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法國籍 結果共153筆

  • 經歷天崩地裂一瞬間!石塊、泥土如雨下 外國登山客花蓮驚魂

    這次強震重創花蓮山區,不少外籍登山客在途中親眼見到天崩地裂一瞬間,本台記者在太魯閣口訪問才剛脫險的荷蘭籍和法國籍登山客,他們都對這次強震心有餘悸。
    2024/04/04 13:48
  • 台灣人「水餃藏硬幣」象徵好運 法比歐曝:法國也有類似的!

    法國籍的「台灣女婿」法比歐,兩年前和太太迎接寶貝女兒到來,過年他也大展廚藝,親自做小朋友也能吃的年菜,聽到台灣人會吃水餃象徵團圓,法比歐說法國也有類似傳統,但吃的是國王派。
    2024/02/09 18:56
  • 恐怖前男友!闖校園用「鐵鎚」打女 犯案後火速離台

    台南成大校園,25日晚間,一名女大生被鐵鎚攻擊,頭、手都受傷!女方朋友發文透露,原來是法國籍前男友動手,前陣子頻繁訊息騷擾,被女方封鎖後,忽然闖入校園,拿出「鐵鎚」攻擊女生,警方調查,前男友在犯案之後,當天晚上已離開台灣。
    2023/12/27 20:20
  • 巴黎鐵塔遇隨機攻擊! 效忠伊斯蘭國嫌犯釀1死2傷

    法國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附近,週末時傳出有人持刀以及鐵鎚攻擊遊客,造成1死2傷的恐怖攻擊。警方公布嫌犯身分,確認是26歲法國籍男子,並查出他在犯案前宣示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不過巴黎明年就要舉辦奧運,法國的維安反恐能力也成為焦點。
    2023/12/04 19:18
  • 以巴休戰7日8人質獲釋!戰火燒海外 美耶誕樹點燈警戒

    以巴休戰第七天,哈瑪斯釋放8名人質,其中1人有法國國籍,而以色列則釋放30名巴勒斯坦囚犯。以巴休戰,不過,戰火似乎燒向海外,紐約的「洛克菲勒」耶誕樹點燈,遭挺巴民眾闖入現場,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3/12/01 12:42
  • YouTuber酷「更確定我適合住台灣」 揭南韓現況:很辛苦

    法國籍YouTuber酷,擁有163萬訂閱數,頻道時常拍攝台灣的生活,近期他透露自己回韓國母校,短短5天的行程,發現韓國和台灣風俗民情落差極大,讓酷直呼「我更確定我適合住在台灣」。
    2023/11/29 08:08
  • 快訊/找到人了!法國情侶霧頭山失聯 搜救第3天平安獲救

    一對來台旅遊的法國籍情侶(23)日前往屏東縣登山,原預計4天後下山,沒想在(26)日疑似迷路失去音訊,親友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求助,經過搜救人員2日不眠不休的持續找尋,終於在今(28)日上午10時58分找到兩人,並由直升機搭載送往小港機場。
    2023/11/28 12:55
  • 快訊/屏東驚傳法國情侶山難!警消兵分兩路搜救中

    屏東消防局於昨(26)日09時許接獲通報,表示2名法國籍男女於本月23日前往霧台鄉霧頭山登山,過程中卻迷失方向,於是緊急報案請求協助。現立即派遣第一大隊、特搜大隊、霧台、三地門、瑪家分隊及義消特搜隊共計8車23人前往,並申請直升機協尋。
    2023/11/27 17:01
  • 「酷的夢」題材千遍一律流量卻破百萬?網揭1關鍵讚:節奏很強

    YouTube頻道擁有163萬粉絲訂閱追蹤的法國籍YouTuber「酷」,內容多樣化且滿滿的「台灣味」,每每上傳影片流量數都破百萬。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酷的影片內容都千遍一律,好奇詢問「到底都是誰在看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5 11:36
  • 終拿到台灣永久居留證!法籍百萬網紅「酷」嗨喊:被肯定

