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沒頭髮 結果共10筆

  • 驚見新婚夫「頭頂沒頭髮」 27歲女會計師氣炸控詐欺

    情侶和夫妻間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誠信」。印度孟買(Mumbai)一名27歲女會計師1個月前嫁給大2歲老公,孰料意外發現對方是禿頭,再加上無端被懷疑外遇,憤而決定報警,怒控丈夫詐欺。
    2020/11/04 09:02
  • 被「韓風」掃到?魯夫公仔髮際線大後退 網笑:聯名款

    「韓流」旋風從選前就席捲全台,選舉過後依然不斷延燒。一位網友就在臉書抱怨他訂購的海賊王魯夫公仔整個走樣,瀏海消失像是「韓版魯夫」,讓其他網友看完後全笑噴。
    2018/11/27 08:57
  • 盧秀燕摸韓禿頭 驚呼原來不是沒頭髮

    盧秀燕臉書分享了一段,禿子和燕子的悄悄話,分享她和韓國瑜車上開玩笑,輕鬆的一面,盧秀燕說很多韓粉,包括她的競選團隊,對韓國瑜的頭都很好奇,代表韓粉摸摸看,摸完韓國瑜的頭,她驚訝的說,原來不是沒頭髮,有很多細毛難怪要去理髮。
    2018/11/21 21:00
  • 帥哥輸給沒頭髮的 蔣萬安笑:我是韓國瑜小粉絲

    距離年底大選越來越近,高雄市選情緊繃,也讓韓國瑜與陳其邁的市長之爭頻頻登上媒體版面。被稱為國民黨明日之星的立委蔣萬安上廣播節目受訪,被同黨立委柯志恩取笑「原本是吸睛,現在輸給一個62歲禿頭」,蔣萬安更直接承認「我也是他(韓國瑜)的小粉絲」。
    2018/10/22 20:17
  • 韓國瑜人氣夯到爆 王世堅:沒頭髮的柯文哲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從不被看好到聲勢高漲,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樣擅長網路操作,日前跟網紅「館長」開直播、剪頭髮等都創造出網友熱議話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韓國瑜就是沒有頭髮的柯文哲。
    2018/10/14 13:48
  • 發仔、甄子丹新片記者會 互虧超逗趣

    影星周潤發、甄子丹、郭富城同台宣傳新片,但這記者會幾乎要變成周潤發、甄子丹的互虧大賽,甄子丹先是虧發哥檔期有夠難喬,周潤發則搞笑說甄子丹沒頭髮,甚至聽到預告片沒有自己,還當場拉著郭富城要走人。
    2013/06/17 11:40
  • 〈獨家〉型男變禿男!假髮廣告反向操作 吸睛

    現代人壓力大,作息不正常,不少人都有掉髮問題,市面上相關商品眾多,有假髮業者為了殺出重圍,廣告反向操作,不是讓主角從沒頭髮變成有頭髮,反而是在鏡頭前把假髮直接拆下,露出光禿禿的頭皮,而且還是老闆親自下海,犧牲形象搞怪推銷,就是希望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
    2012/12/15 18:38
  • 蘇貞昌草山衝票 14度自嘲沒髮好冷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晚間攻陽明山,辦200人的客廳會,台北市選戰倒數17天,蘇貞昌開始炮火批判郝龍斌,說他空軍機地蓋小帝寶政策,在4年前,郝龍斌才說當地要仿傚法國蓋國際展演中心,都還沒實現呢。倒是這場活動山上溫度太低,蘇貞昌猛虧自己沒頭髮,真的很冷。
    2010/11/10 23:28
  • 訴求年輕選民 蘇貞昌拍3D立體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開始發動文宣攻勢,這次用特殊的3D呈像效果製作影片。黑白照片從年輕律師從政說起,蘇貞昌自己笑說有頭髮到沒頭髮,感性訴求,拉近跟選民的距離。
    2010/07/30 13:58
  • 燙髮燙到沒頭髮 業者否認有疏失

    知名髮廊被女子小晶指控,只不過是燙個頭髮,竟然會掉光頭髮。業者說,絕對沒有用錯燙髮藥劑的疏失,而且被害人沒有提出醫師診斷,說掉光頭髮的原因真的是因為藥劑問題,而不是體質問題。業者是不可能同意小晶要求的130萬高額賠償。
    2003/07/14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