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沒水沒電 結果共164筆

  • 東華大學生等8人受困3天2夜 脫困心繫洛韶恩人

    花蓮強震造成台八線中橫多處坍方,還有6名東華大學的學生以及福壽山農場員工和一名女教授受困在「洛韶」,幸好當地居民提供飲食與住處,三天兩夜他們互相協助,昨天(4/5)往台中的路搶通了,八名受困民眾開車離開,但教授說,在洛韶幫助他們的居民還守在家園,沒水沒電沒通訊,希望中央救災單位能空投物資,別讓他們像活在孤島。
    2024/04/06 14:08
  • 石川強震第6日破百死!災區沒水沒電 災民住車上

    日本石川大地震,來到第六天,目前死亡數已經有至少126人,另外還有210人失蹤。首相岸田文雄呼籲,要盡快消除災區被孤立的情形,尤其目前能登半島很多地方都沒水沒電,也缺乏物資,還有民眾乾脆以車為家。
    2024/01/06 20:23
  • 為地面戰清場! 以戰車、步兵對加薩大規模入侵

    以色列軍方宣布,最新對加薩進行新一波「針對性攻擊」,派坦克及步兵進入加薩,是目前為止對加薩最大規模入侵,但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以需要部署防空系統為由,要求以色列暫緩對加薩地面進攻,美國希望拖延以色列進攻時間,不過,即使沒有發動地面戰,連日來的空襲,也讓加薩人民死傷無數,援助物資發送不到1%,上百萬人挨餓,沒水沒電,就連加薩的醫院,也因為以色列扣留燃油,無電可用,無法運作。
    2023/10/26 22:37
  • 心碎!加薩父親痛哭抱亡童 每15分就有孩死

    在加薩已經有超過1500名孩童喪命,統計每15分鐘就有小孩死去,當地醫生說,受傷的多數都是兒童和婦女,沒水沒電,又缺醫療資源,已經處於崩潰邊緣,很多傷心父親抱著死去的小孩痛哭,大男人也無法承受,還有受傷的孩子,是家庭中唯一倖存者,仍不知道再也見不到父母。
    2023/10/21 18:45
  • 蘭嶼斷水電!志工團手機打燈 冒雨修民宿

    即將見底受到小犬颱風重創,出現沒水沒電的狀況,島上有兩間超商也因此都暫停營業,居民只能靠著雜貨店,跟農會旁的超市補物資,如果賣完了就沒了,但這些據點都在西部,東部住戶要怎麼前往成為問題,因為連汽機車加油也要排隊,如今蘭嶼重建還需要一條漫漫長路。
    2023/10/08 15:37
  • 滿州缺水沒電還斷訊! 雜貨店摸黑做生意

    屏東滿州遭強風狂襲,雜貨店的招牌都垮了,電力也沒恢復,業者卻堅持摸黑做生意,因為,就怕山區的居民水管被沖走,沒水可用,居民也急著買蠟燭或手電筒照明。另外,還有獨居婦人頂樓鐵門被吹破,房子漏水,只能自己一個人點蠟燭清理;由於沒水沒電,沒通訊,子女擔心家中長輩安全,頻頻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讓員警忙個不停!
    2023/10/06 19:08
  • 小犬兇猛!蘭嶼17級強陣風吹毀鐵皮屋 汽車翻覆、加油站油槍飛了

    小犬颱風挾帶的狂風暴雨,造成各地災情不斷。而颱風也造成蘭嶼達到17級強陣風,創下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前立委賴坤成今(5)日在臉書PO出蘭嶼的災情慘況,目前沒水沒電,通訊嚴重受到影響,甚至有鐵皮屋被吹毀、汽車慘遭吹翻、加油站的油槍被吹飛的慘況。
    2023/10/05 11:28
  • 我們都平安!海葵肆虐 泰源沒水沒電沒網路

    到底要怎麼復原,居民們看著殘破不堪的家園,真的束手無策,在台東東河的泰源村,從周日到現在仍沒水沒電沒網路,儘管台電已經加派人員,緊急修復中,但好多人都很關心住在當地的長輩,村長說全員平安,現在就是等恢復水電,但高雄也有鱸魚業者也受到停電之苦,損失慘重,高市府海洋局表示,第一時間接到通報,立即派員了解,後續依漁業天然害災情救助作業程序辦理。
    2023/09/05 19:20
  • 南非公寓大火74死 黑幫霸占廢棄樓租窮人 鎖門釀死

