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河床 結果共626筆

  • 三峽男騎士轉彎高速撞燈桿 人噴飛墜落河床重傷死亡

    今(11)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台七線1號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7歲的蘇姓男子騎車上車經過一處彎道時,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整個人失控飛了出去墜落一旁河床。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救起,但蘇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1小時仍傷重不治。
    2024/03/11 09:43
  • 慟!初三帶90歲阿嬤遊溪頭 失蹤2日被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大年初三有許多民眾闔家出遊,在南投縣鹿谷鄉傳出一起悲劇,來自雲林的高齡90歲許姓阿嬤,和家人到溪頭 國家森林遊樂區踏青走走,沒想到卻在過程中失蹤,讓家人相當焦急,緊急通報南投消防和竹山警方協尋,搜救犬一度發現阿嬤吃過的餅乾包裝袋,稍早卻在河床發現阿嬤的遺體,令家屬相當痛心。
    2024/02/14 16:55
  • 高屏舊鐵橋下花海盛開! 橋上卻「枕木腐蝕」腳踩會鬆動

    串聯高雄屏東的國定古蹟「高屏溪舊鐵橋」,橋下種植大片的波斯菊,正值盛開期,粉紅花海吸引民眾拍照!不過,鐵橋上方的「枕木」似乎年代久遠,部分已經龜裂,踩下去還會塌陷鬆動!屏東縣文資所解釋,橋下是河床,容易孳生白蟻,枕木腐蝕部分,會等花期結束,再派大型機具進駐,盡量不破壞花海。
    2024/01/14 18:28
  • 獨攀竹山過溪林道 鬼打牆困6天男失溫不治

    彰化一名47歲男子,這個月5日獨自到南投竹山過溪林道健行,原本沿著河床就能走到太極峽谷,沒想到他卻走不出來,就這樣在乾枯的河道上受困長達六天時間,直到11日手機出現訊號,打電話求救,但消防隊員到場救人時,他已經因為失溫加上長期沒有進食,送醫不治。
    2023/12/13 12:55
  • 遊客露營車硬闖河床 芃芃野溪溫泉封路

    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溫泉「芃芃野溪溫泉」,日前周圍道路竟無預警封閉,人車都無法進入,村長說,因為太多遊客把露營車開到河床,擋住農作道路、還留下不少垃圾,嚴重造成當地人困擾。但這措施也引發村民不滿,若封鎖河床便道,他們得繞路才能上山種菜做生意,嚴重影響出入,認為應該要從檢討停車場收費問題著手!
    2023/11/26 18:42
  • 新北男搭車失聯父急尋 花蓮山月吊橋河床驚見「頭顱破裂」慘死

    花蓮山月吊橋河床今(26)日上午發現一具屍體,一名顏姓男子昨日從新北市搭台鐵至花蓮太魯閣後突然失聯,嚇得家屬今日立刻向花蓮縣消防局報案。搜救人員於上午利用空拍機在山月吊橋下的河床發現顏男頭顱破裂,且左腳嚴重變形,已明顯死亡,後續事宜交由警方及家屬處理。
    2023/11/26 17:14
  • 河床劇團VR作品「彩虹彼端」 受邀捷克影展放映

    河床劇團VR作品「彩虹彼端」,受邀在捷克Art∗VR影展放映,製作人葉素伶在論壇上分享創作歷程,讓中東歐地區看見台灣VR創作的實力。
    2023/11/05 10:20
  • 警告全被無視!8旬中國老翁佔日本國有地「種黑田」趕不走

    日本近年來開始傳出國有地遭到非法佔據作為私有地使用的事件,先前曾有一位日本Youtuber「石川慎之介」到岡山市笹瀨川南區一處河床,發現有中國人違法佔據該地搭建農舍、栽種農作物,甚至對上前給予警告的日本人揮舞菜刀;近日又有日本記者至長野的篠之井鹽崎地區,發現當地千曲川的河岸附近有1公頃的國有地被一位來自中國的80歲老翁佔用,不只種菜還養雞,儘管記者上前請他不要在此處耕種,仍被明知故犯的老翁多次無視。
    2023/10/12 15:25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聲押

