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沒收手機 結果共30筆

  • 安迪愛兒唱一半爆粗口!突要歌迷成為「共犯」:要沒收手機

    TRASH今(26)日睽違6年,再度登上火球祭的舞台,主唱阿夜坦言,6年前發生很多事,當時發行了《11:11》這張專輯,那時候他們剛簽進華納音樂,還沒成為偶像團體,而且唱完火球祭之後,就休團,魁剛表示上次力量比較悲憤,不知道明天在哪裡,但這次充滿感動,阿夜興奮大喊:「數到三,把腳離開他媽的地板,我們要在這個地方製造一個地震,我希望你們都成為共犯。火球祭!讓我見識一下這邊的地震是什麼樣子。」
    2023/11/26 18:28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女兒打翻果汁不清 醫沒收手機反挨妻子告

    處罰兒女該怎麼拿捏?日前一名知名婦幼醫院的院長,因為女兒把果汁翻倒在沙發都不清理,甚至跟孩子講道理時,也不肯理會,氣得沒收手機,但這個舉動引起妻子不滿,提告侵占,檢方認為,屬於合法管教範圍,因此不起訴。
    2023/07/09 20:02
  • 修女「調情神父」遭驅逐!辯稱癲癇發作昏頭 求償3千萬

    美國德州(Texas)一名身障女修道院長日前被抓包與神父「調情」,當下雖辯稱癲癇發作「思緒混亂」,且只有「互傳鹹濕簡訊」,仍被主教依「違背貞潔誓言(vow of chastity)」趕出修道院;近日她一狀告上法庭,指控主教侵犯隱私,違法沒收手機且誹謗,求償100萬美元(約3111萬新台幣),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6/30 12:50
  • 不滿手機被沒收放火燒死19人 圭亞那少女餘生監獄度過

    南美洲國家圭亞那(Guyana)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縱火命案,當地一間學校的女生宿舍,傳出因為某位15歲女學生,不滿手機遭到舍監和老師沒收,一怒之下放火燒宿舍,因而造成18名學生與5歲男童葬身火場。《半島電視台》報導,奪走19條人命的女學生,由於行為重大被檢察官要求以成人對待,一共被求處19項謀殺罪名,如法院裁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在監獄度過餘生。
    2023/05/30 11:28
  • 拜登「摸黑搭機」密訪基輔 同行記者手機還沒收

    美國總統拜登,閃電拜訪烏克蘭後,已經回到波蘭華沙繼續他的行程。而這次意外訪問的背後,美國其實籌備了好幾個月,甚至讓拜登在凌晨3點半,摸黑從白宮出發,而且同行只帶兩名記者,還得沒收手機24小時,全都是為了保密,維護拜登安全。
    2023/02/21 14:44
  • 夏靖庭私生子「戀上女兒」 他得知真相爆氣怒甩巴掌

    夏靖庭在民視週六10點檔《決勝的揮拍》中演出羽球教練薛忠勇,因為發現自己跟初戀竟然生了一個兒子,甚至就是身邊的助理教練謝佳見,偏偏自己的女兒程予希愛上夏靖庭,讓他不得不出來阻止,開出了沒收手機、禁足的條件,讓父女兩人緊張的關係升到最高點。
    2023/02/04 13:50
  • 台灣影人約旦遭扣留「小房間監控10hr」 無助感嘆:國際孤兒

    陳炫劭曾以《夕霧花園》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並擔任2023年強檔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美術指導,沒想到他10日在約旦準備過境時,居然在機場被「帶到小房間」,甚至還沒收手機、找警衛監視一行三人,已經過了10多小時還是沒有後續如何處理的消息,雖然我國外交部有誠意想幫忙解決,但目前只能「尊重當地法律」,讓陳炫劭感嘆原來這就是「外交困境、國際孤兒」。
    2023/01/11 17:53
  • 世足不僅禁彩虹臂章 記者穿彩虹衣遭卡達拘禁

    卡達世足賽,沙烏地阿拉伯爆冷打敗阿根廷,沙國球迷持續沉浸在喜悅當中,還有人說,「連作夢都會笑」。不過FIFA禁止球員配戴彩虹臂章上場,現在傳出連記者穿彩虹衣,都被保全沒收手機,強制拘留。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對世足賽,限制言論自由,表達關切。
    2022/11/23 18:08
  • 又破獲「詐團囚禁」 淡水警破門攻堅救出2人

