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沒離開過 結果共32筆

  •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2024/01/13 21:55
  • 議員跨區選立委!黃捷先卡C位 罷捷團體控:迴力鏢打自己

    立委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確定由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後,後續的效應也逐漸浮現,過去的罷捷團體再度發聲,除了要她辭掉議員再選立委,否則就是迴力鏢打到自己,而且不排除在她當選後,再次提出罷免案,但黃捷面對質疑,只表示自己從沒離開過,也尊重對方決定。
    2023/10/29 19:20
  • 遭瘋傳將移民台灣? 影帝黃秋生回應了:沒離開過香港

    港星黃秋生去年以《白日青春》拿下金馬影帝,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近年許多港星移民台灣,包含杜汶澤、張啟樂、馮淬帆等人,而他也常常來台灣,不少人懷疑他是否也有這個計畫,對此他也正面回應了,他日前接受港媒訪問被問到這題,直言「留在台灣工作而已」,否認移民傳聞。
    2023/05/09 12:30
  • 明仁會成員車違停世新大學側門「長達10小時」 破窗他已死

    知名傳播學院世新大學後門,今(25)日早上發生命案!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上午兩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該處有車輛違停,警方到場後發現引擎發動、門窗上鎖,拍打車窗駕駛無回應,只好通知車主家屬到場,經同意後由消防破窗,這才驚覺他已明顯死亡。經了解,死者林姓男子為警方註記的明仁會成員,約莫20天前和車主借車,昨(24)日晚上9點從家裡出門後就開到這裡休息,一直沒離開過,疑似就是在這10小時內死亡。
    2023/04/25 13:55
  • 專題/最後任務完成!楊庭豪器官捐贈 遺愛人間

    殉職員警楊庭豪,從警不到一年、卻因公殉職,經過24個小時的搶救,還是沒能救回,家屬想起他,就是因為熱心助人,才會選擇當警察,於是同意器官捐贈,讓兒子的愛,可以遺留人間,包括內臟、眼角膜等等器官和組織,超過十名等待移植的病患、因此受惠,這些受贈者,也透過器捐中心,送感謝卡片給楊爸爸和楊媽媽,彷彿楊庭豪,從沒離開過。
    2023/03/05 21:42
  • 「彷彿未離開」車禍奪愛子命 母忍痛將他永留左臂上

    刺青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呢?今年1月,桃園一名49歲的婦人林玉珍痛失因車禍意外喪命的29歲愛子,兒子的離開讓她每每想起便痛不欲生,便決定將兒子的肖像刺上身,「彷彿他一直陪伴在身邊,從沒離開過。」刺青過程共5小時,結束後林玉珍也決定好好振作,在兒子另一種形式的陪伴下,過完每一天。
    2022/04/09 09:50
  • 誇張!婦產科名醫遭控 接生中「跑去抽菸」

    榮總新竹分院一名已經服務24年的婦產科名醫遭到指控「菸癮太大」,不只會在休息室內抽菸,把菸盒、菸蒂丟到跟小山一樣高,還會因為壓力所逼,接生到一半跑出去抽菸!對此,院方回應已經了解到相關狀況,後續將送獎懲委員會處理,但絕對沒有接生中抽菸的情形。另外,也有其他同事幫忙緩頰,雖然知道抽菸不好,但曹醫師24年都沒離開過,長期為偏鄉醫療付出,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2021/12/12 18:48
  • 快訊/93歲阿公長期住院 1採陰2採陽3採又陰

    宜蘭今天原本新增2個案,不過其中一例案12676是93歲阿公,他長期住院治療,日前有症狀而採檢,一採陰,二採陽,因此回報確診,不過由於他從來沒離開過院區,缺乏感染源依據,慎重起見再次進行三採,下午收到結果是陰性。
    2021/06/12 16:39
  • 200萬人彷彿住「露天監獄」 加薩人:好想出國看看!

