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沙漠風暴 結果共4筆

  • 華郵記者案最新版本 進館即遭勒斃分屍

    一個記者的死,引爆沙烏地阿拉伯近年來最嚴重的政治危機!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從失蹤到確認被殺身亡,轉眼間1個月過去了,現在土耳其檢方正式發布調查聲明,判定他是在一踏進伊斯坦堡的沙烏地領事館就遭勒斃,然後被肢解後毀屍滅跡。聲明引發外界譁然,土耳其總統先前聲稱,掌握哈紹吉被虐死的7分鐘錄音檔,是否虛晃一招,只為了引出沙國王儲沙爾曼,讓他接受國際輿論的公審。而土沙兩國檢方表面上看似合作調查,實際上卻是諜對諜攻防戰,沙烏地始終沒拿出誠意,欲蓋彌彰的態度,恐怕只會讓這場沙漠風暴越滾越大,也讓西方投資者紛紛卻步!
    2018/11/01 19:53
  • FOCUS/沙漠風暴埋下2003伊戰種子 IS溫床

    25年前的此刻,美軍首度出兵伊拉克史稱「沙漠風暴」行動,美國出師有名說科威特遭到伊拉克侵略無法容忍,取得聯合國授權領導50萬盟軍,只用了6週就讓伊拉克撤出科威特,結束了波斯灣戰爭,但這場兵力不對等的戰爭,卻讓伊拉克從此成為美國心頭大患,包括2003年伊拉克戰爭,以及因為伊戰而壯大的恐怖組織ISIL,都可以說是沙漠風暴遺留下的問題,而當年CNN以實況轉播方式,報導波灣戰爭的創舉,儘管褒貶不一卻從此扭轉了全球新聞生態。
    2016/01/20 20:21
  • 超強沙漠風暴襲澳 巨浪黃沙釀禍

    澳洲的大城墨爾本,遭到沙漠風暴橫掃,強風風速高達每小時110公里,吹倒圍牆,還釀成不少車禍,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
    2008/04/02 21:47
  • 新片鳳凰號 沙漠風暴怵目驚心

    南亞海嘯過後,最新災難動作片「FLIGHT OF THE PHOENIX鳳凰號」,中描述的狂烈沙暴場面,更加令人怵目驚心。
    2005/01/12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