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法藍瓷 結果共22筆

  • 法藍瓷總裁陳立恆訪英 駐處舉辦座談

    法藍瓷(FRANZ)總裁陳立恆訪問英國,9日在中華民國駐英國代表處舉辦座談會,分享從台灣觀點看文化在中國大陸一帶一路政策下的角色。
    2017/10/11 10:50
  • 【商周】法藍瓷縮編25% 總裁第一手認錯告白

    文創精品瓷器法藍瓷11月中宣布大規模縮編,從研發、製造到行銷部門,優退25%員工,以此度過史上未有的營運危機。
    2016/12/01 21:30
  • 租金太高? 傳吳寶春明年8月撤櫃松菸誠品

    吳寶春麵包店進駐松菸誠品3年多,生意相當好,現在卻驚傳店家承受不了高租金壓力,明年8月合約滿即將出走,但早在2014年,知名品牌法藍瓷當時也傳出因為租金問題撤出松菸誠品,面對租金爭議,誠品強調和吳寶春合作良好,否認店家明年撤出。
    2016/11/09 18:32
  • 商場租金太貴? 「法藍瓷」退出松菸誠品

    松菸誠品打著文創商場,讓很多小品牌紛紛想要沾光進駐,但是門檻卻不低,要進駐商場設櫃,誠品採用「包底抽成取其高「的模式,意思就是,如果沒有達到規定營業額就用包底制,固定給2到5萬,如果超過規定營業額就用「抽成制」,大約抽2成,就抽成來看其實跟一般百貨公司差不多,不過對於剛成立的文創品牌還是不小負擔,就連知名品牌「法蘭瓷」也因為租金問題,退出松菸誠品
    2015/05/09 18:40
  • ​「宇宙大覺者」像證嚴? 慈濟:佛陀形象萬千

    慈濟供奉的「宇宙大覺者」佛像,造型和傳統印象的「佛陀」有落差,原來是證嚴法師要顛覆「佛像都是胖胖的」的刻板印象,和法藍瓷總裁陳立恆一起設計出「瘦瘦的」宇宙大覺者,但這造型遭質疑根本是以證嚴法師當藍本打造,慈濟否認,還解釋佛陀的樣貌本來就會隨著時代地域改變,但俗稱壓克力的類水晶打造的佛像,65公分高就開價33萬
    2015/03/05 14:32
  • 73歲壽宴邀總統參加? 王金平:沒耶

    明天是立法院長王金平73歲生日,各界祝壽的花籃,早已擺滿王金平辦公室外的走廊,過去馬總統曾經送手錶,4年前還親自在法藍瓷上題字當賀禮,比起往年費盡心思挑禮物,今年總統送「壽酒加生日蛋糕」,不過19日法院就要對王金平和國民黨之間黨籍訴訟做出判決,儘管王金平說順其自然,但官司勝訴或許才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2014/03/16 19:50
  • 【MIT征戰錄】品質與行銷! 法藍瓷、琉璃工房成功術

    台灣除了3C科技之外,事實上不少文創產品也在國際間擁有高知名度,在時尚品牌「夏姿」之後,「MIT征戰錄」系列專題繼續為您報導法藍瓷、琉璃工房,這些同樣成功打入國際的品牌,法藍瓷成立才10多年,卻已經能在海外有6千多個據點;而琉璃工房也成功打進精品市場,並且擁有近百家藝廊,他們的成功除了苦心鑽研本業,提升品質之外,更重要的是都很重視現代行銷觀念。
    2012/11/28 19:48
  • 美選「時尚華人」 台廖鎮漢等5人上榜

    來看看時尚界的「台灣之光」,美國最新一期的富比士雜誌,選出「全球時尚界25位華人」,台灣共有5人上榜,微風廣場的常董廖鎮漢就是其中1人,另外還有法藍瓷和達芙妮總裁,也都榜上有名。
    2012/08/14 09:39
  • 春節賞屋正當紅 特重法式風情品味

    9天年假當中,不少人除了出遊之外,很多人看準今年上半年房市買家當道,建案接待中心也是人潮不少,有業者和法藍瓷合作,展出以龍年和法式風情為主的瓷器展,相當精采。
    2012/01/22 20:04
  • 〈獨家〉「Made In China」丟香奈兒訂單 台商扼腕

    大陸製作品質低廉的負面形象,讓台灣精品在國際時尚圈,碰到軟釘子,台灣精品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法藍瓷,為了打入國際時尚圈,大膽從愛馬仕挖來知名設計師加入,4年來如願在國際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受到不少歐洲王公貴族青睞,甚至還引起香奈兒注意,一度打算大量採購一個要價將近38萬元的櫃子,要放在全球各個專賣店,不過最後打了退堂鼓,原因是Made in China。
    2010/06/08 19:06
  • 王金平70歲壽宴 總統贈送法藍瓷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晚上歡度70歲生日,總統馬英九受邀出席壽宴,還送上親自題字「崇齡壽國」四字的法藍瓷,代表尊崇王金平在立法院待了30多年,以及對國家社會有很大貢獻;對此,王金平說,收到這份禮物,感到榮寵有加。
    2010/03/18 00:39
  • 江陳會/賀江陳會簽3協議 陳雲林敬酒出槌

