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治國理念 結果共22筆

  • 讓世界上架台灣!蔡英文:對手沒治國理念 還喊下架民進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致詞時表示,這幾年國際對台灣支持越來越多,防疫也會講到台灣,民進黨執政在大家共同努力支持下,國際共識是「上架台灣」,「當民進黨讓世界上架台灣,對手卻要下架民進黨,他們沒有治國理念,沒有告訴民眾他們要做什麼,只是要下架民進黨」,但民進黨執政,「台灣成為世界台灣,讓民進繼續執政,繼續點亮台灣」。
    2023/11/04 17:42
  • 賴清德官網亮相!3大咖打造「便當盒風格、AI賴桑」成亮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新官網今(7)日首次亮相,整合6月底上線的募款小物網站,正式推出2024賴清德官方競選網站。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網站以「三大創新」為主軸,以「創新團隊」進行規劃,結合「創新設計」、「創新互動」的理念打造官網,不僅採用最新穎的「便當盒(bento box)」風格提升互動性,未來也將導入最新的生成式AI技術,讓選民能利用AI了解賴清德治國理念。
    2023/09/07 13:10
  • 「賴清德沒特別厲害!」侯友宜出招了 學者分析勝選機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總統後,日前也作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暢談治國理念。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就提出4點分析,並點出侯友宜想打贏選戰的必做關鍵。
    2023/05/31 16:53
  • 藍首場政見會! 韓:競選總部設高雄絕不離開

    由TVBS新聞台轉播的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政見發表會,五位參選人都各自論述治國理念,朱立倫對郭台銘提出質疑,問他有事業在大陸未來當選總統要如何不被牽著鼻子走,郭台銘表示富士康隨時可以轉移基地,不一定要在大陸,而韓國瑜則是一開始就說他絕對不會離開高雄,就算當了總統一個禮拜也會有三天留在高雄。
    2019/06/26 09:09
  • 吳郭會登場 郭台銘:初選應納入手機民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3日上午到國民黨中央與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會談,進去前特別對媒體說,帶了國旗帽當伴手禮,而在結束會談後,郭台銘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提出的建議,包括初選納入手機民調,並且舉行政見發表會、辯論會等等,讓外界知道各個參選人的治國理念,只是如果最後自己輸了,會不會考慮當副手,郭台銘也很肯定的說自己不適合。
    2019/05/13 15:02
  • 國民黨總統初選 張亞中:若贏願給韓國瑜機會

    有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表示,若他僥倖贏得初選,他絕對願意給高雄市長韓國瑜機會,在11月總統大選登記前,親自邀韓國瑜辯論,若韓國瑜提出更好的治國理念,他不只讓位還幫忙助選。
    2019/05/08 10:29
  • 馬英九台南升旗 阿嬤誤把謝龍介認成馬

    國民黨天王在元旦各自安排了公開行程,吳敦義在黨中央辦升旗典禮,元旦談話特別強調帶領國民黨贏得15縣市勝選,他也首度對外說明,在適當的時機,就會跟大家宣布未來動向,另外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元旦po出影片,談自己的治國理念,而前總統馬英九則是到台南跟議員謝龍介一起升旗。
    2019/01/01 14:09
  • 布局總統選戰? 張善政網路談「治國理念」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元旦要在YouTube上分享治國理念,政治動作明顯是為了布局參選總統,還在臉書上PO出「台灣阿政」的照片,凸顯自己的形象,不過張善政沒有意願加入國民黨,要如何和藍營合作?也成為他當前難題,而國民黨內其他大老包含王金平、吳敦義也都開始政治布局。
    2018/12/31 13:46
  • 蔣經國逝世30週年 宋楚瑜出書憶老長官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舉行「蔣經國秘書報告」新書發表記者會。宋楚瑜曾擔任前總統蔣經國秘書14年,他蒐整歷史文獻並做口述歷史,呈現蔣經國治國理念、做法。
    2018/01/12 10:58
  • 為習近平思想化妝  背後有學者團隊

    中共19大前夕,港媒揭露一個由學者組成的寫手群花了兩年時間,發表百餘篇文章闡述領導人習近平的政治思想,並以此寫成「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一書。
    2017/10/12 19:42
  • 習近平思想形成 預料19大提出

    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10月18日召開,這次會議的焦點之一,是如何表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治國理念。
    2017/09/26 16:30
  • 中共黨章如何表述習治國理念 各界關注

    中共19大10月召開時將會修改黨章。有專家分析,這是要新增中共第5代領導人習近平的治國理念;但是否冠上習近平的名字,表述成「習近平思想」,分析人士看法不一。
    2017/09/18 19:14
  • 教育結合產業! 技轉王陳良基傳接教長

