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法鬥犬 結果共16筆

  • 超萌記法盯肉乾! 法鬥犬「荳荳」會記電話號碼

    南投一名陶藝家飼養的法鬥犬荳荳多才多藝,會記住電話號碼,飼主表示之前會教荳荳跳障礙物等才藝,但因為荳荳滿五歲,就怕影響脊椎健康,所以改教靜態技術,沒想到深受大家喜愛。
    2024/03/14 13:30
  • 小甜甜暴走曬「死屍照」!謝忻飆粗口「X他老師」突道歉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遭爆出虐狗,為了證明自己清白,抖出謝忻曾將自己的法鬥犬養到熱死,甚至曬出愛狗的「遺體照」。謝忻暴走猛飆髒話,「X他老師」、「他X的」、「小甜甜真的生病了」,而今(11)日突然道歉了!
    2023/05/11 18:05
  • 「十歲孫」年前病逝!資深男星淚辦告別式哭喊:阿公就是想你

    出道43年的67歲資深男星鄭平君,是台灣老牌演員之一,曾演出《施公奇案》、《中國民間故事》、《碧海情天》、《畫皮》等無數影視作品。上月被他視為「孫子」的10歲法鬥犬「怒怒」病逝,鄭平君一路哭到大年初五,為愛犬舉辦像人類一樣的告別式,他痛訴最讓人不捨的就是火化的那一瞬間。
    2023/02/03 10:38
  • 英販毒集團被破獲!6成員全被逮 全因1張法鬥犬照

    最近英國一個販毒集團,企圖走私毒品到澳洲,原本內部已經制定好相關計畫,沒想到卻因為成員飼養的一隻法鬥犬,反害集團成員行蹤曝光,最後被警方逮捕歸案,日前法院判決也出爐了。
    2022/12/09 17:45
  • 還在織毛衣!英跳水王子連續2日觀戰 認真穿線表情超萌

    被譽為是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上個月27日於東京奧運和搭擋邁特(Lee Matty),參加男子雙人10米跳台,以471.81分奪下金牌,成功粉碎了中國隊試圖壟斷跳水項目的野心。戴利因結實身材,加上帥氣外型,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且他還被發現,昨(1)日在場邊觀賽時,手裡還一邊「編織毛線」,事後他在社群軟體說明,那時候是在幫網紅法鬥犬「Izzy」織衣服,而今(2)日戴利再度到觀賽,手上同樣也拿著毛線編織,看得出來已經換下一件毛衣,戴利認真看比賽又一邊織毛線的呆萌模樣,實在讓人直呼太可愛。
    2021/08/02 12:55
  • 謝宜君狗女兒「子宮蓄膿」被帶走開刀 從台中哭回鹿港

    台語歌手謝宜君養了2年半的法鬥犬「豬豬」近期月經來,她仔細觀察分泌物驚見「乳白色像豆漿一樣的分泌物」,讓她覺得不對勁,馬上去檢查才發現是「子宮蓄膿」要開刀,讓她當場大哭,從台中一路哭回鹿港。
    2021/07/04 16:38
  • 出現貓染疫! 南韓多地開放寵物貓.狗篩檢

    南韓上個月出現首宗貓染疫,當局推斷非常可能是確診的母女,將病毒傳染給寵物貓,而首爾大學醫學研究團隊,又在京畿道一隻法鬥犬身上測得陽性反應。寵物感染案例頻傳,讓南韓民眾很是緊張,為消弭社會疑慮,京畿道、大田市、仁川市等地,最近陸續開放「寵物篩檢」;首爾市也宣布,開始針對有發燒、咳嗽及呼吸困難等症狀,或是眼睛、耳朵分泌物增加的「貓或夠」進行檢疫。
    2021/02/09 20:00
  • 法鬥犬深夜馬路亂竄 掃晶片電話竟「空號」

    台南市深夜的濱海公路上,竟然有「法鬥犬」在快車道亂竄,員警巡邏發現,就怕影響用路人安全,立刻將法鬥犬帶去掃晶片,不料晶片上的飼主電話是空號,警方靈機一動,發動網友在相關的網路po照片協尋,果然順利幫狗狗找到了年輕的女飼主。
    2020/10/25 14:11
  • 非法販賣法鬥犬!稽查員登門 遭嗆聲推擠

