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沒衛生 結果共36筆

  • 上廁所沒衛生紙!陸女「報案求助」被警罵翻 全場酸:浪費資源

    若在公共廁所發現沒有衛生紙可用,往往會讓人相當緊張。然而,大陸湖北就有一名29歲的女子,因為上完廁所沒衛生紙可用,竟直接報警求助,結果反遭警方怒斥一番。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2/02 20:09
  • 你聞聞看!高雄男摘下假牙辯殘留酒精 警直呼「沒衛生」

    高雄一名男子在跨年前夕出門幫愛妻買宵夜,卻正大光明的在警察眼前闖紅燈,遭攔下開單時被員警發現,一開口講話就聞到濃厚酒氣,進行酒測時男子卻拿下嘴裡的假牙揮舞,要求警方聞一聞,辯稱假牙上「還有酒精殘留」,遭員警喝斥「沒衛生」,男子酒測後明顯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1/02 09:41
  • 辣妹搭高鐵「公然脫褲」露屁股蛋!網炸鍋:噁心沒衛生

    高鐵是不少民眾南來北往的交通工具,然而近日一名健身網美,卻公然在車廂上「脫褲子」,露出屁股蛋和丁字褲,還將照片PO在社群上,被網友發現後,引起不少爭議,更有人砲轟直呼「太噁心了,有夠不衛生」。
    2023/02/26 17:11
  • 當只有自己住嗎?婆婆如廁不關門 有人靠近猛力甩媳氣炸

    一般女性上廁所時,通常都會關上門,這是種衛生也是個禮貌。最近一名媳婦發文抱怨,婆婆每次在家裡上廁所時都不關門,但若是有人靠近時,卻又用力地把門關上,導致她每次都被受到驚嚇,讓她又氣又無奈,「是當妳自己住嗎?不識字又沒衛生噁心死了」,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12/16 22:07
  • 肯德基廁所沒衛生紙!店經理不屑回1句 中年男氣炸狂揍

    俗話說「人有三急」,要是碰上肚子痛還沒衛生紙,恐怕真的會理智斷線!蘇格蘭一名50多歲的男子,日前跟妻小到肯德基用餐,過程中,他因肚子痛去上廁所,卻直到解放完畢才發現沒衛生紙。事後,他向店經理反應,對方卻回了一句「你夠聰明的話就會想出辦法」,讓他瞬間氣炸,抓著對方猛揍,卻也因此吃上官司。
    2022/06/22 05:54
  • 上海封城校園比社區還慘 學生崩潰:宿舍不准洗澡、沒衛生棉可用

    上海疫情嚴重,實施封控管理超過半個月,民眾成日搶菜搶物資,叫苦連天。近日有網友為住宿的大學生發聲,表示校內運送和分發物資的資源缺乏、導致物資緊缺,女學生甚至沒有衛生棉可用,呼籲校方正視這些問題,因為學生目前面臨的處境,甚至比各大社區的民眾還要艱難。  
    2022/04/17 13:09
  • 真當自己家?占用超商座位區「剪髮」 客傻眼怒轟:沒衛生

    超商的服務很多樣化,但應該不包括剪頭髮吧?有新竹的民眾,昨天下午到一間超商買午餐,想要內用,卻發現有人佔用用餐座位區,連續幫兩名小孩剪頭髮,地上滿是剛剪下的毛髮,讓他超傻眼,認為很不衛生!對此,超商回應是門市出借民眾,提供「義剪」的場地,後續已經馬上清潔區域,造成觀感不佳,深感抱歉。
    2022/01/23 13:08
  • 好不衛生!加水槍對嘴狂灌 高雄少年脫序行為恐觸法

    前段時間才有民眾為了拍惡搞影片,到加水站內直接把水管拿起來「整根含住」,遭業者提告送辦,沒想到竟有人有樣學樣,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一段影片,身穿白衣的少年在投幣加水站內,把水槍對準自己嘴巴狂灌,還把含在嘴巴內的水一口往外吐,最後再將水槍原封不動的掛回去。由於現在還處於疫情期間,影片一PO出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實在很沒衛生。
    2021/11/01 16:16
  • 被PO網「菜放路邊不衛生裡」 便當店控遇惡鄰反駁「菜就種土裡」