    南非約翰尼斯堡市,一棟五層樓廢棄公寓發生大火,至少造成7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孩童,居民大多是窮人、街友和非法移民。廢棄大樓的大門被鎖住,居民無路可逃釀下重大死傷。約翰尼斯堡目前約有600棟遭廢棄的建築,黑幫份子霸佔這些樓房,然後隔間租給弱勢族群,裡面沒水沒電,居民生火煮飯恐是引發火災的原因。
    2023/09/01 20:00
  • 水淹3米! 水、電、氣全斷河北涿州不斷發求救帖

    河北涿州是這次淹水的重災區,全市平均降水量355.1毫米,有的村子甚至出現超過400毫米的雨量,目前整個涿州市受災人數達13萬人,淹水面積225平方公里,不少涿州人受困家中,沒水沒電沒燃氣,僅用手機剩餘一點電量發出求救帖子。
    2023/08/02 13:06
  • 城市野人vs.山頂洞人!拿平板難充電 更待不慣收容所

    能想像沒水沒電的生活嗎,高雄一名男子,拿走別人的平板,警方循線追到他住所,在高雄壽山一處山洞內,疑問他能在哪充電,另外還有一名山頂野人,日前住在高雄六龜,十八羅漢山溪底河床居住,今年1月中,警方擔心溪水暴漲將他勸離,但他在街友收容中心待不到一天,又踏上流浪旅程,傳出跑回高雄田寮老家,空地有草蓆雜物,但沒看到男子蹤影。
    2023/02/03 13:35
  • 冬季前線仍戰不停!烏情資:最快1月俄將攻打基輔

    俄烏戰爭將近10個月,普欽似乎沒有要收手,持續朝供電設備炸。最新又有平民公寓城目標,有小女孩在房屋殘骸縫隙,手上拿著泰迪熊逃生。但不只家園被毀,冬季沒水沒電,居民溫飽更是難題。烏克蘭情資更顯示,明年春天將迎來更大的戰爭,甚至最快下個月,俄軍就可能會再度對基輔發動攻勢。
    2022/12/19 14:46
  • 北約助烏克蘭過冬 秘書長:普欽以寒冬做武器

    烏克蘭城市赫爾松,雖然脫離俄軍掌控,但現在居民生活苦不堪言,因為砲火摧毀了他們的家園,當地沒水沒電,居民只好到被炸爛的雜貨店,想辦法找尋可以果腹的食物。北約秘書長29日表示,俄國總統普欽以寒冬做為武器,北約各國將討論如何幫助烏克蘭度過這個冬天。
    2022/11/30 19:56
  • 俄諜藏在教堂裡?烏克蘭搜索基輔千年古蹟

    今天在烏克蘭,一所千年大教堂成為關注焦點。烏克蘭安全局搜了基輔著名的東正教堂「洞窟修道院」,懷疑這裡窩藏俄國間諜與武器。俄軍持續炮轟,烏克蘭各地民眾沒水沒電,很難熬過冬天。不過俄軍也傳出士氣低迷,新兵們被扔到前線,要自己在雪地露營、生火取暖,甚至沒有打仗的武器和軍糧。俄境內越來越多軍眷妻女們拍影片、寫公開信、集結抗議。
    2022/11/23 19:50
  • 榮光歸英雄!赫爾松淚迎烏克蘭軍 控俄400起戰爭罪

    上週五,烏克蘭軍正式踏入南部大城赫爾松,儘管當地沒水沒電、什麼物資都沒,民眾還是止不住上街慶祝的心情,高分貝歡迎烏克蘭士兵。這是俄軍繼烏克蘭首都基輔、烏東哈爾科夫地區,第三個敗退的重要戰略城市;烏克蘭官方忙著開始著手清除俄軍埋下的地雷炸藥,同時恢復市政正常運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控俄軍,在赫爾松地區犯下400多起戰爭罪;而澤倫斯基也在剛剛,台北時間傍晚突訪赫爾松,為烏軍打氣,也感謝北約和盟友的支持。
    2022/11/14 19:51
  • 俄買伊朗無人機自曝弱點? CNN:沒錢買飛彈、又無力自製

    俄羅斯最近頻頻使用伊朗無人機,針對烏克蘭住宅區和基礎設施,發動神風式攻擊。不過美國軍事專家卻認為,這也暴露出俄軍的弱點,因為俄羅斯恐怕已經沒有足夠的經費,製造更多的飛彈來攻擊。只是俄羅斯持續攻擊烏克蘭平民,加上當地天氣越來越冷,讓烏克蘭人很擔心,這個冬天如果沒水沒電,該如何度過。
    2022/10/15 18:49
  • 花錢買新家變這樣! 陸爛尾樓屋主睡帳篷、沒水沒電

    中國大陸的爛尾樓風暴持續,儘管北京當局推出千億紓困專款,催促建商復工蓋房,但是遭拒繳房貸的建案增加到342座,外媒曝光一座在廣西的爛尾樓,抗議的屋主們住進沒蓋完的房子,克難生活。
    2022/09/29 16:58
  • 真是奇葩!「鼠窩」堆滿雜物擋開關 主人過10年無電日子

