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油豆腐 結果共29筆

  • 肉要最後吃!蛋白質「正確攝取順序」 選錯豆類=喝油

    根據國民健康飲食指南建議,民眾每日需攝取三大營養素:蛋白質、脂質、醣類(碳水化合物),其中蛋白質除了動物性來源,更建議攝取優質的植物性來源。營養師劉雅惠就表示,在挑選植物性蛋白時,可以「豆類」為優先,但她也提醒,豆製品的脂肪含量差很大,若吃錯等於在喝油,不僅熱量翻倍,還會越吃越胖!
    2023/11/13 22:17
  • 2塊油豆腐天價45元?他揭「實際菜單」狠打臉:造謠帶風向

    萬物皆漲的趨勢未歇,「外食族」感受明顯,吃東西必須得更加精打細算。近日一位民眾到台中的小吃店用餐,點一碗油豆腐湯,青菜加上2塊油豆腐,要價45元,讓他忍不住上網抱怨,「連低廉的油豆腐都這種天價,台灣還能不能生活呀」。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熱議,不過網紅四叉貓貼出店家的實際菜單,金額與對方的說法有極大的落差,質疑是故意帶風向,老闆也出面喊冤。
    2023/04/08 10:17
  • 台中2塊油豆腐45元!男苦嘆:台灣還能不能活 網兩派戰翻

    萬物皆漲,薪水沒漲,民眾苦哈哈。「這碗油豆腐45.....」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嗆,乾脆台灣公民都來賣早餐算了。話題一出,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一部分人覺得真的太貴,另一派人則直言開店需要成本。而有專業網友就曝,因為大豆都是「國外進口」,油豆腐進價都已經漲一倍以上了。
    2023/04/06 23:06
  • 女版9袋長老?婦人去果菜市場「偷9大袋菜+1箱鳳梨」

    台中有爌肉飯業者去市場買食材,油豆腐買完掛機車上,婦人經過趁沒人注意整袋偷走,業者報案後發現受害的不只有他,警方到婦人家查到滿地贓物。
    2023/01/30 19:14
  • 冬天必吃關東煮!網熱議10食材 激推:鱈魚豆腐超讚 

    隨著一波又一波的冷氣團接力報到,濕濕冷冷的天氣最適合來碗熱呼呼的關東煮,不僅能暖暖身體,還可以享受到多種食材,像是黑輪、白蘿蔔、油豆腐都是關東煮裡常見的經典配料,而還有哪些食材也一樣大受歡迎?
    2023/01/02 12:55
  • 洗衣機驚見「完整肉色塊狀物」 主婦傻了:還香香的

    許多人在洗衣服前,都會掏掏衣服和褲子的口袋,以免發票、鈔票、衛生紙不小心成為洗衣機的「慘」物。但近日卻有民眾發現,自家洗衣機內混入一塊不明的「肉色塊狀物」,且味道還香香的,讓她傻眼直問到底是哪來的?
    2022/05/31 22:08
  • 老饕必看!米粉湯加「這味」超銷魂 2配料放拉麵超雷

    大多數人面臨美食當前,總會感到一股難以抗拒的魔力,恨不得立刻吃下肚。只是食物要加什麼配料,不但有助於提升美味外,更不會因此破壞了本身的味道;就有網友好奇地分別詢問,「米粉湯的精髓是什麼?」和「拉麵放什麼料很雷?」就有老饕現身說法,不少人嘗試過後直言「真的是這樣耶!」
    2020/03/03 11:10
  • 「鐵塔漢堡」7層餡料 東京鐵塔專屬美味

    超過60年歷史的東京鐵塔,儘管功能已經被東京晴空塔取代,不過依舊是東京的重要地標。而且不管是在鐵塔內部、還是鐵塔周邊,孕育出不少「鐵塔美食」。包括只有東京鐵塔內才吃得到的鐵塔漢堡,還有充滿古早味的「水豆腐」,都是東京代表性的美食。
    2020/01/31 18:05
  • 工人早餐愛炒麵配豬血湯?他不解 網揭有「這效果」