    為了確保以巴停火協議確實執行,並協助加薩重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會見以、巴領袖後,又走訪埃及和約旦,雖然暫時停火,但加薩人說他們還是沒有自由,因為被鄰國封鎖,很多人一輩子都沒離開過加薩,彷彿是一個「露天監獄」。
    2021/05/27 17:11
  • Lulu嫁大17歲黃仲崑被刁難 兒子爆料情史搞破壞

    62歲男星黃仲崑近日和妻子Lulu、大兒子黃遠,一同錄製綜藝節目《聽媽媽的話》,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Lulu表示當年兩人交往沒多久就遇到921大地震,黃仲崑邀請她到家裡互相照顧,結果這一住就再也沒離開過。而她也爆料,自從和黃仲崑交往後,最大的阻礙不是雙方家長,而是大兒子黃遠。
    2021/05/21 12:46
  • 羅志祥將重返《娛百》?男星爆汗尬回:從沒離開過

    41歲男星羅志祥(小豬)因負面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時隔近9個月沒出現在主持多年的《娛樂百分百》,昨(6)日《娛百》盛大舉行頒獎典禮,同為主持群的黃偉晉被問及此事,一度狂冒汗,表示「小豬哥從來沒有離開過」,也透露事件過後曾試圖關心對方。  
    2021/01/07 13:06
  • 中東首傳武漢肺炎死亡案例 2伊朗人不曾出國

    中東地區出現武漢肺炎死亡案例,確診的兩名年長伊朗人在什葉派聖城科姆的醫院不治。他們不曾出國,甚至沒離開過科姆。當地學校和大學明天停課,嚴防疫情蔓延。
    2020/02/20 09:21
  • 大選完楊蕙如結束神隱現身了 PO照開嗆邱毅

    「卡神」楊蕙如日前因操控網軍遭到檢方起訴後,宛如人間蒸發般神隱,直到昨(22日)晚間才重啟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其實一直都沒有離開過台灣,也沒離開大台北地區,還PO照向多次批評她的前立委邱毅嗆聲,「我們一直跟在你身邊」。
    2020/01/23 09:49
  • 噁!外送「蓋飯」竟有湯匙 民眾質疑被吃過

    有民眾在外送平台上訂了一份炸蝦蓋飯,但打開餐點裏頭居然有湯匙,上頭還黏有飯粒,而且應該撲滿整碗的蓋飯,有一部分是空的,懷疑餐點被吃過,事後店家有補送一份餐點,也強調餐點送到外手上前,蓋飯都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外送員也說,當天都沒離開過餐點,更不可能會偷吃蓋飯,雙方各說各話。
    2019/10/02 19:29
  • 《人面魚》導演自爆喊卡後 徐若瑄必問這句話!

    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是導演莊絢維首度執導長片,由於前兩集均締造亮眼票房,莊絢維坦言剛接下導演邀約時,內心有著極大壓力。除了劇本修改了七、八個版本外,後期特效、音效和配樂的設計更傷透腦筋,他苦笑:「那時沒日沒夜在用,一步都沒離開過工作室。」
    2018/11/22 12:40
  • 林志炫再唱經典《沒離開過》 超狂高音燃炸全場

    華語歌壇實力派歌手「林志炫」,剛出道時和李林組成了一個組合,後來林志炫單飛自己一個人走上了音樂發展之路,駕馭高音的能力,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許多歌迷也相當讚賞林志炫的超強唱功。近期他到陸綜擔任《星動亞洲》第三季導師,一開場就先飆唱經典歌曲《沒離開過》,讓現場學員及觀眾都聽得如癡如醉。
    2018/01/09 12:47
  • 「工地阿杜」飆唱《沒離開過》!老闆抓摸魚:耳懷孕了

    工地好聲音是你!有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1段影片,只見1名穿著迷彩服的工人一邊擦著窗戶、一邊高唱歌手林志炫的名曲《沒離開過》,渾厚又激昂的嗓音讓人聽了不禁沉醉其中,甚至有網友聯想到也曾擔任建築工人的歌手阿杜,把他封為「阿杜2號」,而拍片的老闆也笑稱,本來想抓摸魚,不料耳朵卻「懷孕了」。
    2018/01/06 21:27
  • 國道幽靈車/甜蜜共遊阿里山 1家3口首次旅行遇死劫

