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河南 結果共1,600筆

  • 青菜吃到大肥蟲!陸男秒喊噁 店家急辯「有蟲才證明新鮮」

    到外用餐最怕的是吃到不乾淨或是有活生生的蟲子的食物,中國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日前到社區附近的餐廳吃飯時,卻在享用青菜的過程中發現了一條大蟲子,氣得馬上向店家控訴,沒想到店家卻冷回「有蟲子才證明蔬菜新鮮」,堅決不道歉。
    2024/04/12 18:32
  • 坐碎塑膠椅「衰遭宮刑」!陸男糗濺血 割破陰囊慘縫20多針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離奇醫療案件」引起熱議,一名男子在醫院看病期間,因腹瀉弄髒褲子而跑到廁所整理,不料在此期間疑似弄壞塑膠椅,噴濺的碎片將其下半身劃出多處傷痕,連陰囊都被割破、導致得住院縫20多針,令人傻眼。
    2024/04/08 08:19
  • 人妻結婚37年!補辦證件才知單身 老公配偶欄「竟是弟媳」

    結婚37年,卻迎來一場騙局!大陸一名人妻打算辦理補助,因此得補辦遺失的結婚證,結果到民政局(戶政事務所)時,被告知自己是「未婚單身」,而老公登記的配偶竟是弟媳!
    2024/04/07 15:19
  • 針灸閉眼被強吻!陸狼醫扯「因為妳漂亮」偷親 她怒報警反挨告

    大陸河南省新鄭市有一名女子日前因身體不適、前往中醫診所接受針灸治療,但就在男醫師按摩其眼部時,竟突以「因為妳漂亮」為由強吻,讓她氣得向警方報案。然而,該醫師事後僅遭當地警方行政拘留6日,其妻子甚至還反控受害女子誣衊。
    2024/04/05 16:00
  • 陸超市胖東來給員工10天「不開心假」 老闆下令:必須准放!

    中國大陸河南知名零售巨頭「胖東來」,其創辦人于東來近日宣布,公司將新增10天「不開心假」給員工。此項新政策很快引起廣大對岸網友熱議,許多人甚至打趣表示「想去上班」。于東來在影片中對外表示,他希望透過這個休假,讓員工能能自由決定、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並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放鬆和調整。這位大老闆甚至表示,他已經要求各級主管,絕對不許「不批准」這個不開心假。
    2024/03/27 12:01
  • 把男童揍到跪地!幼師壓地「跨坐滑手機」 逼磕頭笑PO陸網

    中國大陸近期「幼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無論案中的小孩是受害者還是加害者,都令人感到痛心;微博近期一段「幼兒園老師施暴」畫面掀起熱議,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該名女教師不僅多次朝男童出手,甚至還逼磕頭道歉、跨坐在身上玩手機,行徑之冷血令人震驚。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後,當地警方及教育單位也證實事件屬實、透露已介入調查。
    2024/03/26 08:20
  • 包公像連夜被搬走! 原因是申冤潮惹的禍

    武漢大學的櫻花全部盛開,不只學生,校外民眾也爭相來拍照,14日有遊客跟學生爆發肢體衝突,雙方扭打再一起,校方緊急出面回應表示已經在處理,同樣在觀光景點出狀況的,還有河南開封包公祠,日前有一名女子痛哭拜佛,引起很多人效仿,紛紛前來喊冤,包公祠直接封閉,貼上通知寫上施工維修。
    2024/03/18 18:11
  •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2024/03/18 17:23
  • 冤也不能申?女在開封包公祠淚訴苦後突封廟 包公像整尊遭搬走

    一名女子於10日在河南開封的「包公祠」前痛哭的影片,在中國社群媒體瘋傳後引發熱議。該女子的行為引發模仿效應,導致更多人前往包公祠「申冤」。此現象引發中國網友的廣泛討論,甚至有網友擔心包公祠可能會被當局關閉。有網友今(17)日分享照片指出,包公祠突然因「內部施工維修」而暫停開放,不僅廟門被封住,傳包公像也被搬走。
    2024/03/17 17:35
  • 台中逢甲知名牛排館暗夜火警 2員工受困1人燒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驚傳暗夜火警!今(10)日凌晨3時許,位於河南路上的一間牛排館二樓突然起火燃燒,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8車57人前往現場,抵達時火勢猛烈還延燒至附近店面,消防立即拉水線灌救,並在後方發現兩名受困民眾,趕緊將人疏散下樓,其中一名孫姓男子有輕微燒燙傷,被送往中國附醫治療。火勢於一小時內撲滅,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釐清調查。
    2024/03/10 11:57
  • 陸「頂流乞丐」月收約7萬 網友:原來我才乞丐

    以「清明上河圖」為藍本,打造的「清明上河園」是大陸河南著名景點,近來園區內飾演乞丐的演員衝上熱搜。因為除了演技逼真外,外傳他的月收入超過台幣七萬,比許多大學畢業生還多。讓不少大陸網友崩潰自嘲「原來自己才是乞丐」。
    2024/03/06 17:54
  • 專業「扮乞丐」12年!陸男演技太逼真 遊客餵食每月爽賺7萬

    不少人小時候聽過長輩告誡「不好好讀書,長大只能當乞丐」,不過大陸河南有男子扮演乞丐,就能月入7萬,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破碎感」的演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該名乞丐演員也引發熱議。
    2024/03/04 17:30
  •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保欣涉違反食安法送辦 新北檢搜索帶回5人

