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泡茶 結果共409筆

  • 韓年輕世代新風潮 喝傳統茶取代咖啡

    熱愛咖啡文化的南韓,在新冠疫情後有了轉變,南韓年輕人之間開始流行,一種名為"無菜單茶飲"的品茗風潮。南韓學者分析,對年輕人來說,花時間泡茶喝茶,比喝咖啡更有療癒放鬆效果。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25 14:21
  • 一定要煮沸!銅鑼「龍泉水」 大腸桿菌超標16倍

    山泉水甘甜,不少民眾會提回家,當飲水,泡茶喝,苗栗縣環保局,月初檢驗3處山泉水,其中銅鑼郷的「龍泉」大腸桿菌超標16倍、頭份「石觀音」超標近6倍。提醒民眾,一定要煮開了才能喝。
    2024/03/22 19:30
  • 就是要找土地公泡茶?白沙屯媽鑾轎卡廟門 轎班縮小腹進出

    今年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昨晚駐駕斗六榴中福德宮,因土地公廟的廟門比較狹窄,先搬走供桌、喬了角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讓鑾轎入內,不過今早起駕時,轎班人員從對轎桿之間狹窄的空間「縮小腹」進去,讓在場的香燈腳看了覺得很可愛。 ​​​​​​​
    2024/03/22 10:37
  • 他燒水泡茶喝半杯 驚見「用過保險套」卡水壺內、陸飯店賠錢

    中國河北省邯鄲市一名男子近日到飯店投宿,使用飯店房內提供的的熱水壺煮開水,他喝下半杯後重新加水,打開水壺後卻發現壺中居然有一個用過的保險套,讓他瞬間傻眼。後來飯店表示願意將住宿費用還給男子,並賠償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0元)。
    2024/03/19 11:53
  • 太急中毒!「喝水」比賽後意識不清 醫提醒:3小時不超過這量

    一名15歲國三男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雖領到6000元獎金,但當晚就頭暈、嘔吐、抽搐,送到馬偕兒童醫院急診時已意識模糊,所幸搶救得宜,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
    2024/03/03 14:29
  • 官田小陽明山健走 8旬男暴衝撞6人、婦手卡輪拱

    台南官田「小陽明山」之稱的生態農場,今天(2/27)上午,一輛小客車上坡要彎進停車場時,車子突然暴衝,擦撞6名來健走泡茶的遊客,然後波及四輛車,最後撞上路樹才停下,6名傷患都是年長者,幸好都是擦挫傷,至於肇事駕駛是80歲的男子。
    2024/02/27 19:20
  • 小心年後腫一圈!醫揭過年9種「熱量爆表零食」 等於1碗白飯

    過年與親朋好友團聚,泡茶聊天的同時,也少不了各式零食解饞,甚至愈吃愈涮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有的零食熱量極高,一不小心就會吃進過多熱量,導致年後腫一圈,對此,醫師吳易儒羅列「9種熱量爆表零食」,提醒民眾適量攝取。
    2024/02/07 13:24
  • 正妹幫你泡!香檳杯喝紅烏龍 遊客讚:好高級

    來到台東鹿野,不是只有熱氣球,其實這裡是紅烏龍茶的發源地,許多遊客來參加茶展發現,茶農不是印象中的長輩,而是新生代正妹,原來她們是二代、三代茶農,返鄉繼承家業,還是金牌製茶師,從種茶、泡茶到賣茶都拿手,協助推廣當地茶葉,讓遊客體驗用香檳杯喝紅烏龍,還有其他加工產品。
    2024/02/04 12:22
  • 超哥遭逮在警所泡茶? 分局駁:等律師到場

    網紅超哥和直播主Toyz的衝突越演越烈,Toyz指控警方辦案有瑕疵,除了動手人數超過2人,在超哥被帶回派出所後,還能泡茶聊天,也有人質疑大安分局曾經收過超哥送的雞排,為此警方回應,一切依法執行,炸雞則是去年5月民眾贈送的,不是分局購買。
    2024/01/29 18:32
  • 超哥打TOYZ「現行犯」卻在警所泡茶聊天 大安警被爆吃3萬雞排回應