    因為噪音問題,高雄63歲的凶嫌,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他拒絕夜間偵訊,一早被帶回分局偵訊,甚至移送檢方偵辦,他都行使緘默權,由於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企圖湮滅證據,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聲請羈押。而警方凌晨再度前往萬大橋下的高屏溪畔搜尋,已在河床邊找到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及疑似凶刀。
    2023/09/16 19:11
  • 找到了!惡男因噪音殺鄰 水果刀丟高屏溪畔

    高雄苓雅區命案,嫌犯因為噪音問題,持刀殺害樓上夫妻檔鄰居,嫌犯拒絕夜間偵訊,今天(9/16)一早才被帶回分局訊問,面對任何問題他都跳針,不斷重複四個字「拒絕回答」,不過警方已經找到疑似涉案用兇刀,丟棄在萬大橋下高屏溪畔,警方先在河床邊,發現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水果刀就包在裡面。
    2023/09/16 13:16
  • 賭輸錢心情差!丟手機洩憤秒後悔 他撿手機墜橋摔斷雙腿

    花蓮縣籍安鄉昨(5)日下午2時許,一名33歲孫姓男子疑似因賭博輸錢,一時情緒不穩定竟將手機扔下東華大橋,但事後又後悔想把手機撿回,並攀爬橋邊的維修梯下橋,但由於梯子底部與河床仍有5公尺的落差,他跳下後導致頸椎、腰椎受傷,整個人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立即將人送醫救治,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06 17:20
  • 亂扔手機卻反悔 為撿回摔谷底靠它求救

    昨(5)天下午花蓮壽豐有一名男子,經過東華大橋時,因為欠賭債心情不好,衝動之下亂扔手機,但他下一秒馬上反悔,冒險沿著維修梯,想要往下爬到河床,高度有20公尺,大約七層樓高。但他途中卻跌倒摔傷,沒辦法自己爬回橋上,最後是靠著找回來的手機,向警消求救。
    2023/09/06 13:29
  • 阿伯麥鬧!銅門村山壁崩落 騎車強行通過

    海葵颱風重創花東地區,光花蓮玉里鎮24小時,累積雨量超過六百毫米,有輛16噸挖土機,本來要進行工程,不敵土石沖刷,掉進河床;另外,像是銅門村道路上,也有大面積山壁崩落,現在各地災情陸續傳出。
    2023/09/04 14:45
  • 女孩約會遭下藥「撿屍性侵」 VR作品呼應MeToo事件

    TTXC 高雄電影節「國際XR競賽」在1日公布入圍名單,包括15國、16部沉浸式影像作品,競逐全球XR權威獎項高雄電影節「XR金火球大獎」、「XR沉浸體驗獎」與「VR360敘事獎」等四項大獎。其中台灣共2部入圍作品,分別是金馬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吳德淳的VR首作《鏡子》,以及榮獲威尼斯、翠貝卡等多項影展入圍肯定、河床劇團藝術總監郭文泰所執導的《遺留》。另外還有多部動畫美學驚艷之作,包括呼應MeToo事件的《瑪拉的危險倒數》。
    2023/09/02 13:33
  • 河床劇團VR作《彩虹彼端》 入選威尼斯沉浸式單元

    河床劇團VR作品《彩虹彼端》今年入選第80屆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單元觀摩片,是台灣今年唯一獲選作品,導演郭文泰今天率團隊前往威尼斯,將參加創作者分享會。
    2023/08/28 16:11
  • 新北夫妻到台中玩..經外埔突翻車飛越堤防 妻頭顱破裂殞命

    台中市外埔區大安溪堤防路昨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悉,50歲劉姓男子開車載50歲曾姓妻子南下台中旅遊,途中根據導航指引行經該路段時,車子不明原因衝上右側7公尺高堤防,接著整台車翻落到70多公尺外的堤防外溪岸林間,劉男身體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目前仍留院觀察,曾女則頭顱破裂送醫不治,警方將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調查肇事原因。
    2023/08/28 10:35
  • 南投又土石流!洗衣籃當行李袋 村民急撤:房間都泥巴

