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沒胃口 結果共63筆

  • 泡菜牛奶鍋驚見小強?業者:湯桶皆過濾加蓋

    台中市公益路火鍋店一級戰區,有民眾上門點了牛奶泡菜鍋底的火鍋,沒想到在湯頭裡發現一隻完整的小強,事後向店家反應,雖然業者立刻更換,並提供折扣,但還是讓他覺得沒胃口,對此業者澄清,每個月都有2次消毒,湯頭熬煮好後,都會經過過濾裝在密封的桶子裡,出餐前也都會檢查,為什麼會出現小強,他們也將深入了解改善流程。
    2023/12/21 19:31
  • 演員遭爆耍大牌!「故意遲到」全劇組等她 嚴藝文醉後脫口講出人名

    楊貴媚與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分享當地人文美景。嚴藝文的戲近期進入後製階段,工作還未完成就跟著節目出國,因壓力大,她抵達第一天身體不適,沒胃口又想吐,好轉後狀況又變差,現場虧她可能是懷孕害喜,讓單身的她只能苦笑。 嚴藝文分享某劇組的拍攝內幕,自爆演員耍大牌,她實在忍不住,幾杯黃湯下肚就跟身邊的人大爆料,回想起來超級後悔。
    2023/11/23 08:04
  • 吹冷氣也累!染「1症候群」吃不下、睡不好 5招有效改善

    夏天的室外很熱,會讓人只想待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但就算待在冷氣的有冷氣的地方,也還是覺得很累,這就是染上「夏季疲勞症候群」。營養師指出,染上夏季症候群可以用5招來驅趕疲勞、提振精神。
    2023/08/23 15:26
  • 偏愛吃高油、高熱量食物!上腹出現悶痛 醫師:罹「這癌」已晚期

    偏愛吃高熱量、高油食物,小心易罹膽管癌,發現時已晚期.如果您飲食不忌口,又偏愛吃高熱量高油食物,真的要特別注意!因為有部分膽結石與飲食習慣有關,經常抽菸喝酒,本身有三高疾病、代謝症候群,都是膽管癌高危險群,醫師進一步指出罹患膽道癌的患者,感覺不舒服時,9成都會有上腹部悶痛感、沒胃口、體重迅速下降等症狀,值得注意的是,膽管癌初期症狀不明顯,等到發現時已經是晚期。
    2022/11/21 23:05
  • 丫頭工作急喊卡!突失聲沒胃口「喉嚨整個壞掉」:好痛苦

    藝人丫頭(詹子晴)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招牌的娃娃音與機智無厘頭的反應,上遍各大節目,近年來將觸角延伸至手搖、餐飲、桌遊店等高達10種以上副業,年收粗估上千萬,成為演藝圈有名的小富婆。昨(22)日南下嘉義主持活動,疑似操勞過度,結束後竟發不出聲音,她的心情瞬間跌到谷底,更擔心接下來的工作行程。
    2022/09/23 07:53
  • 約曖昧女吃飯!她把7道菜全嗑光 男:動了放棄追求念頭

    男女交往想要走得長久,個性和觀念是很重要的因素,畢竟兩個人要相互磨合,才能確定彼此是否適合。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約一名正在追求的女生吃飯,沒想到意外發現,對方食量超級大,讓他當場嚇得沒胃口,讓他崩潰直呼,「我已經動了放棄追求的念頭了⋯」,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狂讚,這樣反而才是好。  
    2022/09/02 23:32
  • 3年瘦10公斤!婦罹癌王末期 醫曝2症狀:來不及了

    身體給的警訊千萬別輕忽!一名女子平時有高血壓、高血脂疾病,近3年來共瘦了10公斤,她還為此竊喜,直到某天開始覺得腹部悶脹、胃口下降,才察覺不對勁,就醫檢查已是胰臟癌末期。
    2022/08/27 18:14
  • 爆分手5年男友!鄧紫棋認了「有情傷」躺床哭到沒胃口