    知名直播主Toyz日前前往網紅超哥所開的海鮮餐廳用餐,遭痛打一頓,腦震盪還縫了10多針。Toyz昨日再開直播怒轟,明明就有民眾拍下,警察到場時還有人包圍著他動手,而大安警方卻「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且先前網路也有流傳截圖,超哥以「現行犯」被帶回派出所後,卻還能和朋友坐在一起泡茶、聊天,網友更提出去年5月大安警方吃了民眾送的3萬多元超派炸雞,質疑根本是「自己人」,對此,大安警方回應沒有訂購雞排,而超哥在泡茶聊天是在等律師陪同應訊。
    2024/01/29 12:52
  • 紅茶怎麼泡才好喝? 英美政府激烈打筆戰掀「外交風暴」

    美國一位化學教授弗蘭克爾(Michelle Francl)日前出書稱在紅茶裡添加一些鹽,將可以降低茶葉的苦澀味道,讓茶變得更好喝,然而此番言論經英國媒體報導後,引發軒然大波,熱愛紅茶的英國民眾難以忍受弗蘭克爾提出的紅茶配方,結果後來連美國駐倫敦大使館、英國內閣辦公室都在推特上打起「筆戰」爭論紅茶的美味沖泡方式,美國CNN電視台甚至稱,這是繼美國人1773年將茶葉倒入波士頓港250年後,英國和美國之間因紅茶而產生的新「外交風暴」。
    2024/01/26 14:10
  • 錯過合歡山管制時間!追雪族竟「就地烤肉」 警要罰了 

    最強入冬寒流報到,從昨(22)日起,氣溫持續下降,追雪族相當興奮,希望可以上山追雪,昨天卻發生了一起因追雪挨罰的案件,一群親友要衝南投仁愛合歡山賞雪,沒想到錯過了「管制時間」,也不想敗興回家,所幸在管制點附近的道路上,拿出道具開始「烤肉、泡茶」,讓人相當傻眼,後續仁愛警方前往勸導,並針對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4/01/23 12:50
  • 「泡茶要10分鐘」怒殺妻!狠尪瘋砍15刀 她頭滾落染血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熱議,一名50歲婦女在家中慘遭殺害,不僅倒在血泊中、更是當場身首分離,而兇嫌不是別人、正是死者52歲的丈夫,同時4名孩子則被迫「目睹」了整個事發過程;據了解,死者只是因為沒能在丈夫起床前,就預先把熱茶泡好,導致理智線斷裂的男方抄起利刃、從後方偷襲狠砍15刀將其斬殺在家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1 15:29
  • 楊繡惠遭恐嚇 控「不肖警長」勸放棄報案

    藝人楊繡惠最近頻頻遭詐騙集團盜用照片、影片,怒批詐騙猖獗,還提到多年前遇到網路恐嚇,報案卻被警察局長叫去泡茶,勸她放棄報案,引發網友炸鍋,被點名的三重分局緊急滅火,楊繡惠才澄清,是在講台北市的信義分局,重提往事也讓雙北市的警察很緊張。
    2023/12/13 12:49
  • 岡山藏壽司杯子藏白粉店家清潔態度消極 客人批:再噁一點沒關係

    連鎖壽司店又出食安問題!昨(23)日有民眾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標題為「真舒服~在藏壽司喝到漂白水」,內文表示他在高雄岡山藏壽司入座時,發現一旁用來沖泡茶粉的杯子上,竟佈滿了白粉,原PO表示,像店內員工反映時,竟只打算只拿走一個杯子,經原PO提醒才將剩下的整疊杯子拿走,隨後該店經理出來道歉的態度也讓原PO認為事情好像一副無所謂,讓他發文怒批:「再噁心一點沒有關係」。
    2023/11/24 12:21
  • 開刀一半「沒人幫泡茶」!印醫生翻臉不幹了 丟麻醉病患躺手術台

    印度中部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醫生在為病患動手術時,突然暴怒衝出手術室,留下已被麻醉的病患躺在床上。據悉,該名醫生當時請工作人員幫忙泡一杯茶,但卻沒被送上,一氣之下衝出手術室。
    2023/11/11 15:45
  • 主播國三兒桌上集滿「一碗吻仔魚」爆驚恐真相! 吸萬粉朝聖