    嘉義一間便當店,被人po網說蔬菜送來,放地上沒衛生,還質疑通化糞池的器具,被拿來通廚房排水管,氣得店家po網要大家評評理,說是遇到惡人先告狀的惡鄰居,反問菜商送來的菜籃子,不擺地上要擺哪,蔬菜也都會清洗煮熟,便當店老闆不堪其擾,po出鄰居擦撞機車影片,指控他不願賠償,被妨礙名譽也已備案,至於被指控的男子,則是聯繫不上。
    2021/06/22 20:12
  • 疫情升溫全民瘋囤貨 陳珮騏喊話:這裡是台灣不會餓死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各地賣場都湧入不少搶購糧食、民生用品的民眾,這讓不少藝人紛紛在喊話,呼籲大家不要輕信網路上的傳言,也不要失心瘋搶購,女星陳珮騏更在臉書上喊話「這裡是台灣!不會讓誰餓死或沒衛生紙七卡蹭的好嗎?」
    2021/05/15 18:46
  • 男壽司店筷子夾命根「擺盤」 網崩潰:才剛去吃

    先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推出諧音折扣活動,只要名字裡有「鮭魚」同音同字就能免費吃壽司,吸引全台超過百人改名成「鮭魚」。隨著活動結束,原以為這場鮭魚之亂已告一段落,沒想到現在竟然又爆出案外案,一名男子到另一間壽司店用餐時,故意將下體放在壽司盤上拍照PO網,離譜的行為讓網友痛批「好沒衛生!」
    2021/04/04 18:38
  • 女友衝洗手間忘帶衛生紙 他「1舉動」慘被甩:何必呢?

    各種小事都可能成為情侶分手的導火線!近日一名網友回憶,某次女友突然肚子絞痛,第一時間趕緊開車前往加油站,孰料恰巧沒有衛生紙,當時身上沒衛生紙的女友狂打電話跟他求救,由於他早已睡死,對方逼不得已犧牲內褲,最後回家慘被女友狠甩,不禁直呼「何必為了1條內褲提分手」?
    2020/10/18 20:37
  • 壽司咬一口放上迴轉台 大媽被抓包硬拗:旁邊沒碰到

    迴轉壽司口味多元,而且採半自助方式,不少民眾喜歡到此大吃一頓。不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目睹了一件超沒公德心的事件;原來隔壁桌的大媽,將吃了一口的壽司又放回迴轉台上,讓他當場看傻眼,網友們也紛紛譴責「沒水準兼沒衛生!」
    2020/09/09 17:59
  • 偷喝大賣場飲料還放回!少年囂張炫耀「當自己家」

    噁爆!一名男子在大賣場偷喝乳製品,喝完再若無其事地放回架上,事後同行友人還PO上網炫耀,影片曝光引起網友怒批「沒衛生、沒水準」、「防疫期間還這樣搞應該要法辦」。
    2020/08/04 12:05
  • 沒水準兼沒衛生!嫩妹為了娛樂搞笑 舌舔迴轉台壽司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持續肆虐,尤其位於東北亞的日本,疫情仍十分嚴峻。但最近網路上卻流傳1段影片,1名在日本留學的23歲越南女子,竟在迴轉壽司店直接舔輸送帶上的壽司,網友們看了都十分憤怒,大罵「缺德」、「沒水準」;引發喧然大波的女學生,事後也出面道歉。
    2020/08/04 11:00
  • 累了嗎?客反映沒衛生紙 老闆補貨誤拿生理用品

    對於許多從事餐飲業的店家,消費者若是在店內用餐,通常都會準備衛生紙在桌上,提供給客人在用餐前後使用。日前有1名網友發文分享,有客人反映衛生紙沒了,他立即到倉庫拿取,沒想到卻誤拿了衛生棉,現場空氣瞬間凝結,氣氛超級尷尬。
    2020/07/02 22:25
  • 不想浪費衛生紙…他從沒吐過痰 網友揭「正確做法」