    「保欣企業有限公司」自中國輸入的紅辣椒原料檢出致癌蘇丹紅,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新北市刑大兵分3路搜索保欣公司,帶回5名幹部及員工,全案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偵辦。
    2024/03/02 08:50
  • 中風老人走路走不穩!陸女暴怒「狂搧6巴掌」 他嚇壞不敢吭聲

    中國大陸河南一起誇張事件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女子陪同中風且行動不便的老人在走廊練習走路時,老人明顯走不穩,沒想到女子竟然不斷對他搧巴掌,還不斷大聲責罵老人「再崴腳試試看!」。消息曝光後,迅速地在網路發酵,激怒了不少民眾。
    2024/02/29 19:10
  • 再檢出致癌「蘇丹紅」  辣椒粉增至3批、下游至少10業者

    恐致癌的「蘇丹紅」問題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食藥署今(24)日說明,新北市「保欣企業有限公司」輸入中國大陸河南省「三禾藥業有限公 司」辣椒粉,檢出含有蘇丹色素三號,各地方政府衛生局持續督導查核下游業者下架相關製品,截至23日,共計下架辣椒粉及其產品3528.3公斤。
    2024/02/24 12:44
  • 陸外送員花2百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覺天花板藏2.7億真鈔

    一名普通外送員3年前以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4萬元)買下一間法拍屋,近期在更換客廳燈泡時,竟在天花板發現鉅額現金,讓他大吃一驚,但他深怕這筆鉅款來路不明,最後送去警局,把錢交給警方處理,沒想到事後反獲獎金,小賺一筆。
    2024/02/20 11:49
  • 放沖天炮「後腦杓炸開」!10歲童陸過年亡 兇手還在逃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走在人行道時,被不明人士放的沖天炮攻擊,一聲巨響直接插進男童後腦杓,當場倒地失去意識,留下一大灘血。經幾日動手術搶救,家屬悲痛證實,男童已離世。
    2024/02/19 08:08
  • 陸網紅橋側翻!數名遊客頭下腳上倒掛高空

    大陸春節連假還沒結束,多省市旅遊景點都還擠滿遊客,意外和亂象也頻傳。江西廬山上百名遊客,不滿觀光車等候時間太長,集體喊退票。山西五台山遊客中心提供的飲用水,被抓包是從女廁水龍頭接的,河南洛陽則發生鋼索橋側翻,多人倒掛在高空的驚險事故。
    2024/02/15 19:19
  • 陸「熊孩」鞭炮扔水溝蓋 8孔蓋炸飛人倒地

    雖然大陸放鞭炮的禁令還沒解除,但不少調皮搗蛋的「熊孩子」,還是會偷放鞭炮惹禍。河南開封,一名男童在路邊放鞭炮,結果火星鑽進轎車底,引發火勢。四川則是有小孩,把鞭炮丟進水溝蓋引爆化糞池,8個井蓋被炸飛,街道嚴重受損,所幸沒有造成人員死亡。
    2024/02/09 14:34
  • 厲害了中國老闆!尾牙獎金「數多少拿多少」 快手女員工爽領43萬

    這間老闆太狂!中國河南一間公司日前舉辦尾牙,並在現場發放員工們的獎金,但老闆決定改變社會傳統框架,選擇將人民幣1億元現金(約新台幣4.41億元)鋪在長桌上,限時讓員工數錢,數錯一張就扣1,000元,以隨機抽取的形式分配數錢時間「數多少拿多少」,讓員工爽翻、網友們極度羨慕。
    2024/02/06 15:49
  • 陸尾牙豪發4.4億!員工年終「靠數鈔速度」 秒搬43萬走人

    年節將至,各家公司也趕在年前發放年終獎金給員工,犒賞員工辛勞。日前大陸河南有一家公司的尾牙竟然將1億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億)的現金攤在桌上,更讓員工「數多少錢,拿多少年終」,且還分別有不同的時間限制,讓數鈔過程更為刺激。有員工甚至爽領97800元(約新台幣43萬元),然而該公司的豪氣早已時有所聞。
    2024/02/06 13:15
  • 河南婚宴遇大雪!賓客在「豬圈吃喜酒」樂開懷 大讚:很暖和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或婚宴地點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由於大陸河南近日出現大雪,導致當地的交通癱瘓,一對新人竟決定將婚宴轉移到「豬圈」內進行,引起熱烈討論。
    2024/02/05 08:39
  • 豆腐渣工程?大雪一來「體育館秒壓垮」 陸網驚:才建不到半年

    又見豆腐渣工程?中國河南信陽傳出一體育館發生坍塌事故,引起討論。據悉,該體育場才建不到半年的時間,於(3日)因大雪造成屋頂塌陷,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4/02/04 11:54
  • 暴雪阻斷返鄉路!河南高速公路成停車場 民眾躲服務區過夜

    大陸正值春運高峰,不過暴雪天卻打亂了民眾返鄉規劃。大陸中央氣象台針對河南、湖北、重慶、湖南等地發布暴雪預警,部分地區新增積雪可達5到10公分,甚至達到18公分以上。就因為暴雪下不停,道路又結冰,導致高速公路成了大型停車場,民眾也被迫躲進休息區睡一晚。
    2024/02/03 13:18
  • 大陸春運高峰將至 中東部雨雪打亂交通

    下周大陸即將進入春運高峰,但從本周三起中東部就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甚至大陸中央氣象台,還首次發布冰凍橙色預警;河南鄭州雨雪天氣一度造成省內高速公路八成收費站關閉,鐵路多列列車停駛和誤點;就連全國主要樞紐車站,上海虹橋火車站發往北京、徐州等地的列車,也出現誤點,平均延遲30分鐘。
    2024/02/02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