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沙坑 結果共78筆

  • 親子好去處!彰化200坪室內樂園 最低299元「玩整天」

    彰化親子景點推薦!小編今天要來介紹彰化1家占地200坪的室內樂園,裡面設施應有盡有,不論是球池溜滑梯、陶瓷沙坑、夾娃娃機、彈珠台、扮家家酒遊具、賽車場,只要加入會員,只要299元就能1票玩整天。週末還在頭疼帶孩子去哪裡放電嗎?超划算玩樂天堂快衝一波!
    2024/04/12 23:06
  • 放電好去處!「親子牧場」4歲以下免門票 可化身小獸醫聽診小羊

    爸媽們快筆記!食尚小編發現高雄有1處超好玩的親子牧場,門票只要150元就能玩整天,4歲以下小朋友更是免費入園!園區內不但有可愛動物可以餵,還有超放電的遊戲區,沙坑、DIY畫畫區、射箭區通通有,也有設置遮陽設施不怕曬~更重要的是孩子竟然還能化身為小小獸醫,實際幫小羊聽診、餵小羊喝奶!超難得的體驗,趕緊跟著食尚部落客的腳步出發去!
    2024/04/12 18:18
  • 公園才啟用2天沙坑就有疑似鏽鐵 險傷童腳

    台南仁德運動公園特色遊具區,斥資1240萬打造,2月3日才落成啟用,開放2日就傳出遊戲區沙坑,疑似被惡作劇嗎,有孩子踩到疑似鏽鐵片及美工刀片,區公所暫時封場檢修,安全無虞再開放,而土木技師初步檢視,應該不是刀片,可能是小石頭以及施工怪手的履帶脫落。
    2024/02/05 18:09
  • 墜2m深沙坑遭埋!15人合力拉不出 他「全身崩毀」慘喪命

    澳洲旅遊勝地布賴比島(Bribie Island)月初曾發生一起意外事件,25歲男子泰勒(Josh Taylor)失足跌入近2公尺深的沙坑後遭到活埋,經過好一段時間的救援才拉回平地,緊急CPR恢復生命跡象後送醫,無奈搶救6天後仍是不治身亡。
    2023/12/27 15:04
  • 又出包!新飯店椅子有「釘」 童被刮傷腿爆哭母氣炸

    台南一家新開不到一年的飯店,上周才因為兒童遊戲的決明子沙坑發生意外,現在又被家長爆出客房椅子穿出釘子,刮傷男童小腿,讓家長氣炸了,不過業者表示,事後緊急排查200多間客房,都沒有問題,將要求家具製造廠商處理。
    2023/05/31 19:19
  • 進擊的巨人真實版?沙坑驚見「超巨人臉」 網嚇歪:很害怕

    公園上的沙坑是小孩戶外運動喜愛的遊戲區,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沙坑上有立體的人臉,樣貌生動、講究細節,讓原來平凡的沙坑瞬間變得很獵奇,路過的網友注意到這個「超巨大人臉」,拍下了畫面,真實度太高讓人心生恐懼。
    2023/05/31 18:01
  • 兒童沙坑要小心!女童耳掉入2顆決明子 險進開刀房麻醉母嚇瘋

    有家長週五帶孩子到台南旅遊,在飯店室內遊戲室沙坑玩,結果因為女兒躺在地上,其他小朋友在旁潑沙,導致細小的決明子掉進耳朵裡,一度夾不出來,差點送開刀房打麻醉,把媽媽嚇壞了,事後把事件PO上網提醒家長注意。
    2023/05/28 20:33
  • 外星產物?公園驚見神扯「沙雕金字塔」 網傻眼:太有才了

    每個人在童年時期,一定都很期待去海灘或是公園內的沙坑玩耍,並在上面與家人或朋友發揮創意,用沙子堆成各式各樣的造型。其中,日本就有1名網友指出,過去曾有人在某處公園中,留下了一座相當驚人的「沙金字塔」。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更有人笑說:「馬雅人重生了嗎?」
    2023/05/28 13:48
  • 嚇死寶寶!公園滑梯沙坑「插2樹枝」 家長:太危險

