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油鍋 結果共198筆

  • 丟丟妹出事!油鍋噴濺「臉部燙傷」痛苦大叫 直播急卡:我毀容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昨(26)日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在介紹蛋餅皮時,她拿出平底鍋現場煎玉米蛋餅,未料因為鍋內油太多,她在翻面時不慎將油噴濺胸口,只見她的表情痛苦,看著一旁工作人員不斷搓揉胸口喊:「水,衛生紙給我,我怎麼這麼可憐?我的的人生怎麼這麼坎坷?」李明珊拿著用冰的礦泉水冰敷胸口和人中,大嘆:「我毀容了啦!我的臉比較重要,目前為止還不會痛。」隨後趕緊向工作人員確認銷售數量,非常敬業。
    2024/02/27 15:59
  • 油鍋起火竟「蓋鐵盤」拒用滅火器!聯華大火奪9命 檢起訴3人

    2023年4月25日清晨彰化聯華食品發生大火,造成有台籍、菲籍等9名員工葬身火海。案經彰化地檢調閱相關監視器及火場鑑定報告後,工廠鄭姓廠長、蔡姓防火管理人及負責夜間、假日自衛消防編組隊長之鄭姓調理課課長等三人,今(4)日依《過失致死罪》提起公訴,而聯華食品也被依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起訴。
    2024/01/04 18:06
  • 北九州小倉商店街大規模火災 烈焰吞噬多棟建築傳爆炸聲

    日本今(2024)年新年假期不平靜。福岡縣北九州市餐廳密集的鳥町食堂街,今(3日)天下午發生大規模火災。橘色火光與黑色濃煙沖天。據了解,最初是一間餐廳油鍋起火,引發這場火災。消防人員已到場滅火,但截至日本時間18點為止,火勢已延燒2個多小時,仍未受到控制。現場民眾指出,他聽到火場多次傳來爆炸聲。
    2024/01/03 16:52
  • 老婆被麥當勞同事惹怒 美牧師竟衝店內壓他的頭「下油鍋」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一起恐怖襲擊案。一名基督教教堂的牧師,不滿妻子遭到同事冒犯,闖入當地的一間速食店,試圖將一名廚房人員的頭壓進滾燙油鍋內,還對他反覆毆打,遭到警方逮捕。
    2024/01/01 14:15
  • 油鍋起火!新竹熱炒店大火「全面燃燒」 估損失200萬元

    平安夜不平安,新竹竹北一間鐵皮屋熱炒店今天(24日)下午發生火警,老闆娘煮菜時油鍋起火,用滅火器滅火不成,反倒助長火勢,加上風實在太大,釀成大火延燒,初估損失兩百萬元,所幸無人傷亡。
    2023/12/24 19:50
  • 小一而已自己買鹹酥雞!跌倒了爸媽「邊笑邊拍」 闆娘爆氣

    一名鹹酥雞老闆娘昨(29)日發文指出,昨天下班時間客人不少,但其中有一名目測5、6歲的小弟弟,排在隊伍內,因人潮推擠腳步不穩,小朋友還數度跌到,闆娘向前面客人溝通,破例讓小朋友插隊,豈料小弟還說「媽媽要他站這裡不能走」,老闆娘一看到家長在遠處拍攝,發火暗譙:「到鹹酥雞攤訓練獨立是有病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30 20:13
  • 頭份嬤炸熱狗給孫吃 油鍋竄火燒早餐店

    苗栗頭份建國路一家早餐店,今天(11日)清晨發生火警,店家疑似使用油鍋炸東,要給小孩吃,結果油鍋突然冒火一發不可收拾,一樓店面陷入火海。
    2023/11/11 13:58
  • 炸雞排嗆到濃煙!慘暈倒「臉浸熱油鍋」 馬國男遭炸透身亡

