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沙威瑪 結果共32筆

  • 夜市「1美食」正默默消失!全場一看秒懂:不如吃便當

    台灣有「美食天堂」之美稱,豐富的飲食文化常吸引大批外國旅客前來。不過,近日就有網友逛夜市時發現以前常看到的「沙威瑪」似乎已經消失了,好奇問「沙威核也少子化了是不是?」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5 20:09
  • 被當盤子? 北車「180元沙威瑪」民眾:太貴了

    有民眾發文討論,他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店家,購買現做的牛肉沙威瑪,但一顆要180元,說自己「是被當成盤子嗎」,也有其他網友說,在附近還買過250元的,不少人都說,台北車站一帶物價越來越高,排骨便當從90變成150元,水餃一顆也要10元,感嘆荷包越來越扁。
    2024/03/23 14:04
  • 牛肉香爆!「沙威瑪賣180」值得買? 兩派吵翻:披薩才199

    隨著物價高漲,過去許多銅板小吃變得不再平價。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先前經過一家專賣沙威瑪的店面,被撲鼻香氣吸引,便走進去點了一份。只是當他公開價錢後,眾人卻對他如此買單的行為感到不解,更質疑他是「有錢無處花?」讓他相當錯愕,納悶反問「我這樣很盤嗎?」
    2024/03/22 19:53
  • 少女吃完沙威瑪「陳屍床上」!印度餐廳釀43人食物中毒

    印度驚傳1起集體「食物中毒」事件,14歲少女與家人前往當地餐廳享用瑪等餐點,沒想到飯後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隔天少女更陳屍在床上,其他家人也同樣不適,衛生官員調查後發現包含上述1家人在內、有多達43人在吃下同家餐廳的食物後送醫治療。
    2023/09/19 17:51
  • 印度大規模食物中毒 16歲女吃完沙威瑪猝死52人送醫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大規模食物中毒案件。一名16歲少女在吃完沙威瑪後感到身體不適,立刻將她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懷疑恐與食物中毒有關。不料過沒多久,當地又有至少52人出現食物中毒,共同特徵都是買了當地一間商家販售的沙威瑪,目前警方已經勒令店家停業接受調查。
    2022/05/03 19:48
  • 北韓稱金正日發明捲餅超熱銷 脫北者打臉:沒看過也吃不起

    北韓糧食短缺問題嚴重人盡皆知,但近來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卻有篇報導,宣稱「捲餅」是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所發明的,還圖文並茂描述這項美食在當地極為暢銷。不過,報導曝光後,卻有許多脫北者說根本沒看過捲餅,若有的話也絕對吃不起。
    2022/01/05 10:44
  • 買沙威瑪卻喊「沙威隆」 老闆娘愣回一句男客尬爆

    沙威瑪(Shawarma)為一道中東料理,台灣街頭很容易就能夠找到,大部分業者是將烤熟的肉削下來夾進麵包,另外搭配生菜與醬汁,吃起來濃郁卻又相當爽口。然而近來就有民眾購買沙威瑪,卻因為一時口誤講成「一份黑胡椒口味『沙威隆』」,讓老闆娘當場愣住。
    2021/09/09 18:26
  • 罹癌女買「沙威瑪」邊偷錢 在醫院治療遭逮

    南投一家販售沙威瑪的攤位遭竊,老闆痛失現金5萬元,氣得馬上調閱監視器並且報警,警方獲報以車追人,才在台中某醫院,逮到正在進行癌症化療的嫌犯,將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1/09/07 20:25
  • 吃一碗「沙威瑪木莎卡丼」 東西美味雙享受

    東京是國際美食之都,各國美味來到日本,也被改良成丼飯,包括菲力羅西尼牛丼,雪利酒燉牛肉丼,還有沙威瑪木莎卡丼飯,進擊美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2020/06/08 16:19
  • 土耳其橫跨歐亞兩洲 文化美食大融爐

    土耳其橫跨歐亞兩洲,美食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大家可能聽過沙威瑪,但類似沙威瑪這樣的烤肉料理,在土耳其就多達10幾種。至於在地形特殊的黑海地區,除了海鮮以外,傳統美食的第一名是加了玉米粉的起司鍋。
    2020/05/08 16:22
  • 三明治百年歷史 混搭異國文化種類多達數十種

    三明治作法簡單、在世界各國都受到歡迎,百年以來,發展出多達數十種,融合在地文化的特色三明治。
    2020/04/09 16:49
  • 「許多美食」製作過程很噁心! 網推:了解後就不敢吃

    外國人常認為台灣很多小吃的製作過程都讓人難以想像,例如皮蛋或豬血糕,一名網友也在PTT發文,詢問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某些食物不知道製作方法前都覺得很好吃,但知道它的成份後反而再也不敢吃了。
    2020/04/05 14:18
  • 德式沙威瑪飄香柏林街頭 簡樸小販大排長龍

    土耳其國民美食「沙威瑪」引進德國之後,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小吃之一,柏林街頭就有一個「德式沙威瑪」攤販,總是大排長龍,無論多少客人光顧,店家始終堅持一慣品質,選用新鮮的肉和蔬菜,嚐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2020/01/17 16:50
  • 不再是「美食沙漠」 新竹樹林頭夜市夯

    新竹在網路上被人戲稱是「美食沙漠」,但實際上卻有著許多在地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就像新竹的樹林頭夜市,一個禮拜雖然只開兩天,但總是會擠滿人潮,手工的炸蔥油餅加半熟蛋,大小朋友都愛,常見到的沙威瑪,老闆也特別研發了九種不同口味,要大家翻轉對新竹少美食的看法。
    2019/11/14 19:07
  • 巨無霸烤肉拼盤飄香 加州也能吃到道地黎巴嫩菜

