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泛亞 結果共22筆

  • 昆明到永珍10小時 1035km「中寮鐵路」全線通車

    中國第一條全線採用中方標準的跨國鐵路「中寮鐵路」,週五(3日)下午4點45分全線通車。這座鐵路歷時5年,耗資70億美金,是「一帶一路」政策規畫中,能夠連通中國與整個東南亞「泛亞鐵路網」裡最關鍵的部分。整個中寮鐵路穿越多個深山與熱帶雨林,建成之後,不但讓雲南昆明到寮國首都永珍的時間,從過去3天縮短到只有10小時,更可促進整個西南地區的旅遊與貨運發展,對中寮雙方都有機會帶來重大經濟利益。
    2021/12/03 19:59
  • 泛亞工程抓內鬼!前總經理涉收回扣上千萬 100萬交保

    泛亞工程建設公司前總經理張子文,遭人檢舉去年與廠商秬豐工程公司交易時,雙方涉嫌合謀,先由包商浮報工程費,張再向包商索取近千萬元的回扣。台北市調處接獲檢舉後,由北檢指揮偵辦,昨(15)日兵分7路搜索及約談張男等3人到案,複訊後檢方凌晨諭令張子文1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另2名被告各30萬元交保。
    2021/09/16 15:21
  • 快訊/崩塌害3命涉過失致死 2主管50萬交保

    桃園機場滑行道遷移工程坍塌,造成3名勞工死亡,桃園地檢署今天傳喚相關人,泛亞工程的經理和組長涉嫌觸犯刑法業務過失致死,檢察官諭令以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18/08/22 20:46
  • 工安意外釀3死! 家屬怒:安全措施做了什麼

    不完善的工程防護造成死亡悲劇,死者家屬控訴第一時間家人到醫院竟然沒有半個人陪同,自己是靠電話聯絡才知道家人被送到哪間醫院,而3名工人屬於天江公司的員工,但工程是負責施工的泛亞承包,職安中心就發現光短短2年內,泛亞被查的14次中就有6次違規被罰還有3次停工,吃上111萬的罰款依然不怕再犯,勞動部長和職安中心偕同家屬們要釐清到底誰該負責。
    2018/08/22 13:47
  • 桃機工程商草菅人命?防護未做好 3工人遭砸死

    桃園機場為了遷移滑行道,做管線遷移工程,但昨天下午發生3名工人被土石砸重,傷重不治,國家工程出現,重大工安意外,檢察官和勞檢員一早也到現場勘查,檢查是否還有其他違規事項,因為這次意外會發生,恐怕就是因為擋土防護沒有依照規定做好。
    2018/08/22 13:06
  • 桃機重大工安釀3死! 疑工地擋土設施有問題

    桃園機場航站北路,傍晚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由泛亞工程承攬的埋管工程,突然發生坍方,3名工人被活埋,被救出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3人送醫後全都宣告死亡,交通部表示,初步了解可能是擋土設施有問題,工地將全面停工接受調查。
    2018/08/21 21:15
  • 快訊/桃機航站埋管工程坍方 3工人活埋身亡

    最新意外消息!桃園機場航站北路,傍晚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由泛亞工程承攬的埋管工程,突然發生坍方,3名工人被活埋,被救出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3人送醫後全都宣告死亡,相關單位正在釐清意外原因。
    2018/08/21 18:06
  • 一個人旅遊也不錯 逾5成台人有經驗

    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com.tw指出,對泛亞洲地區近7000名使用者進行偏好調查,有超過5成台灣受訪者有獨自旅遊經驗。
    2017/07/26 15:03
  • 美海軍部長提名人比爾登 熟悉大陸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提名前軍事情報官員、私募基金經理人比爾登(Philip Bilden)為海軍部的文職首長。比爾登擁有廣泛亞洲經驗,尤其熟悉中國大陸。
    2017/01/26 14:53
  • 停水才修復!桃機管線破 空調只吹「送風」

    桃機又出包了!因為泛亞工程公司進行排水管鋪設工程,結果挖斷送水管,導致桃園機場1、2航廈從凌晨12點就沒有水可以用,旅客抱怨連連,因為廁所是臭氣沖天;美食街也連帶受影響,一直到早上7點才恢復用水,而且就在中午桃機又傳出空調壞掉,主要是因為水冷式空調,冷卻水管裂掉,造成只有送風,桃機已經派人修理,預計下午1點維修好。
    2016/06/13 11:02
  • 東協之都寮國/房市前景佳! 寮國房價5年平均漲幅16