    不滿被稽查,五金行老闆怒槓動保人員!日前五金行老闆遭人檢舉,違法繁殖6隻法式鬥牛犬,台北市動保處人員,登門稽查卻遭對方出言辱罵,還匆忙拉下鐵門,夾傷2名稽查員,鬧到最後警方到場處理,販賣幼犬的部分,店家被開罰10萬元,檢方也依妨害公務、侮辱執行公務人員等罪,起訴罵人的黃姓男子!
    2020/09/08 20:54
  • 違法繁殖法鬥犬遭檢舉 五金行老闆罵稽查員:去死啦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五金行的黃姓老闆,日前遭民眾檢舉,涉嫌違法繁殖法國鬥牛犬,北市動保處獲報後,派員前往稽查,不料卻遭黃男口出惡言辱罵「你去死啦!」甚至還動手把兩名稽查員推出門外,還造成其中一人的手部遭到夾傷。事後黃男吃上罰單,台北地檢署今(7)日依妨害公務和侮辱執行公務人員等罪起訴。
    2020/09/07 16:52
  • 法鬥曝曬31度烈陽1小時 飼主激動稱:牠皮膚有病要曬

    許多人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但千萬要好好愛護別虐待牠。日前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在路邊發現有1隻法鬥犬疑似遭虐。當時外面天氣炎熱,該隻法鬥犬被拴在路邊的花圃,曬太陽整整超過1個小時,讓他看了不禁擔心狗狗的安危。事後找到法鬥犬飼主,他表示是因為愛犬有皮膚病,才會讓牠洗好澡後曬太陽。
    2020/05/18 19:35
  • 愛犬亡後妻才懷2胎!長女指孕肚說「這句」 夫妻淚崩

    1名家住屏東的男網友分享,他和妻子育有2個女兒,其中在大女兒4歲那年,家中飼養的法鬥犬從樓梯摔下來,結果最後傷重不治;當時他們夫妻倆一直想生第2胎,先前卻怎樣都無法懷孕成功,沒想到就在愛犬過世後,妻子反而順利懷孕。某天他開玩笑地問大女兒「媽媽肚子是弟弟還是妹妹?」結果她說出的答案,讓他們夫妻倆都瞬間淚崩。
    2019/11/11 14:46
  • 汪星人扮「鬼娃恰吉」持刀猛追 網噴飯大笑:刀下留人!

    電影經典殺人魔當中,滿臉刀疤、披頭散髮的恐怖娃娃「恰吉(Chucky)」,一直是許多人的兒時夢魘,不過網路上最近卻冒出一隻「超萌鬼娃」,一出場就笑翻全場!臉書專頁「Frenchie_romeo」日前發布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的法鬥犬被打扮成「恰吉」,手裡拿著一把小刀,鎖定目標狂奔、作勢要殺人的模樣,瞬間點中網友們的笑穴,直呼「刀下留人啊!」
    2019/09/23 19:49
  • 法鬥犬狗店臨托 熱衰竭亡業者謊稱失蹤

    嘉義有一名飼主帶著心愛的法鬥犬到嘉義一間知名的寵物店安親玩耍,沒想到中午帶去,到了下午5點卻收到店家通知說狗狗失蹤了,由於這隻狗養了6年,猶如家人一般,飼主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不眠不休找了8天後再回到店裡,店家才說出實情,表示狗狗熱衰竭送醫不治,讓飼主當場放聲尖叫痛哭!
    2018/10/10 20:39
  • 狗寵物店停業人去樓空 業者失聯不回應

    持續追蹤這家害法鬥犬臭臭死亡的狗寵物餐廳,8日當天業者跟飼主坦承法鬥犬死於熱衰竭後,同一天就在門口貼出了停業公告,而且業者跟著神隱,對於法鬥犬死亡失聯無回應!根據了解,法鬥犬屬於短鼻犬,如果在太熱的天氣外出,或者年紀太老、太胖的確都可能容易熱衰竭,飼主最好能了解寵物身體狀況再將愛犬送去寄宿、安親,以免引發難以承受的後果。
    2018/10/10 18:45
  • 粉紅法鬥裝置藝術 台中新打卡夯點

    春節過後迎接狗年,奇美博物館致贈一座粉紅色法國鬥牛犬裝置藝術給台中市政府,今天現身草悟道,粉紅色鐵條勾勒而成的法鬥犬,吸引不少路人駐足,可望成為台中新的打卡夯點。
    2018/01/05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