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油脂廠 結果共5筆

  • 快訊/撐不住!18公升沙拉油價格 飆十年新高

    俄烏大戰爆發,讓食品原物料價格暴衝,油脂廠也撐不住了,根據本周最新出爐的國內18公升桶裝沙拉油中盤報價,每桶調漲30元、來到905元,漲幅3.4%,也是2012年以來首度衝破900元大關,創下十年新高價,另外烏克蘭是全球最大的葵花油出口國,俄烏兩國包辦全球將近2/3的葵花油出口,如今出口受阻,所有替代性的植物油價格都往上攀。
    2022/03/09 09:06
  • 【商周】98歲福壽油廠 接班人叛逆養雞記

    圓臉大耳、笑容滿面的日本財神圖,是過去家庭常見的福壽沙拉油標記,也是台灣第2大油脂廠福壽實業象徵。走過98年的笑容標籤,彷彿代表著福壽洪家的家訓:以和為貴。但這4個字,卻也成為接班人轉型之痛。福壽從製油起家,陸續跨入飼料、肥料資材等領域,今年上半年淨利成長169%,幅度高於同業。除了大環境好轉,也反映第三代接班人洪堯昆推動的寵物食品、養雞等轉型方向漸有成效。
    2018/10/18 15:36
  • 南僑上海金山廠啟用 年產值可達30億

    南僑集團因應中國大陸快速竄起的麵食餐飲連鎖市場,斥資8000萬美元在上海金山區建置全新急凍熟麵及油脂廠,預估未來5到6年可創造年產值新台幣30億元。
    2016/10/20 13:45
  • 〈快訊〉台南小吃陳家蚵捲 安平手工意麵也中鏢

    在這波使用北海油脂廠商中,台南部分知名的小吃也難逃中鏢命運,像著名的陳家蚵捲、福來鱔魚以及安平手工意麵也傳出中鏢!
    2014/11/05 10:46
  • 劣油風暴/查問題油!彰檢頂新老家搜索 聲押3人

    頂新飼料油案,真正司法調查開始!彰化地檢署今天派出3位檢察官,南下到屏東內埔頂新油廠搜查,檢察官從中午偵查到下午,查扣大量資料,晚間檢方依違反食管法和詐欺取財等罪嫌,將品管組蔡組長、進口油脂廠商楊姓負責人以及前總經理常梅峰,聲請羈押;其實從昨天就開始,地檢署搜索頂新彰化老家的基金會大樓,頂新的油脂事業總部就在這裡,裡面疑似有詳盡進出口資料、配方,老家附近居民也知道檢警來查了,針對頂新,當地村長大罵,4個兄弟都在做黑心事業,鄉親都覺得很丟臉。
    2014/10/12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