    自稱「芋頭教主」、於YouTube頻道擁有161萬粉絲訂閱追蹤的法國籍YouTuber「酷」,因為熱愛台灣的美食和文化,已連續居留在此滿五年,而依照移民署規定,只要每年居留超過183天就符合永久居留申請,日前「酷」前往移民署新北服務站提出申請後,順利於這個月取得資格。對此「酷」也相當開心,他表示「台灣讓我有歸屬感,能獲准永久居留有被肯定的感覺」!
    2023/11/13 16:07
  • 想談判作好抗戰準備?哈瑪斯無預警釋放人質 動機仍不明

    這波以巴衝突爆發14天,各國最關心的,還是人質的下落!法國總統馬克洪,取得和法國籍人質視訊通話的機會,只是哈瑪斯卻說,並非所有人質,都是被他們綁架的。現在哈瑪斯釋放兩位美國人質,他們究竟是釋出談判善意?還是做好和以色列對抗到底的打算?似乎還很難看出端倪。
    2023/10/21 12:04
  • 21歲女人質驚恐露面! 母看電視才知遭哈瑪斯綁

    哈瑪斯今天主動公布人質畫面,是一個有法國跟以色列,雙重國籍的21歲女子,她的媽媽看到影片後,公開對外求救,因為覺得自己的女兒,表情看起來很驚恐。法國外交部出面譴責,並且痛批哈瑪斯的行為「太卑鄙」,法國也證實,有11位公民失蹤,恐怕都已淪為人質。
    2023/10/17 22:28
  • NBA/恩比德決定加入美國男籃 法籃協主席氣炸:浪費我們時間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擁有美國、法國與喀麥隆三重國籍,他最終決定披上美國男籃球衣,其實這個決定並不讓人意外,畢竟美國男籃明年將組最強代表隊,但法國籃協主席Jean-Pierre Siutat卻因此氣炸,直接公開怒轟「恩比德浪費我們的時間」。
    2023/10/16 14:10
  • 以巴衝突影響? 法國、北京接連2起刺殺攻擊事件

    以巴衝突升溫的敏感時刻,法國跟北京,接連發生襲擊事件。在法國的兇嫌,犯案時高喊真主至大。而以色列駐北京的外交官,在街頭被人拿刀刺傷,北京官方的通報,沒有說明兇嫌的國籍身分。
    2023/10/14 19:24
  • 法國人愛台式便當!最雷配菜竟直呼「超好吃」 一票人傻眼

    台灣便當隨處可見,其中配菜「三色豆」是許多人的黑名單。不過,在外國人的眼裡卻有不一樣的評價,一名在台灣生活的法國籍YouTuber「酷」近日上傳一支影片,他向法國朋友介紹台灣便當,品嘗了經典配菜包括了三色豆、番茄炒蛋、炒高麗菜和螢光咖哩等等。沒想到,在品嘗後,「三色豆」竟意外得到好評,認為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2023/10/11 11:47
  • NBA/巴黎鐵塔-1!恩比德承諾「加入夢幻隊」:想和兄弟打球

    兵敗世界盃後,美國籌組的「救贖隊2.0」隨著眾多巨星的先後表態而逐漸成型,隨著法國籃協主席皮耶爾修達(Jean-Pierre Siutat)最後通牒的日程逼近,擁有喀麥隆、法國、美國等三國國籍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終於做出決定,決定成為夢幻隊的一員;在媒體揭露消息後,恩比德也於社群平台上證實,並親口吐露了做出這個決定的種種考量。
    2023/10/06 15:47
  • 疑與親克宮俄商「洗錢交易!」 LVMH老闆遭法政府調查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的總裁兼CEO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身家高達1903億美金,不僅是全球第二富豪,也是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籍成員Lisa的準公公;富可敵國的他近日卻傳出涉嫌與俄羅斯寡頭薩基索夫(Nikolai Sarkisov)有金錢往來,兩人間可能存在洗錢交易,遭法國巴黎檢察官辦公室立案調查。
    2023/10/01 16:55
  • 法籍交換生遊雪霸跌倒昏迷 山區過夜獲救

