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沛小嵐 結果共55筆

  • 淡出演藝圈7年!本土劇女星「42歲產子」宣布復出 拋震撼彈

    資深女星林秀玲出演票房2.6億電影《艋舺》、八點檔《家和萬事興》、《意難忘》等經典作品,還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自2016年後就沒在拍戲,淡出演藝圈過著退休日子;怎料,她近期復出拍本土劇,甚至驚爆42歲「懷孕產子」!
    2023/06/27 05:05
  • 神壇祭桌神像全被破壞「附著髒東西」 鮮肉男星超鐵齒也怕爆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在鬼門開上映後票房已達2600萬,其中劉韋辰在片中帥氣又暖心的模樣吸引不少影迷關注,他之前因演出BL劇打開知名度,片中他飾演通靈少年「阿智學長」,為了從民雄鬼屋救出曖昧中的學妹麥語彤,不惜陪著飾演彤彤母親的楊謹華闖進鏡像異度空間對抗未知妖魔。
    2022/08/15 17:51
  • 楊謹華全身被經文符咒布條綑綁全身 下秒竟遭斷頭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除了靈異元素外,還有許多恐怖血腥橋段讓觀眾直呼害怕,有網友表示看完之後「全身冒汗」,其中最駭人的莫過於楊謹華被遭佈滿經文符咒的布條包裹斷頭,以及飾演女兒「美琪」的彤彤被女鬼上身後的「入魔三部曲」。
    2022/08/09 12:29
  • 挑戰演技!沛小嵐遭「猛鬼附身」 突翻白眼失心瘋狂砍道士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不少人被沛小嵐的精湛演技嚇壞,直呼她根本是「鬼婆婆」上身!沛小嵐近年在影劇作品中多給人親切溫暖的形象,這次以66歲的年紀再度突破自我,詮釋《民雄鬼屋》中大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母親,不只對女兒痛下毒手,讓女兒屍骨分離,中邪後失心瘋翻著白眼舉刀砍殺夏靖庭的一幕更是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沛小嵐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忍不住感嘆:「從來沒有拍過鬼片,我覺得每一場戲都很挑戰!」
    2022/08/06 14:40
  • 可愛童星「女大十八變」情竇初開 七夕揪天菜學長逛廟約會

    現年15歲的童星麥語彤(彤彤),近期在電影《民雄鬼屋》中與楊謹華、沛小嵐有精彩對手戲,更在片中與飾演學長的劉韋辰有曖昧情愫。彤彤和劉韋辰近日一起到被稱作「影視媽祖」保庇的聖興天后宮掛上108條紅線,祈求電影大賣,並現場發送紅線給影迷,彤彤也不忘提醒還沒進影廳看《民雄鬼屋》的民眾,「因為電影很嚇人,相信情侶或曖昧中的朋友看完片之後一定能和對方靠得更近!」
    2022/08/04 13:27
  • 《民雄鬼屋》上映首日票房破400萬 民眾「擠爆戲院」搶朝聖

    亞洲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昨(29)日上映首日就闖出400萬的好成績,前兩日導演劉邦耀也率先帶領演員麥語彤、劉韋辰和宥凱「回嘉拜票」,直接走訪真實存在的民雄鬼屋。巧合的是,劇組團隊和民雄古宅的劉家淵源極深,因為電影監製、導演和兩位主演都姓劉,但宥凱剛到古宅門口就覺得「承受不住氣場」,因此卻步,他透露自己本名姓「劉」:「冥冥中有種感覺,到門口突然覺得無法進入。」
    2022/07/30 14:22
  • 《民雄鬼屋》道長提醒鬼月「禁忌事項」 :這件事千萬別做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亞洲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電影日前舉行的首映會和試映會上大受好評,不過該片在出外景期間怪事不斷,在一片竹林取景時,劇組倒車時險些「被捉弄」掉落水池,還有許多體質敏感的工作人員直呼不舒服,但眾人也互相安慰,電影連「好兄弟」都如此關注,必定能開出票房紅盤!另外,由於今日就是農曆7月1日鬼門開,道長也特別提醒大家千萬別犯的「農曆七月禁忌事項」。
    2022/07/29 16:20
  • 明星鬼故事/沛小嵐《民雄鬼屋》撞鬼「不明嘔吐」 見她入夢2次神情冷漠