    早餐是每個人一天開始的活力來源,至於早餐要吃些什麼,有人偏好西式,有人則愛傳統中式餐點,各自有人喜好。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為什麼工人早餐都很喜歡吃炒麵配豬血湯?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其他得知後大呼:長知識了!
    2019/09/03 19:38
  • 台中限定!早餐吃古早味 「大麵羹」搭燒肉

    今天的「來這呷早餐」,帶大家到台中,當地人吃的道地早餐,是台中人限定的「大麵羹」,麵條Q彈口感,搭配炸得酥脆的燒肉,和一盤油豆腐,吃起來很有懷舊感。
    2018/08/21 13:02
  • 嘉義小吃價格超佛心 老闆:何必賺客人這麼多

    現在什麼都漲薪水卻不漲的年代,民眾發現能用的錢變薄了,尤其隨便吃個一餐,動不動就得花上百元。但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並且提到「現在去哪裡找這麼有佛心的小吃店?」這上面的價目表,碗粿、米糕才25元,油豆腐和丸仔湯才賣10元,不少網友看到這價位都要哭了,直呼「幾乎找不到了!」
    2017/11/02 21:37
  • 司機送油豆腐疑疲勞駕駛 自撞路樹奪命

    疑似疲勞駕駛,釀死亡車禍!台中太平區一名50歲送油豆腐的司機,上夜班從工廠出發,送完豆腐準備開車回公司途中,本來開在中線,突然偏離車道,來不及拉回車身,就撞上人行道路樹,貨車車頭正面衝撞樹幹,司機胸部撞擊方向盤,重傷身亡,事後警方查出,這名司機從晚上8點開始送貨,到凌晨兩點結束,夜班工時6小時,並沒有超時,警方說,司機沒有酒駕,不排除因為駕車疲勞奪命。
    2017/10/11 12:16
  • 深夜火困5人 疑似工廠炸油豆腐引燃

    彰化縣秀水鄉13日凌晨接近1點左右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趕到時1樓被大火吞噬,還傳出有一家5口受困在3、4樓,趕緊用切割器破壞鐵捲門,迅速控制火勢救出民眾,緊急送醫而媽媽因為吸入過多濃煙,轉往燒燙傷中心觀察,其他人則是輕微嗆傷,而起火民宅隔壁剛好是炸油豆腐工廠,是否因為炸油豆腐時引發火警,警方也要進一步調查。
    2016/02/13 11:12
  • 1餐麻辣鍋3千大卡 營養師:要跑10小時消化

    天氣逐漸轉涼,熱呼呼的火鍋,湯底、火鍋料多元的選擇,很多民眾就愛吃,但根據衛福部的調查,麻辣鍋吃到飽一餐熱量就高達3000大卡,尤其是火鍋料的油豆腐,一個熱量就有76大卡,營養師就說,3000大卡的熱量,恐怕要連續跑步10個小時,才能消化得完。
    2015/11/07 12:14
  • ​豆腐廠產銷設備升級 搶攻消費者荷包

    豆腐營養價值高,是許多人拿來養生的重點食品。 而豆腐製品包括板豆腐、凍豆腐及油豆腐等,製作過程是將豆漿凝固壓模成形,加以冷凍、油炸,看準商機,業者從包裝到運送,採用專業設備生產,開封後可以直接食用,方便性提升,搶攻消費者荷包
    2015/02/25 10:08
  • 上游乳化劑摻工業色素 毒豆製品遍全台

    台灣再度爆發食安問題,這次的主角是民眾經常食用的豆類製品,而且範圍越來越大,因為芊鑫實業是最上游的乳化劑廠商,所以只要有顏色的豆製品,包含豆干、油豆腐、豆皮、花干、素雞、素肉在內,可能統統都會出問題,現在就只能等相關單位檢驗報告出籠,才能知道最後結果
    2014/12/19 22:31
  • 添加工業色素「二甲基黃」 毒豆干遍布全台?

    黑心食品連環爆,現在連豆干也出了問題。乳化劑廠商「芊鑫實業社」,在原料中添加工業色素「二甲基黃」,並銷到全台多家豆類食品加工廠,不只常見的豆干零食出問題,連吃火鍋常見的三角油豆腐也踩到地雷
    2014/12/18 22:33
  • 麻辣鍋必備豆皮、滷肉飯配菜油豆腐 淪陷!