    你會把痰吞下去還是吐出來呢?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和朋友談及吐痰的話題,由於他一直都是把痰吞下去,從來沒有吐出來,怎料朋友得知後全都一臉崩潰,完全不敢相信有人沒吐過痰,使他覺得很誇張,「以前就覺得吐痰很浪費衛生紙又很沒衛生,有人也是這樣嗎?」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2/26 19:43
  • 口罩男捷運留「噁白黏液」 她好心給衛生紙…結局惹眾怒

    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已有超過2萬確診病例,台灣截至5日也有11例確診,鬧得人心惶惶,也讓台灣民眾開始注重「防疫」,所到之處都能看見人人「口罩不離身」。不過近日卻有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搭乘捷運時突然感覺喉嚨癢癢,竟拉下口罩「在車廂內吐痰」,被其他乘客發現指責後,還大言不慚地表示「(因為)我沒衛生紙」,誇張行徑引來一陣撻伐。
    2020/02/05 16:41
  • 超商口罩不衛生?他曝超細心販售流程 嗆:嫌髒別買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引發一波搶購口罩風潮,為了防止價格被哄抬、囤積口罩,政府祭出口罩限購政策,每人限購3片、1片6元,透過四大超商販售,不過,此舉似乎掀起部分民眾不滿,質疑口罩都是散裝,感覺會有衛生上的疑慮。對此,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就在臉書發文,分享超商店員零賣口罩的SOP,反嗆嫌沒衛生的網友們「嫌髒,就不要買!」
    2020/02/02 17:50
  • 上廁所沒衛生紙!同事「整包塞門縫」救援 他一看秒崩潰

    在外面上廁所,最怕的不外乎是沖不下去或沒有衛生紙!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肚子痛衝到公司上廁所,就在他「爽快」完畢後,抬頭才發現沒有衛生紙,於是向同事發出求救。不久後,門縫傳來一張紙,讓他以為得到救贖,但仔細一看後才驚覺被整了,讓他一秒崩潰!
    2019/11/25 18:07
  • 白色愛車遭吐檳榔汁 車主傻眼詛咒:祝您口腔癌末期

    嚼食檳榔其實不衛生又傷身體,但有不少台灣人就偏愛這一味,有些更過分的,還會隨地亂吐檳榔汁或檳榔渣。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愛車遭到檳榔汁「蹂躪」,他發現後氣得下毒咒,這讓許多網友看了也很感,直呼「沒衛生到極點!」
    2019/07/02 15:59
  • 士林有狼!強抱檳榔西施 性侵未遂逃逸

    誇年夜台北不平靜,檳榔攤出現強暴未遂色狼!當時店裡只剩下一名女員工,嫌犯跟被害人借廁所,後來又說沒衛生紙,將女店員騙到屋內然後從後面熊抱意圖性侵,因為女子不斷抵抗尖叫,歹徒才悻悻然離開,只是沒幾分鐘後又折返,幸好被害人已經把門鎖上,男子的惡劣行徑,店家直呼變態,報警抓人!
    2019/01/03 23:48
  • 屁股涼涼!男友解放沒衛生紙 她「暖心救援」遭怒瞪

    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和男友一同出門時,男友突然「感覺來了」衝廁所,不料解放完後,卻發生「沒有衛生紙」窘境,急忙向她求救,她趕緊拿出自己有的溼紙巾前去救男友,不過男友出來後,卻一臉不悅,這時她才想起「溼紙巾有加薄荷啦!」不少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笑倒,直呼「感覺涼涼的!」
    2018/09/28 16:03
  • 與公婆同住…噁爛廚房每天有「不同驚喜」 她崩潰消毒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婚後與公婆同住,但他們衛生習慣很糟糕,讓她每天進廚房都會看到「不同驚喜」,崩潰到用酒精消毒,網友看完照片也驚呼「超噁!沒衛生」。
    2018/08/29 14:39
  • 批議員「不識字又沒衛生」 中市交通局長道歉

    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最近幫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輔選,不過上台致詞卻批國民黨市議員「不識字又沒衛生」,藍營議員不滿,在臨時會上群起要求局長道歉,但他一開始說,自己講的是「庶民語言」,直到議長要求他正式道歉,他才3度致歉,平息怒火。
    2018/07/1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