    新政府內閣人事又有新名單,台大副校長陳良基被點名可能接下教育部長一職,因為有技轉王之稱的陳良基,雖然是學者但在創業育成領域頗負盛名,而且他跟產業界溝通也算順暢符合蔡英文的治國理念,不過面對入閣問題陳良基不願多談僅透過秘書婉拒受訪。
    2016/03/24 11:55
  • 民調/新閣揆4成民眾相挺 14%不認識林全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日前宣布,上任後將由前財政部長林全出任行政院長組閣。蔡英文表示,由於她和林全有很好的工作默契,林全有很好的溝通能力,也很熟悉蔡英文的治國理念,因此閣揆一職非林全莫屬。蔡英文同時也宣示,林全組閣不只是財經內閣,也將是改革內閣 。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40%民眾認為林全適合擔任行政院長,只有6%認為不適合,但是有四成(41%)民眾表示尚無法評斷林全是否適合擔任閣揆,同時有14%民眾表示沒有聽過林全。整體而言,民眾對於林全抱持正面或觀望的態度,對林全未來施政表現有所期待。
    2016/03/17 15:11
  • 「默契佳、熟悉治國理念」 蔡宣佈林全組閣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正式宣佈,新政府的行政院長將由前財政部長林全出任!蔡英文說因為他和林全有很好的工作默契,還有林全也熟悉他的治國理念,所以閣揆一職非林全莫屬,但林全並非一開始就點頭答應,是蔡英文多次遊說,林全才同意出任閣揆,而林全今天也不忘虧蔡英文「都沒有認真去找人,我只能選擇答應」。
    2016/03/15 14:48
  • 林全任閣揆 蔡英文:「他最了解我的治國理念」

    5月20日新舊政權即將交接,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15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親自公布新任閣揆將由智庫執行長林全來接任。
    2016/03/15 09:55
  • 馬蔡宋閉關練功 為辯論減少露臉

    2012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明天下午登場,馬蔡宋三方都減少行程,私下秘密練功;馬總統明天攻防重點訴求政績,蔡英文用庶民語言,論述自己治國理念,至於一般被認為口才辯給的宋楚瑜,會強打民生議題,但馬總統打算仿效去年ECFA雙應辯論,準備手板上陣,蔡宋陣營立刻表達抗議。
    2011/12/02 18:04
  • 蔡蘇民調拉鋸 首場政見會互較勁

    民進黨今天進行第一場,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蔡英文邀請中研院士陳建仁、林全等前朝政務官觀禮,蘇貞昌帶著太太,還有獨派大老彭明敏出席;蔡英文談世代傳承,蘇貞昌建構公平社會,許信良著墨兩岸;3位候選人談自己的治國理念,沒有交叉辯論,但仍嗅出蘇蔡兩人民調持續拉鋸的緊繃氣氛!
    2011/04/09 17:54
  • 正經八百 馬「治國週記」網友譏古板

    馬總統正式進軍網路世界,現在每個禮拜六,馬總統都會在總統府網站上,開了一個治國週記單元,短短不到5分鐘,跟網友分享他的治國理念。只不過正經八百的內容,有網友批評,實在很老梗又古板,而馬總統的網路談話也被發現,和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網站上的每週演說,雷同度幾乎百分百!
    2009/07/18 17:52
  • 正經八百 馬總統網路談「治國週記」

    陳前總統任內,效法羅斯福總統的爐邊談話,有「阿扁傳真」專題,現在馬總統每週六也要推出「治國週記」,用3至5分鐘的影音,跟網友分享他的治國理念。
    2009/07/18 11:12
  • 不丹國王提前讓位 新國王26歲

    地處中國和印度兩大國之間的不丹,是全球最遺世獨立的國家之一,不丹國王旺楚克雖然才51歲,不過他毫不戀棧王位,決定讓位給26歲的王儲賀薩,並且繼續推行以「幸福治國」的治國理念,維護不丹這個世外桃源。
    2006/12/17 21:51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張榮味表態 影響選情不可忽視

    方念華︰「嘉義新港鄉的陳明秋,一早起來和往常一樣,跟朋友泡壼老人茶,樹下開講,在這個秋天稻子要收割,結實累累的季節,這裡樹下開講談的題目,除了農作,農市之外,還少不了全國最熱門的話題,大選話題。」 懸在門樑上的大紅匾額,刻著陳明秋,85年玄天宮董事長的身分,透過地方信仰,和民意代表稱兄道弟,再往上看,剛娶媳婦的甘蔗,還依傳統習俗丟在屋瓦上,這是一個道道地地的農家,等著收割稻穗的秋天,擺龍門陣,一天24小時都可以,陳明秋很不喜歡聽人家說鄉下沒有中間選民。 陳明秋:「上次也有投給阿扁對不對,但是我也是國民黨員對不對,這一次我也告訴妳,我還沒考慮好要投給誰,因為如果照現在這種情形,就像有一些事情,要選舉你有一些事情,就像我朋友說的,你的政...,你的治國理念要說出來。」
    2003/11/16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