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沒電 結果共842筆

  • 摸黑上課!國中「沒電3天」 家長:有人熱到不適

    最近到處上演「停電危機」嗎?台北市螢橋國中16日晚上全校大斷電,但來不及通知,所以學生隔天摸黑上課。到了今天,原定要恢復供電,卻仍是漆黑一片。家長質疑通知太臨時,也沒有備用方案。對此校方說,因為廠商通知今天凌晨會修復好,但狀況卻不如預期。
    2024/04/19 18:37
  • 開千萬麥拉倫半路沒電 困車內警民合力救

    新北市有一名31歲黃姓男子,駕駛一輛千萬超跑出門,結果車子沒電半路拋錨,連車門也打不開,趕緊報警求助,最後駕駛和熱心民眾一起合力才終於把門打開,專家表示,這類超跑其實有安全機制,除了手動壓車窗,前保桿進氣孔也有繩索,一拉引擎蓋就會打開,就能將電瓶充電。
    2024/04/12 19:19
  • 東華大學生等8人受困3天2夜 脫困心繫洛韶恩人

    花蓮強震造成台八線中橫多處坍方,還有6名東華大學的學生以及福壽山農場員工和一名女教授受困在「洛韶」,幸好當地居民提供飲食與住處,三天兩夜他們互相協助,昨天(4/5)往台中的路搶通了,八名受困民眾開車離開,但教授說,在洛韶幫助他們的居民還守在家園,沒水沒電沒通訊,希望中央救災單位能空投物資,別讓他們像活在孤島。
    2024/04/06 14:08
  • 罵聲連連!岡山1小時停電2次居民受困 餐廳停擺大不便

    高雄市岡山地區清晨5點多、早上7時多,連續發生2次停電意外,不僅交通號誌無法運作,餐廳業者的冰箱疑似因此故障,沒電可用,只能暫停備料,由於天氣炎熱,員工抱怨連連,住家的電動鐵捲門無法開啟,住戶一度受困屋內,罵聲連連,總計影響500多戶人家!還好緊急搶修,上午近10點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體碰觸高壓電線路造成。
    2024/03/24 14:21
  • 開戰後最大空襲!俄軍飛彈命中烏克蘭水壩 逾100萬人沒電用

    俄羅斯出動超過150枚飛彈和無人機,大舉空襲烏克蘭城市。位於烏克蘭南部「札波羅熱」附近,號稱烏克蘭全國最大水壩也被俄羅斯飛彈命中,還有目擊者拍下瞬間畫面。烏克蘭方面表示,這是俄軍自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攻擊,已經導致烏克蘭全境超過100萬人無電可用。
    2024/03/23 20:07
  • 挨酸「外野流水席」大巨蛋漏水 球迷食物全濕

    昨天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的交流賽,大巨蛋湧入了超過3.7萬人,也是首次滿場,但是出現不少問題。四樓觀眾席漏水,被酸是外野流水席,還有手扶梯一度沒電,大批人潮全堵在入口處等。對此遠雄致歉,表示會盡力調整。
    2024/03/03 13:29
  • 巨人軍大巨蛋交流賽挨轟進場塞爆 加開逃生門舒緩人潮

    昨日「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 台灣試合」進場動線,下午兩點準持開放入場,湧入大量人潮,造成L2層以上一號入口動線壅塞,有台北市議員痛批,進場動線相當荒唐,讓場內外都人滿為患,要進到內、外野區都只能從B1上去,且B1要到內野2F只有兩個樓梯加上兩個「沒電的電扶梯」,到其他樓層的話就只能走樓梯。
    2024/03/03 12:38
  • 手機在「寒冷環境」耗電比較快 業者實測曝:早3小時沒電

    在冬季等寒冷環境下,智慧型手機的耗電速度是否會更快呢?為了得到答案,有日本電信業者實際測試手機在3種不同溫度環境下的耗電速度,結果發現寒冷的環境中的手機電量確實掉得最快,業者也解釋原因,並表示溫度太高同樣對電池不好。
    2024/02/06 16:25
  • 語言不通又手機沒電!韓籍母女高雄車站上演失散驚魂記

