人生中大事,要拍婚紗留下完美回憶,要是婚紗店促銷價低於市場行情太多,恐怕就存在風險!有準新娘出面投訴,中山北路上招牌醒目的「波西米亞麗緻婚紗」,在她付完錢後,上週無預警倒閉,現在不只照片還沒拍,婚宴要穿的禮服也沒有著落,這家婚紗店的網頁到現在還沒撤掉,還繼續打著促銷價,當初就是以「挑戰最低價」打出名號,沒想到一夕之間人去樓空。
    2012/07/26 13:32
  • 〈獨家〉舊衣變身新款風 一台縫紉機搞定

    穿過的舊衣服捨不得丟,但又嫌款式太老,該怎麼辦?台中縣一名作衣服達人教你改造,原本一件長度及膝的牛仔裙,剪短後再車成一件,變成蛋糕裙,最後縫上碎花、抽鬚、剪流蘇,立刻變成波西米亞風。重點是,這些技巧都不難,家裡有縫紉機,就可以自己把舊衣服,變成流行的新衣。
    2009/07/23 19:52
  • 選美涉詐? 六澳洲佳麗代表六國

    世界旅遊皇后選美,在台灣登場,對外宣稱有24名各國佳麗來參賽,結果攏是假的,原來24名佳麗中,有6個是澳洲的模特兒,她們來自同一家網路公司,卻在比賽中,披上不同國家的綵帶、飾演各國佳麗,舉例來說,有人媽媽是波西尼亞人,她就當波西米亞小姐,台灣的選美單位說招待佳麗吃住,被騙了,但是也沒報警,疑點多多。
    2009/05/16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