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波斯貓 結果共27筆

  • 伊朗擬購蘇愷35 接替40歲F-14「波斯貓」戰機

    遭到美國長時間制裁禁運的伊朗,打從購入因《捍衛戰士》(Top Gun)電影成名的F-14戰機(Grumman F-14 Tomcat),長達40年沒再添購過新型戰機。隨著被暱稱為「波斯貓」的F-14戰機瀕臨服役極限,《法新社》(AFP)報導,伊朗空軍司令瓦赫迪(Hamid Vahedi)向媒體透露,他們已經排定計畫,考慮向俄羅斯提案採購蘇愷35戰機(Sukhoi Su-35),只要獲得最終許可就能執行;倘若採購成功,這將是近40年來,伊朗首次向外採購新型戰機。
    2022/09/06 15:56
  • 【今晚熱搜】俄羅斯藍貓/二級警戒/韋禮安/帕運/筋肉媽媽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俄羅斯藍貓」。海巡署高雄分署查獲漁船走私名貴貓154隻,總價值約1千萬元,品種包含俄羅斯藍貓、波斯貓、美國短毛貓等各式貓種,由於為走私動物,來源地不明且未經檢疫,依法必須被安樂死。消息一出,各界紛紛希望能「法外開恩」,甚至不少民眾湧入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臉書留言,「請市長救救這些無辜的生命」,陳其邁也呼籲「不要輕易剝奪生命」,但最終無力回天,於今(21)日下午4時,完成全數貓咪人道安樂死程序。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21 20:48
  • 貓奴請命!陳其邁無力回天 百隻俄羅斯藍貓、布偶貓依法安樂

    海巡署高雄分署查獲漁船走私名貴貓154隻,總價值約1千萬元,品種包含俄羅斯藍貓、波斯貓、美國短毛貓等各式貓種,由於為走私動物,來源地不明且未經檢疫,依法必須被安樂死。消息一出,各界紛紛希望能「法外開恩」,甚至不少民眾湧入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臉書留言,「請市長救救這些無辜的生命」,陳其邁也呼籲「不要輕易剝奪生命」,但最終無力回天,於今(21)日下午4時,完成全數貓咪人道安樂死程序。
    2021/08/21 19:25
  • 海巡查獲走私千萬喵星人 防檢局證實已全數安樂死

    高雄查緝隊19日晚間查獲一艘走私漁船,發現有200多隻包括俄羅斯藍貓、布偶貓、波斯貓等名貴寵物貓,被關在密艙中,總價高達新台幣1000萬元,林姓船長被送往醫院進行PCR檢測確定為陰性後,依相關法規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而船上200多隻貓咪依照規定,都必須要人道銷燬,而下午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高雄分局也證實,貓咪已經全數安樂死。
    2021/08/21 17:44
  • 價值千萬! 漁船走私250隻名貴「喵星人」恐面臨人道安樂死

    海巡署在高雄港查獲一艘漁船,船上通通都是走私的名貴貓,一共有250隻,包含波斯貓、俄羅斯藍貓、美國短毛貓等等,市值破1千萬,船長也坦承,是在澎湖外海,幫其他船走私來台,海巡也研判,有可能是來自大陸的繁殖場。但上千萬的貓咪,因為是走私動物,可能得面臨人道安樂死。
    2021/08/21 14:04
  • 走私千萬喵星人!上百隻俄羅斯藍貓、布偶貓 恐遭安樂死

    高雄查緝隊日前接獲情資,有不法人士利用疫情期間在澎湖外海進行走私,謀取暴利,利用雷達掌握船隻的航跡後,於19日晚間在查獲艘走私漁船,竟發現有200多隻包括俄羅斯藍貓、布偶貓、波斯貓等名貴寵物貓,被關在密艙中,總價值高達新臺幣1,000萬元,林姓船長坦承進行走私,海巡人員也將他與船員送往醫院進行PCR檢驗,所幸為陰性,將其依法移送,至於被走私的貓咪,未來得面臨安樂死的命運。
    2021/08/21 12:28
  • 30萬波斯貓遭港女偷竊! 飼主跨海報警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指控貓舍的兩隻波斯貓被香港人偷走,氣得她自己跨海報案提告,但礙於港台沒有司法互助,嫌犯在台灣犯案,無法接受香港法律制裁,之前才傳出香港保安局擬定要修「逃犯條例」,現在陸委會也質疑條例會牽扯出兩岸政治問題。
    2019/02/26 13:55
  • 安檢漏洞!港女偷2貓 藏肚裝孕成功闖關