    日前一對來高雄旅遊的韓國母女在高雄車站不慎走散,由於媽媽已89歲高齡身上又沒有手機,加上女兒手機也剛好沒電,兩人慌忙的在高雄火車找尋彼此,所幸在警方、店家、台鐵的協助下,讓母女倆團員結束了這場火車站失散驚魂記。
    2024/01/31 11:39
  • 看《巧連智》長大的! 高嘉瑜喊:政府應該拯救巧虎

    《巧連智月刊》是一本陪伴台灣人35年的雜誌,然而由於閱讀習慣的改變,該雜誌已連續虧損8年。無預警地,該雜誌宣布自3月1日起停止接受新訂閱和續訂,並將在明年3月停刊,成為歷史。這一消息不僅讓許多家長感到悲痛,連立法委員高嘉瑜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呼籲政府應該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高嘉瑜表示,她自己也是看著《巧連智月刊》長大的,回憶起那個時代只有紙本書籍,但它在她小小的心靈中生根發芽,讓她保有著童心。她提到,每個月都期待收到《巧連智月刊》,紙本書籍的觸感、點點筆和玩具都是《巧連智月刊》獨有的樂趣。她呼籲政府拯救《巧連智月刊》,拯救孩子們的童年和紙本童書。 教師黃益中在高嘉瑜的社群媒體貼文下留言呼籲拯救《巧連智月刊》,他說「搶救《巧連智月刊》!孩子的童年不能忘!」。 另外,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也發聲,列出了紙質《巧連智月刊》的5大優點,例如貼紙可以撕撕貼貼、紙本不會沒電、紙本開車坐後座玩很方便、紙本不怕摔等等。最後,他們還直言不諱地說:「最重要的是紙本不需要徵收爸爸的手機!如果都改成線上版,每次出門臨時需要使用,爸爸就得把手機交給孩子用啊啊啊啊。」
    2024/01/30 15:36
  • 寒流來襲!租屋妹「沒電暖器」冷爆 網推1保暖神物:暖又省電

    入冬最強一波寒流來襲,全台有感降溫,冷颼颼的天氣讓人只想窩在被窩裡。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說,租屋處沒有冷暖氣機,好奇詢問網友要如何保暖?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過來人推薦沒有預算可以選擇電熱毯,暖又省電。
    2024/01/25 17:27
  • 快訊/這次不是松鼠!台中七期1000戶停電 台電搶修6.5小時復電

    今(18)日上午9點15分,台中第六分局警方巡邏經過西屯區市政路一帶,發現河南路、朝富路、朝貴路、黎明路及龍門路等5處路口紅綠燈未正常運轉,疑似因為沒電導致,員警立即聯繫台電人員到場處理,因市政路為交通要道,立即調派市政所、西屯所及何安所共8名警力到場執行交通疏導,附近停電戶數達1000多戶,台電人員於下午3點多完成復電。
    2024/01/18 16:01
  • 影音/熱血大學生騎40分跑腿換電池 電動車騎士山路受困獲救讚翻

    2024/01/18 12:18
  • 特斯拉發不動、門打不開 女等40mins拖吊獲救

    有特斯拉車主遇到突發狀況,停在路邊但車輛無法發動,後車廂跟車門打不開,螢幕也無法啟動,最後等了40分鐘,才等到拖吊車來救援。專家說明,發生這個情況是因為小電瓶沒電,可以拉出拖車蓋裡面的兩條電線,再去搭接另外一個電瓶,就能把車輛給喚醒,也建議車主可以在車上準備急救電源。
    2024/01/07 19:39
  • 石川強震第6日破百死!災區沒水沒電 災民住車上

    日本石川大地震,來到第六天,目前死亡數已經有至少126人,另外還有210人失蹤。首相岸田文雄呼籲,要盡快消除災區被孤立的情形,尤其目前能登半島很多地方都沒水沒電,也缺乏物資,還有民眾乾脆以車為家。
    2024/01/06 20:23
  • 空拍畫面曝光!痛心...石川受災居民「排字SOS」求救