    高雄三民區透天厝因為住戶不清掃,成了大型鼠窩,環保局介入後,進入清掃第三天,但進度落後,還沒挺進三樓,光是一二樓就清出15噸垃圾,而住在裡面的奇葩男子,也被起底是名成大高材生,因為屋子堆滿雜物,電源開關都擋住,他也不清,就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10多年,而且這些老鼠,還是他買飼料養出來的。
    2022/07/28 13:17
  • 還沒停火已思鄉 豁出去!44萬烏難民離波蘭返鄉

    開戰一個多月,烏克蘭已大半成焦土,不僅基礎建設盡毀,沒水沒電,部分地區還經歷過俄軍殘酷屠殺,屍橫滿街。但卻有好不容易逃出來的烏克蘭難民,擠滿大巴士要回家。停火還沒影子,俄軍也還沒撤,但四月初這個周末就有超過44萬烏克蘭難民,離開波蘭回家鄉。除了太想家、擔心家人安危,另一個原因是生活條件太差:波蘭收容的烏克蘭難民有250萬,晚到的難民分配到的資源很少,睡大通鋪的日子畢竟不能長久。也有極少數幸運的烏克蘭難民,已經找到新工作,雖然是要轉行或放下身段的辛苦勞力活,但為了孩子生命安全,依然選擇留在異鄉打拚。
    2022/04/04 20:00
  • 強颱雷伊橫掃釀重災 菲駐台辦事處:台灣捐款幫助大

    強颱雷伊重創菲律賓中部和南部,數十萬災民沒水沒電沒食物,又無家可歸。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副主席戴艾倫昨天說,台灣的捐款將對改善災民困境大有幫助。
    2021/12/24 09:50
  • 紐約市發「暴洪緊急令」!艾達威力摧大蘋果 大水灌地鐵

    重創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颶風艾達,現在減為後熱帶氣旋,但破壞力依舊,為美國東北部,包括紐約、紐澤西、賓州等地,帶來破紀錄豪雨和龍捲風。紐約州和紐澤西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地鐵、紐澤西通勤鐵路,甚至紐華克機場,都因大水停止車班和航班。而遭颶風重創的路易斯安那州,災損難以估計,數十萬人至今沒水沒電可用,有災民說慘況堪比16年前的卡崔娜颶風;美國總統拜登預定星期五到當地視察,了解災後狀況。
    2021/09/02 20:00
  • 桃源3部落斷橋成「孤島」 空勤載物資搶修電

    高雄桃源區對外交通中斷,有三個里成為孤島,沒水沒電,居民一早就在河床空曠處,等待物資空投,媽媽怕嬰兒沒奶粉,居民沒水沒電兩天,只能用柴油發電機,但道路不知何時搶通,空勤隊直升機在剛剛10點50分起飛,前往空投物資,也送四位台電人員上山搶修供電。
    2021/08/08 13:07
  • 冰風暴襲海參崴 15萬人斷水電進入緊急狀態

    俄羅斯遠東城市海參崴,出現異常氣象後,發生不尋常的冰風暴,從公寓建築,道路標誌到大眾運輸工具,全都被冰雪覆蓋,導致15萬人沒水沒電,當地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0/11/21 11:48
  • 遭控「駁油給北韓」 油輪船員卡碼頭逾600天

    這幾天飆高溫,卻有人被迫待在台中港區的碼頭,哪兒也去不了!原來一艘北斗星號油輪被控在公海經營「海上加油」,還被指控「駁油給北韓」,包括船東和4名外籍船員,遭台中地檢署起訴偽造文書,但台中地院一審判決,認為他們無罪,檢察官提起上訴,船員和油輪又繼續卡在港區,但這裡沒水沒電甚至沒糧食,外籍船員被迫待在這裡已經超過六百天!
    2020/07/13 19:26
  • 攔不住監院人事案! 游淑慧:應開闢新戰場

    為阻擋陳菊被提名為監察院長,立法院國民黨團昨天深夜(28日)強行破壞立法院議場門鎖,突襲佔領立院主席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打出「不撤換陳菊,決不退出議場」的口號,未料在佔領議場後19小時,即遭到民進黨團夾帶警方強行攻堅,甚至有綠委員出現鎖喉壓制等攻擊,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走訪立院現場,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受訪表示,「大家可以看到國民黨立委踏出了第一步」,她建議國民黨應該重新思考開闢新戰場,「若民進黨自認有人數的優勢,那就靠罷免,讓他們減少席次和鴨霸」。
    2020/06/29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