    為了得到波斯貓,竟跨海偷貓,再把貓夾帶出境,新北市三峽一家貓舍,因為拒絕香港一名李姓女子買貓,但她竟然異想天開,不僅特地飛到台灣來偷貓,甚至還把兩隻貓藏在肚子裡,佯裝孕婦闖過航警局的安檢門,就這樣沒有經過檢疫,來回四小時,就把貓帶回香港,也讓貓主人非常傻眼,質疑國門安檢竟是出現如此大的漏洞。
    2019/02/18 19:09
  • 港女來台竊2波斯貓 塞懷中裝孕婦竟過海關安檢

    香港李姓女子趁農曆過年來台竊走三峽某貓舍的兩隻名貴波斯貓,竟把貓藏懷中似裝成孕婦矇混出境返港,貓舍負責人張姓女子憤而報警並在臉書上貼文大罵李女是香港之恥。
    2019/02/18 16:04
  • 寵物產值三百億! 安靜、好整理養貓人多

    下落不明的兩隻白色波斯貓,因為牠的父母都比賽曾經得獎,比一般品種,市價要貴上四、五倍!寵物店老闆說,因為貓不會吵到鄰居,大約兩三個月洗一次澡,很多民眾都會買貓來當寵物,不論短毛、長毛、長腿、短腿,任何品種的貓都有人購買,這回被偷的貓,飼主說,因為都只有兩三個月大,生病加上比較虛弱,所以都還沒植入晶片,未來真的找到,飼主恐怕還要提出證明,小貓是自己的。
    2019/02/06 19:51
  • 買不到用偷的? 波斯貓遭竊業者損失20萬

    疑似買不到貓,嫌犯乾脆用偷的!新北市一間貓舍,兩隻身價10萬以上的白波斯貓被人偷走,小偷大白天割破紗窗行竊,業者指控嫌犯是一名32歲香港籍女子,因為對方曾向她買過一隻貓卻沒照顧好,決定退錢不賣,懷疑買主懷恨在心,涉嫌行竊。
    2019/02/06 19:30
  • 波斯幼貓雙眼嚴重感染脫出眼眶 她竟用Uber丟包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說,黃姓女子涉嫌把3隻波斯幼貓透過Uber載至動物之家丟棄,動保員發現其中2隻幼貓眼球已脫出眼眶,研判飼主不給予醫療照護,黃女遭違反動保法送辦重罰。  
    2019/01/08 13:07
  • S.H.E開唱 Selina被爆聲音出狀況「對嘴」

    女子天團S.H.E出道17年,11日晚間3人再度合體,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十七音樂會」,接連唱了好幾首經典歌曲,並且還演唱了新單曲《十七》,台下歌迷彷彿回到時光隧道。但有網友事後發文,Selina在演唱會後段聲音明顯變小,甚至在第一首歌《戀人未滿》後就對嘴,懷疑是不是身體出了狀況,引發歌迷和網友的熱議。
    2018/09/12 15:09
  • 又聯名!第2波「台灣版櫻花杯」來了 波斯貓可愛加持

    2月份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和時尚品牌Alice + Olivia推出限量商品,其中結合紗裙、施華洛世奇黑水晶元素的不鏽鋼杯最受歡迎,造成秒殺風潮,2月22日推出的櫻花杯也吸引不少人網友蒐集,如今業者將受歡迎的聯名款和櫻花杯一起推出,找來法國彩妝Paul & Joe聯名加持,有櫻花、貓咪、蝴蝶,粉嫩色系又將掀起搶購風潮,7款限量商品將於3月27日開賣。
    2017/03/02 18:40
  • 2016「毛起來愛」認養活動 邀大家一起做愛心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毛起來愛活動已邁入第三年,今年邀請魏如萱擔任「2016毛起來愛」愛心大使,日前魏如萱魏在Hit Fm擔任11月份的「hito最大咖」,分享家中養了兩隻波斯貓的趣事
    2016/11/18 11:49
  • 萌!不情願+方形臉 波斯貓「藍妮」爆紅

