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波本威士忌 結果共8筆

  • 閃電劈倉庫!4萬5千桶威士忌燒光光 鄰近水源恐遭汙染

    美國肯塔基州2座金賓波本威士忌(Jim Beam)當地時間2日晚間11時30分,疑似被閃電擊中發生大火,廠內4萬5000統威士忌遭大火吞噬,當地消防局出動40名人力前往搶救,但酒精導致火勢助長,大大增加救援難度。據了解,當地業者趕緊載運砂子到現場,防止威士忌流入鄰近的溪川,但消防隊拿來救火的水,恐怕早已汙染附近水域。
    2019/07/04 11:59
  • 報復美國鋼鋁關稅 加拿大對美商品加徵關稅

    為報復美國川普政府課徵鋼鋁關稅,加拿大今天開始對美國佛州柳橙汁、番茄醬與肯塔基州波本威士忌等價值126億美元的美國輸入商品加徵報復性關稅。
    2018/07/02 11:03
  • 歐盟對美課報復性關稅 食衣住行無一倖免

    歐洲聯盟(EU)今天宣布對美國重型摩托車、波本威士忌及牛仔褲等代表性出口商品課徵報復性關稅,正式吹響跨大西洋的貿易戰號角。
    2018/06/22 14:38
  • 歐盟正式反擊! 對價值28億歐元美國貨課徵關稅

    歐洲聯盟(EU)今天宣布對波本威士忌、牛仔褲和重型摩托車等代表性美國貨課徵報復性關稅,揭開與美國總統川普間貿易戰的序幕。
    2018/06/22 10:24
  • 報復川普關稅 歐盟鎖定美花生醬、柳橙汁

    歐洲聯盟(EU)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揚言對輸美鋼鋁課徵關稅的計畫倘若付諸實施,歐盟將對美國進口的花生醬、柳橙汁和波本威士忌等產品,採取報復措施。
    2018/03/08 08:44
  • 酒店灌整瓶威士忌 「她」貪杯喝掛遭「撿屍」

    美國佛羅里達一隻母負鼠,日前闖入一間賣酒商店後,喝光整瓶波本威士忌,直接醉倒在貨架上面。店員發現後,立刻將牠「撿屍」送往動物收容中心救治,在專業人員的協助下,順利讓母負鼠「醒酒」,重返大自然。
    2017/12/03 17:48
  • 以酒入菜玩創意 幸福微醺料理心醉上桌!

    下廚時加點酒精,能為料理增添趣味之餘,還能讓味道上有加乘作用。而美式連鎖業者看準「微醺」商機,特別推出以酒入菜特色料理,結合君度橙酒、龍舌蘭酒、波本威士忌、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等多款酒品輕微調味,以酒入菜、「吃」出美味浪漫!
    2017/09/02 23:46
  • 【FOCUS新聞】爆紅捲土重來 喝「波本」美國再流行

    銷售額連續30年下滑的烈酒市場,掀起一場復古新革命,波本威士忌這種酒只在美國生產,而且規定玉米含量要51%以上,是美國國會立法明定的國酒,在50、60年代波本酒曾紅極一時,後來卻被品牌多樣的伏特加打敗,一度泡沫化;不過最近因為美國影集《廣告狂人》熱播,讓劇中不斷出現的波本酒再度走紅,5年銷售成長40%,日本飲料大廠三得利看好這股波本風潮,宣布160億美元收購波本酒第一品牌Jim Beam,要讓目前80億美元的市場大餅繼續擴大。
    2014/05/08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