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沙鹿火車站 結果共12筆

  • 沙鹿火車站小黃用喊價的 嗆民眾:在地老司機都這樣

    台中有民眾拍影片爆料,說沙鹿火車站前,小黃不跳表,而是用喊價的1.6公里的路程,要收170元,民眾直呼太貴太誇張,小黃運將還反嗆,說「在地老司機都是這樣收費」。
    2024/02/19 21:38
  • 沙鹿有確診者足跡 中市府實施防疫清消阻斷傳播鏈

    台中市1名確診個案有沙鹿區足跡,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到沙鹿火車站視察防疫清消作業情形及防疫作為時表示,歡迎遊子回家,希望落實防疫,讓疫情有效控制。
    2022/01/29 16:56
  • 小黃喊價250元拒跳表 運將半路趕女子下車

    台中沙鹿火車站又出現小黃喊價不跳表,女乘客因為不接受喊價,被小黃駕駛趕下車丟在路邊,交通局說,台中市規定一律跳表,漫天喊價最高可罰9萬元。
    2021/02/27 13:18
  • 快訊/沙鹿火車站電梯故障 5、6位乘客受困待救

    最新消息!早上9點多,消防中心接獲通報,在台中沙鹿火車站電梯故障,有5、6位乘客受困在裡面,目前消防隊員已經趕往現場,稍候有最新消息會為您掌握。
    2018/12/01 10:05
  • 中捷藍線將實審 台中軌道架構更完善

    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今天前往台中捷運藍線預定終點站沙鹿火車站視察,他表示,本案預計年底進行實質審查,未來搭配山手線、雙港輕軌等,台中整體軌道骨幹路網架構將更完善。
    2016/11/09 14:54
  • 工人車站修雨棚誤觸電車線 觸電摔落

    8日中午11點多,一名在台中沙鹿火車站,進行雨棚修復作業的工人,在鷹架上施工時,疑似手拿鷹架不慎碰到2萬5千伏特的電車線,人從鷹架上摔落,被緊急送醫,送醫後男子雖然還有意識,但下半身有40%的2到3度灼傷,意外發生當下,恰巧有名正在放育嬰假的護理師,要回醫院辦理復職,看到意外發生,趕緊跑過去月台,幫受傷的33歲工人做初步救治。
    2016/08/08 17:05
  • 康芮颱風/2星期淹2次!洪水肆虐 沙鹿人憤怒

    2個禮拜淹2次,沙鹿人憤怒了,上午10點一陣豪雨,台中沙鹿火車站前中山路和大同街上汪洋一片,大街小巷都泡在洪水泥漿中,洪水灌進上百戶民宅和店家,大家都措手不及,有居民打電話跟消防局求助,卻得到「這不是我承辦的業務」,沙鹿人氣炸,PO網罵聲不斷,台中市府緊急宣布下午沙鹿區停班停課。
    2013/08/29 17:45
  • 潭美颱風/沙鹿變水城!紅泥滾滾肆流 鬧區大淹

    台中沙鹿區,最熱鬧的中山路,早上開始汪洋一片,上百戶民宅和商店,通通泡在紅色的泥水裡,附近的沙鹿火車站,水淹到膝蓋,一整排摩托車倒地泡湯,當地居民氣炸了,因為禍首是一處下水道工程,地面鐵板沒有用螺絲拴緊,導致底下的溪水暴漲後,不斷灌出來,蔓延大街小巷。
    2013/08/22 12:47
  • 沙鹿車站花2億 民批遮雨棚像補丁

    台中沙鹿火車站跨站工程,斥資2億,目前還沒正式啟用,但是有民眾注意到,同一座月台的遮雨棚竟然有4種材質,而且顏色也不一樣,引發民眾批評,就像是衣服補丁一樣,台鐵解釋,因為旅各逐年增加,月台也逐期擴建,才會出現這種情況,未來將爭取經費,採取同一規格,美化月台。
    2013/04/27 13:17
  • 〈獨家〉險!月台施工 乘客被迫站黃線候車

    台中市沙鹿火車站,因為施工搭建跨站天橋,有30多公尺長的月台圍起圍籬,能站人的地方,只剩下黃線前端,不到一個人寬的距離,民眾不論是穿越這段月台,或是站在這裡等車,幾乎都緊貼著列車車廂,險象環生。
    2012/04/26 13:29
  • 台鐵爛英文 靜宜翻「quiet proper」

    台鐵又出現「菜英文」,這次出狀況的是台中沙鹿火車站,地圖導覽牌子居然把巨業客運,翻譯成「巨大、工業、旅客、運輸」4個英文字,還把靜宜大學翻譯成「安靜、合宜」2個字,就連台灣旅客也看不下去,直說太誇張!
    2009/07/15 12:18
  • 沙鹿大火! 延燒7間民宅

    最新消息,台中縣沙鹿火車站前有7、8間民宅,剛剛傳出火警火勢相當猛烈,而且延燒快速,不過目前還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05/07/28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