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油資補貼 結果共5筆

  • 緩「有站無車」!YouBike召里民時薪180-185元

    為了解決Youbike2.0「有站無車」或是「無位可還」的問題,現在台北市交通局和微笑單車要募集「里民小幫手」,希望退休族、打工族一起來幫忙。開出「調度和環衛人員」兩種職缺,時薪180到185元,還有油資補貼。微笑單車表示,沒有名額限制,就是希望能讓人力的安排更彈性。
    2023/07/13 13:21
  • 小黃紓困有6萬!網幫叫屈:救護車隊忙翻「無補貼」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經濟大蕭條衝擊許多產業,政府也宣布擴大紓困範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8日)上午表示,計程車司機紓困,包含薪資補貼、油資等,每人可拿到6萬元補貼。但消息一出,讓一名網友替救護車隊成員抱屈,表示同仁身穿全套防護衣出車,忙到沒日沒夜的協助防疫,最後只得到「小功一支啦!」對比小黃紓困發6萬,讓他忍不住發文痛罵。
    2020/05/08 17:26
  • 計程車司機紓困 林佳龍:每人可領到6萬補貼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計程車司機紓困,包含薪資補貼、油資等,每人可拿到新台幣6萬元補貼,後續會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滾動式檢討。
    2020/05/08 10:48
  • 男上班一個月提職離 控老闆不付薪水

    做滿一個月,老闆竟然不給薪水,一名男子10月到一間紙工廠擔任業務,談好一個月30000元底薪另外還有5%的獎金以及油資補貼,男做滿一個月覺得不適合向老闆提離職,但是老闆卻不願意給薪水,經過協調,還是只肯給15000元,甚至還說是同情員工還年輕,讓男子無法接受,向勞工局申訴,而老闆最後才願意支付全部的薪水。
    2019/11/07 19:15
  • 春節壓力大!Uber原價 桃園、高雄小黃加成恐逾5成

    春節倒數,但計程車全台在這段期間都會有加成收費,不過競爭對手Uber卻沒有,讓他們壓力更大,計程車業者更不滿,去年前部長承諾,會制定Uber條款,至今卻沒下文,儘管路政司有研擬措施,像是油資補貼和停車費補助想照顧駕駛,不過這都是不是計程車記者想要的,28日路政司又找業者來開會聽取意見,但與會的業者說,交通部對於Uber政策還是沒有給具體答案。
    2019/01/28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