    有民眾發現新竹市中央公園的溜滑梯下方沙坑,被挖了一個大約20公分的洞,裡面直直的插著兩根樹枝,若有小朋友溜滑梯沒有注意,恐怕一滑下來就會受傷,不少家長看照片都嚇一跳,認為這實在太危險。新竹市城銷處也表示,凌晨的時候發現有異物就已經請警方協助清除,後續也已經巡視沙坑沒有異物殘留。
    2023/04/23 20:33
  • 太狠了!溜滑梯沙坑驚見奪命武器 網譏:人肉「插沙」包?

    新竹市某處公園出現恐怖設計,有民眾發現溜滑梯下的沙坑裡,竟然插了2根異物,孩子若爬上去,恐還沒玩到盡興,就要先出事了,看起來相當危險,他也嚇得直呼實在太狠,表示這根本是「暗殺公園」。對此,引起不少人痛批,「好討厭兒童遊戲區被這樣惡搞,麻煩先報警」。對此,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曝光真相,指出是兩根「樹枝」,研判是有人惡作劇,目前警方已將異物排除。
    2023/04/23 11:20
  • 公園藏危險!童「玩沙」遭尖銳物刺傷

    桃園有17座公園設有沙坑,深受小朋友的喜愛。但其中兩座,最近接連傳出有小朋友被沙坑裡的尖銳物刺傷。因為進到裡面都必須赤腳,而且沙坑又很難維護,一陣風吹來就有可能帶來樹枝碎石。現在就有議員提出,除了要加強巡視外,是不是可以放寬赤腳的規定。
    2023/02/20 15:24
  • 沙坑玩耍藏危機!4歲童遭異物刺傷濺血 桃議員:心驚膽戰

    公園裡的沙坑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但近期桃園市的新勢公園,卻傳出有孩子遭沙坑內的尖銳異物刺傷流血的意外,讓家長相當心疼。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劉仁照就指出,沙坑規定是不能穿鞋進入,孩子被刺傷的機率也高,呼籲桃園市府重視,對此,桃園市政府養工處坦言,沙坑較一般設施難維護,將加強巡檢。
    2023/02/20 11:25
  • 全國唯一 2/3-5花壇白沙坑迎燈排熱鬧登場

    有195年歷史的花壇白沙坑迎燈排活動,將於2月3日(正月十三)至2月5日(正月十五元宵節)熱鬧登場,花壇文德宮可以說是全國唯一官封,頭戴烏紗帽的福德老爺,這裡的土地公和其他地方不一樣,人說「拜土地公,可以身體很健康,拜福德老爺,大家會很「好額(有錢)」,還可以祈求功名、步步高升。 文化局表示,「白沙坑迎燈排」居民在春節後,都會熱中製作古典糊仔燈,以23個燈籠串起外型像艘艘小船的「燈排」,每個燈籠寫上燈主姓氏又稱「字姓燈」,全台獨一無二。迎燈排以福德老爺的八人神轎和儀仗為主,再加上燈排與陣頭組成,燈排遊遍花壇鄉文德、白沙及長沙三村大街小巷,祈求遶境全村都能平安。
    2023/01/31 16:46
  • 賴清德赴彰化參香發福袋 支持者樂喊:總統好

    副總統賴清德今(26)日下午到彰化縣花壇鄉白沙坑文德宮參香祈福,不少支持者喊「總統好」。賴副總統致詞介紹文德宮主祀土地公是全台唯一「戴官帽」的,白沙坑迎燈排更具特色。
    2023/01/26 22:31
  • 海岸村卡卡卡!台北3人組 後龍陷沙坑 報警求救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南勢派出所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其所駕駛的自小貨車受困在後龍鎮灣瓦海邊小路沙坑中動彈不得,請求警方協助。
    2022/11/02 12:08
  • 怎都是積水!沙坑變泥巴坑 家長憂孩童安全