    日本石川能登半島地震,不少人仍然受困中!NHK透過空拍捕捉民眾排字SOS,請求救援;社群上也出現各種求救影片,畫面裡盡是房屋坍塌、道路中斷的畫面,更何況現在當地連基本生活都很困難,有高達萬戶居民沒水或沒電可用。
    2024/01/02 20:43
  • 跨年想瘋整夜卻怕手機沒電?外媒授7大iPhone省電妙招

    新年即將到來,許多人早已規畫好跨年活動,準備開心告別2023年,不過想要狂歡到早上,手機的電力可不能提前收工,近期外媒也傳授7招,讓你不用帶行動電源也能延長iPhone的電池續航力。
    2023/12/30 08:45
  • 租屋族福星!「5步驟」沒電鍋也能煮白飯 12分鐘就開吃

    電鍋煮飯很方便,但沒有電鍋時,其實萬用的平底鍋也能煮出香又Q的米飯!日本農林水產省傳授「平底鍋煮飯法」,只要12分鐘,就能吃到香噴噴的米飯。
    2023/12/17 14:54
  • 電動車福音!美國首條「充電道路」在底特律 臨停也能充電

    為了普及電動車,美國底特律推出一條充電道路,利用無線充電技術,讓電動車不管是在行駛或待停,都能無線充電,就算塞車也不怕沒電。類似的技術,也運用在瑞典觀光勝地「哥特蘭島」,當地的巴士或共享車,只要加裝接受器,上路就能輕鬆充電。
    2023/11/30 14:01
  • 逆向「連撞3電桿」車上搜出毒咖啡! 害工廠、住戶11戶沒電

    高雄岡山區,今天(11/28)深夜,有11戶住戶突然停電,原來是一輛轎車,失控逆向撞斷3根電線桿,駕駛一度受困,警方發現,車上有19包毒品咖啡包,不排除是毒駕!台電從深夜搶修到早上還沒恢復,因為電桿需要更換新的,現場封路,不只影響上班車流,還有工廠沒電可用,只好休假一天。
    2023/11/28 14:55
  • 沒電沒網路!高雄5千戶無預警停電 速食店手寫點餐

    高雄左營區,鄰近巨蛋商圈、高鐵站附近,19日中午突然無預警停電,影響4687戶,直到下午4點仍然有近千戶還沒復電,「速食南霸天」也沒電可用,只能手寫點餐,民眾也抱怨,連手機訊號都很微弱,台電獲報立刻派人搶修,初步研判是地下纜線故障引起。
    2023/11/19 18:13
  • 應酬談業務!男酒駕撞電桿 害700戶停電

    接下來彰化這名駕駛,喝酒上路害700戶停電,38歲林姓男子17號晚上去應酬談業務,但他酒後開車,結果途中自撞路邊電線桿,導致周遭住戶停電,總共700戶沒電可用,一直到隔天晚上接近8點,才恢復供電,停電18個小時。
    2023/11/18 19:34
  • 供民眾臨時救急!里長設置「手機充電站」 網曝一關鍵:不敢用

    現代人工作、休閒全部都離不開手機,但手機若突然沒電,可能就會讓人相當困擾。就有網友就在網路社團上分享,自己發現有里長在路邊設置了「手機充電站」,供民眾能夠臨時救急,但也引來不少網友的擔心。
    2023/11/18 11:02
  • 高雄聾啞阿婆艷陽下2度刁車 巡邏員警「神救援」脫困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一名七旬的吳姓老嫗騎乘醫療用電動車外出,沒想到在山路上坡轉彎處時車輛沒電,由於當時正逢大中午,老嫗滿頭大汗且右腳膝蓋裹紗布行動不便,所幸巡邏的員警經過及時救援,徒手推動電動車協助充電,才讓老嫗平安脫困。
    2023/11/17 15:09
  • 加薩7嬰兒因斷電慘死!拜登出手:勸以色列「保護醫院」

    以色列持續猛攻加薩,當地最大的西法醫院因為斷電而停擺,600多名病患命在旦夕,目前至少7名嬰兒因保溫箱沒電而死亡。眼見無辜死傷越來越多,不僅全球輿論沸騰,就連美國國務院內部也意見分歧,美國總統拜登也開口,他會柔性勸導以色列,必須保護醫院。
    2023/11/14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