    鄧紫棋即將推出新專輯《啟示錄》,今(9)日官方釋出〈GLORIA〉MV,短短4分鐘讓人沉浸在廣大的原宇宙世界,也為她一人分飾兩角的複雜情感,心生好奇。專輯內有14首歌,她豪灑1.1億元拍成「音樂連續劇」,不過拍攝途中,男主角和男配角卻因疫情和檔期關係,停止拍攝,痛失兩位男人,讓她一度躺在床上哭了半小時,最後男配角由男友Mark上場,甜蜜救援。
    2022/08/09 18:47
  • 專家推「14天奇異果減肥」 輕鬆甩小腹肉、免疫力UP

    能靠「吃」變瘦是最開心又幸福的事了~尤其夏天熱得沒胃口,來吃酸酸甜甜、維他命C又豐富的奇異果,還能順便幫你消肚肉!這麼好康的事不做嗎?日本瘦身專家和田清香就分享了這套「14天奇異果減肥法」,只要每天吃一顆奇異果,其它生活習慣都不用改變,自然就能瘦下來!
    2022/07/28 15:58
  • 吃沙拉不瘦反胖?生冷食物易暫停消化 降低新陳代謝

    天氣炎熱,吃什麼都沒胃口,網路流傳喝冰水、吃生菜沙拉,能夠幫助減重,真的如此嗎?
    2022/07/27 16:00
  • 夏天沒胃口?台北5間最強涼麵一覽 這家熟客1次買十份

    夏天炎熱沒食欲,不少人就會選擇吃涼麵,這次精選台北5家超人氣涼麵,不只有巨大袋裝涼麵 、台北人大推的深夜食堂、熟客一次就買10份的店家等等,通通都是Google網評都4星以上,堪稱台北最強涼麵指南。
    2022/07/07 19:03
  • 便秘、沒胃口?夏天養生就靠「它」 還能防癌、抗老化

    每年4、5月正值梅子的產季,不論在日本或台灣,梅子常被認為是養生聖品,每天來顆梅子幫助消化、促進胃口,更有研究認為可以防癌、抗老化。我們在市面上常看到酸梅、梅醋和梅酒等產品,梅子對身體好處多多,製作方式也千變萬化,是養生保健的好食材。
    2022/05/18 15:26
  • 夏天沒胃口?男曝白粥加一物 秒勾童年回憶:超消暑

    夏季來臨,悶熱的天氣時常令人胃口大減,狠不得能馬上吃點冰涼的食物消消暑。近日就有民眾分享白粥只要加上「一物」也能化身為消暑聖品,貼文曝光後引起也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2022/05/08 18:51
  • 不要亂吃!水果熱量超高 營養師曝6招:吃對時間超重要

    夏天將至,天氣也越來越炎熱,不少人會變得較沒胃口,因此食用「水果」來當作正餐,清爽酸甜又沒負擔。不過營養師宋明樺也提醒大家雖然台灣一年四季都有許多不同的美味水果可以品嚐,但水果熱量其實非常驚人,若有體重控制需求的人更需要注意熱量。飯前、飯後吃水果對身體也有很大的差別。
    2022/05/02 11:15
  • 沙烏地阿拉伯恐怖餐廳!喪屍陪吃鮮血餐 客坦言沒胃口了!

    在保守王國沙烏地阿拉伯內竟有一家相當特別的餐廳,來這用餐的民眾能在殭屍、邪惡小丑的陪伴下,大啖鮮血菜餚。原來這是一家以恐怖電影為主題的特色餐館,來這邊用餐必須自備一個強壯的胃,因為就有客人坦承,當看見餐點裡有骷髏頭時就已經吃不下了。
    2022/01/28 11:55
  • 澳網紅染Delta沒胃口 再得Omicron竟食慾大開

    Omicron傳播速度驚人,全球疫情因此再次升溫。澳洲墨爾本一名網紅朵芬(Alexandra Duffin)就透露,她去年首次確診Delta,不料短短4個月內,她就又染上Omicron。她還拍影片分享這「難得」的經驗,更透露兩次染疫症狀最大的差異就是「食慾」。
    2022/01/17 11:32
  • 沒胃口當「感冒後遺症」 嬤延誤就醫確診癌末期