    貓咪通常都是圓臉造型,但現在卻出現了一隻「方臉貓」!原來是飼主覺得大部分的貓都是「圓臉」太普通,才突發奇想把自己的愛貓剪成「方形臉」;但牠不情願的臉配上方臉造型超級可愛,也意外讓牠在網路上爆紅。
    2016/04/08 17:11
  • 金髮碧眼波斯貓 超健壯「肌肉」網友大呼超違和

    許多男性都夢想著另一半能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但這些戰鬥民族的健美小姐可能會顛覆你所有想像,她們不僅前凸後翹,全身上下更是充滿健壯的肌肉線條,天使臉孔配上結實精壯的身材,讓網友大呼超違和。
    2016/03/07 20:20
  • 2012殺出宋楚瑜 馬冷回應推政績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條件宣布參選,說只要連數超過百萬人,就會選2012年總統;面對宋楚瑜大動作進逼,馬陣營採取冷處理回應,昨天宋楚瑜宣布的第一時間,馬總統剛好跟媒體茶敘,但席間沒有觸及宋楚瑜的問題。今天馬總統先是表揚軍人、鞏固深藍,下午又大談政策,被解讀是端牛肉、回擊宋楚瑜影射他是波斯貓、中看不中用的批評。
    2011/09/02 18:03
  • 諷馬「不中用的波斯貓」? 宋發言生波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跟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碰面,談到治國之道,突然提到對岸前領導人鄧小平的名言「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宋楚瑜說這不見得,他比喻有些人就像波斯貓,中看不重用。這番話被解讀是暗批馬總統無能,似乎有人身攻擊,宋楚瑜透過聲明,針對誤解向外界致歉。
    2011/08/23 18:16
  • 為健康!「扁臉貓狗」禁搭機 飼主無奈

    有些民眾出國旅行,會想帶著寶貝寵物,但有航空公司規定,乘客不能帶「扁臉貓狗」搭機,也不接受拖運,像是北京犬、西施犬、波斯貓等,原因是這種短呼吸道的貓狗,容易產生呼吸疾病,但也有飼主認為,航空公司根本是在逃避責任。
    2011/07/31 12:37
  • 貓奇觀 軟骨有缺陷「摺耳貓」討喜

    貓咪是很多人喜歡飼養的寵物,但是您對貓咪,瞭解有多少呢?您知道波斯貓如果養在室外,壽命可能會減短,另外,加拿大的無毛貓,外型看起來就像是外星人,體溫比其他貓高出4度,還有可愛的摺耳貓以及布偶貓,透過「動物星球頻道」的畫面,帶您一起來瞭解貓的祕密。
    2011/01/28 22:24
  • 〈獨家〉奇特! 白波斯貓一眼藍色一眼金黃

    白色波斯貓的雙眼,一般都是水藍色,不過台中一家寵物店養的,卻是「金銀眼」白波斯貓,因為牠的眼睛,一隻是金黃色、一隻是水藍色,外傳這是「陰陽眼」,還能看到另一個世界的景物,但寵物店老闆說,「金銀眼」白波斯貓,其實只是基因突變造成,習性和一般貓沒兩樣,倒是比起普通的波斯貓,「金銀眼」白波斯還貴了1倍。
    2009/06/15 12:45
  • 「今天我最美」!貓咪選美 波斯貓摘冠

    貓咪選美大賽,包括體重超過7公斤的超級大貓緬因貓,還有身價高達40萬的短毛貓,通通同堂較勁比美,最後出線的是一隻波斯貓,憑著健康體態,漂亮毛色,連2次摘下后冠。
    2006/10/21 19:20
  • 〈獨家〉卡哇依!正港加菲貓 慵懶溫馴

    電影加菲貓可愛逗趣,現在也成為熱門寵物。這種美國短毛貓及波斯貓的改良品種,因為不適應台灣環境,存活率相當低。不過現在有飼主自行培育繁殖,讓加菲貓吹冷氣、吃牛肉還喝雞精,頭好壯壯就能生出更多小小加菲貓。帶您來看看真實加菲貓。
    2006/08/28 17:54
  • 愛貓男擁23隻波斯 貓面具不離身

    一名年約50歲的李姓男子,自稱政大畢業有高學歷,十幾年來戴著貓咪面具,養了23隻純種波斯,算算市價至少3、40萬,不過他因為失業沒錢付房租,連人帶貓被趕了出來,現在23隻貓全都等著被領養。
    2006/08/27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