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油蔥酥 結果共31筆

  • 美味秘訣?他吃皮蛋瘦肉粥見「詭異油蔥酥」 下秒噁吐掛急診

    冷冷的天來一碗熱呼呼的粥再適合不過了,其中皮蛋瘦肉粥深受許多喜愛,但若是吃到特別加料,可就另當別論了!近日一名男網友買了1碗皮蛋瘦肉粥回家,沒想到卻在快吃完時,竟在碗底發現一隻死掉的蟑螂,讓他嚇得大吐。
    2023/11/22 20:28
  • 驚!這「油蔥酥」也太大 牛肉湯裡漂「大蟑螂」

    民眾到美式賣場買冷凍生牛肉,回家後要退冰,沒想到卻跑出一隻紅色條蟲,讓她嚇到整塊丟掉,PO文提醒大家要注意,但不少網友認為是紅蚯蚓,廚師指出,應該是牛肉條蟲;另外在宜蘭有民眾點外送牛肉麵,沒想到送來的餐點,竟然漂了一隻大蟑螂。
    2023/09/05 13:17
  • 60年老店開門就排爆!彰化限定「芋蔥」必吃 加肉粽只要55元

    呼叫芋頭控集合啦!大家也許吃過芋籤、芋頭粿,那麼這碗「芋蔥」你有吃過嗎?芋蔥是芋頭+白粿的組合,簡單來說就是加了很多很多油蔥酥的芋頭粿,是員林北港一帶的限定小吃,這家古早味小攤更是在地人最愛的早午餐,一開門就很多人在排隊呢!是在地經營超過60年的傳統小吃。
    2022/12/24 17:40
  • 每月1號鵝肉飯大方送!饕客激推三吃 湯頭必加靈魂油蔥酥

    位在新莊的超夯「無骨鵝肉飯」,主打當日新鮮現煮的肥美白羅曼鵝肉。最狂的是每個月的國曆1號都有鵝肉飯吃免錢的活動!店家超霸氣準備500份要大方送,從下午3點開始發放,每人限領1份外帶。鮮嫩多汁的鵝肉讓饕客都讚不絕口,湯類和湯麵還能無限加湯,不朝聖怎麼行啦~
    2022/12/01 15:21
  • 嘉義8家在地人激推火雞肉飯! 百年老店、超狂肉片必吃

    說到嘉義就必打卡經典小吃雞肉飯!而且還不怕吃不到,幫你整理好早中晚3時段,讓你隨時想吃就吃,最狂的是雞肉飯裡不是雞絲而是有口感的肉片,外地絕對吃不到!熱騰騰的米飯淋上油蔥酥,且雞油與醬汁味道十足,每一粒米飯都沾滿醬汁,讓人忍不住一再回味,講到這是不是口水直流呢?先收藏起來,假日就衝一波打卡吧!
    2022/04/03 15:05
  • 閩南人的粿仔條 堅持古早味傳承三代70年

    在南部提到粿仔條,多數人會想到高雄美濃或是屏東內埔的客家庄,不過屏東九如鄉的閩南社區,從七十幾年前就有人賣起粿仔條,店家除了用在來米,做成特殊規格的粿仔條,包括豬油、油蔥酥,甚至小菜粉腸都堅持自己做,不但現在延續到第三代接手,就連客人也是從小吃到大。
    2020/12/11 18:52
  • 超商便當驚見「有腳」油蔥酥 網爆:不只一例

    超商食安也淪陷?一名網友日前在超商購買鮮蔬烤雞便當,結果發現裏頭的「油蔥酥」有異,再用筷子一翻,竟然是「長腳的油蔥酥」讓他超崩潰!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全嚇傻,直呼「以為吃超商至少乾淨衛生連這都沒了那還剩什麼」此外還釣出有同樣經驗的網友!
    2019/08/14 16:17
  • 水晶餃佐油蔥酥 客家古早味飄香一甲子

    巷子裡吃早起,今天帶你來品嘗苗栗客家的水晶餃,這家水晶餃60年前起家,第一代挑著扁擔上街賣,現在巷子裡開了店面,每天1500顆,有內用有外帶,每天中午之前賣光。
    2018/10/02 08:20
  • 這到底是啥?他買滷肉飯來吃 油蔥頭太像「小強」險吐

