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沼田幹夫 結果共16筆

  • 小英不是穩贏 幫蔡競選的他坦言:韓可能當選

    雖然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喊出「蓋牌」後,民調只能參考用,但無論是蓋牌前或蓋牌後,仍然可看出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佔上風。對此,日本前駐台代表沼田幹夫評估韓蔡雙方真實差距約在5%以內,擔任蔡英文桃園市競選總部副總幹事的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提出3點,坦言無法完全排除韓國瑜當選可能性。
    2019/12/26 09:02
  • 蔡韓票數差距恐在5%之內 蔡正元:很合理且縮小中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天表示,日本前駐台代表沼田幹夫判斷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票數差距不到5個百分點,這很合理,且雙方差距縮小中;黨內評估不分區席次合理範圍在13到15名之間。
    2019/12/24 13:33
  • 沼田幹夫評台灣選情 鄭文燦:友人身分善意提醒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前台北事務所代表沼田幹夫日前評論總統大選,是以台灣友人身分用善意角度提醒民進黨陣營,需步步為營來面對總統及立委大選。 日前駐台代表
    2019/12/24 12:25
  • 談明年大選 柯:蔡總統會連任、民進黨不過半

    日本前駐台代表沼田幹夫估明年總統選情時認為,民進黨與國民黨候選人票數可能是5個百分點或以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總統蔡英文應會連任,但贏多少就不敢確定。
    2019/12/23 12:08
  • 日本前駐台代表分析 蔡韓差距恐在5%之內

    日本前駐台代表沼田幹夫昨天應日本李登輝之友會邀請在東京演講時談到台灣明年一月總統大選選情時認為,民進黨與國民黨候選人票數差距可能是5個百分點或以內。
    2019/12/23 09:41
  • 外長稱日代表「敬愛的大哥哥」 挨批失格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致贈一塊紀念牌,給將卸任的日本代表沼田幹夫,但紀念牌上稱呼日本代「我最敬愛的大哥哥」,遭質疑媚日,而且失格!日本代表沼田幹夫,今早獲總統接見時幫腔說,他在台灣有大哥哥跟小弟弟,或許會被說成「媚台派代表」。
    2019/10/01 15:08
  • 聲援吳釗燮 日駐台代表:我在台灣也有「大哥哥」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大綬景星勳章給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沼田回擊媒體批評外交部長吳釗燮「媚日派」,他說,自己在台灣有兩位「大哥哥」李大維與邱義仁、兩位「小弟弟」吳釗燮與林成蔚,也許媒體會稱他是「媚台派」的代表。
    2019/10/01 12:21
  • 吳釗燮稱日代表「大哥哥」 前大使批恥辱:自降國格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沼田幹夫即將離任,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頒布「特種外交獎章」及紀念牌感謝沼田駐台期間的貢獻,但紀念牌上卻以「我最敬愛的大哥哥」稱呼沼田,引發外界爭議。對此,駐紐西蘭前大使、前外交官介文汲痛批是恥辱,吳釗燮將台灣自己降格成日本的小弟,不但羞辱了國家及人民,也侮辱在世界各個角落奮鬥的外交部同仁。
    2019/09/30 17:07
  • 白綠合作?柯若選2020 謝長廷:苦中作樂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日本,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給總統級待遇,特別去送機,柯文哲抵達後也去拜訪兩位日本眾議員,而晚上他跟駐日代表謝長廷見面,談到如何看柯文哲2020可能參選,他說苦中作樂。
    2019/05/23 21:40
  • 反核食公投通過 外交部:與日溝通尋求理解

    針對反核食公投過關,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對此深感遺憾。外交部今天表示,針對公投結果,將與日方進一步溝通,以尋求日方理解,避免對台日關係造成影響。
    2018/11/25 15:55
  • 藍營反核食公投成案!日駐台代表:感到非常失望

    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領銜提出的「反核食」公投宣告成案,對此,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表示,深感遺憾及非常失望,認為食品進口已被用來當作「政爭工具」。
    2018/10/09 23:25
  • 吳敦義盼日本 對慰安婦道歉賠償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日本曾統治台灣51年,有恩要懷念在心,對台灣有虧欠之處,也希望日方好好面對歷史,「我們恩怨分明」,盼日本能對慰安婦道歉、賠償。
    2018/08/18 20:39
  • 日方對馬揭幕慰安婦銅像「有意見」 吳敦義這樣回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16日)接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駐台代表沼田幹夫,國民黨新聞稿中指出,沼田對馬前總統出席台南市設立慰安婦銅像揭幕儀式「有些意見」,不過吳敦義對此則回應,希望日本政府能夠正視、面對歷史事實,「未來中華民國與日本能更穩定和善地交流。」
    2018/08/16 22:26
  • 何春樹獲日授勳 籲日助台加入CPTPP

    台灣高座台日交流協會副理事長何春樹,今天出席由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沼田幹夫主持的授勳傳達式。他表示,盼日本協助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展協定」。
    2017/12/01 22:28
  • 日台交流協會新標誌 梅花與櫻花綻放

    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今天表示,日本交流協會更名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協會新LOGO中,代表台灣的梅花圖案放「日」字上,象徵日本的櫻花圖案放在「台」字上,象徵日台聯結。
    2017/01/03 16:25
  • 批日本「柿子挑軟著吃」 張善政:勿挑戰我決心

    我漁船在「沖之鳥礁」公海捕魚遭到日本官方扣押人船,外交部林永樂今天早上召見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當面抗議,府方也2度發出聲明,強調「沖之鳥不是島」是事實,日本扣押我漁船是傷害自己的國際形象,行政院長張善政更強硬喊話「不要柿子挑軟著吃」,警告日本「不要挑戰我們護漁決心」。
    2016/04/2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