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沒車 結果共329筆

  • 沒車沒房照嫁!尪一錄取台積電「百萬年薪」秒變嘴臉 嫌她沒路用

    台積電是全球知名的晶圓代工廠,高薪的工作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然而,近日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分享自身經驗,哭訴「台積電的老公沒有比較好」,沒想到老公進入台積電後卻變臉,自認踏入了上流社會,把妻子當作出氣包。
    2024/04/14 15:53
  • 40歲大叔400萬存款 但「沒房沒車」:能交到20歲正妹?

    情侶交往時往往會看對方的外表、個性或是職業,甚至存款等,最近就有名40歲的網友表示,自己沒車沒房,但有400萬存款,他好奇以這樣的條件是否能吸引到20歲的年輕妹子,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400萬不及格」。
    2024/03/25 14:20
  • 45歲沒車沒房沒女友!一個月一萬孝親費 真人生勝利組

    一名45歲的男子在「匿名公社」上分享了自身的生活狀況,他並未擁有車、房,也未結婚且無女友,一直與父母同住,並負擔家中開銷,每月給予父母一人5000元的孝親費。他在網上提問「這樣算人生勝利組還是失敗組?」引發網友熱議。
    2024/03/17 16:30
  • 沒車沒房穿拖鞋登記!八點檔男星喜曬「婚紗照」 嗨喊:我做到了

    44歲男星黃文星曾以素人身分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比賽期間以零失敗紀錄獲得亞軍,2011年摘下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2013年娶回經紀人張筑涵,近年則活躍於八點檔戲劇,愛情、事業兩不誤,不過看似圓滿的生活,心中其實一直存在遺憾,如今終於達成了,昨(14)日曬出遲來11年的婚紗照,興奮喊「我做到了!」
    2024/03/15 10:44
  • 有慢下來ㄟ?交叉口無停 遭罰1200元加記點

    行經路口,通常只會慢下來確認沒車就通過,但如果是碰到有寫停的路口,沒完全靜止這樣已經違規,桃園中壢區仁愛路與興農路,路口處有標示「停」,一名杜姓騎士沒有完全停下來,遭開單,被記一點並開罰1200元,然而自從交通違規記點上路,引來不少民怨,行政院也預計7日,討論相關修法草案,朝微罪不記點的方向,希望取得平衡,而桃園警方也提醒這個月1號開始會在違規熱點加強執法。
    2024/03/02 19:30
  • 沒車位免負擔公設!林右昌推虛坪改革:公設比降至25至30%

    內政部長林右昌昨日拋出「虛坪改革」方案,提案修法降低公設5%至10%,也就是說未來一般住宅將會有25至30%公設的房型進到市場。今(1)日他受訪表示,主要會從車道公設計算、登記方面,還有從免計容積部分進行,不過他強調,由於每個基地條件狀況都不太一樣,會儘快跟相關單位就細節部分做最後確認。
    2024/03/01 11:12
  • 台北YouBike前30分鐘免費!他嗨備5張卡 網怒噴:又要沒車

    台北市交通局今(26)日宣布,自2月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承諾,將於明(27)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消息傳出後,PTT炸鍋,兩派戰翻,一派網友非常開心,另一派網友則抱怨「準備借不到車了」。
    2024/02/26 14:42
  • 專訪/黃鐙輝沒車位發文怒轟電視台警衛 遭網撻伐竟改變人生

    男星黃鐙輝近期在電影、戲劇上亮眼的演出令人有目共睹,而從主持人出道的他,近10年漸漸將事業方向轉至演員,更以《奇蹟的女兒》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以及曾因為怒飆電視台警衛讓他有了新的人生體悟。
    2024/02/09 17:31
  • 「沒車牌」熱心婦拍下搶匪落跑片!成破案關鍵

    而搶案可以在3小時內破案,其中一個關鍵因素,就是郵局隔壁的社區活動中心,當時郵局經理被砍傷後,逃出來呼救,隔壁熱心的婦人,馬上拿手機拍下搶匪落跑瞬間,同時清楚拍下犯案車款,讓警方可以過濾監視器,在日月潭逮人,警方初步了解,搶匪黃姓男子,因為投資失敗,帶著汽油桶搶劫1人郵局。
    2024/01/26 19:50
  • 30歲還愛打電動!單身男沒車沒房喊可悲 全場氣炸:在炫耀?

