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河伯的新娘 結果共14筆

  • 韓劇女神台北打卡!申世景士林夜市狂嗑榴槤

    27歲的韓國女星申世景,曾經演過《看見味道的少女》、《河伯的新娘》、《黑騎士》等超夯韓劇,每次都和大咖男藝人合作廣為人知。近日申世景居然現身台北,還在IG上打卡洩漏行蹤,甚至站在路邊大啖榴槤,讓粉絲激動表示「好想巧遇」。
    2018/07/04 11:26
  • 浪漫韓劇一次補完 看丁海寅大秀身材

    迎接情人節和春節相繼到來,讓韓劇迷可以有時間補完之前沒時間看的精彩韓劇,愛奇藝台灣站整理出十大經典啵啵及十大養眼片段,其中精選包括《當你沉睡時》、《奇怪的搭檔》、《河伯的新娘》、《今生是第一次》、《三流之路》、《大力女子都奉順》…等熱門韓劇,讓大家在情人節看劇放閃心癢癢、沒情人也能帶著滿滿粉紅泡泡迎接新年。
    2018/02/14 10:17
  • 最大尺度! Krystal脖子吻到唇狂親朴海秀30次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在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李寶娜一角深植人心,演技備受肯定。最近結束《河伯的新娘 2017》水神一角後,和朴海秀在新劇《機智牢房生活》飾演甜蜜情侶檔,29日播出最新一集,內容突破Krystal從影以來熱吻的最大尺度!
    2017/12/01 13:26
  • 影劇帝國換人當? HBO、Netflix成績大對決

    雖然這些年韓流入侵,好像韓劇當道,打開影劇新聞都是《鬼怪》、《河伯的新娘》,但隔著沒加蓋的太平洋,美國的影劇也是好看的會讓你嚇一跳啊!就像韓國有三大電視台彼此競爭,美劇也有兩家製作商鶴立雞群,憑藉各自的特色獨霸一方,好奇是哪兩家?他們的頭號殺器又是誰嗎?
    2017/08/25 12:19
  • 南柱赫巡迴海外會粉絲 也將訪問台灣

    南韓造星經紀公司YG娛樂透露,旗下男演員南柱赫將於9月19日在泰國曼谷舉辦以「NAM JOO HYUK PRIVATE STAGE [CLOSE-UP]」為名的粉絲見面會。
    2017/07/18 14:04
  • 女星Krystal將參演新劇《機智的監獄生活》

    南韓女團f(x)成員、人氣女星Krystal(本名鄭秀晶)將參演由申源浩導演的新劇「機智的監獄生活」,她將在結束拍攝tvN電視劇「河伯的新娘」後加入新劇的拍攝。
    2017/07/17 10:30
  • 南柱赫衝出玻璃這樣拍! 救援墜樓申世景

    南韓人神戀戲劇《河伯的新娘》,男主角南柱赫飾演的水神,在第三集時恢復神力,化成「水龍」往下衝,神救援女主角,畫面衝擊,讓不少觀眾表示簡直雞皮疙瘩掉滿地,而這幕後的拍攝手法,也讓人大開眼界。
    2017/07/14 11:18
  • 韓劇女主角都這樣穿! 亮色或花紋西裝外套

    韓劇《三流之路》收視率不斷飆新高,但也有不少人注意到女主角金智媛的服裝穿搭,都愛以淺色系的西裝外套來搭配,而巧的是另外2部韓劇,像是《河伯的新娘》、《奇怪的搭檔》,女主角也都愛以這樣的模式來搭配衣服,甚至在網路也有不少人開始仿效,因為不只素雅有氣質,亮色也感覺活潑,成了近期相當流行的搭配方式。
    2017/07/07 11:11
  • 南柱赫第一集就親! 「河伯」劇情進展神速

    韓星南柱赫主演的韓劇《河伯的新娘》,在戲裡飾演神界水國的王位繼承者,為了收回神石而來到人間。第一集開播的收視率表現亮眼,因為不只有南柱赫露腹肌的畫面,而且和女主角接吻進展神速,打破韓劇8集接吻定律。
    2017/07/04 10:48
  • 7月8部韓劇開播! 南柱赫「河伯」衝先發

    2017下半年才剛開始,7月韓劇又有一波新熱潮,像是「學校」系列即將推出新版2017,接檔《三流之路》,還有少女時代潤娥搭檔任時完、洪宗玄推出的古裝《戀愛中的王》也即將播出,但打頭陣的是南柱赫《河伯的新娘》。
    2017/07/03 13:27
  • 「河伯」模仿鬼怪? 南柱赫:沒有想要比較

    即將上檔的最新韓劇《河伯的新娘》,卡司陣容和劇情都受到超高矚目,男女主角南柱赫、申世景首度搭檔,還有飾演女神角色的Krystal鄭秀晶,27日都出席了發布會,南柱赫的水神角色,難免被之前孔劉鬼怪拿來做比較,被觀眾發現兩人講話很相似,但南柱赫自己認為,這個故事是透過漫畫改編,劇本是不一樣的,不希望大家拿來比較。
    2017/06/28 18:29
  • 南柱赫新戲扮「水神」 預告中馬桶竟不聽話

    韓星南柱赫在新劇《河伯的新娘》飾演水神「河伯」,擁有能控制任何水的能力,在最新預告中,南柱赫先是一臉認真地對著馬桶使出水神的能力,沒想到卻控制不了免治馬桶,水花四濺,讓他只能用雙手不斷擋住水,搞笑模樣讓粉絲笑壞。
    2017/06/18 12:18
  • 「河伯」南柱赫古裝首曝光!長髮+深邃眼神迷倒粉絲

    模特兒出身的「大勢鮮肉」南柱赫與同門李聖經談戀愛,不僅情場得意,事業發展也亮眼,南柱赫擔綱演出《河伯的新娘》男主角,確定搭擋申世景、f(x) 成員 Krystal、孔明、林周煥等人演出,超豪華的高顏值陣容,已經讓劇迷期待破表。近日官方再度釋出二版預告,而飾演水神的南柱赫則是到人間尋找他的丫鬟,這段「主僕戀」似乎甜蜜又虐心。
    2017/06/06 12:03
  • 又是漫畫改編! 南柱赫新戲預告僅5秒

    演員南柱赫、申世景、鄭秀晶等人主演的新劇《河伯的新娘》,公開最新預告,短短15秒,如此帥氣的南柱赫、申世景四目對望,深情的眼神讓粉絲直呼這預告根本不夠看啊!
    2017/06/01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