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沙漏 結果共26筆

  • NBA/資深記者爆湖人要交易詹皇 神秘沙漏貼圖引聯想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近日傳出,欲把39歲的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出去,據外電報導,佩林卡正與一支有意取得詹姆斯的球隊接洽,這起交易傳聞在社群媒體引起巨大譁然。儘管詹姆斯與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席最近一場比賽,但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與羅素(D’Angelo Russell)的出色表現下,湖人隊仍以驚人的姿態在客場戰勝了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然而,湖人隊擬定交易詹姆斯的消息,卻讓眾人感到意外。
    2024/02/03 09:34
  • 音響比房貴! 「沙漏型」音響3千萬、雙音圈1300萬

    音響也要拚頂級市場!有業者推出三千萬的音響,模擬樂器的發聲原理,360度無指向性,近距離也能聽,另外有音響是主打震撼感,雙音圈設計低音更結實,並提升高音延伸表現,不過音響協會的理事長坦言,受到通膨影響,疫後的終端售價已經漲1成多。
    2023/08/10 14:35
  • 今年爆紅美食!沙漏酥魚皮、酸菜魚鍋 盤點酸菜魚名店

    酸菜魚是起源重慶的知名菜色,風靡中國大陸各地。雖說都是以切片魚肉作為主料,但酸菜魚和水煮魚的做法卻有所不同。酸菜魚是透過泡椒、姜等炒出香味,再加湯燉煮酸菜和魚;水煮魚則是把魚肉汆燙後,把炒過乾辣椒和花椒等等調味料的熱油澆在魚肉上,兩者風味不盡相同;近幾年酸菜魚成為台灣人的美食名單之一,連台中排隊名店也北上插旗,《TVBS新聞網》整理北部3家知名酸菜魚給民眾參考。
    2023/04/02 14:46
  • 林襄封奶了?大秀超辣「沙漏腰」 網照暈:新流量密碼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因為長相甜美,加上姣好身材,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先前成為《全明星運動會》黃隊經理後,更讓她知名度再度提升。不過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車頭燈」的她,近日卻疑似「封奶」,試圖找出另一組流量密碼。
    2022/10/25 21:31
  • 黑天神誕生日!孟買「人肉金字塔」倒塌 153人受傷

    印度近日慶祝傳統宗教活動「黑天神誕生日」(Krishna Janmashtami),然而在孟買地區,當眾人表演「人肉金字塔」時卻發生重大意外,堆起來的人們像沙漏一樣向下泄,疊在一起也「跌」在一塊。當地官員在20日表示,這場事故造成153人受傷,其中23人住院接受治療。
    2022/08/20 17:31
  • 才華洋溢!30萬點閱《沙漏》陳宇祥推新作 「DJ出身」帥模發片

    歌手不再只會一項專長。藝人孫麥傑從DJ出身,簽給百貨公司成為模特兒,近日還推出新單曲,遠赴紐約拍MV,唱出過往遠距離戀愛的心聲,並且和口罩廠商聯名打造專屬口罩,多才多藝。另外,現年20歲的政大學霸陳宇祥,從畢業歌《沙漏》發跡,目前也推出新歌,成為戲劇插曲。
    2022/03/11 16:57
  • 學霸歌手「勇奪市長獎」讀政大!出道險釀家庭革命

    20歲創作新人「模範生才子」陳宇祥(Shawn),個人首支作品以英文發聲,現就讀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3年級,成績優異的他曾是新竹高中市長獎得主,擔任熱音社主唱時期唱作畢業歌〈沙漏〉拿下台灣高校畢業歌冠軍,MV勇破30萬點閱,被福茂唱片簽入旗下,經過兩年祕密培訓,推出單曲〈Gone〉搭上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插曲,唱出失去親情的痛苦,而他也透露曾因要走音樂路,險釀家庭革命。
    2022/03/04 14:55
  • 沙漏計算時間 不同環境會影響流速

    沙漏是一種計時器具,但是在不同環境中,會影響沙漏的流速,譬如從高空落下的沙漏,會因為重力改變,漏沙速度會比在陸地上來得更快。
    2018/12/17 15:53
  • 鄧紫棋翻唱出道作品藏洋蔥 小天后不忘初心