    不只豆乾,現在是聞豆色變!食藥署目前以芊鑫實業為源頭追,下游經銷商12家,已經查出,但供貨到44家的業者,名單有哪些,是否為消費者所熟悉的火鍋店、餐廳,都還在查。而更可怕的是,含有二甲基黃的乳化劑,目前查出,做成麻辣鍋必配的油炸豆皮,滷肉飯配菜中會出現的油豆腐、三角油豆腐,餐桌上常見的豆類製品,因為惡質廠商「芊鑫」的非法添加,讓消費者實不安心
    2014/12/17 19:27
  • 日研究:每日喝味噌湯 血管年齡少10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提到日本料理絕對少不了「味噌」,冬天到了加入油菜或油豆腐做成味噌湯!除了暖身之外,其實味增還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日本研究指出,每天喝一碗味噌湯的人,血管年齡大約年輕10歲
    2014/12/12 22:32
  • 【好吃一點訣】倒新鮮鴨血拌炒 黑麻香「血鴨」菜名驚人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的是湖南口味的家鄉菜餚,這道叫做血鴨的料理,是用當天現殺的鴨肉大鍋炒熟,之後還要放入湖南人最愛吃的辣椒,不過就怕台灣人口味不習慣,老闆娘把朝天椒改成了辣椒粉,最關鍵的動作就在於放入鴨血時,必須先關火,才能把新鮮鴨血倒入鴨肉拌炒,才能讓口感軟嫩不老,而另一道釀豆腐,也是來自大陸湖南永洲的老闆娘,最拿手的絕活,費工的地方,在於得一個個把油豆腐的豆腐挖空後,放入拌好的絞肉內餡,還要小火慢蒸蒸個半小時,才能上桌!
    2014/03/24 14:21
  • 加麻糬、油豆腐! 網購日韓泡麵狂銷

    全台每年泡麵市場超過2億,網購業者也發現最近日韓泡麵似乎特別受歡迎,品項數比去年增加了3成,其中還包含加入麻糬的泡麵、起司乾拌麵,跟油豆腐泡麵,光是一天就能銷出上千包,雖然進口價格,比本土泡麵還貴,但業績照樣往上飆。
    2013/03/11 18:40
  • 吃超商便當腹瀉 民眾疑豆腐臭酸

    宜蘭有民眾前天到超商購買便當,沒想到將油豆腐吃下肚後,才發現味道酸酸的,幾個小時後開始上吐下瀉,腸胃炎到醫院急診,民眾懷疑是便當臭酸,而超商也立刻將宜蘭所有門市,同款產品都下架;位於花蓮的製造工廠也提供衛生局抽樣檢驗,還在了解是不是個案。
    2013/02/21 12:09
  • 油電漲!20元蛋包飯苦撐 1元黑輪關門

    油電雙漲,讓許多便宜店家再也撐不住了,屏東出名的黑輪攤,堅持黑輪、油豆腐都只賣1元,30年來都硬撐著不漲價,但這一次物價真的漲得太離譜,老闆娘撐不下去,宣布在7月中就要正式熄燈,不賣了;不過還是有人堅持苦撐,高雄一間賣了18年的蛋包飯,儘管面臨雞蛋漲價,不過老闆還是堅持一份蛋包飯只賣20元。
    2012/04/20 15:20
  • 遊子難忘! 手工魚丸米粉飄香33年

    宜蘭一家經營33年的魚丸米粉老店,老闆堅持所有食材,像是魚丸、油豆腐、米粉,都要手工製作;而湯頭除了用大骨熬製,還加上獨門秘方,喝起來清爽又帶甘甜,很多宜蘭人忘不了這故鄉的好滋味,每次返鄉時,都一定要繞到這裡吃一碗。
    2011/11/08 11:36
  • 火炕八寶韭菜盒,業者?

    再平常不過的韭菜盒,現在有業者推出加強版,麵皮裡頭包的不只有冬粉和韭菜,高雄這家韭菜盒裡面包了8種餡料,有絞肉、蝦米、冬粉、香菇和油豆腐和蛋,店家不用油煎,反而用生鐵鍋來炕,這樣炕出來的韭菜盒,不油不膩,一天就能賣出300個。
    2010/07/27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