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法定繼承人 結果共9筆

  • 父母車禍亡!獨生女繼承「8.6億遺產」 老公憑1物爭產秒提離婚

    錢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真面目!中國大陸上海市一名獨生女,父母親出車禍雙雙離世,女子深受打擊,半年後才回歸工作與生活,孰料,本悉心陪伴在身側的老公卻突然以性格不合為由要和她離婚,而關鍵原因竟是她所繼承的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6億)。
    2023/12/01 14:03
  • 蝦毀?姪女繼承姑姑遺產欲提領 銀行拒絕:交給國家

    大陸河南近期發生一起事件,網友們議論紛紛。一名劉姓女子的姑姑日前過世,對方生前都是由劉女照顧,姑姑決定把遺產留給姪女,沒想到她去銀行提領時,不但遭到拒絕,銀行還稱說劉女並非姑姑法定繼承人,「這筆遺產將交給國家」,這讓她十分傻眼地,直呼這實在太誇張。
    2022/03/25 21:45
  • 三星會長李健熙病逝 遺產稅恐要繳2700億台幣

    南韓首富,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今天上午病逝於首爾三星醫院,享壽78歲。李健熙在2014年就因為急性心肌梗塞住院,但直到他病逝都沒有離開醫院。而韓國媒體報導,李健熙的法定繼承人,要繳交的遺產稅,可能高達2700億台幣。
    2020/10/25 20:26
  • 爸爸墓消失了!福懋老董逝世21年 繼承人控兄「盜墓」

    福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長賴樹旺21年前過世,當時僅人在國外的五子未辦理拋棄繼承,成為唯一繼承人,但他在2017年到斗六墓園祭祖時,發現父親的墓已被兄長移走,自己身為法定繼承人卻沒被告知,認為哥哥「盜墓」,因此訴請返還遺骨;彰化地院最終以「返還請求權已超過15年時效」,判五子敗訴。
    2019/05/22 23:03
  • 男長灘島意外溺斃 2千萬保險受益人竟是別家小孩

    一名黎姓男子日前與友人相約到菲律賓度假勝地長灘島度假,不料卻發生意外溺水身亡,黎男雙親事後要請領黎男出發前辦的意外險給付金,竟發現保險受益人竟然是跟黎家完全沒有血緣,同團另一名成員的小孩。
    2019/05/16 14:12
  • 「以房養老」3月上路 抵押房月約領3萬

    3月開始,內政部推動「以房養老」新制,只要年滿65歲、無法定繼承人的老人,持有的不動產價值低於中低收入戶標準即可提出申請,不動產的中低收入戶標準,各地方政府不一,舉例來說,85歲的男性老人不動產估價現值約400萬,將房子抵押給政府,每月可領3萬2千多元給付,女性因統計的餘命較長,領的給付較男性老人少。
    2013/02/27 20:00
  • 運將肇事後身亡 8旬母代兒賠千萬

    開車把人撞成植物人,肇事駕駛過世,年邁母親卻得繼承賠償責任!去年3月,52歲的宣姓計程車司機行經台北市長春路,撞上正在畫馬路標線的姜姓工人,造成他全身癱瘓,家屬提告求償,官司期間,宣姓運將因為欠債遭人毆打致死,由於運將沒有妻小,法定繼承人是年近8旬的老母親,法院判決,宣姓運將的母親與車行得連帶賠償1420萬元。
    2012/10/12 12:11
  • 「全給王文洋」大媽遺囑 親妹依法得1/3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大房王月蘭在本月1日過世,11年前立下的遺囑,今天由律師公布,遺囑中表明王文洋視她如親生母親,她過世後,所有遺產跟權利都要贈與王文洋1個人,雖然王月蘭的親妹妹張楊綉雲沒有出現在遺囑中,但她是法定繼承人,依法可以保有1/3的「特留分」,也就遺產剩下的2/3,才是由王文洋繼承。
    2012/07/18 17:32
  • 兩蔣日記爆兩代內鬨 友梅擬告蔣方

    兩蔣日記在蔣孝勇逝世之後,一直由蔣家媳婦兒蔣方智怡保管,由於陳水扁執政時力行「去蔣化」,蔣方智怡在2005年時,決定交給美國胡佛研究館存放,最近兩蔣日記即將出版,一向低調的蔣家後代蔣友梅,卻罕見地發出聲明稿,表示兩蔣日記是由蔣家法定繼承人共同所有,蔣方智怡沒有經過共同繼承人同意或授權,私自決定將兩蔣日記存放胡佛研究所,甚至進而出版,她絕不會姑息,考慮採取法律行動,在所有權未釐清前提下,任何出版社出版也可能吃上官司。
    2010/12/0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