    最近這幾年不僅詢問度高,也有很多台灣人砸資金到寮國買房,其中最特別的是東盟永珍百貨占地3千坪,業者賣櫃位只要購買後,賣方保證回租10年,租金獲利高達10%,而這幾年隨著各國資金進駐寮國,蓋大樓、經營商場,看準的就是泛亞鐵路勢必影響外資,對東協各國投資想法,能否持續高經濟成長率,未來寮國將是新經濟觀察指標。
    2016/01/28 22:48
  • 北東協崛起/要打北東協 打下曼谷就穩了

    天下雜誌/作者:賀桂芬 圖片來源:黃明堂 所有連接中國和北東協的鐵公路、水路、海路網,曼谷都是樞紐。若再加上泛亞鐵路、克拉運河兩大世紀工程的加持,一手投資北東協的絕妙好牌,躍然眼前。
    2014/09/22 16:44
  • 與美集團策略聯盟 泛亞銀再出發

    國內的銀行再傳策略聯盟,美國通用GMAC金融集團投資泛亞銀行,為了走出新格局,泛亞銀行正式更名,並且選用了台灣水牛為新的LOGO,期許在未來能有更好的表現。
    2004/04/22 19:12
  • 「泛亞」車隊遭槍擊 4輛計程車開11槍

    台北市發生一起槍擊案,四輛屬於「泛亞車隊」的計程車,在大直地區排班休息,突然遭到歹徒連開十一槍,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是離職司機欠地下錢莊債務,連累車行。
    2003/12/28 13:06
  • 泛亞洩漏客戶資料 財部一週內定懲處

    泛亞銀行消費金融部中區辦公處員工洩漏向聯合徵信中心所查詢資料案,財政部金融局今晚發布新聞稿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已知有二戶合計45萬元遭盜領,銀行並已自行吸收該損失,另一戶13萬元遭銀行凍結,財政部要求泛亞銀行全面清查,一週內函報財政部作為懲處依據,消費者如遭受損失,應由銀行完全負責。
    2003/12/11 23:55
  • 泛亞徵信資料外流 警方傳訊7人

    泛亞銀行向聯合徵信中心查詢的客戶資料外洩案,現在外界最關切的重點是只有銀行人員能夠取得的資料怎麼會外流?警方調查發現,上網查詢所需的晶片幾乎就插在電腦中,沒有取下,而且業務員也有私下查詢客戶資料沒有登記的情形。對此銀行予已否認,並表示目前沒有任何人員涉及不法。
    2003/12/11 14:19
  • 〈獨家〉泛亞銀行早遭盜領 手法類似台銀

    銀行盜領案件越滾越大,其實早在9月底,台中市泛亞銀行中清分行的一部提款機就遭到不法集團側錄密碼,歹徒同時撿拾民眾丟棄的明細表,獲知帳號和存款餘額之後,盜領提款的手法跟台銀事件極為相似。
    2003/10/13 18:07
  • 現金卡烏龍首判 超領256萬判10月

    第一銀行最近發生現金卡被超領3千萬,其實之前泛亞銀行就已經傳出類似烏龍。一名男子辦理額度5萬元的泛亞「魔利卡」後到澳門賭博,竟在一週內超領256萬,被控詐欺罪。男子辯稱以為是銀行自動調高額度,但法院一審判刑10月,成為國內首宗現金卡超領烏龍案的刑事判決。
    2003/10/04 17:56
  • 和信董事會將召開 確定與遠傳合併