    現今社會仍有許多人維持傳統觀念,認為30歲是個人生重要時刻,應該達成結婚生子、買車買房等目標,才不會跟其他人格格不入。對此,一名網友表示,30幾歲仍單身的他,下班回家還是很愛打電動、什麼都沒有,不禁好奇,「很可悲嗎?」
    2024/01/10 12:49
  • 左轉就到了! 1家4口訪「龍蝦名店」遭追撞

    花蓮鹽寮有一家知名的龍蝦海鮮餐廳,因為路口沒有紅綠燈,想要轉進餐廳,就是停在路中央等沒車再轉,結果昨天(24日)下午,開車載著一家四口的劉姓男子,停在路口,卻被後方的曳引車駕駛,完全沒注意到,直接撞上,還波及另外兩輛車。
    2023/12/25 18:57
  • 婦衝撞車尾竟落跑 電動車「沒掛車牌」警找嘸人

    住在屏東市區的男子,把車停在家門口,一輛電動車莫名暴衝,朝車尾撞下去,不過女騎士裝作若無其事,默默騎走,監視器畫面拍下全過程,車主氣炸了,已經到警局報案,不過警方表示,舊型電動車沒有懸掛車牌,恐怕很難找到人。
    2023/12/24 12:59
  • 買房「4樓沒車位vs.頂樓恐漏水」怎選? 老手教一招秒解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人生最重要的投資之一,動輒上千萬的交易,總得考慮再三。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看上娘家附近的預售屋,但目前只剩下低樓層跟頂樓未售出。由於該預售屋基地較小、車位數量不多,只提供給高樓層買,讓她非常猶豫,不知該如何選擇,「請問如果是大家會選擇買頂樓+車位,還是低樓層沒車位?」
    2023/12/23 22:14
  • 有了就不用看後照鏡?盲點偵測≠萬能 老司機:基本動作不能少

    現在汽車的科技越來越進步,不少操作系統都能夠自己完成,人類駕駛已經從所有功能的主要操控者,成為系統有無順利運作的操作者,舉例來說以往雨刷需要手動調整速度,但是越來越多汽車都配備雨滴感知器,雨刷越來越不需要手動控制。而半自動輔助駕駛也有不少駕駛當作全自動駕駛使用,當系統無法辨識的狀況出現,駕駛若還未注意車況,那危險可能就不遠了。有位網友就提問到,以往沒有盲點偵測系統時,都需要看完後照鏡反覆確認,沒車再變換車道,但是多了這套系統之後,是否會有駕駛直接看盲點沒亮燈就轉彎或變換車道?
    2023/12/10 15:08
  • 18歲男「學修車卻沒車」遭霸凌!同學潑油燒下體 影片曝光

    墨西哥特克斯科科區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霸凌事件,一名18歲的男學生卡蘭札(Cristian Carranza)長期受到同學的霸凌,原因是因為在學校學汽車維修,但是卻沒有自己的車輛,而遭到同學霸凌。怎料,霸凌的同學態度越來越囂張,日前還聯手潑汽油縱火,導致他的生殖器及腿部燒傷!
    2023/11/30 10:47
  • 3無牌機車違停 警拖吊遭控「破壞車殼」

    台北市警方接獲檢舉機車違停,到場發現三輛沒車牌的機車,依法拖吊,不過車行業者指控拖吊人員搬運不慎,造成機車毀損,雙方引發爭執,警方除了依法開罰,已經通知車主,確認車輛受損以及賠償。
    2023/11/15 12:47
  • 「最難坐的計程車」是這牌?特斯拉也上榜 網點頭:不想坐第二次