    11月22日上午,本刊記者造訪國道3死案中的女乘客張雅怡家,一進門就看到張雅怡的相片放在櫃子上,照片中的她笑容燦爛,張家人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小女兒從沒離開過。
    2017/12/06 10:22
  • 3次酒駕逮!男子待拘留室 持鬆緊帶尋短亡

    台中市警方發生一起拘留室嫌犯,趁值班員警不注意,竟用鬆緊帶綁在鐵欄杆尋短身亡!這名因酒駕涉嫌公共危險罪的許姓男子,是第三次酒駕被逮,當天警方對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0.33依法移送,沒想到他竟然在拘留室自盡,但當時值班員警沒離開過座位,卻沒有察覺他拿鬆緊帶勒住自己,地檢也將介入調查,釐清責任。
    2017/09/01 18:12
  • W飯店女暴斃疑案 2男涉過失致死凌晨交保

    郭姓女子疑似毒品過量死亡,當時扛死者送醫的江姓和洪姓男子,也在9號分別到案,其中洪姓男子是轟趴的主辦人,他表示自己,一直在追求郭姓女子,4日凌晨郭女到飯店,他的視線就沒離開過對方,男子表示死者狂嗨了3個晚上,都沒有睡覺,直到案發當天清晨,才說很累想洗澡,沒想到會昏迷死亡,2人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今天凌晨2點多,分別以10萬和30萬元交保。
    2016/12/10 07:20
  • W飯店女暴斃 嫌犯涉過失致死罪移送

    郭姓女子疑似毒品過量死亡,當時扛死者送醫的江姓和洪姓男子,也在9日分別到案,其中洪姓男子是轟趴的主辦人,他表示自己一直在追求郭姓女子,4日凌晨郭女到飯店,他的視線就沒離開過對方,男子表示死者狂嗨了3個晚上都沒有睡覺,直到案發當天清晨,才說很累想洗澡,沒想到會昏迷死亡,2人晚間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2016/12/09 22:50
  • 狂嗨3晚沒睡!W飯店女暴斃 洪嫌主動到案

    郭姓女子疑似毒品過量死亡,但為什麼身上有傷?警方掌握到曾經進出轟趴的大約有20人,其中今天中午到案的20歲洪姓男子是轟趴的主辦人,他表示自己一直在追求郭姓女子,4日凌晨郭女到飯店,他的視線就沒離開過對方,男子表示死者狂嗨了3個晚上,都沒有睡覺,直到案發當天清晨才說很累想洗澡,沒想到會昏迷死亡!
    2016/12/09 18:17
  • 不捨被迫分開!孫女上網求援「讓他們在一起」

    別離開我…加拿大一對結婚多年的老夫妻,從年輕時就相識相愛,在1954年結婚後就沒離開過對方,沒想到因近來健康狀況逐漸惡化,他們不得不去療養院接受治療,但因為種種因素,兩老被迫分在不同的機構,孫女無奈之下只能上網求援,希望能找到方式讓他們可以不用分開。
    2016/08/27 15:47
  • 「倒退嚕」拒握手 洪掃街踢鐵板笑化僵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南下掃街踢到鐵板!民眾當街拒絕握手,甚至乾脆把機車「倒退嚕」,洪秀柱不以為意,還伸手拍拍對方就繼續前進,熱情支持者送上整包自己種的大蒜,預祝當選,太陽高掛曬得有點脫妝,但洪秀柱滿臉笑容但是從沒離開過。
    2015/07/31 12:54
  • 不信母親虐死弟! 高中生胞姊成立調查團

    詹姓高中生不幸慘死,他的姊姊懷疑,該負責的人,不只有媽媽,自己在網路上成立調查團,詹小姐說,姊弟倆在幼稚園的年紀,就被媽媽帶去日月明功的默園玩,直到高中結束前,都還不時跟著母親回去分享,日月明功有多「好」,後來她和父親開始覺得,母親實在太投入,常常精神狀況不穩定,還會強迫他們去分享生活點滴,她跟父親先後離開彰化,但弟弟體貼又聽話,跟著媽媽沒離開過,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沒有反抗,活活被虐死。
    2013/12/0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