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波洛申科 結果共19筆

  • 拜登將出席北約峰會 前烏國總統:應趁到歐期間造訪烏克蘭

    烏克蘭前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應利用下週參加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布魯塞爾峰會之便,造訪烏克蘭。
    2022/03/20 15:51
  • 持槍嗆爆普欽!烏克蘭前總統戰前急返國 億萬身價背景曝

    烏克蘭遭俄羅斯揮軍入侵,56歲的烏克蘭前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很快拿起步槍上街,欲跟民眾並肩擊退俄軍,還公開痛罵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是瘋子。其實,波洛申科另一個身分是烏國糖廠大亨、擁有億萬身價,但他卻沒有出逃遠離戰火,反而持槍保家衛國,讓台灣網友相當欽佩。
    2022/02/28 21:06
  • 烏俄戰火未停!前烏克蘭總統扛步槍現身街頭

    烏克蘭遭俄羅斯揮軍入侵,56歲的烏克蘭前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今天扛著一把AK-47突擊步槍現身基輔街頭,已經準備要保家衛國。
    2022/02/25 22:23
  • 烏克蘭前總統遭控叛國 檢方要求9.6億保釋金否則羈押

    烏克蘭前富豪總統波洛申科去年12月離開烏克蘭後,不顧自己會被以叛國罪名逮捕,於今天返國。檢方要求他支付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9.65億元)的保釋金,否則將被關押。
    2022/01/18 17:00
  • 遭控叛國!烏克蘭前總統返國抗俄 甘冒被捕下獄風險

    烏克蘭前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矢言保衛國家抵抗俄羅斯侵略,他不顧被捕風險,預定今天從歐洲返國。
    2022/01/17 16:13
  • 烏克蘭諧星奪下政權 「政治素人」高票當選

    烏克蘭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結束,根據出口民調,喜劇演員澤倫斯基以七成得票率大幅領先現任總統波洛申取得政權,國際間又多了一個「政治素人」領袖。澤倫斯基競選過程,大秀個人魅力,但始終沒有提出具體政策,沒想到還是高票當選。
    2019/04/23 00:00
  • 烏克蘭大選寫驚奇! 諧星高支持率當選總統

    烏克蘭大選落幕,結果是由當地知名的諧星演員「澤倫斯基」當選總統,根據出口民調顯示,澤倫斯基囊括73%的選票,現任總統波洛申科,只有25%的得票率只能認輸,澤倫斯基主演的喜劇角色,就是演一位歷史老師意外當選總統,沒想到他真的成功在總統大選中勝出。
    2019/04/22 12:53
  • 諧星舌戰總統! 烏克蘭二輪投票前大對決

    烏克蘭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明天登場,由喜劇演員出身的政治素人澤倫斯基對上現任總統波洛申科,兩人在選前的辯論會上,首次正面交鋒,唇槍舌劍,雖然波洛申科抨擊對手零經驗,但根據最新民調,澤倫斯基獲得七成以上的支持率,可望勝選當上烏克蘭總統。
    2019/04/20 18:55
  • 民調篤定敗選 烏克蘭總統哀兵求原諒

    烏克蘭總統大選第2輪決選將在21日登場,面對近乎篤定敗選的民調,現任總統波洛申科走哀兵路線乞求選民的原諒,能再給他一次機會。
    2019/04/19 13:45
  • 聲勢高對手未現身 烏克蘭總統辯論會唱獨角戲

    烏克蘭總統大選第2輪投票將在21日登場,現任總統波洛申科先前邀請當選機率高的對手澤倫斯基參加今天的辯論會,對方如預期缺席。波洛申科警告,烏克蘭的未來正面臨危險。
    2019/04/15 10:16
  • 喜劇演員挑戰總統位 烏克蘭總統大勁敵

    烏克蘭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政治素人澤倫斯基,以第一高票闖入第二輪,將和現任總統波洛申科正面對決。澤倫斯基是喜劇演員出身,以幽默形象,打著反貪腐旗幟,擄獲選民的心。
    2019/04/02 22:12
  • 烏克蘭大選 演員問鼎元首寶座 希望大

    烏克蘭周末舉行總統大選,出口民調顯示,勝算最大的是一名政治素人,身為喜劇演員的澤倫斯基,拿下30.4%的選票,遠遠領先現任總統波洛申科的17.8%,而前總理、被稱為「天然氣公主」的季莫申科則獲得14.2%的得票率,這回烏克蘭大選破紀錄達到39人參選,不過沒有人獲得半數,月底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19/04/01 19:50
  • 烏克蘭總統大選 政治素人演員可望問鼎大位

    烏克蘭週末舉行總統大選投票,政治素人、喜劇演員「澤倫斯基」,力壓現任總統與前總理,拿下最多選票。不過由於沒有人得票率過半,21日將舉行第2輪投票,由澤倫斯基和得票第2高的現任總統「波洛申科」對決。
    2019/04/01 18:15
  • 烏克蘭指俄國重兵仍部署邊界 僅撤離一成

    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今天表示,11月底俄羅斯與烏克蘭緊張情勢趨於高峰以來,俄國重兵持續部署邊界,撤離人員「不到一成」。
    2018/12/17 10:54
  • 船艇遭俄扣留 烏克蘭向北約討救兵

    烏克蘭與俄羅斯在黑海衝突,3艘烏克蘭海軍船艇遭俄國扣留。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今天要求包括德國在內的北約(NATO)成員派艦赴亞速海(Sea of Azov)來力挺烏克蘭。
    2018/11/29 14:56
  • 遭指助長北韓飛彈技術猛進 烏克蘭駁斥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指稱,北韓從烏克蘭一座工廠取得長程飛彈的發動機。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今天對此氣憤駁斥,並下令調查。
    2017/08/17 17:45
  • FOCUS/巴拿馬密件延燒全球 冰島阿根廷爆抗議

    震驚全球的巴拿馬密件案,涉案的全球政要高達74人現在恐怕都要被追究,涉案的冰島總理被上街抗議的民眾要求下台;另外在烏克蘭反對黨也打算對總統波洛申科提出彈劾,阿根廷總統也因此面臨不小的政治危機;但俄羅斯總統普欽似乎沒受到太大影響,透過媒體反擊這一切都是美國人的陰謀,事實上解密這份巴拿馬文件不是件容易的事,檔案數據高達2.6TB涉及多國要查證至少需要25種語言;因此第一間獲得爆料的德國媒體,找上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幫忙,聯合全球超過100間媒體,才揭開這起世紀黑幕。
    2016/04/05 20:14
  • FOCUS/密件曝光!普欽到梅西 海外洗錢全都露

    全球第4大的境外公司律師事務所,位於巴拿馬的「莫薩克馮賽卡」,驚傳有上千萬份客戶文件外流,這些機密資料爆出他們替全球眾多政治領袖和富豪在海外設立空殼公司,進行避稅和洗錢等醜聞,而捲入其中的除了足球明星梅西、香港影星成龍等,還有12名國家元首級人物,包括阿根廷總統馬克里、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以及冰島總理甘勞格森,甚至俄羅斯總統普欽,以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因為親友涉入 身陷風暴之中。
    2016/04/04 20:42
  • 親俄派擊落烏克蘭軍機 49人罹難

    烏克蘭情勢再度升溫,一架軍用運輸機清晨遭反抗軍擊落,機上49人全數罹難,成為烏克蘭衝突以來死傷最慘重的單一事件,烏克蘭軍方表示,有證據顯示反抗軍的火力來自俄國,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沉痛宣布,將這一天訂為國殤日,烏克蘭邊界拉高警戒層級,防止攻擊再次發生。
    2014/06/15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