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沒文化 結果共15筆

  • 把無知當時尚!腳踩八仙桌拍照 潮汕人罵翻

    廣東一家傳播公司在拍攝宣傳照時,竟然叫模特兒踩上八仙桌,這動作引發廣東潮汕民眾的不滿,認為了褻瀆神明,想賺文化財,卻偏偏沒文化,公然詆毀潮汕的習俗,傳播公司緊急下架所有宣傳照,並發文道歉。
    2023/09/25 12:53
  • 陸媒氣炸!女神趙露思搞錯中共建黨時間 砲轟「絕望的文盲」

    中國大陸24歲女星趙露思2022年因戲劇《星漢燦爛.月升滄海》人氣爆棚,但在宣傳主旋律作品《胡同》卻翻車,因她受訪時搞錯戲劇背景,甚至分不清中共建黨及建國時間點,慘遭大批網友砲轟,最近陸媒以「絕望的文盲」為題影射時下流量男神、女神沒文化,有網友發現正是在影射王一博以及趙露思。
    2023/02/21 15:43
  • 章子怡「引對聯」悼念東航墜機!意涵搞錯挨轟:沒文化

    中國大陸影后章子怡,藉著《臥虎藏龍》、《十面埋伏》、《一代宗師》等作品,在國際影壇相當具有影響力,不過她一向在網路社群中相當低調,也很少更新社群,豈料,近日現身悼念東航墜機事故,卻「引錯聯」被網友抓包挨轟「沒文化」。
    2022/03/30 19:18
  • 冬奧朝鮮族穿「韓服」遞五星旗 南韓輿論炸鍋、陸反嗆沒文化

    北京冬奧昨(4日)舉行開幕儀式,當中一橋段找來56個民族代表傳遞五星旗,不過朝鮮族穿著「韓服」參與其中卻引發南韓朝野及民眾抗議,認為中國大陸「侵占他國文化」。中國大陸網友則不甘示弱反嗆南韓「沒文化」,強調開幕式出現的不是「韓服」,而是「朝鮮族傳統服飾」。
    2022/02/05 18:30
  • 教授父過世火化 陸男拿鞋盒裝骨灰被轟:沒文化

    家中若是有親人過世,除非亡者生前有特別交代別鋪張,通常家屬都會花費不少心力去辦理後事,讓亡者可以走得體面,但最近在大陸黑龍江有某工程大學的教授過世,遺體火化之後,教授的兒子竟然是用「鞋盒」來裝骨灰。
    2021/01/27 10:59
  • 跨年夜「驚吐1句話」!歐陽娜娜遭狂轟:沒文化真可怕

    19歲星二代歐陽娜娜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到大陸,但發言卻頻頻惹議。昨晚(31日)她一連登上央視及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在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上,疑似因為過於緊張,口誤吐出1句話,遭大批網友狠酸「沒文化真可怕!」
    2020/01/01 10:58
  • 韓用「老鼠咬拖鞋」沒文化? 蘇揆致詞暗諷

    民進黨現在把高雄市長韓國瑜,當成2020的主要對手了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4/24)出席台灣文博會開幕式時,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指他戲看的少,對文化不重視,場外受訪還說韓國瑜上任只忙著選總統,沒做事!無獨有偶,總統在苗栗也意有所指強調,「有人工作還沒做好,就已經在想下一個動作」!
    2019/04/25 00:01
  • 再開嗆!用「牠」形容鄭麗君 鄭惠中:完成心願

    資深藝人鄭惠中日前打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引起外界撻伐,2日起鄭惠中連兩天在中國新媒體平台「今日頭條」發文,指鄭麗君是「沒文化的人」,更以許多情緒性字眼飆罵政府。
    2019/02/04 16:54
  • 啥料理該消失!港美食家:火鍋 因為沒文化

    如果世界上有一道菜要消失你會選哪一種呢?大陸節目的問題,知名的美食家蔡瀾的回答是火鍋,讓外界驚訝因為冬天吃鍋可是不少人的享受,而蔡瀾說因為火鍋的料理方式沒文化,切了就扔進去,這番言論也引起以吃鍋著稱的四川、重慶人大表不滿。
    2019/01/02 15:20
  • 世上哪道料理該被消滅?美食家點名「火鍋最沒文化」

    近日天氣寒冷,火鍋成為不少人的聚餐的首選!不過香港美食家蔡瀾卻指出,如果這世上得消失一道料理,他毫不猶豫選擇「就讓火鍋消失吧!」此話一出,掀起大批微博網友論戰!
    2019/01/01 18:57
  • 愛女動手術 單親母跪5小時祈禱:我沒文化只能這樣幫忙

    一名母親為了15歲愛女動手術,在醫院大門前朝手術室方向跪5個小時,並表示自己沒有文化,女兒的手術幫不上忙,只能用這種方法祈求女兒手術成功。
    2017/10/27 23:16
  • 阮經天前進大陸! 金馬影帝轉戰綜藝圈

    藝人阮經天情斷許瑋甯後,傳出劈腿緋聞形象受到影響,而近期在台灣也沒有特別的代表作,似乎想要挑戰自我而轉戰大陸綜藝節目,阮經天和大陸藝人撒貝寧等人一起接下《了不起的挑戰》主持棒,而小天也很放得開,在台上認爹還被虧沒文化,都通通都沒關係。
    2015/11/10 12:37
  • 割喉案後再拉警報! 縱火怪客出沒文化國小

    才發生割喉案的北投文化國小周邊又有奇怪份子出沒!有市議員接獲民眾陳情指出,一名習慣性裸露的男子常常會在學校附近縱火,行徑相當怪異,就怕嚇到學童,該議員表示有請警方多加注意,不過警方表示,因為沒有接獲民眾報案,不清楚該男子行蹤!
    2015/06/13 18:22
  • 沒文化?文化局長遭指控「打人」

    台中縣議會,今天火爆質詢,民進黨議員公佈台中縣文化局長陳志聲,選前前一天對著文化團體大聲咆哮的錄影帶畫面,質疑陳志聲「不適任」文化局長,雙方各說各話,選後第二天,選前的激情,由街頭延伸到議會。
    2005/12/06 11:48
  • 運送毀損1kg判賠100 國寶不如豬肉

    中華收藏家協會,兩年前從北京故宮引進清朝古文物來台展覽,但運送過程中,兩件珍貴藝術品卻不慎損毀,主辦單位向海運公司求償500萬,但法官「以斤論價」,判決對方1公斤賠100元,也就是說價值千萬、重量13公斤的國寶,只獲得1300元賠償,比豬肉還不值錢,當事人氣得控告十名法官、檢察官,涉嫌瀆職、沒文化。
    2005/02/1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