    馬來西亞知名雞排飯攤商、外號「財哥」的58歲劉友財,日前傳出身亡消息;店內助手透露,當時聽見聲響回頭,已經看見暈倒的劉友財幾乎整張臉泡進滾燙油鍋,趕忙將其扶起身後,交給趕抵的救護人員接手急救,無奈最終仍因為傷勢過重,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事後經勘驗確認,劉友財因吸入濃煙而窒息嗆暈、摔進油鍋導致二級燒燙傷,是為致死的主要原因。
    2023/09/22 08:01
  • 午餐驚魂!油噴到瓦斯爐 便當店瞬間起火2人燒燙傷

    新北市三重中興北街一間便當店,今(17)日中午12點多正值用餐時間,卻發生火警!老闆當時正在廚房烹煮餐點,過程中油鍋內的油不慎溢出到瓦斯爐,瞬間起火燃燒,老闆和另名女員工閃避不及因此受傷,好在其他顧客及時逃出並無大礙。消防人員也在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撲滅,並協助將受傷2人送醫治療。
    2023/08/17 12:51
  • 來唱台語歌!老闆娘免費送「雞蛋酥」 近70年人氣小吃

    高雄熱河商圈,有一攤在地人吃了一甲子的下午茶,就是「雞蛋酥」,它不是雞蛋糕,也不是甜甜圈,而是手工自製麵團,加上花生、紅豆,或豬絞肉咖哩粉的鹹食口味,下油鍋炸得金黃,外脆內軟,飽滿蛋香,讓人食指大動。
    2023/07/20 15:56
  • 逛夜市停機車暴衝撞油鍋 騎士女兒、攤商2人燙傷

    彰化發生機車撞上夜市油鍋意外,一名騎士載女兒去逛夜市,停機車時疑似4歲女兒碰觸到機車把手,誤催油門,機車暴衝撞上油鍋,女童和一名攤販業者燙傷送醫!
    2023/06/22 18:44
  • 端午開伙、包粽要當心!油鍋不慎起火 應變方法看這裡

    台北市消防局統計近3年發生爐火烹調釀成死傷的火警中,其中油鍋起火致死案件占50%,成為最易造成死傷的烹調起火原因,即使50毫升的油,經加熱3分鐘,就有起火可能。今日適逢4天端午連假,警消就呼籲民眾在家開伙、端午包粽,千萬要小心油鍋使用,以免發生憾事。
    2023/06/22 13:00
  • 新北知名桂林米粉餐廳火警 油鍋起火濃煙密布老闆送醫

    新北市新店安坑附近一間知名桂林米粉餐廳,今(18)日下午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店家疑似在烹煮食材,過程中油鍋不慎起火燃燒、濃煙密布,第一時間客人紛紛往外逃竄,但老闆卻吸入部分濃煙導致身體不適,因此警消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並馬上佈水線灌救,火速就將火勢撲滅。
    2023/06/18 17:50
  • 滅火器給我!海鮮餐廳油鍋竄火 員警奮不顧身衝火場

    聽到無線電喊著,附近海鮮餐廳發生火警,正在巡邏的員警,立刻騎車趕赴現場,發現餐廳濃煙亂竄,飄出陣陣刺鼻味,店家業者奪門而出,著急求救,指稱廚房鍋爐竄出火舌,員警立刻衝進火場,大喊「滅火器給我」,趕在消防員還沒到達現場,先把火勢撲滅。
    2023/05/23 11:28
  • 聯華食火警7死!傳2樓油鍋爆炸起火 廠長現身:沒這回事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今(25)日早上發生嚴重火警,總共有本國籍、外籍等22位員工送醫,其中7人死亡,家屬趕往醫院探視,也有家屬偕法師來招魂,在下午5點多時,聯華食品的鄭姓廠長現身,被問到這起事件的發生為「2樓的油鍋爆炸起火」,他則回應:「沒有這回事」,所有的揣測我們沒有辦法一一回覆。
    2023/04/25 18:27
  • 「很多帥哥來滅火」鹹酥雞油鍋燒起來 老闆娘感謝救火員

