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沾腥 結果共7筆

  • 何孟遠沾腥退《全明星》 領隊江宏傑15字回應

    男星何孟遠因《全明星運動會》與音樂才女采子搭上線,意外被爆出背叛交往3年多的女友荳荳(何紫妍)劈腿。對此,何孟遠稍早認了「感情處理有問題」,宣布退出節目,並向紅隊隊員和領隊江宏傑道歉,「我不是一個好人,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為此,江宏傑也透過所屬華研15字回應。
    2021/04/16 17:50
  • 勝利派對神秘貴婦金主「林太」 蔡依林、廖曉喬跟她有關

    當初勝利耗資1,800萬的島上派對之前扯到台灣賓客參與,除了K男星被指是柯震東,還有1名貴婦「林太」,如今她的背景疑似曝光,看來非常神祕,只要她在微風廣場逛街,總監廖曉喬一定親自出來接待,跟她打招呼。
    2019/03/20 08:40
  • 勝利沾腥極樂台北!小模陪夜店狂歡 爆言承旭也在場

    台灣男星除了柯震東、王大陸、陳柏霖因跟勝利出遊,衰遭捲入「老司機」事件,本刊接獲爆料,竟然連言承旭也在其中!此外,早前勝利跟著鄭俊英來台極樂,不排除恐有陪玩小模或其他女性受害可能。
    2019/03/20 08:36
  • 飛翔的鮮魚! 宮古島民「沾腥」喜迎海神祭

    農曆五月臺灣有端午節,日本沖繩的宮古島是祭海神的日子。宮古島民眾會舉辦「海神祭」,漁民會拿出1公噸的鮮魚和島上民眾分享,祈求新的年度能豐收。
    2018/08/05 19:11
  • 運動員沾腥大老婆的反擊 棒球籃球大不同

    球星外遇沾腥事件頻傳,在大眾關注之下,其實球星正宮的反應,才是關鍵,像是SBL球星張容軒的老婆就選擇主動出擊,收集證據曝光張容軒外遇,但像是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的老婆,就選擇默默原諒,態度大不同。
    2017/11/22 04:59
  • 嘎嘎不甩寶兒痴纏 急摟辣妹回家

    一年前,前MP魔幻力量的嘎嘎(潘俊佳)先是流出掀安心亞裙子的私密影片,接著爆出多重劈腿、公然唇交偶像女團Popu Lady的寶兒,連環出事讓他慘遭MP退團,Popu Lady也跟著沾腥。事後嘎嘎沉寂了一陣子,然後力圖重返歌壇;沒想到雞年一到,嘎嘎果然強勢回歸,下半身的風流帳再度雞飛狗跳。
    2017/02/15 05:33
  • 〈獨家〉吳育昇沾腥 國民黨慶換人主持

    昔日馬家軍大將吳育昇惹出桃色風暴,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今天被媒體連番追問,刻意選擇封口;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原本下個星期六,國民黨要在桃園舉辦創黨115年黨慶大會,男主持人就是吳育昇,但現在鬧出桃色風暴,國民黨今天立刻決定改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出馬,和郭素春搭檔主持。
    2009/11/1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