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法匹拉韋 結果共11筆

  • 台廠代理歐洲「抗腫瘤」藥 臨床可抑制「新冠」

    除了「瑞德西韋」和「法匹拉韋」之外,現在又出現新的藥物,有機會治療新冠肺炎,台灣東洋代理的西班牙的合作藥廠,他們發現旗下新的抗腫瘤新藥,在第1、2期臨床試驗中,能夠阻斷新冠病毒細胞繁殖。
    2020/10/30 21:38
  • 缺武漢肺炎病患 法匹拉韋療效試驗結果恐拖至7月

    日商富士軟片控股今天證實,旗下抗流感藥物「法匹拉韋」用於治療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效果的研究,可能7月才有結果。意味這種療法要獲得批准還得再等等。
    2020/06/08 16:48
  • 安倍App之學!日本6月中啟用App防疫網

    日本三月中以來疫情大爆發,日本政府發布不具強制力的全國緊急狀態,卻僅以一個半月就穩定疫情,首相安倍晉三強調這就是「日本模式」的實力。為了防範疫情再起,安倍晉三將在6月中旬推行「接觸確認App」,以手機記錄民眾接觸史,在新增確診發生時,即時掌握與通報;但可能存在資安危機,在網路上被戲稱為「安倍App之學」。另外,官方大力重振觀光、餐飲業,推出了1.7兆日圓預算的振興案;在專案期間外出旅遊、用餐,皆可不限次數申請補助。
    2020/05/27 20:00
  • 日本傳放棄5月底前批准法匹拉韋為COVID-19用藥

    日本共同社引述官員說法表示,日本政府已放棄於本月底前通過被寄望能用來治療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新型流感藥物法匹拉韋。
    2020/05/26 13:20
  • 准了!日本火速批准「瑞德西韋」重症優先

    日本疫情仍然嚴峻,厚生勞動省因此開特例,以三天的時間火速批准抗病毒用藥「瑞德西韋」,這也是日本國內第一個新冠病毒治療藥物;日本也是繼美國後,第二個核准「瑞德西韋」為新冠治療藥的國家。被看好能治療新冠病毒的流感用藥「法匹拉韋」,預計這個月也會獲得批准。另外,日本政府表示,有17個縣達到7天零確診,狀況如能維持,將考慮解除提早解除緊急狀態。
    2020/05/08 19:58
  • 日本捐藥名單未見台灣 指揮中心坦言2原因婉拒

    日本欲捐流感藥物「法匹拉韋」給多國卻不包括台灣,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今天表示,由於台灣專家未將此藥列入用藥指引,加上國內有備藥,因此婉拒日本好意。
    2020/04/30 15:26
  • 全球防疫村!日本無償供38國「法匹拉韋」

    東京連續兩天確診維持在雙位數,但卻好景不常,28號新增112人,單日確診再超過百人。日本醫師協會也警告,全國緊急令後,確診下降並未達到預期,建議政府應該把5月6號到期的全國令往後延長。同時,醫師協會也表示,疫苗問世與否左右著東京奧運存亡,強調只有全球疫情減緩,才可能辦成奧運。日本政府也開特例,加速抗新冠病毒藥物「瑞德西韋」的審核;同樣對新冠病毒有效的抗流感藥物「法匹拉韋」,日本也會對38個國家無償提供。
    2020/04/29 19:57
  • 法匹拉韋看好可對抗冠狀病毒 日將無償提供38國

    新型流感藥物法匹拉韋被視為對治療新型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具療效,日本政府決定將無償提供法匹拉韋給荷蘭、菲律賓等38國。
    2020/04/29 09:11
  • 病情急惡化!日確診男無病床躺 在家病故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仍不見曙光,因為病床供不應求,很多輕症患者只能待在家療養。埼玉縣就有一名輕症的確診男子,病情突然惡化,竟然死在自己家裡,引起日本社會震驚。只是日本抗流感藥「法匹拉韋」,似乎有一定療效!包括朝日電視台主播富川悠太和編劇宮藤官九郎,都在服藥後痊癒。
    2020/04/23 19:22
  • 抗疫解方!美推「抗體檢測」 日推「抗流感藥物」

    為了緩和當前疫情,美國將希望放在「抗體測試」上,如果有無症狀的感染者,很可能自行康復後就有抗體,一旦發現有抗體就能產生免疫力。同時,日本則打算用抗流感藥物「法匹拉韋」來治療,還打算儲備200萬份的用量,進行臨床研究。
    2020/04/14 23:16
  • 天皇.皇后遵「自肅令」愛子獨自赴畢業典禮

    受到暖冬影響,日本的櫻花提早報到,東京在22號進入賞櫻季,比年平均早了12天;但是在疫情嚴峻之際,賞櫻勝地「上野公園」的遊客顯得稀少。日本天皇與皇后也遵守當局的「自肅令」,未出席女兒「愛子」的高中畢業典禮。而日本確診人數破千後仍持續增加,嚴重打擊經濟活動,民間智庫預測第一季景氣指數,認為大型製造業可能下滑,出現7年首次的負數結果。
    2020/03/23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