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油門線 結果共11筆

  • 轎車疑急轉彎直撞機車!台中女遭擊落 油門線狠插進腿

    台中市北屯區昨(29)日中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31歲黃姓女騎士當時騎車行經路口,不慎與一台急轉彎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黃女當場倒地,機車油門線接頭狠狠插進她的腿,她不斷痛苦哀嚎,在消防人員及機車師傅的協助下,終於順利將人與機車分離,趕緊送醫救治。
    2023/07/30 09:55
  • 不爽同事燃報復之心 狠男剪斷油門線還縱火燒他車

    1名任職於某科技公司的陳姓工程師,因和林姓男同事有諸多摩擦,導致他心生不滿燃起報復之心,竟然偷車騎到對方停車處,先是剪斷油門線,再縱火燒林男的小轎車,所幸有住戶發現火勢緊急撲滅。檢警獲報之後循線調查,查出是陳男所為,訊後依竊盜和縱火等多項罪名起訴。
    2020/03/09 08:03
  • 那ㄟ安捏!無人機車暴衝 擊落百萬轎車

    沒人騎的機車,怎麼會衝到馬路上。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機車撞上一輛百萬轎車,但騎士不在車上,而是跪在一旁的人行道,原來他才剛發動機車,疑似油門線卡住趕緊跳車,機車瞬間暴衝,跑到對向車道,造成正在行駛的車輛倒楣挨撞。
    2020/02/18 19:03
  • 沒良心!剪油門線害暴衝險撞 4機車遭殃

    剪斷機車的油門線跟煞車線,真是沒良心!新北市三重一名張先生,清晨六點多準備出門上班,結果機車催油門後,突然暴衝,差點釀禍!原來是油門線斷裂了,油門持續加速停不不來,他花了850元錢修車,這才發現正義北路周邊騎樓,有其他機車油門線被人剪了,或是煞車線受損,警方鎖定一名身高約170公分,皮膚黝黑的男子涉案,提醒周邊住戶注意。
    2019/10/05 13:36
  • 專剪Gogoro油門線 台南破壞怪客抓到了

    台南日前爆出16起Gogoro把手被破壞的事件,搞的車主人心惶惶,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名犯嫌都是穿著西裝犯案,循線追查,鎖定一名家住高雄的薛姓男子,到住處搜索時,果然找到犯案用的衣物及機車,雖然物證俱全,男子還是全盤否認犯行。
    2019/04/10 13:34
  • 鎖定gogoro! 油門線遭怪力扭斷頻傳

    熱門的電動車品牌gogoro,近來在台南市連續傳出10件左右的破壞事件,愛車的"油門加速把手"紛紛被不明人士用「怪力」扭斷,受害民眾把照片PO網並報警處理,發現台南安平區、北區與南區都有類似的情況發現,搞得人心惶惶,有人甚至在市長的臉書上po文求援,由於歹徒多半選擇騎樓下,監視器無法拍到的地方下手破壞,追查不易,警方正全面追蹤調查。
    2019/04/04 12:58
  • 機車四度遭剪斷電線 單親母擔憂安危報警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報案,自己的機車遭人蓄意破壞4次,不明人士故意剪掉機車零件上的電線,導致車子發不動,一開始以為是車子老舊,沒想到接連遇到機車故障,15日把機車移到銀樓騎樓下,半夜拍到一名可疑男子徘徊,目前警方鎖定特定對象偵辦中。
    2018/10/23 12:21
  • 無人催油門卻「自行落跑」 機車撞上分隔島讓網友笑翻

    屏東縣枋寮鄉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但過程十分離奇。當時一輛機車在路口和汽車發生擦撞,騎士準備要將車子扶正、欲和汽車駕駛理論時,機車突然在無人駕駛的失控暴衝,最後撞上分隔島,讓騎士看了十分傻眼。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卻紛紛忍不住留言「對不起我笑了!」
    2018/03/14 14:24
  • 獨家/行車不安全!油門線固定腳斷 用「束帶」綁

    油門線固定腳斷了,竟用束帶固定!台北一名姜小姐10月份買了一輛二手車,但交車第一天開回家,就發現油門怪怪的,回原廠檢查技師就發現,引擎室裡的油門線固定腳已經斷裂,只用一條束帶固定,因為位置很靠近引擎,運轉時溫度相當高,束帶很容易變質,一旦在路上突然一跳脫,恐怕行車會出現危險。
    2015/11/17 18:21
  • 油門故障?騎士沒握把手街頭竄 危險!

    放雙手騎機車,男子危險駕駛真的不能學!民眾拍下,一名男子在馬路上沒握住機車把手在街頭奔馳,而且速度還很快,修車師傅說,很可能是油門線故障或者有改裝,才能保持一定的速度往前,警方表示,這樣騎車已經違法,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
    2015/11/03 13:13
  • 只見機車不見人?油門卡死 衝撞貨車

    連日午後大雨,機車族要好好檢查一下您的愛車,3日下午3點,台北市士林發生離奇車禍,一部機車無人駕駛竟然衝撞正在等紅燈的卡車,1分鐘後騎士匆匆趕到現場,他說,才一發動機車就失控,先被拖行,接著暴衝100多公尺,自己也飽受驚嚇,還好人平安,警方調查,研判原來是最近下大雨,機車淋雨,油門線老舊卡死才釀禍。
    2013/06/0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