    南投信義鄉今(24)日下午又下大雨,下午四點半左右,投95線又爆發土石流,聯外道度遭土石流阻斷,原本搶修開挖到一半的河床,瞬間被上游沖刷下來的石頭和漂流木給淹沒,甚至土石流沖進民宅房間,村長上門協助撤離,村民一時間拿了幾件衣服,用洗衣籃當行李袋,暫時去躲親友家。
    2023/08/24 20:40
  • 桃源3里路又斷!玉穗溪爆土石流 明霸克露橋便道遭毀

    高雄市桃源區玉穗溪今晚約7時又爆發土石流下沖,目前供居民通行的南橫公路明霸克露橋河床便道遭沖毀暫時無法通行,後續將視鋼便橋及河床便道實際受損情形再恢復可通行方式。
    2023/08/22 22:51
  • 欠3百萬失聯! 警爬大橋無懼10樓高救人

    新北市三峽警方14日接獲報案,一名女子表示,弟弟欠下三百萬還失聯,要警方幫忙,最後在三角湧大橋找到人,員警吳育彰帶著學弟劉威廷一起救人,他們一人通報所內狀況,一人上前安撫,就算橋面距離河床10層樓高,但是救人為先,害怕兩個字,拋諸腦後。
    2023/08/16 19:47
  • 台中金母橋下驚見全裸浮屍 男發黑浮腫「死亡至少2日」

    台中市太平區金母橋下今(14)日中午12時41分許,有民眾驚見一具全裸男浮屍陳屍在旱溪旁河床,經打撈上岸,確認遺體已屍僵、發黑浮腫,初判至少死亡2日以上,身上無外傷,由於身上查無證件,目前死者身份仍待警方確認中。
    2023/08/14 15:34
  • 說要去上班!萬丹鄉公所主任「人間蒸發」被發現陳屍高屏溪

    萬丹鄉公所行政室主任陳建佑(11日)跟家人表示自己要去上班,未料一出門後就此人間蒸發,家人擔心意外發生趕緊報警搜尋。遺憾的是,經過屏東消防局兩日協尋,今(13日)在高屏溪河床發現陳建佑遺體,至於是否是意外或有其他原因,全案正進一步查明。
    2023/08/13 15:44
  • 不再是孤島!台20線明霸克露橋河床便道搶通 開放時間曝光

    卡努颱風引進西南氣流,導致台20線94K+500明霸克露橋鋼便橋防撞樁沖毀造成道路中斷。經過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多日搶修,已提前搶通第二階段維生便道,預計8/11開放通行,初期將採人車有時段管制通行,後續開放時段仍會配合現地滾動檢討。
    2023/08/10 17:23
  • 颱風天趁亂盜走蘭陽溪珍貴漂流木 警鷹眼埋伏逮山老鼠

    宜蘭縣三星分局員警於6日晚間18時許,在台七線93公里處下方蘭陽溪河床發現有2名山老鼠將河床上林木搬運到車上,警方最後順利攔獲車輛並查扣2塊臺灣扁柏、3塊紅檜與1批紅檜枝削材等珍貴漂流木。
    2023/08/08 16:17
  • 廬山溫泉現況曝光 吊橋旁溪床墊高一層樓

    廬山溫泉道路中斷,還有80人受困。特搜人員已經進入溫泉區,徒步涉水尋找適當地點,準備架設繩索,要把受困民眾接出來,裡面的慘況也曝光。對照目前畫面和街景圖,塔羅灣溪溪床,淹過一樓高,廬山吊橋往下看,旁邊原本是馬路和空地,變成了河床。
    2023/08/07 13:29
  • 汽車墳場!水災過後 北京河床全汽車殘骸

    到大陸變成超強颱風的杜蘇芮,重創北京和河北,北京門頭溝和房山區大水已退,整個河床和路上簡直成了「汽車墳場」,到處都是泡水車和被滅頂的車輛殘骸,慘不忍睹,至於河北涿州至今仍泡在水裡。
    2023/08/03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