    雲林西螺一家鹹酥雞攤發生油鍋起火意外,剛好是晚上送餐時間,附近不少外送員看到火光,立刻衝去幫忙救火,甚至在消防隊到場前就先控制火勢,老闆娘不斷感謝這些熱心的外送員,也對嚇到街坊鄰居,很不好意思!
    2023/03/21 20:14
  • 「氣炸鍋、電鍋」恐傷肺 蘇一峰:臭氧消毒最危險

    多數人都知道,開火炒菜產生的油煙對身體有害,不過,可別以為沒開火的家電就沒風險,有研究指出,氣炸鍋比油鍋煎食物,所產生的油煙還高,在加熱過程,可能有空氣污染微粒,另外,主打「臭氧消毒」的家電,醫師提醒,可能也會成為室內空氣污染的來源,引發呼吸道發炎甚至氣喘。
    2023/03/18 18:44
  • 「礁溪老爺」油鍋溫度過高起火 濃煙竄房間

    持續來關心礁溪老爺酒店的火警後續。當下疑似是油鍋的溫度過高,導致起火,再從排油煙管一路往上竄,上午火調課人員已經前往調查,而業者除了全額退費外,還安排四百多名旅客,到其他飯店住,也幫忙搬運行李等等。但要停業三天,接下來的旅客,業者一一通知退費或延期,光是訂房的損失,就至少將近五百萬元。
    2023/03/10 13:41
  • 濃煙直竄!宜蘭礁溪老爺酒店驚傳火警 緊急疏散客人1嗆傷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晚間7點03分傳出火警。據了解,地下一樓廚師烹飪時,廚房油鍋起火,導致排油煙機油管燃燒冒煙,沿著往上竄燒,目前現場火勢已得到控制,飯店緊急疏散所有人員,其中一人受到嗆傷。
    2023/03/09 20:42
  • 煮個水也會出事?北市一年617件爐火烹調火災 釀1死2傷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統計,去年一共發生617件爐火烹調火災,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分析烹調起火原因,以煮焦566件占91.7%為最多,次之為油鍋起火27件占4.3%。消防局特別點出「乾燒」案件,表示就算只是「燒開水」,如果燒乾後爐火仍持續加熱,使水壺將處於高熱狀態,加上不斷產生的爐火輻射熱,進而引燃周邊的油垢污漬導致火勢,提醒民眾過年前不妨將廚房大掃除,降低火災發生可能性。
    2023/01/18 16:32
  • 連棟店址燒毀!疑老闆父炸排骨 油噴濺引火

    追蹤老字號麵店火警,許姓老闆說當時是父親在2樓炸排骨,疑似油鍋噴濺引發火勢,這家老字號排骨麵店,在台中南區小有名氣,也有不少部落客寫過食記,甚至接受過美食節目採訪,許多客人衝著它和廟東清水排骨麵店,是分店而來,甚至連招牌都非常類似,但,許姓老闆表示他們和廟東店沒有關係,也不是分店,各自經營。
    2022/12/20 19:40
  • 影音/自製春捲皮「油鍋開出花」 高顏值料理簡單又浪漫~

    2022/12/07 09:45
  • 油鍋溫度過高起火! 老闆員工滅火燙傷

    彰化一間便當工廠,上午備餐時,油鍋溫度過高起火,老闆跟員工滅火過程中,不小心被熱油燙傷,消防獲報到場,緊急將兩人送醫,所幸經過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10/24 21:00
  • 吳慷仁遭「虎頭蜂螫咬」緊急送醫!拍戲爆意外痛喊:如電擊

    39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拍戲極為盡責,可說是上刀山、下油鍋都願意;怎料,他今(5)日在拍戲時,慘遭被虎頭蜂螫咬,剛好就就脊椎上,背部直接腫起,最後送到醫院治療,痛苦的感覺讓他直喊,彷彿被220V的電到。
    2022/10/05 23:02
  • 這下真的「芭比Q」了!女子炸肉 廚房險也炸掉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巷弄一處民宅,日前發生一起火警,消防人員獲報立刻到場滅火,起火點在廚房,現場瓦斯爐被大火燒毀,就連排油煙機也嚴重毀損,廚房整面磁磚燒得焦黑!
    2022/08/1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