    許多民眾常吃外食,有時候店家為了增加飯菜的香氣,會添加「油蔥頭」在食物裡。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買了一份滷肉飯回去吃,驚見「小強」在飯裡頭,只是仔細一看,原來這是油蔥頭,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9/03 11:14
  • 阿嬤「守住傳統」! 會牽絲的「古早味湯圓」

    在台東有一家古早味湯圓,製作過程由63歲的陳阿嬤研發,餡料由蝦米、蝦仁、油蔥酥、香菇組成,但是全部用小火分開翻炒,湯圓皮也不馬虎,全是手工製作,就像起司一樣會牽絲。
    2016/02/12 15:27
  • 〈快訊〉北海問題豬油下架產品一覽表

    菜包 老街一口菜包 新竹縣北埔鄉南村廟前街33號 綠豆椪、地瓜餡 田原味烘焙坊 新竹縣竹東鎮長青路一段67號1樓 油蔥酥 台農企業有限公司 台南市佳里區海澄里番子寮66-2號 (製造日期103年2月~9月25日,有效日期1年)
    2014/11/05 13:52
  • 5餐點染餿怎賠 春水堂:9/17起、3天內用半價

    春水堂5項商品,因為使用了染餿的鄭記油蔥酥,主動通報衛生局、立即停賣,並回收銷毀剩下庫存;但,用問題油蔥酥做成的芋頭糕、油飯等商品,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春水堂、怎麼賠?從9月17日開始,連續3天,全台41家分店,內用餐飲,半價回饋。
    2014/09/16 13:35
  • 春水堂餿! 米粉、芋頭、油飯等5食品下架

    春水堂也餿掉了,米粉、炸醬麵、碗粿、芋頭、油飯5種食品都使用鄭記油蔥酥,台中衛生局中午稽查之後,勒令全部下架封存,不准再賣。
    2014/09/15 18:58
  • 使用鄭記油蔥酥 大甲裕珍馨也沾餿

    餿水油風波,又多了一家知名老店受害。大甲「裕珍馨」主動向衛生局通報,使用了清水鄭記油蔥酥,目前已經將使用豬油的部分商品,包括:綠豆椪、乳酪芝麻餅、魯肉豆沙、鹹蛋糕等8項商品,預防性下架,而衛生局人員也到場稽查。
    2014/09/14 19:14
  • 〈快訊〉使用鄭記油蔥酥 大甲裕珍馨也沾餿

    餿水油風波又多了一家知名老店受害,大甲知名奶油酥餅裕珍馨,主動向衛生局通報使用了清水鄭記油蔥酥,目前已經將使用豬油的部分商品,包括綠豆椪、乳酪芝麻餅、油皮魯肉、魯肉豆沙、鹹蛋糕等7項商品預防性下架,而衛生局人員也到場稽查。
    2014/09/14 15:59
  • 30年鄭記油蔥酥 「芳福油」同管線染餿

    台中清水30年老店,鄭記油蔥酥專門製造油蔥酥、香蔥醬,賣給食品行、小吃攤、菜市場也染餿!業者表示,他們向芳福進貨的是客製化的豬油,並沒有混到強冠油,但是因為製造商用同一管線、儲油槽,也可能受到汙染,也被衛生局要求下架回收。
    2014/09/14 13:31
  • 油蔥酥怎分辨? 「無垢味」才是王道

    油蔥酥是許多傳統古早味中,少不了的那一味,但如今油蔥酥也遭到餿水油波及。怎麼分辨好壞油蔥酥?經營小吃攤多年的業者,教你看仔細,更重要是「用聞的」。
    2014/09/10 22:26
  • 習近平加持包子來台試溫 PK台灣包子