    氣象主播王軍凱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照片,許多人看第一眼覺得照片裡是一盆洋蔥、吻仔魚,沒想到真相竟是兒子收集了一整盆的指甲,他看到時大驚直呼:「難道之後想磨成粉泡茶?」吸引萬名網友朝聖。
    2023/09/14 06:59
  • 「蓮花」整株都是寶!花瓣泡茶可解暑 蓮蓬入藥還能降血脂

    蓮花除了能觀賞外,還可以食用或入藥,從花瓣本身到果實部位的蓮蓬、蓮子,再到土壤底下的蓮藕都有其利用價值。中醫師張宏銘指出,蓮花的花瓣泡茶可以解暑去濕,荷葉可以治療頭痛,蓮蓬能降血脂,蓮子還能煮成四神湯來健脾顧胃。
    2023/08/10 15:41
  • 櫻花妹迷路了!自由行卡關 美女警背10公斤裝備幫攔公車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外籍遊客迷路的案件,兩名日本女遊客來台觀光,要從彩虹眷村離開時,不知如何搭公車到下個景點,當時天氣炎熱,兩人汗流浹背地向警方求助,邱姓女警上前了解後,熱情用英文溝通,先將兩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其他同仁幫忙泡茶,結果相談甚歡,公車快要駛離現場,女警趕緊奔跑200公尺替兩人攔車,還叮嚀司機可以提醒她們哪站要下車,讓女遊客相當感動。
    2023/08/01 17:56
  • 家中客廳泡茶茶几突起火 2住戶欲撲遭燙傷送醫

    新北市瑞芳籠山路附近一處民宅,今(23)日下午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住戶在客廳泡茶,突然間茶几起火燃燒,住戶欲撲滅卻遭燙傷,火煙越來越大,他們只好先行逃出,事後消防人員到場協助灑水灌救,並將兩名傷者送醫治療,暫無大礙。
    2023/07/23 17:10
  • 陳歐珀捲詐騙沒事?賴士葆爆「難定罪」酸綠營:只會縮小切割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指出,當天交通委員到宜蘭考察的會議,綠營會以考察為名,再到開發商家中泡茶,所以檢調應很難定罪,「就這點陳歐珀不會有事」。更以林秉樞案為例,怒轟當初帳戶被查出千萬,卻因牽扯很多綠營高層,所以不繼續追查,「同樣的道理,檢調不會擴大偵辦追查陳歐珀,只會縮小切割。」
    2023/05/25 14:02
  • 連千毅遭通緝!撂3小弟恐嚇「約你泡茶」 發文首洩心聲了

    直播主、網紅連千毅教唆3名小弟恐嚇網友,去(2022)年遭檢方依恐嚇、強制等罪嫌起訴,因多次未出庭應訊,昨(3)日遭到檢方發布通緝。對此,連千毅秒衝法院,發文首洩心聲。
    2023/05/04 08:56
  • 影音/鳳小岳泡茶林心如爽認成酒 捧杯喊「Shot嗎」全場傻眼

     
    2023/04/24 18:02
  • 獨/鳳小岳搭金曲樂團「創下台灣紀錄」!超私密嗜好被林心如看光

    混血男星鳳小岳是實力派演員,私下熱愛音樂,談吉他、唱歌,本身也是個「outdoor咖」。鳳小岳先前受邀加入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身為第一集唯一的男丁,幫忙扛粗重是一定要的,還特地泡茶、彈吉他給女生們享受;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自己樂在其中,如果有機會,會想嘗試去無人島度過3個禮拜,喊話:「這工作我馬上答應。」
    2023/04/21 17:17
  • 大樹倒塌民眾至少3傷1人疑腦震盪 1嬤驚嚇受傷掉假牙

    高雄左營區的微笑公園,6日下午讓休憩民眾笑不出來,因為傍晚六點左右,一棵大樹無預警倒塌,當好砸中一旁正在泡茶聊天的民眾,導致至少有三人受傷,其中一人疑似腦震盪,一個婦人多處挫傷,驚嚇到假牙都掉了,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經過了解,原來樹木根部已經遭到白蟻嚴重啃食。
    2023/04/06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