    今(28)日晚上11時就是農曆七月鬼門開,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資深媒體人胡孝誠、民俗專家謝沅瑾、宮廟達人牛腿、演員沛小嵐、麥語彤到節目分享農曆鬼月相關話題,沛小嵐在拍攝鬼片《民雄鬼屋》時,因過度入戲夢到楊謹華兩次,麥語彤則是夢到淋著血的小嬰兒。
    2022/07/28 18:46
  • 楊謹華遭直播主「綑綁手腳」 扒開雙腳猛撞凌虐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宥凱合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今(27)日舉辦首映記者會,楊謹華在片中被「直播小霸王」宥凱強暴,楊謹華透露,她為了要配合鏡頭,拍了10多次,她坦言:「我雙手雙腳都被綁住,完全動不了,我是真心想要反抗的,所以很真實,當時那場戲,木板會被推到上面去,而且當初在設計上嘴巴咬東西比較合理。」
    2022/07/27 19:29
  • 《民雄鬼屋》宥凱真實身分超狂!合體直播天后「兩人年收破11億」

    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宥凱主演的台灣鬼屋電影《民雄鬼屋》,上週舉行媒體試映會後好評不斷,有影評大讚導演劉邦耀的執導功力和創意沒讓人失望:「嚇瘋!燈光音效和特效極為出彩!」飾演道士之子的宥凱超狂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2/07/25 17:44
  • 沛小嵐首度拍鬼片原因曝光 開鏡狂吐夢見楊謹華角落瞪自己

    鬼片《民雄鬼屋》在今(22)舉行媒體試映會,演員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和宥凱也特地現身影廳,在片中飾演楊謹華母親的沛小嵐是首次演出鬼片,她透露當初會接演鬼片是在家中神明前「擲筊」出3個聖筊,才點頭答應演出,沛小嵐在受訪時也透露,自己因為過度入戲,導致連續幾天做夢看到飾演女兒的楊謹華:「她就坐在角落看著我!」
    2022/07/22 14:27
  • 15歲女孩曝親眼見鬼經歷 「血淋淋小嬰兒」趴在床邊哭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合演的《民雄鬼屋》,在拍攝期間怪事不斷,彤彤透露,自己在拍攝期間過於投入,晚上睡覺時無意間翻身,親眼看見床頭櫃旁有個血淋淋的小嬰兒趴在床邊大哭尖叫,讓她徹底嚇傻,隔日提起這件事,大家都提醒她只是夢境,但是她還是趕緊找道長協助「收驚」。
    2022/07/17 14:34
  • 膽小勿入!《民雄鬼屋》邪門畫面曝光 楊謹華被「血染額頭」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宥凱主演的鬼屋電影《民雄鬼屋》,定檔於7月29日農曆鬼門開上映。電影在今(7)日公開正式預告更多驚人畫面曝光,包含女主角楊謹華被血染額頭、沛小嵐遭掐脖,最令人感到邪門的是,飾演楊謹華女兒的彤彤呈現詭異姿態爬行在地板,她透露:「我有參考《哭聲》裡面小女孩中邪的模樣。」
    2022/07/07 14:33
  • 楊謹華重返「民雄鬼屋」 曝拍攝現場驚魂:有人看著我

    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等主演的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將在7月29日農曆鬼門開時上映,「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覽」也於近日開展,楊謹華、彤彤、劉韋辰今(29)日到場搶先體驗,楊謹華透露想邀老公一起來玩,笑說:「我會把他推進去,然後到最底的關卡等他​​​​​​​。」
    2022/06/29 17:54
  • 前導預告曝光/楊謹華《民雄鬼屋》遭鬼手抓背一路拖進古井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今(17)日釋出前導預告,短短30秒的預告看點中,除了沛小嵐疑似中邪發瘋,楊謹華也在最後一幕被一隻手從後背緊抓拖入深不可知的井裡,象徵著整個故事和一段塵封在井底的秘密脫離不了關係。
    2022/06/17 12:25
  • 馬如龍離世3年!愛女「淚崩思父」:只能在夢裡重溫記憶