    第四次江陳會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簽署三項協議,包括農產品檢疫協議、漁業合作協議,以及標準檢測認證合作協議;簽完協議之後,海基、海協也總算把保密多時的禮物秀出來,海基會送給海協會一座法藍瓷,名為「安和昇祥」,海協會則是回送揚州漆器,名為「和平發展」;而簽署儀式上也有爆笑插曲,就是兩岸協商經驗豐富的陳雲林,竟然在敬酒的時候搞錯了方向,全場笑成一團。
    2009/12/22 18:52
  • 自由要求加工? 往來EMAIL露玄機

    自由時報刊登教宗接見法藍瓷總裁的新聞照片,引發外界質疑造假!自由今天再發聲明,強調照片就是法藍瓷提供,絕對沒有加工處理,當初寄來的原始圖檔裡頭,就已沒有王效蘭,意指是法藍瓷加工變造的;只不過當初往來信件內容,法藍瓷寫說「這是特別為妳的」,言下之意,似乎是指會改造是應自由要求,跟自由表示「不察而誤用」,說法有出入。
    2008/01/05 12:45
  • 否認造假! 「自由」聲明反控法蘭瓷

    遭人指控刊登假照片,自由時報晚間發聲明,否認把照片加工處理,反控是法藍瓷自己變造合成,因此誤用,自由時報表示,可以提供來往的電子郵件紀錄,作為證據,對此法蘭瓷暫不回應。
    2008/01/04 22:03
  • 自由「修」王效蘭? TVBS獨家還原

    報紙刊登的照片也有可能是假的?媒體發現,去年12月,自由時報刊登的一張法藍瓷負責人和台灣團員覲見教宗照片;原本一起合照的聯合報負責人王效蘭,卻從自由時報的照片裡消失;TVBS獨家找到當初教廷提供這4張照片,發現不管每一個角度,都看的到王效蘭的身影,照片似乎確實遭到修改。
    2008/01/04 18:10
  • 「人不見了」 自由疑作假新聞照片

    報紙刊登的新聞照片,是不是也有可能造假?媒體發現,去年12月,自由時報刊登的一張法藍瓷負責人和台灣團員一起覲見教宗照片,原本一起合照的聯合報負責人王效蘭,卻從自由時報的照片裡消失;對此自由時報堅稱,照片是由法藍瓷提供絕對沒有變造,法蘭瓷方面則低調不回應。
    2008/01/04 12:02
  • 法藍瓷百萬新品 搶進歐陸市場

    由台商創辦的頂級瓷器「法藍瓷」,5年前創立品牌後,從海外紅回台灣,當時很多人還以為「法藍瓷」是歐洲名牌陶瓷,一手催生這個現代精瓷品牌的陳立恆,為了把品牌再攻進歐洲頂級市場,特地帶隊前進法國磁都,與頂級陶瓷品牌交流,爭取合作雙品牌,用中國瓷器在國際上開創新的「瓷器時代」!
    2008/01/02 22:25
  • 國慶活動/國慶酒會 「中華民國」四字不缺席

    接待國慶外賓,外交部今天下午在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特別的是,在總統府塔樓上消失的「中華民國」四個大字,在酒會中出現了,現場不但有台灣小吃,今年特別展出登上國際舞台的台灣精「法藍瓷」,而今年紅色似乎不再是敏感的顏色,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就穿一身大紅禮服,吸引大家目光。
    2007/10/10 23:43
  • 來自台灣! 法藍瓷打造新瓷器時代

    過去一般人叫得出名號的高級的瓷器餐具,多半是歐美百年大廠,不過這幾年,卻有一家台灣人設計,在大陸景德鎮製造的高級瓷器品牌「法藍瓷」,在國際間異軍突起,短短6年間,已經在世界各地打下出6千多個銷售點,更被形容是開啟了「新瓷器時代」,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欣賞。
    2007/05/17 22:35
  • 28萬頂級瓷器 故宮古畫注新生命

    獲得許多藝術大獎肯定的法藍瓷,與故宮再度合作推出結合古畫藝術的頂級瓷器,售價不便宜,一組就要28萬,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台灣限量的38套早已經搶購一空。
    2005/10/27 13:13
  • 台灣驕傲 法藍瓷獲金質獎肯定

    名揚國際的法藍瓷,如假包換Made in Taiwan,獲獎無數、從歐美紅回台灣,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更獲得國家金質獎肯定,這樣土生土長的品牌是如何經營得這麼成功,一塊來看看。
    2005/07/15 09:44
  • 【一步一腳印】櫥窗裡的藝術 法藍瓷

    一只咖啡杯、一個托盤,明明是生活用品,卻精緻得像是擺在櫥窗裡的藝術,流線型的手工設計感,立體圖樣的精雕細琢,這些是法藍瓷的特色,這個台灣品牌推出3年,在歐美國家的名氣,比台灣還響亮。 Patel:「當時我印象深刻,因為德國人不這麼做了,英國人也不做了,我們很喜歡這些東西,在歐洲我們覺得太棒了,有人手工可以做到這樣,因為歐洲的作法已經不復見了,還有它都太貴了,我們買不起。」 德國知名設計師Patel女士,是一位絲綢絹畫家,在德國她早就注意到這個新品牌,具有歐洲宮廷的精緻感,自己也買了幾套珍藏,所以當來自台灣的陳立恆找上她,幫忙設計法藍瓷的圖樣,Patel簡直受寵若驚。
    2004/11/13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