    遠傳併購和信電訊案即將拍板定案,和信電訊(17日)下午即將召開董事會,洽談以六成現金買斷,四成股票換股票的方式完成合併。許多和訊電信員工對老東家辜成允將釋出主導權感到不捨,一早還有和信電訊客戶跑來詢問合併案的消息,深怕會影響到消費者權益。 這樣生動活潑的招牌,以後很可能會換成另一個電信品牌,和信電信今天將召開董事會,遠傳併購和信電訊即將拍板定案。 和信電信員工張小姐:「因為如果兩邊合併,應該還有許多利基的,我們和信也有和日本DOCOMO合作,這也是我們的利基。」記者:「辜家老闆對員工很好嗎?」和信電信員工張小姐:「對,比較人性化的管理,他本身一個老闆的一個氣質來講,對一個企業很有影響。」對合併案,員工低調中,也有期待,不少和信電訊客戶聽到合併的消息,特地跑來打聽。 進行一年多的和信遠傳合併案,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一旦正式敲定,雙方將以四成現金買斷,六成股票換股票的方式完成併購;未來台灣電信市場版圖也會大幅轉變,台灣大哥大加泛亞電信仍維持市場第一,佔35.2%;遠傳和信31%,也將超越中華電信,成為第二大民營電信集團。 就在遠傳和信併購案即將敲定前夕,和信家族辜振甫女婿張安平也辭去和信超媒體董事長職務;繼日前與中信寧靜分家,退出金融事業,現在又即將退出電信事業版圖,這恐怕是風光一世的辜家始料未及的。
    2003/07/17 12:07
  • 捐款助貧童 手機直撥666885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幫助貧困國小學童籌募學雜費,已獲得廣大迴響,國內包括中華電信等三大電信業者也投入慈善行列,首度開放手機捐款服務,用戶只需以手機直撥666885再輸入所要捐助的金額,就能幫助貧困孩子一圓讀書夢。 只要您是中華,泛亞電信以及台灣大哥大的用戶,透過手機直撥666885,您的愛心將立刻被傳達,目前台灣至少還有三萬個小學生,繳不出營養午餐,以及學雜費,對於這些家境清寒的孩子,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將盡全力幫助他們,而主辦單位也會大力宣導。 為了確保手機捐款的安全性,每一筆只能輸入一百塊的小額善款,只要民眾想要表示愛心,現在就可以拿起手機,立即行動。
    2003/07/02 11:32
  • 【寶貝我們的希望】TVBS為貧童籌募學費 各界響應

    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多元,不但具娛樂效果,現在還可以參與公益活動。國內三大電信業首次與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合作,透過手機募款,幫助更多家境清寒的國小學童,完成讀書的夢想。 有感於新加坡、南韓早在三年前,就開始利用手機從事公益性的活動,獲得當地民眾高度的支持,在國內,致力發展科技行動生活平台的滾石移動,率先發起手機募款活動,與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合作,為貧困的國小學童,籌募學雜費,幫助他們順利就學。 更重要的是,這一回首次結合國內三大電信業,一起完成這項善舉。泛亞電信業者李篤行:「這是我們第一次,透過TVBS基金會做了一件對全台灣民眾都有益的事。」 電信業者能夠一起參與公益活動,都感到相當有意義,手機捐款將從7月1號開始,為期一個半月,期望民眾多利用手機,隨時隨地發揮愛心。
    2003/07/01 06:50
  • 讓腦麻痺童有助行器 小阿妹可以邊讀書邊唱歌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活動,在小天王周杰倫登高一呼之下,自5月21日活動開跑,為33,611個需要援助的國小學童努力募款,雖然距離目標6千6百萬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是「希望天使」周杰倫仍然相當有信心,表示有愛心的人遍佈在社會的各個角落裡,屆時一定能夠成功達到目標,甚至還會超越目標! 同時,為了讓想對「寶貝」們表達心意的叔叔阿姨們提供更方便的管道,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特地結合「滾石移動」、「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泛亞電信」推出「大手拉小手 一通電話幫幫我」,只要一通電話直撥666885,就可以幫您捐出100元小額善款,直接撥入基金會帳戶幫忙需要幫助的「寶貝」們。 雖然需要的款項相當龐大,募款以來各界湧入的愛心不斷,為了更加方便有心捐款的朋友,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特地結合「滾石移動」與三大電信業者所推出的貼心簡訊捐款方式,將利用手機即時、有效、方便的優點,每次捐款金額100元,讓人人都可以做得到日行一善。除了形象健康的周杰倫擔任代言人、TVBS主播群進錄音室錄唱主題曲「蝸牛」之外,TVBS新聞部更努力製作「寶貝我們的希望」專題,尋找家境貧困、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傳達到觀眾的眼裡,像是住在台東仁愛鄉的7歲腦性麻痺學童嚴凱琳,和靠著排荖葉(檳榔葉)打零工維生的阿公、阿媽相依為命,相伴4年的助行器已經用膠帶不知道貼了多少次,卻沒有錢換一個新的,小凱琳唯一的心願就是「每天能夠開心的上學」。 愛唱歌的阿美族小朋友汪淑娟,長大後的願望就是「要跟張惠妹一樣」,可是家境貧困到住在舊木板釘造的木屋裡,一家六口擠在只有4.5坪大的房間,沒有瓦斯煮飯、喝著井水過日子,她和弟弟常常沒有錢吃早餐,更何況是繳學費!他們都需要我們伸出援手來幫助,貢獻出我們的愛心,除了劃撥到郵政帳號19724023之外,現在您又多了一項選擇,直接撥打手機666885,直接傳遞您的善心。
    2003/06/30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