    在美國加州也可以吃到道地的中東料理嗎?洛杉磯一間黎巴嫩餐廳,推出一款巨無霸烤肉拼盤,上面擺滿烤雞胸肉、烤肉丸、沙威瑪,還配上番茄、櫛瓜等豐富的蔬菜,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等名人都曾經造訪這裡。
    2019/08/06 18:56
  • 埃及男瑞豐夜市點火 攤商嚇傻急報警

    一名在高雄瑞豐夜市賣沙威瑪的埃及男子,凌晨收攤時,突然在走道上倒汽油,還點火引燃,嚇得其他攤商趕緊通報警消到場處理,而男子後來在附近超商被逮正著,但他不會講中文,看到鏡頭拍攝,情緒一度崩潰,直到警方趕到,他才坐上警車到派出所做筆錄。
    2019/07/26 12:49
  • 洩憤?燒蟑螂? 埃及人點火原因待釐清

    擺攤賣沙威瑪的埃及人,竟然在攤商們忙著收攤時,潑汽油點火,目擊的攤商說,當時嫌犯大聲叫罵,用英文說,要大家別再欺負他了,這就是欺負他後想做的事,不過,與他一起擺攤做生意的女性友人事後卻說,他是為了燒蟑螂,語言不通才引發誤會。
    2019/07/26 12:44
  • 孫安佐被問狄鶯驚吐「超狂咒語」 街頭抖胸肌撩粉絲

    為了慶祝YouTube頻道破10萬人,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昨晚(28日)在西門町發送100份沙威瑪,他一現身就有人尖叫,期間對粉絲摸胸肌、新娘抱等要求來者不拒。這回見到大批媒體,孫安佐也早已想好應對之道,被問到爸媽等相關問題,他立馬化身動漫人物吐出漫畫台詞,讓不少人傻眼。
    2019/01/29 07:43
  • 孫安佐慶10萬訂閱 發沙威瑪、公主抱男粉

    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返台後努力轉型,成為百萬點閱網紅,28日晚間現身西門町發放沙威瑪,感謝粉絲支持,讓他頻道破10萬人訂閱,還附上簽名,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握手擁抱通通都OK。
    2019/01/28 23:25
  • 頻道破10萬!孫安佐宣布「在這」免費發100個沙威瑪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自美國返台後積極轉型為YouTuber,從他發布第1支健身影片至今不過短短1個月,如今孫安佐個人YouTube頻道已突破15萬訂閱人次,為了慶祝這件事,孫安佐決定今晚(28日)將免費發放100個沙威瑪。
    2019/01/28 08:16
  • 大踩狄鶯禁忌!孫安佐直播挑戰「這事」網勸:不好吧

    藝人狄鶯是演藝圈出了名的「虎媽」,當年她以37歲高齡生下孫安佐,後來歷經3次人工受孕都沒能再生下一胎,此後便將所有的愛灌注在孫安佐身上。外傳狄鶯在家中專門為孫安佐擺設一台冰箱,裡面放的全是頂級食材,甚至不准孫安佐喝可樂。不過近日孫安佐在最新拍攝的影片中,不但喝可樂踩媽媽的禁忌,甚至和大胃王比賽暴食沙威瑪,被網友勸阻。
    2019/01/25 10:56
  • 肌耐力爆炸!黑人大跳鋼管舞 舒子晨笑:沙威瑪吧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和舒子晨這次撩落去,兩人現場挑戰鋼管舞,展現驚人體能。而受邀擔任節目開場表演的舞團Luxy Girls,成立至今已12年,被主持人舒子晨稱作是「生我養我育我的一個團體」,團長Ivanka更透露當初招募舒子晨入團的原因。兩位主持人更挑戰鋼管舞表演,已有兩年資歷的舒子晨輕鬆完成基本動作,第一次接觸鋼管的陳建州則笑說要先和鋼管培養感情,不過肌耐力不錯的他馬上便完成指定動作,讓大家驚呼連連,歌手no name也被拱上台嘗試,但因為手抓不住鋼管,一路往下滑,瞬間笑翻眾人。
    2018/08/06 14:08
  • 傳統沙威瑪變華麗桌邊秀 超大份量吸睛

    源自中東地區的沙威瑪料理,現在是很多人喜歡的異國美食,在美國紐約就有一間專賣沙威瑪的餐廳,只不過和其他店家不同的是,這間店會將一整座迷你的沙威瑪烤爐搬到你面前,讓客人自己切肉,自己搭配餅皮裡想要的配料,將傳統的沙威瑪小吃變成一場華麗的桌邊秀。
    2018/04/13 16:43
  • 「沙威瑪」是生物?網友提案駁回 唐鳳救援

    日前鄉民在PPT板上瘋傳,說沙威瑪是會長大的生物,甚至有網友在公共政策平台上提案,說沙威瑪是虐待動物要台灣禁止,雖然馬上就被駁回,但數位政委唐鳳卻認為有意義,因此讓提案起死回生,找來各部會開了6次會,最後還拍影片釋疑,但民眾認為太浪費資源。
    2017/11/21 17:13
  • 撿到「沙威瑪寶寶」怎辦?動物急救站公開神秘生物

    真有「沙威瑪」這種生物嗎?野生動物急救站下午在粉絲專頁貼出多張圖文,表示民眾撿到2隻野生的「沙威瑪」寶寶,急救站也立刻對小沙威瑪進行治療,最後恢復健康打算野放;圖文並茂的解說讓不少網友看傻眼,還有人信以為真,事實上這篇PO文可是暗藏玄機!
    2017/04/2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