    沒胃口當心是胃癌警訊。72歲苗小姐去年突然胃口下降,以為是感冒後遺症,拖了3個月就醫竟是胃癌末期。醫師呼籲,食慾不振、吞嚥困難、消化不良逾2週沒好轉應就醫。
    2020/12/25 20:25
  • 驚見外送雞肉飯藏「那根毛」 她秒沒食慾…網崩潰:噁爆

    如果發現餐點有詭異毛髮,你會繼續吃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訂外送,豈料打開雞肉飯準備大快朵頤之際,驚見蓋子上黏著1根捲曲毛髮,激似特殊部位毛髮,瞬間噁心沒胃口。
    2020/10/09 20:08
  • 吃冰也能瘦!「選對配料」他1個月狂甩5公斤

    吃冰也能瘦?炎炎夏日沒胃口,許多人靠吃冰消暑,但一般認為「吃冰的對身體不好」,還有一說,冰冷食物會讓腹部囤積脂肪,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透露,其實只要「選對配料」,靠著吃冰也能成功減重。
    2020/09/29 21:03
  • 天降黃金!惡鄰每晚固定「丟糞」 住戶怨:臭到沒胃口

    中國大陸廣州天河區一棟大樓近期每到晚間7時,便有疑似住在高樓層的住戶往下丟擲糞便,當時正值晚餐時間,讓許多人備感困擾,惡臭更是讓低樓層住戶毫無食慾,但詭異的是,即使大樓已裝設三處監視器,仍逮不到「丟糞人」。
    2020/09/28 23:07
  • 體重降、沒胃口!男不菸不酒 長3公分惡性肝腫瘤

    「肝腫瘤」令人聞之色變 !花蓮一名48歲男子近來胃口欠佳、體重異常下降,醫師安排做腹部超音波檢查,發現肝臟長了一顆腫瘤,經過檢查確診為惡性。醫師表示,罹患肝臟腫瘤最令人擔心的就是肝臟惡性腫瘤,如肝癌、膽管癌、轉移癌。
    2020/05/07 16:35
  • 天啊!吃蚵仔煎發現一堆蛆 店家出面道歉

    有民眾到高雄旗津老街旅遊,在一家老店點了蚵仔煎與海鮮粥,沒想到在碗的邊緣竟然看到一隻隻白色的蛆,讓他們當場沒胃口,跟店家反應,對方直接把碗收走,沒多說什麼,讓當事人很不滿而po網抱怨,衛生局獲知消息,上午前往稽查,已經沒發現違規,不過今年2月,店家也曾遭到檢舉衛生不好,衛生局已經開出勸導單,要求改善環境。
    2019/12/23 15:16
  • 他切水果遭客人吐槽「倒胃口」 網一看驚:哪來的勇氣

    水果經常被用來招待客人,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在公司遇到客戶上門,卻臨時找不到盤子,只好用臉盆裝了一大盆切好的水果,沒想到竟被對方吐槽「看了沒胃口」,讓他當場玻璃心碎滿地。
    2019/12/13 16:33
  • 外送餐吃到「恐怖配料」 她吐出一看當場氣瘋

    近年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許多人沒時間或懶得出門,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但也衍生不少消費糾紛與爭議。近日國外1名女子與丈夫心血來潮,決定靠外送來解決晚餐,豈料享用到一半,竟在餐點中發現1顆「人類牙齒」,嚇得他們當場沒胃口,除了向店家反應外,他們也憤怒發文公布店家,呼籲大家要注意。
    2019/11/29 14:19
  • 鮪魚蛋餅藏異物! 他拉出「白白1根」崩潰狂嘔

    1名男網友今天(11日)吃早餐吃到一半時,嘴裡突然咬到異物,他拉出來一看才發現,這異物竟是1根禽類的羽毛,嚇得他當場沒胃口,還差點把咖啡吐出來。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超噁心,不過也有網友打趣直呼「品質保證」、「這表示雞蛋是新鮮剛產的」。
    2019/11/1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