    新北耶誕城的「巨星演唱會」周末兩天登場,第一天的壓軸鄧紫棋在下午驚喜現身彩排。出道十周年的鄧紫棋,為了紀念剛出道的自己,翻唱了舊歌《回憶的沙漏》,同時也要告訴自己「不忘初心」。
    2018/12/15 17:46
  • 神邏輯!以沙漏喻時間意義 小六生作文網友驚嘆

    浙江省寧波市一名小學六年級學生的寒假作文,因內容以沙漏的流逝來思考時間的意義,近日在大陸網上爆紅,網友大呼「神邏輯」,按讚數多達10萬以上。
    2018/03/08 17:25
  • 真人版沙漏!西非95公斤巨臀女霸氣嗆:我能癱瘓交通

    有沒有看過這款「真人沙漏」?西非女子亞奧(Eudoxie Yao)以她的60吋超級巨臀與豐乳為傲,至今她的Instagram已有超過50萬人追蹤,還有無數粉絲替她成立專頁,她本人也成為各大節目的寵兒,但曾有人質疑她的身材是靠整形,對此,亞奧強調自己是與生俱來的「自然美」,就連祖先的身材也是如此傲人。
    2018/03/07 11:19
  • 尼斯太陽能電網 打造大數據智慧電表

    全世界都在喊節能時,關鍵不在方法,而是那種生活態度,態度能用公資源培養嗎?當我們到法國尼斯,會看到智慧大樓裡冷熱水、冷暖氣消耗量全部大數據化,資料庫裡這些數據,用的人隨時可以看到,於是報導裡就有尼斯人淋浴裝了沙漏,自我提醒珍惜水資源,尼斯還有太陽能黃金電網區,這個歐洲獨特的智慧城,把智慧管理融入市民生活,讓趨勢變成當下過日子的方式。
    2017/03/22 20:17
  • 頂級名床要價3百萬 馬尾毛打造床鋪

    一張頂級名床價格可能高達3百多萬台幣,這些頂級名床完全用手工打造,採用最高級的馬尾毛、羊毛和純棉,可以讓床鋪透氣又舒適,還有手工固定的沙漏型彈簧筒,可以幫消費者客製化單獨調整位置,讓睡眠成為一種高級享受。
    2016/09/01 22:31
  • 沒鬧鐘鈴聲難起床 看計時工具演進史

    根據調查,全美有68%的人一大早最先接觸的就是鬧鐘,鬧鐘專利是在1876年出現,在這之前人們使用蠟燭、沙漏各種方式紀錄時間,工業革命的時代鬧鐘還不普及,為了確保員工準時上班,工廠只能派專人到宿舍,挨家挨戶叫工人起床。
    2016/05/09 22:22
  • 驚!花千萬買新房 停車場竟漏「沙」

    新買的房子,卻漏沙成塔!新北市一名民眾才剛花了一千多萬元買房子,卻發現地下室停車場的天花板連接污水管位置,竟會像沙漏一樣掉沙子下來,而且裡面還有貝殼,民眾懷疑自己買到「海砂屋」,氣得找建商處理,但建商堅持自己使用的是「河沙」,合法填充接縫處,只是因為接縫沒做好才會漏沙,並非結構主體,也不是海砂屋,雙方各說各話,現在只能請建築技師採樣檢驗。
    2014/07/05 19:02
  • 【好吃一點訣】食材搶鮮吃! 煮火鍋盯沙漏「讀秒」,業者?

