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泡妞 結果共24筆

  • 辣模指李奧納多「又怪又老」拒求歡 曝危險性癖好:不愛聽女生叫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了名的愛泡妞,更有只愛25歲以下金髮碧眼美女的傳聞,換女伴比換衣服還快,日前一名22歲《花花公子》雜誌女模Hieke Konings,就在訪談中透露曾在夜店被李奧納多看上,但她認為對方「又怪又老」,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她的閨密曾跟他發生關係,有些性癖好讓她無法接受。
    2024/03/02 11:22
  • 李乾龍教做年菜「泡椒魚」 江啟臣:我只聽過泡妞

    今天是小年夜,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與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一起做年菜,李乾龍開出三道菜單,包含十全十美(素什錦)、節節高(筍乾控肉)、年年有餘(泡椒魚),江啟臣則一聽到泡椒魚則開玩笑說,「我只有聽過泡妞,沒有聽過泡椒」,惹得李乾龍開懷大笑。
    2022/01/30 12:28
  • 國民黨掀改革聲浪! 蔡正元酸: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國民黨雖然成功翻轉全台執政縣市版圖,一口氣拿下15個縣市的執政權,但外界卻不認為這場選戰是「國民黨的勝利」,國民黨內也掀起改革聲浪,甚至喊出由中生代全面接班。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狠酸,國民黨的改革「不過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
    2018/12/11 19:32
  • 想泡妞借安全帽被拒 男竟罵兄弟女友「賤貨」

    男生要追心儀的女生,有時候還是要大方一點,千萬不要太小氣。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男友的好友想追一位女生,竟然跑來找他要借安全帽。女網友有潔癖不願意借,事後對方竟向男友抱怨,甚至還罵她「賤貨」。這讓女網友感嘆,「想追女生卻連買頂安全帽也不願意!」
    2018/11/08 14:05
  • 還有王法嗎?泡妞被拒 暴力集團強拉女子報復

    台中市警方大掃黑,一口氣逮捕49名嫌犯,起獲大量槍枝,子彈和球棒等犯罪工具,其中一個邱姓嫌犯為首的暴力集團,因為小弟追求女生被拒,竟然到她家想把人強押上車,逼他男友出面挨揍,囂張行徑,更是讓警方印象深刻。
    2018/10/02 17:45
  • 美魯蛇瞬間變身 腦部挨揍竟變數學天才

    美國一名47歲男子16年前只愛泡妞,是一個夜店玩咖,沒想到有天被惡漢毒打一頓,他的眼睛竟然可以看到生活中各種幾何圖形,還可以不靠任何輔助工具徒手畫出重複的幾何圖案,瞬間變成數學天才。
    2018/02/14 22:51
  • 黃安提3疑問戰妙禪!打坐晃動不如去電音趴「還能泡妞」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法師,擁有眾多名人、明星藝人信眾,日前被媒體爆出收受信徒贈送2輛價值逾4千萬的勞斯萊斯名車引起爭議。對此,長期居住在大陸,自詡是「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在微博發表意見,認為去修禪打坐會不由自主晃動,還不如買張門票去電音舞會,照樣能達到同樣的效果,還能順便泡妞。
    2017/09/17 19:37
  • 【新新聞】研究生共諜裝憨 靠說醉話滲透軍警調

    中國籍的政大研究所畢業生周泓旭,因涉共諜案遭法院收押。檢調掌握到,他的功課普通,外表憨厚,最常做的居然是跑趴、泡妞,背地裡卻有發展共諜組織的想法。他不但策反資淺外交人員,甚至積極拉攏想要報考軍、警及調查局的年輕學生。
    2017/03/15 16:34
  • ​阿帕契泡妞? 中將陳健財遭爆公器私用

    國軍身陷勞乃成中校阿帕契樂園風波,衍生出越來越多案外案!名嘴邱毅爆料剛遭拔官去職的航特部指揮官陳健財,說他也帶過女朋友、女台商登上阿帕契,張友驊加碼爆料說陳建財在馬總統還沒登上阿帕契前就帶親友搶先看,但陳健財太太今年初才因病過世,敏感時機被爆感情生活豐富?國防部要名嘴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要毀了中將名譽
    2015/04/09 18:37
  • 我想認識妳!「超商取貨」泡妞新招 把到男店員

    ▲(圖/經網友ox87963同意轉載自台大批踢踢;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4/12/23 12:31
  • 我叫酷酷!鸚鵡「泡妞」離家? 自我介紹警協尋

    在高雄有一隻鸚鵡酷酷,很愛講話,前幾天牠從家裡飛走,飛到一間養很多鳥的人家中,剛好這戶人家有一位警察朋友,警察前去泡茶時,看到酷酷,酷酷一連講了好多話,還自我介紹,讓警察印象深刻,之後看到有人在臉書上PO協尋鸚鵡的文章,他立刻聯想在一起,聯絡飼主趙小姐來相認,果然趙小姐一現身,酷酷就飛到她身邊,而這隻鸚鵡現在失而復得,有員警就開玩笑說,鸚鵡應該是想要泡妞才會離家出走
    2014/12/11 14:13
  • ​「白人東京好把妹」 美男遭英澳拒絕入境

    一名25歲的美國男子自封「把妹達人」,他大肆宣傳說白人在東京,可以為所欲為到處泡妞,囂張言論,成了全球公敵,日本網友連署抵制,要求不要讓他再入境,澳洲跟巴西,已經表態拒絕他入境,英國也跟進,取消他的入境簽證 。
    2014/11/20 19:14
  • 受封「夜店導航王」 房祖名傳交14個女友