    台灣計程車很方便,幾乎是隨處可招,即便沒車的地方,也可以用手機叫車,上山下海都沒問題,不過小黃好不好坐,您有研究嗎?PTT上有名網友發文討論,坐過最難坐的計程車後座是哪一台?此篇貼文一出便引發眾多網友共鳴。其中,TOYOTA車款被點名最多次,尤其是Sienta的後座讓許多人都無法接受。而令人意外的是,特斯拉的Model 3竟也遭批,「像坐小板凳」、「不會想再坐第二次」。
    2023/11/10 21:38
  • 新詐騙! 假「監理所」簡訊催繳1500元騙卡號

    新型詐騙手法不能不注意!民眾反映收到來自「監理服務網」簡訊通知,有違規罰款即將過處理期限,點進去後卻只能用信用卡繳費,進一步查閱發現,這根本是假網站,網址也非gov.tw結尾,還有etc欠繳簡訊,內容中沒車牌,也同樣附上網址,遠通電收也提醒,不會主動發簡訊通知未繳費。
    2023/11/06 20:28
  • 錯了嗎?「閃紅燈」路口停車再通過 警攔下

    彰化有民眾上網抱怨,夜間返家,經過「閃紅燈」路口,停車確認沒車再慢慢通過,卻遭員警攔下,說他無故停路中要開單,氣得暴怒吵了起來。派出所力挺員警,說車輛停路中積極攔查,也有民眾認為,這是再確認有沒有車,而且開口就要開單,難怪駕駛生氣。
    2023/11/06 19:08
  • 不是原本的車? 里長質疑臨時調派遊覽車

    宜蘭太平山,遊覽車翻覆意外,被迫結束行程,本來要招待志工團去旅遊,只是里長就提到,行程2到3個月前就排定了,車卻臨時被調度,對此業者沒有多做回應,不過目前其他客運就提到,確實缺工狀況相當嚴重,常常發生有訂單,結果沒有運將也沒車。只是像這種情況很常發生,旅遊需求暴增,供不應求,有時有車卻沒駕駛,因為要符合勞基法,怕駕駛超時工作,因此只能外包給其他業者,造成臨時調度的狀況。
    2023/11/06 13:31
  • 紅燈只有30秒還闖 瞬間被綠燈汽車撞趴

    彰化溪州,鄉下地方人車少,騎士以為沒車,在主幹道直行,路口闖紅燈,偏偏巷道有綠燈要通過的汽車,騎士發現急忙閃躲,但是已經來不及,被汽車撞飛。駕駛連忙下車察看,四下無人,鄰家的小狗嚇得大叫。
    2023/10/29 13:20
  • 約妹陽明山看夜景!男喊「自己搭公車」 她氣炸:沒資格約會

    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男網友,並在聊了一段時間後,相約前往陽明山走走。不過,本來滿心期待的女網友,卻在看到對方的「自行搭公車」訊息後,氣得痛批對方是雷包,甚至直言「沒車的男生沒資格約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0/28 20:37
  • 國道4死頭七!「我的家被毀了」 家屬:駕駛不配被原諒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21日舉辦「家庭日」員工旅遊,經過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時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小客車的陳姓駕駛之姪女昨(26)日發文指出,事故發生後肇事司機事發後還一副事不關己,手拿菸說趕時間,沒車時會開到120,怒批這種沒職業到的的肇事者,「不配得到我們家屬的原諒」。
    2023/10/27 10:48
  • 南庄停車場出現破窗大盜 約8車後窗遭砸偷錢

    有民眾週末假日到苗栗南庄老街遊玩,將車輛停在鄰近的河邊公有停車場,沒想到離開時發現車窗被整片砸到碎裂,拔下來丟在地上,車上的現金都被偷走,現場初估有八輛車被砸窗,還的開著沒車窗的車一路回台南;對此警方表示,雖然現場沒有監視器,但透過嫌犯進出身影,目前已經鎖定身份,要將人逮捕到案。
    2023/10/25 19:43
  • 出價5倍沒車!赴日賞楓50團 遊覽車「放鴿子」

    秋冬之際到日本東北賞楓旅客暴增,但有約50團的台灣旅行團卻被日本當地遊覽車業者放鴿子,北市旅行公會分析因為當地缺工、旅客太多,儘管加價5倍都叫不到車。也有業者認為因為台灣旅客素質變低,讓日本人也愈來愈不愛接台灣旅遊團。
    2023/10/24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