    最近大雨不斷,結果公園內沙坑,竟變成泥巴坑!新北板橋浮州公園,設有沙坑給小孩玩耍,但最近午後對流旺盛,沙坑就積水變成泥巴坑,雖然小朋友還是玩得很開心,但家長卻是看法兩極,就怕年紀小的小孩,萬一跌倒,恐怕會因此嗆傷,而新北高工處表示,因為沙坑使用比較細緻的沙,排水比較慢,已經請廠商檢查沙坑排水系統。
    2022/06/27 15:35
  • 爸媽別錯過!全台熱門親子公園 鳥巢、海洋主題通通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親子公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全台五大親子公園網路聲量排行,以及八大親子公園熱門遊樂設施。
    2022/06/14 09:48
  • 嗨到不想回家!桃園新公園「3層樓溜滑梯」越玩越上癮

    想不到哪裏可以遛小孩?桃園園草漯的「水之丘公園」也是不錯的選擇,以埤塘特有的飼料桶狀為設計理念,還有3層樓高的溜滑梯,不僅造型設計好看,還帶點刺激感,讓小孩玩到欲罷不能,非常適合親子放鬆散心的好去處。
    2022/04/05 20:45
  • 烏克蘭鎮長1家3口遭行刑式槍決 屍體棄沙坑死狀慘

    烏克蘭內政部顧問赫拉先科今天表示,莫季任鎮(Motyzhyn)鎮長1家3口遭俄軍行刑式槍決後棄屍沙坑。
    2022/04/05 11:17
  • 捷運就能到!高雄4特色公園 蛋型滑梯、船隻遊具超有趣

    假日常苦惱要帶小孩去哪裡放電嗎?高雄爸媽看過來,4座在地公園特色遊戲場,不只擁有蛋型溜滑梯、彩色水管山丘,還有充滿海洋氣息的巨型船隻遊具,通通都在捷運站附近,趕快趁週末好天氣衝一波。
    2022/03/09 23:07
  • 楊川輝東京帕運最終戰!全盲跳遠風險高 未進沙坑恐扭傷腳

    台灣的帕運田徑選手楊川輝,是一名全盲人士,但他過去在國際賽事,不管是跑百米或跳遠,都曾拿下金牌,只是全盲跳遠風險高,也很危險,如果選手沒有跳進沙坑,容易扭傷腳,過去曾也有其他選手,落地位置偏離,導致半身不遂。
    2021/08/15 18:11
  • 小朋友福音!兒童新樂園8/1起「有條件開放」 採網路預約制

    配合防疫警戒降到二級,台北兒童新樂園從8/1起採預約「有條件開放」,今天(27日)下午2點起開放網路預約,初期每天限額1600人,但部分室內空間、沙坑遊戲場,以及暑假最熱門的水樂園都暫不開放,一起來看有哪些措施開放。
    2021/07/27 21:51
  • 公園沙池「藏殺機」!幼童玩耍險遭刺傷 竟挖出一堆「碎玻璃」

    位於新竹市的中央公園,有小孩在沙坑玩耍時,摸一摸,居然撿到了一片手掌大的碎玻璃,讓媽媽超緊張,趕緊檢查其他地方,結果陸陸續續挖出了5、6片!市府表示,每天早上都會派員檢查跟打掃,接下來將加強巡查,避免類似狀況再次發生。
    2021/04/21 14:02
  • 合格兒童沙坑戶外要翻砂 室內灑光觸媒

    近幾年開始,許多室內兒童樂園流行以決明子或者其他材質,代替沙子當作沙坑,但是安全性卻引起疑慮,政府提醒這些沙坑設施都需要符合兒童遊戲場設施安全管理規範才能使用。
    2021/01/31 21:06
  • 「孩童赤腳就濺血」 員山公園沙坑變「殺坑」

    中和員山公園是新北市的特色公園之一,最近有家長反應,公園內的砂坑暗藏危機,因為看不到柔軟細沙,而是許多小碎石與木屑,赤腳玩耍恐怕刮傷皮膚。
    2020/11/17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