    房祖名有夜店導航王之稱,在兩岸三地的夜店都很吃的開,出手闊綽、常被拍到帶女生回家,他出道10年,就傳出交過14個女朋友,認識柯震東後,還曾經開玩笑,把妹時一定要帶柯震東在身邊,因為柯震東很帥,才方便泡妞,不過外傳5月份他曾經和柯震東還有模特兒陳敬宣到外雙溪釣蝦場抽大麻,對此,陳敬宣拿出尿液檢驗報告自清,強調沒吸毒,甚至委屈落淚。
    2014/08/21 18:28
  • 吹噓泡妞被笑!64同學按讚 母告誹謗

    台中市一名國中生,在臉書上嘲諷男同學吹噓交女朋友,甚至還語帶暗示的說,被霸凌不是沒有原因,家長看了好擔心,竟然一口氣控告PO文的同學以及按讚的63名同學,一共64人誹謗罪,但專家說,這種狀況屬於「關係霸凌」,多半是同儕排擠行為,最好讓同學自己修補關係,避免引發反彈。
    2013/01/10 12:08
  • 被譏泡妞! 謝國樑遊北韓史亞平力阻

    前幾天北韓高官訪台,外交體系事前沒掌握,外界譁然國安單位出紕漏,間接增加對北朝鮮的關注力,立委謝國樑在立法院頻頻喊說自己要去北韓觀光,問外交部次長史亞平意見,議事殿堂上還用英文強力表達,要史亞平為他安全做擔保,史亞平拚命勸說北韓風險高,要為國珍重,2人一來一往,被民進黨立委糗說,謝國樑質詢在泡妞。
    2012/10/18 19:51
  • 傳北京夜會2辣妹 寇世勳:胡說八道

    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多年的台灣資深演員寇世勳,日前被大陸媒體拍到,在北京與2位年輕辣妹約會吃飯,相談甚歡,更說今年57歲的他依舊是辣妹間的殺手級人物,不過人在上海拍戲的寇世勳,知道這件事後,氣得說已經在上海拍戲1個多月了,怎麼可能去北京泡妞,一切都是陸媒胡說八道。
    2012/09/02 11:55
  • 色狗愛泡檳榔西施 主人頭紋「亂跑」懲

    有狗比人還好色?市民大道一家刺青店養著的臘腸犬,屢屢離家出走,到附近檳榔攤看西施,甚至還為了跟隨女鄰居的腳步出走,差點走失,為了教訓這隻調皮的泡妞色狗,主人用顏料在牠頭上寫下「亂跑」,還直接在牠側身留下電話號碼,擔心牠真的走失。
    2010/08/12 12:06
  • 就是愛老外! 櫻花妹崇洋成漫畫主題

    日本漫畫經常以社會現象為主題,最近有一本名為「萬人迷」的漫畫特別引起討論,書中描寫一個來自加拿大的老外,靠著金髮碧眼和一口英文,在日本泡妞無往不利,CNN記者實地走訪東京酒吧,發現許多櫻花妹就是抵擋不了老外的魅力,其實老外吃香的現象在美國也看得到,英國腔、法國腔口音的男人,最討美國女人歡心。
    2010/02/27 21:35
  • 「怪咖」當講師 泡妞經成課堂教材

    打造戀愛補習班,請來的師資,業者也費盡心思;搭訕達人負責教授男女心理,還請來交過8個國家女朋友的造型師,幫宅男改造;創業一年,就招收了4百多名會員,但可別以為這些經驗豐富的講師,一定是人生閱歷很豐富,上了年紀的達人,但事實上,負責指導服裝和造型搭配的老師,今年才20歲,連大學都還沒畢業。
    2008/03/29 19:18
  • 張宇、曾國城使「壞」 慶功兼「濕身」 誓言收視破1

    曾國城與張宇這對全新組合,接下TVBS-G頻道4月30日起的11點綜藝「男人壞壞Why」,TVBS-G昨天30日在汽車旅館包下頂級套房,在上百坪VILLA游泳池畔,替兩位「壞」男人舉辦「壞壞國王轟趴」,還請來狐群狗黨汪建民爆料,出賣城城婚前泡妞經過。
    2007/05/01 14:54
  • 六四民運英雄 被拍到夜店「泡妞」

    吾爾開希不但財務出現危機,日前六四紀念日當天凌晨還被媒體拍到他到台北市某家夜店「泡妞」,吾爾開希說,這是他歷經六四民運以來,「個人最大的危機」,也對家庭造成不好的影響,不過對於六四當天夜店飲酒泡妞一事,堅持不回應,留下一堆問號。
    2005/06/07 19:13
  • 高峰泡妞被逮 那英慧劍斬情絲?

    大陸歌壇天后「那英」和親蜜愛人「高峰」的感情問題,一直是歌迷矚目的焦點,最近北京的演藝圈又傳出「那英」因為發現「高峰」不安於室,已經和男方提出分手的要求,只不過這項傳言,並沒有得到當事雙方的證實。
    2005/04/19 15:35
  • 周杰倫戀情不斷 泡妞手法如出一轍

    周杰倫坦承和候佩岑正準備開始交往,也讓過去幾段若有似無的緋聞全都宣告破局,周杰倫這位才子多情,曾經和溫嵐、徐若瑄、蔡依林等女歌手傳出緋聞,而且泡妞手法幾乎如出一徹,甚至還偏好姐姐級的女孩。
    2005/02/18 18:43
  • 辣妹出書 教導離婚男子「把妹妹」

    最近美國書店裡出現一本「教導離婚男子如何追求女伴」的新書,這本書的書名本身雖然了無新意,不過,由於作者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超級辣妹,所以不少離婚男子覺得,應該能夠從這本書中學到一些泡妞技巧。
    2003/12/02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