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沙海林 結果共17筆

  • 曾私下見陸統戰部長? 賴清德:赴陸辦畫展

    民進黨強行闖關反滲透法,現在國民黨拿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以及駐日代表謝長廷等官員的訪中紀錄,還點名賴清德私下見過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但賴清德解釋2014年是到上海辦畫展,還把砲火對準韓國瑜。
    2019/12/23 20:26
  • 國民黨質疑會晤統戰部長 賴清德籲勿混淆視聽

    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今天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否曾赴上海私下會晤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賴清德表示,當時以台南市長身分訪問中國做城市交流,籲勿混淆視聽。
    2019/12/23 17:09
  • 【財訊】習近平拍板!國台辦主任提前換人 沙海林接任

    2017年2月初召開的中共中央台灣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內定的出席名單,國台辦主任的名字已由沙海林取代張志軍。習近平提前出手把他當年愛將換下,所為何來?  
    2016/12/29 16:20
  • 民調/市政爭議不斷!柯P滿意度僅剩36%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歷經悠遊卡、人事爭議、五大案等風波,五大案中目前遠雄大巨蛋案仍爭議、攻防不斷,持續受到各界關注。而日前舉辦的「雙城論壇」,上海由統戰部長沙海林等人來台出席,亦引發討論。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發現,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為36%,較4月時調查的38%再小幅下滑2個百分點,而不滿意度則略升至43%。整體而言,台北市民對柯文哲滿意的比例仍低於不滿意,未來滿意度能否止跌回升,值得觀察。
    2016/09/01 16:15
  • 61萬免買單! 北市府宴滬23桌靠「回饋金」

    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此行在台北最後一晚,由副市長鄧家基當主人,宴請所有雙城論壇來賓以及全體上海代表團,每桌2萬6千8,用的是來自台南、埔里等地的台灣食材,總花費超過61萬都從飯店給北市府的回饋金中抵扣,這頓飯警方仍舊繃緊神經,從宴會廳外50公尺開始封鎖,每個出入口都有專人看守,維安滴水不漏。
    2016/08/23 23:44
  • 沙海林提九二共識 府:有意義交流不需前提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沙海林今(23)日在雙城論壇專題演講時提到九二共識,總統府對此回應,真正有意義的交流,不需要有前提,這樣也才能增進彼此真正的相互了解。
    2016/08/23 22:10
  • 秀球技、講九二共識 沙海林訪台安排嚴謹

    在先前的爭議聲中,台北上海城市論壇,今天順利舉行,值得關注的是,行前就因為「統戰部長」身分,備受矚目的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從昨天穿球衣秀乒乓球技,到今天開幕致詞中,強調兩岸一家親跟九二共識,短短2天行程精準安排,既強調「城市」論壇的性質,又表達了大陸官方所堅持的兩岸交流「政治基礎」。
    2016/08/23 18:18
  • 沙海林提「九二共識」 兩岸交流靠「正確認識」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早正式登場,雙方簽署3項合作備忘錄,象徵兩岸城市之間正常交流,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在致詞時,除了3度提到「兩岸一家親」,更直接碰觸「九二共識」,強調兩岸交流成果,柯文哲則拋出「四個互相」,表示尊重。
    2016/08/23 13:57
  • 「統讚」? 嘜緊張!滬市長代表台語讚柯晚宴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府餐廳宴請上海代表團,一桌6500的台灣菜,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離開時還對著鏡頭喊「讚」。民進黨議員只有童仲彥一人出席,事前喊要保護柯文哲的他「戰力」沒得發揮,他說柯文哲席間靠「猛吃」避談敏感話題,倒是台聯抗議民眾衝進管制區,不過短時間就被優勢警力驅離。
    2016/08/23 00:02
  • 來台首站打乒乓球 沙:統戰就是「交朋友」

    今年雙城論壇,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身為「中共上海市委統戰部長」的身分,一度引發外界討論。對此,沙海林不但在行前特別強調:所謂「統戰」就是要「交朋友」,今天抵台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換上一身短褲球衣,跟台灣桌球隊學生,展開了一場乒乓友誼賽。
    2016/08/22 18:26
  • 護「滬市長代表」沙海林 台聯抗議警「清場」

    「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來台參加雙城論壇,不只有維安人員一路跟來,北市警方更是重兵佈署,三兩下就把到機場抗議的台聯青年軍扛出場,沙海林面不改色淡定的很,抵台第一晚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做東,席設北市府吃「台灣菜」,儘管有八成綠營議員不參加,過去幾乎是「逢陸必反」的童仲彥這回不但沒抗議,還會出席晚宴,他的理由是保護柯文哲。
    2016/08/22 17:42
  • 上海市長代表抵台 520後陸訪台最高層級

    上海市委常委沙海林,今天首度以「上海市長代表」身分率團訪台,這也是520後,大陸官員訪台最高層級!訪問團今天中午抵達松山機場,碰到台聯青年軍當面嗆聲抗議,不過北市出動137名警力層層戒護,控制現場狀況;沙海林下午將出席學生體育節開幕式,要到晚上歡迎晚宴才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頭。
    2016/08/22 14:13
  • 赴台行若遇抗議 沙海林:說明交流還不夠

    在兩岸溝通機制陷於停擺之際,備受矚目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明天就將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坦言,警方已經收到有人要到場外抗議的情資,說他會跟上海客人說明,這就是台灣多元開放的現況,而針對「統戰部長」這個身分引來爭議,沙海林則是在受訪時秀了一段台語,說此行是「尚讚」,不是要來「戰」。
    2016/08/21 17:05
  • 「統戰」太敏感? 學者:沙海林主管對台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年大陸方面因為市長楊雄訪美,改由市委常委兼統戰部長沙海林來台,引發議論;對此有學者分析,陸方是要向台灣傳達訊息,在520以來兩岸溝通機制停擺的現況下,就算是城市交流,也難免受到衝擊,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久前表達「尊重大陸對九二共識的堅持」,則是論壇得以延續的關鍵,一來一往之間,來台人選微妙而複雜。
    2016/08/14 00:20
  • 滬「統戰部長」來雙城論壇 柯:520後最高層

    北市府今天公布,雙城論壇這個月23日正式登場,但這回不只上海市長楊雄不會親自出席,連副市長也不來,而是常委沙海林出席,而他同時還是統戰部部長!外界質疑北市被穿小鞋,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陸方派的層級高於副市長,沒有不對等問題,還強調這是520之後,對岸來台黨政最高層級!
    2016/08/12 17:51
  • 雙城論壇台北登場! 上海市常委領隊來台

    備受關注的雙城論壇確定會舉行!北市府正式宣佈這次論壇由台北作東,由上海市委常委「沙海林」在這個月22日親自率隊來到台灣,晚上先參加晚宴,23日則是整天論壇,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位代表出席的沙海林,身兼上海市委「統戰部長」,就是今年7月邀請台北市里長到上海做客的人。
    2016/08/12 13:14
  • 快訊/雙城論壇改派「代表」 陸再提九二共識

    最新消息,23日即將登場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年上海市長楊雄將不會親自出席,而是改由上海市委常委,同時也是上海市委統戰部長的沙海林,代表出席。對此,大陸國台辦聲明表示,大陸方面已經多次表達,堅持「體現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這個兩岸的政治基礎,才能對兩岸城市交流有正確認知。
    2016/08/1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