    冬天吃火鍋,很多人習慣把食材一次丟進湯鍋裡,但食材煮久容易變軟爛,失去口感,有火鍋店標榜桌邊服務,每一種食材都要按照溫度和時間烹煮,像是豆腐必須在水溫90度時就撈起來,因為這時候豆腐內溫度65度口感最好;而手工丸子則得利用沙漏來測量時間,等沙子一掉完,手工丸子就能入口,還有白蘿蔔新吃法,不切塊,而是利用刨刀削薄片,下鍋後10秒鐘就撈起,保留清脆口感。
    2013/12/06 11:37
  • 【好吃一點訣】食材搶鮮吃! 煮火鍋盯沙漏「讀秒」

    冬天吃火鍋,很多人習慣把食材一次丟進湯鍋裡,但食材煮久容易變軟爛,失去口感,有火鍋店標榜桌邊服務,每一種食材都要按照溫度和時間烹煮,像是豆腐必須在水溫90度時就撈起來,因為這時候豆腐內溫度65度口感最好;而手工丸子則得利用沙漏來測量時間,等沙子一掉完,手工丸子就能入口,還有白蘿蔔新吃法,不切塊,而是利用刨刀削薄片,下鍋後10秒鐘就撈起,保留清脆口感。
    2013/12/04 10:16
  • 〈獨家〉「沙漏見證」1分鐘上菜 翻桌率增2成

    出外用餐,上菜速度要多快?連鎖滷肉飯業者推出1分鐘上菜,桌上還擺沙漏讓民眾「親眼見證」,超過時間滷肉飯免費送,也讓翻桌率增加1到2成,不過其他中式料理業者認為,不是所有餐點都能1分鐘上菜,光是水餃至少得煮5分鐘,只能做好「內外場管控戰術」,盡量不讓客人久等。
    2012/07/29 19:21
  • 擁20吋纖腰 沙漏女模天生吃不胖

    模特兒這行,常常要靠節食來維持身材,偏偏羅馬尼亞就有一名模特兒,她不但天生吃不胖,還得要靠大吃來努力增胖,纖細的腰圍,竟然只有20吋。
    2012/02/05 12:24
  • 〈獨家〉拚「1分鐘上菜」 沙漏計時壓力大

    到餐館、小吃店用餐,上菜速度要多快,才算有效率?國內一家滷肉飯連鎖店,先前擺出沙漏計時,打出1分鐘上菜的噱頭,如果超過時間,就送一碗滷肉飯,企圖用高效率搶客,只是活動辦了39天,業者自己覺得壓力太大,決定暫時不續辦,也有民眾覺得,看著沙漏算秒數,菜很快上桌,這頓飯吃起來壓力會很大。
    2011/04/09 18:46
  • 台北城迎接2011 水晶球倒數100天

    跨越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台北市政府年底舉辦的跨年晚會也從9月23日,宣布倒數100天,由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啟動超大型水晶球,設計鹽巴沙漏和全民一起倒數迎接2011年的到來。
    2010/09/23 19:49
  • 紐研究:腰臀0.7黃金比例 最受男性青睞

    紐西蘭最新的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各種外型特色中,尤其以沙漏型身材,最吸引男性注意,腰圍和臀圍比例大約0.7的女生,像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和美國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都是擁有黃金腰臀比例的完美身材;而像這樣的女性,通常比擁有豐滿上圍或美貌的人,更容易獲得男性青睞。
    2010/08/27 12:35
  • 湯蘭花代言拍賣 業者搬點鈔機收錢

    知名藝人湯蘭花,今天到台中一家大賣場,幫好友的當鋪拍賣活動代言,業者推銷,流當品中有6克拉的鑽石,只賣1千萬;還有鑽石沙漏,從70萬開始喊價,現場吸引許多人灑鈔票血拚。
    2009/12/17 19:30
  • 車道縮減像沙漏 卡位會車危險多

    位於台北市木柵動物園旁邊的新光路,是通往深坑交流道的最快捷徑,原本是雙線道,只不過當中有一段約150公尺的道路,突然變成單線道,附近居民說,由於道路太窄,晚上還常常發生搶案。
    2007/04/23 12:35
  • 黃睿靚白紗 仿40年代「new look」

    黃睿靚的神秘白紗,終於亮相了,他的全身造型相當復古和典雅,無肩帶搭配沙漏型束腰的白紗禮服,再以12尺長的群擺設計,是仿40年代的new look,線條簡約,又不失皇室的氣派,讓在場人士為之驚豔。
    2005/06/18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