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泉州街 結果共12筆

  • 水源快速道路今晚封閉施工! 4改道路線一次看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宣布,將於今(2)日晚上11點至明(3)日早上6點,進行中正橋改建工程施作跨水源路上方橋面板混凝土澆置施工作業。施工期間暫時封閉中正橋臺北往新北方向內線1車道及水源路(廈門街至泉州街)及水源快速道路(師大路至泉州街匝道)往南、北全線車道。
    2024/02/02 15:30
  • 「最好吃香腸」一咬爆汁!熟客排隊狂掃 最推這隱藏版吃法

    有號稱「最好吃的香腸」之稱的「黃家香腸」,就在汀洲路跟泉州街交叉口,雖然附近交通非常不方便,但還是每天大排長龍!除了現烤香腸之外還有生的可以買,這家香腸究竟有多厲害?趕快來看看!
    2023/02/07 14:09
  • 白種元最愛5雙北美食!無刺虱目魚飯 唯一推薦伴手禮曝

    白種元的燒肉品牌「BORNGA本家燒肉」要來台北開店啦,幫大家整理出雙北地區白老師節目推薦的超強美食!包括三重最強早餐虱目魚蓋飯、泉州街三寶的蚵仔麵線,飯後甜點還有百年餅店的金牌鳳梨酥,以及CP值超高的波霸珍奶都必嘗
    2022/11/18 15:09
  • 騎士等紅燈自摔 警目睹攙扶聞「濃濃酒味」

    有騎士日前行經台北市泉州街,卻在等紅燈時自摔,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剛好後方一輛警車經過,員警趕緊下車幫忙,才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把騎士帶回酒測,酒測值高達0.93,他這才坦承,因為心情不好喝酒解悶,以為離家一點點距離,才會想酒後騎車回家。
    2021/12/11 12:05
  • 知名電商平台售台灣豬標章 畜產會報案舉發

    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今天表示,某知名電子商務平台有賣家販售「台灣豬證明標章」,賣家此舉有違反商標法之虞,畜產會下午已至台北市泉州街派出所報案舉發。
    2020/12/29 20:18
  • 建中學生用餐遭毆 爆口角住戶打傷臉

    台北市一名建國中學的學生,今天前往學校附近的餐廳用餐,遭樓上住戶怒嗆佔用騎樓土地,雙方發生口角,住戶毆打黃姓學生,造成顏面撕裂傷,學生打算向警方報案,打人的住戶也錄影反控,聲稱是建中學生先以言語挑釁。
    2018/11/06 23:28
  • 「銬我啊」!賓士男酒駕撞人拒測 囂張嗆警

    10日上午7點多,台北泉州街發生賓士撞機車禍,警方到場發現22歲的賴姓駕駛有濃濃酒味,不但不配合還辱罵員警,最後打給家人求救,媽媽到場後,竟然要警方讓她兒子宣洩一下情緒。
    2016/08/10 12:23
  • 奪2命變殺手 萬華老角頭嗆「阿福」小咖

    剛出獄一年多,陳福祥老家在青年公園國宅內,鄰居說父母親很老實,警方懷疑他缺錢,投靠昔日角頭大哥。但現在傳出買兇殺人,捲款500萬,為了要揪出幕後藏鏡人,看是誰資助陳福祥,現在從他年輕時,跟過的青年公園一帶的地方角頭,包還有泉州街附近,俗稱崁頂發跡的天道盟不倒會,以及當地一名重量級角頭,跟大同區角頭,現在都是約談重點,但被點名的角頭大哥,紛紛切割自清
    2015/01/16 14:43
  • 〈獨家〉同條路待轉標示不明! 警躲角落開罰

    台北市水源路泉州街口,有民眾抱怨,明明都是水源路,交叉口彎度不大,卻要兩段式左轉,標示找不到在哪裡,警察還躲在角落開罰,等紅燈甚至要等超過3分鐘,北市府交通管制工程處指出 ,因為這個路段是快車道,怕汽機車相撞,才設計兩段式左轉,標示不明只能再改善。
    2011/11/02 19:33
  • 豐年新村月內迫遷 老兵:趕盡殺絕

    在台北市泉州街,有一個眷村叫做「豐年新村」,裡面這個60多個老兵和家眷,但是最近他們收到國防部的一紙命令,要求已經結婚、有老婆孩子的榮民,在1個月之內,搬離這個原本只讓單身老兵居住的宿舍。這些老榮民難過的說,再活沒幾年了,政府卻要把他們掃地出門,趕盡殺絕。
    2006/06/03 18:22
  • 北市泉州街火警 警消灌救中

    最新消息!台北市泉州街附近,在晚間10點多的時候突然發生火警,消防隊據報之後,立刻趕往現場灌救,詳細內容請鎖定,稍後整點新聞報導。
    2005/06/17 22:43
  • 三重民宅起火 巷弄狹小搶救不易

    台北縣三重泉州街附近的民宅,今天凌晨4點多忽然發生火警,正在翻修的民宅一樓停放了許多汽機車,也差點被波及,還好火勢很快就被控制,沒有人受傷。
    2004/06/22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