    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去年底排隊點餐,而聲名大噪的北京慶豐包子,因為高雄燈會,首度來台展出!這慶豐包子今天試賣,短短2、3個小時,就賣出了數百個,這來自北京老店的包子,乍看之下就像是台灣大一號的小籠包,和台灣的包子,讓民眾試吃口感,有趣的是,民眾普遍還是比較習慣台灣口味的包子,原因是台灣包子的豬肉餡,大多會用蒜頭、油蔥酥和薑,這些慣用的調味料去爆香提味,口味略重,相較之下,有習主席加持的北京慶豐包子,因為口味清淡,民眾還是習慣台灣包子!
    2014/02/12 13:12
  • 【好吃一點訣】 養生蕈菇絲雞肉飯 少油鹽更爽口

    一般在外頭吃到的雞絲飯,都是油蔥酥來拌配料,有業者為了迎合現代人養生健康觀念,做出少油少鹽的蕈菇雞絲飯,因為醬料本身還加入多種藥材熬煮,而配飯更用傳統老鍋悶煮,吃起來軟Q又爽口。
    2013/08/31 10:34
  • 10小時「厚工」肉燥粿Q彈 一賣60年

    屏東市有一間小吃店,光靠一道招牌肉燥粿,就能賣超過60年,業者從拌炒油蔥酥,得經過10幾道繁複手續,才能完成餡料製作,而且跟米漿混合時,還用高湯取代開水,由於不添加黏著劑,從蒸熟到放涼,就得花上10個小時,因此吃起來味道濃郁,口感Q彈有嚼勁。
    2012/12/24 11:38
  • 頂級黑白切! 金箔豬肚湯、台式豬肝醬

    傳統小吃黑白切,也能變身高檔國宴料理,今天世貿一館食品展找來世界廚藝賽金牌主廚,把台灣味的豬內臟加入金箔入菜,還把豬肝打成泥後加入油蔥酥、飛魚卵提味,做成類似法式鵝肝醬的口感,以及豬雜Pizza等創意料理,現場提供上百份請民眾試吃。
    2012/11/25 14:48
  • 蒸肉圓泡醬汁 咬了噴汁飄香80年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來吃屏東肉圓,在屏東夜市賣了80年的肉圓,有別以往顧客都自己加調味料,這家肉圓老闆堅持先把蒸起來的肉圓放入調配好的獨門醬料浸泡,而�頭醬料除了有醬油之外,還加了油蔥酥和肉桂提味,讓肉圓咬下口還有滿滿的醬汁。
    2012/04/30 11:40
  • 爸爸家常菜!白鯧米粉湯 鮮甜飄香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桃園吃白鯧魚米粉湯,業者將白鯧炸過後鎖住香甜,再搭配青蔥、油蔥酥等辛香料提味,放進高湯熬煮,就成了清爽香甜的白鯧米粉湯。而原本這道料理原本是老闆的家常菜,在兒子的鼓勵下嘗試推出,意外贏得饕客喜愛,成為餐廳招牌。
    2012/03/06 11:36
  • 〈獨家〉油蔥酥「香酥脆」! 台灣小吃大配角

    味道香濃的油蔥酥,是許多美食必加的提味食材!豬油拌飯、九層粿、板條等等,加上一匙油蔥酥,美味瞬間升級,但真假油蔥酥怎麼分辨?餐廳大廚教我們,真的油蔥酥有紅蔥頭香、口感酥脆;作為鳥飼料的麥麩皮則是有股酸澀味,如果民眾擔心買到假油蔥酥,也可以自己在家DIY,將生紅蔥頭切成絲,倒進豬油一比一油炸,健康又省錢。
    2011/10/25 19:05
  • 〈獨家〉假油蔥酥!紅蔥頭油炸 混雜鳥飼料

    台灣小吃料理,或是您我在家煮菜,應該都少不了「油蔥酥」這一味!紅蔥頭油炸而成的油蔥酥,為美食加分。但現在坊間卻出現假的油蔥酥,部分業者在紅蔥頭內加入麥麩皮,也就是給鳥類或雞豬吃的飼料。外觀都是薄脆片狀,油炸後顏色相近難以辨認,加上麥麩皮很便宜,和紅蔥頭價差至少6倍,因此有業者魚目混珠,販賣飼料油蔥酥。
    2011/10/25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