    輔仁大學法國籍交換生男「保羅」,28日中秋連假前,獨自前往雪霸國家公園出遊,他前往瀑布步道,因為下雨路滑,他不甚失足跌倒撞到昏迷,直到深夜11點他才醒來,雖然有帶手機,卻沒辦台灣門號,也不曉得沒SIM卡,還是可以撥打求救電話,就這樣在山上度過一夜,隔天才被其他遊客發現通報。
    2023/09/30 18:41
  • 有片/法男欲偷襲猛牛被抓包 下秒遭「牛角狂刺」暴力碾壓

    西班牙「奔牛節」因多次發生受傷事故爭議不斷,如今又再度傳出有民眾在活動期間受傷。一名法國籍的男子在本月25日前往阿爾瓦塞特省的列托爾(Liétor)時,本來在鬥牛場邊觀看比賽,結果卻突然從看台上爬下跳進場中,結果當場激怒猛牛,被牛角狂頂飛天,整個過程長達20多秒。現場畫面顯示,男子經歷這一波暴力碾壓之後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27 11:22
  • 「寄毒郵件給川普」判刑22年!56歲女嘆:遺憾未完成目標

    1名加拿大婦女因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任時,向他寄出含有「蓖麻毒素」(Ricin Poison)的信件,另外還向8名執法人員做出相同行為,並於17日被判入獄近22年,不過她聽取判決時向法官表示「對計劃失敗感到遺憾」,並認為自己「無法阻止川普」。
    2023/08/18 09:58
  • 被老公毆打、頭髮還剃光? 女被關12年後獲救真相待查

    法國警方今天逮捕一名55歲德國籍男子,原因是他讓妻子赤身裸體生活在惡劣環境中,據其妻所述,她被囚禁在這個家已經12年了。然而初步調查顯示,情況恐非如此。
    2023/08/08 11:27
  • NBA/美國男籃欲提昇戰力 總管希爾透露已招募恩比德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擁有喀麥隆、美國、法國「三重國籍」,明年巴黎奧運他會為哪一個國家效力,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美國男籃國家隊最近已經有所動作,總經理希爾(Grant Hill)近日受訪透露,已經與恩比德會面,期盼他能成為美國隊一員。
    2023/07/28 22:25
  • 波音大戰空巴!全球數十億美元訂單 巴黎航展上演搶單戰

    因為疫情中斷4年後,全球三大航空展之一的巴黎航空展,終於回歸。今年有超過2400家廠商參展,其中美國的波音和法國的空中巴士上演搶單大戰,成為航展焦點。原來全球航空業復甦,各國的國籍航空紛紛投資新客機,兩大民航機製造商也積極爭取,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訂單。
    2023/06/20 15:07
  • 泰勒絲「待發行」專輯遭竊! 43歲法國男子竟轉賣賺錢 下場曝光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紅遍全球,不只專輯銷量驚人,更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支持。她於今年7月7日發行第三張「全新泰勒絲版」重錄專輯《Speak Now(Taylor’s Version)》。怎料,在13日晚上有一名43歲的法國籍男子竟偷竊了10張即將發行的專輯,並轉賣給其他人。幸好警方已將他逮捕歸案,並判處他8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3/06/16 08:03
  • 女童院子玩遭「鄰居阿公」瞄準槍殺!8歲妹嚇喊:姊姊死了

    法國傳出槍擊事故!一名11歲英國籍女童日前在法國家中庭園與8歲的妹妹一起盪鞦韆,怎料卻被住在隔壁的「鄰居阿公」拉茨(Dirk Raats)隔著樹籬開了3到4槍,近距離射殺宣告不治。對此,當局檢察官表示,嫌疑人一定「有預謀」。
    2023/06/13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