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波卡風暴 結果共5筆

  • 「不願影響北市前進」 戴季全辭悠遊卡董座

    波卡風暴,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在今天向董事會正式提出辭呈,辭去悠遊卡公司所有相關職務,戴季全發表聲明,表示不願意再讓任何職務上的事件,讓市長無法做施政報告影響台北市前進,而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職務,未來將由林向愷接任。
    2015/09/22 21:28
  • 快訊/戴季全辭悠遊卡董座 改林向愷代理

    波卡風暴最新消息!悠遊卡公司董事會戴季全,在今天向董事會正式提出辭呈,辭去悠遊卡控股董事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職務,悠遊卡公司晚間發表聲明,董事長職務將由林向愷代理。
    2015/09/22 18:34
  • 「不道歉不准上台」 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波卡風暴「超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獨厚悠遊卡董座戴季全嗎?柯文哲認為議會要求公開公關卡名單,「用常識想就知道有問題」,有些事超過了界線。柯文哲認為戴季全此刻「綁在靶上」無助於事,請無薪假也好,至於自己要不要向議會道歉,他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2015/09/18 13:18
  • 議員批「柯戴」有特殊關係 柯文哲爆走拍桌

    為了波卡風暴,台北市的施政報告,連續兩天都有爭議。先是董事長戴季全被降職成總經理,被外界批評不痛不癢,今天悠遊卡公司交出的議員公關名單也被說不清不楚。柯P為了悠遊卡公司以及愛將戴季全,在議會一路挨罵,但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脫口而出,說柯P跟戴有特殊關係,就讓市長無法忍受,握拳拍桌。
    2015/09/16 21:09
  • 根本沒廖姓議員! 波卡名單公布被疑造假

    波卡風暴還沒完,原本說要公開索取公關卡名單,悠遊卡公司卻以保護個資法為由名單遮遮掩掩,讓市議員痛批,根本是打烏賊戰術。被列在名單上的市議員許淑華也跳出來自清,絕對沒有主動索取公關卡,反而是悠遊卡公司主動發送,陷議員於不義。外界認為,波卡事件不只突顯出悠遊卡公司說謊,也印證了市府危機處理能力,荒腔走板。
    2015/09/16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