    資深藝人馬如龍2018年診斷出罹患肺腺癌,隔年6月小腸破裂併發敗血症,與死神拔河8天,6月9日下午因神經內分泌腫瘤、癌細胞擴散到脊椎和肝,病逝於新光醫院,享壽80歲。昨(9)日為他逝世3週年,愛女黃詠淇難掩思父之情,透過文字哀悼父親。
    2022/06/10 09:32
  • 沛小嵐憶陳松勇提酒就醫 現場開喝霸氣嗆:「我給他面子了」

    金馬影帝陳松勇在近日病逝,馬如龍遺孀沛小嵐在今(20)日出席全新鬼片《民雄鬼屋》的開鏡記者會,提到最後一次與陳松勇見面是在醫院:「她和我老公是同一個主治醫師,當時見到他(陳松勇)還拿著酒來看診。」
    2021/12/20 15:24
  • 馬如龍失憶躺床「1句話」成遺願 沛小嵐淚喊:你別講

    資深男星馬如龍罹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最後引發敗血症逝世,享壽80歲,其實他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愛妻沛小嵐,自從他生病後都是由沛小嵐一手照料,讓他極為心疼。遺孀沛小嵐直到去年5月都走不出喪夫之痛,差一點罹患憂鬱症,近日她再度談起馬如龍臨終遺言,讓她忍不住難過說「你不要講這種話!」
    2021/01/23 16:46
  • 驚!馬如龍遺孀爆昏厥送醫 兩眼發直、肝指數飆破2千

    資深藝人馬如龍2019年6月因罹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癌細胞擴散至脊椎和肝,在醫院病逝,享壽80歲。其遺孀、65歲的沛小嵐直到去年5月都走不出喪夫之痛,險些罹憂鬱症,沒想到後來靠工作排解情緒又因太過操勞,雙眼發直當場昏厥,送醫才發現肝指數飆破2千,「再繼續下去就沒命!」
    2021/01/12 12:50
  • 才走出馬如龍驟逝之痛 沛小嵐驚傳拍戲昏倒送醫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又發現腸道穿孔併發敗血症,去年6月病逝,享壽80歲,讓64歲遺孀沛小嵐相當悲痛。她近日復出拍戲,怎料又2度在片場暈倒送醫。
    2020/07/29 22:26
  • 驚爆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沛小嵐氣炸真相曝

    資深藝人馬如龍(本名黃政雄)去年6月9日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腸子開刀部位破洞引發敗血症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近日受訪時表示,爸爸走後這一年,家人經常夢見他,媽媽沛小嵐甚至夢到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氣呼呼。
    2020/07/06 15:02
  • 被介紹生子祕方 44歲女星反虧對方:你結婚多年也沒中

    44歲的女星李維維,近期接演本土劇《羅雀高飛》,將首次挑戰在劇中講台語。今(15)日該戲隆重開鏡,男主角邱凱偉先前就曾和李維維過去就合作好幾部戲,家裡開中藥行的他,就介紹不少補身偏方給李維維,甚至包括生兒子偏方。不料李維維反虧對方「你結婚多年也沒中,這偏方真的有用嗎?」
    2020/04/15 20:56
  • 馬如龍不是因肺腺癌病逝 沛小嵐淚揭「真正死因」

    資深藝人馬如龍去年6月病逝,享壽80歲,令外界相當不捨。如今事隔將近1年,遺孀沛小嵐日前在節目中透露,當初很多媒體都說馬如龍是因「肺腺癌」病逝,但其實並非如此,「老公真正走的原因,就是敗血症」。
    2020/04/09 08:46
  • 馬如龍80歲人生舞台謝幕 沛小嵐淚崩告別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病逝,享壽80歲,告別式今(28日)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一片花海,並以「馬如龍人生舞台」為題字,家屬和好友們共同送他最後一程,遺孀沛小嵐當場淚崩。
    2019/06/28 20:47
  • 馬如龍告別人生舞台 沛小嵐憔悴現身告別式

    資深藝人馬如龍6/9病逝享壽80歲,28日舉行告別式,不僅海角七號劇組,還有不少曾和他合作的演藝圈後輩包括李烈、王中平,以及藍正龍、施易男還有葉全真等人,都來送馬大哥最後一程。
    2019/06/28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