    新北市警方又破獲詐騙集團囚禁案,淡水警方荷槍實彈,破門攻堅,掃蕩詐騙集團據點,成功救出兩名遭囚禁的被害人,陸續抓到六名嫌犯,被害人都是看到臉書高薪徵才,去三芝面試應徵,一見面就被沒收手機和證件,囚禁在屋內,還好警方火速救援,化險為夷。
    2022/11/15 23:26
  • 女賣帳戶險被擄走軟禁!超商店員助攻 警攔截圍捕救人

    看見有人高價買帳戶,相約交易差點被擄走!新北市一名女子,看見網路上有人以20萬元高價,收購銀行帳戶,帶著存摺和提款卡,到淡水一間超商面交,沒想到對方聲稱,要去另一個地方領錢給她,上車後人就直接被載走,沒收手機,最後女子假藉要上廁所,趁機跟超商員工求救!
    2022/09/27 12:30
  • 求職變「囚」職!逼交存摺做詐騙 女遭囚禁汽旅

    彰化一名41歲陳姓女子,誤信詐騙集團PO出的高薪徵才文,跑到汽車旅館面試,結果就被沒收手機,還被逼交出存摺和密碼,被詐騙集團拿來當人頭帳戶,陳姓女子還被囚禁在汽車旅館,幸好朋友報警才獲救,警方清查集團前後共囚禁2名女子,2人帳戶詐騙金流就有600多萬,將持續擴大偵辦。
    2022/08/27 18:46
  • 赴柬19歲男:我被毆打 指稱仲介疑為林男

    國民黨籍立委遠赴柬埔寨,救回一名19歲男子,他是屏東人,8月初時前往當地工作,他透露儘管沒有被沒收手機,但會被監控,只能報平安,但如果有人不聽話,會遭到電擊、關小黑屋,甚至栽贓販毒,被帶去警局,而他也說,當初是透過仲介,一名住在東港的林姓男子,屏東警方也收到家屬報案,正在追查林姓男子下落以及身分。
    2022/08/18 18:36
  • 求職遭軟禁!9男手機SIM卡沒收 靠「連WIFI」求救

    高雄發生求職者「遭軟禁」案,有男子在網路上找工作,碰上詐騙集團,謊稱「博奕遊戲」有職缺,但要面交存摺和金融卡,雙方約在旅館,結果嫌犯不僅拿走被害人卡片、存摺,還沒收手機SIM卡,全部有9人被軟禁,還好其中一人,手機連上旅館的WIFI,打電話給爸爸求救。
    2022/06/02 17:23
  • 上銬還打人?! 刑事局警官涉虐待女移工

    刑事局警官知法犯法,傷害外籍移工遭法辦!這名林姓警官是特考班,專長是科技偵查,被外籍看護指控,沒收手機和欠薪水,甚至打人,警官聲明,因為看護對母親不禮貌,雙方關係變緊張,情緒失控已經檢討,也和對方和解中,對此,刑事局先調整林姓警官到內勤,靜待司法調查。
    2022/03/21 13:25
  • 哭求歸還沒收手機 幼兒園師聞「媽媽調去桃園」秒淚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截至目前已累積13人染疫,近日一名幼兒園老師透露,前幾天上課時,驚見有小朋友拿出手機查看,因此上前沒收,不料對方放聲大哭,當下相當不解,後來聽聞小朋友爸爸說明才知道,背後有心酸的原因。
    2021/01/23 21:00
  • 上課滑手機被沒收! 高中生氣炸捅死老師後翻牆逃校

    大陸西安市傳出有名高中生因晚自習課滑手機被金姓老師沒收,二度去辦公室欲討回無果,第三次暴衝去辦公室捅傷周姓老師,學生們聽到尖叫聲趕至現場,驚見老師倒在血泊中,趕緊送醫,仍不治身亡。對此,當地派出所回應了。
    2020/01/04 17:39
  • 不聽勸!網紅「阿政」搭機直播 遭判罰2萬元

    自稱是汐止角頭的網紅「阿政」,開直播嗆聲,多次惹來麻煩,今年四月他搭飛機要去澎湖,機艙門已經關閉,機上也廣播不要使用手機和網路,他仍然開直播3分30秒,依違反民航法被法辦,他則坦承,第一次搭飛機太開心才開直播,法官考量他認罪,輕判2萬罰金並沒收手機。
    2019/11/24 14:31
  • 少年遭詐騙集團限制行動 醫院看病塞紙條:快報警

    高雄22歲胡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應徵打工,結果報到發現是詐騙集團,男子不願加入遭沒收手機限制行動,最後他裝病就醫,塞紙條給醫院志工「打電話給我媽媽,快報警」;警方根據線報攻破窩藏地,將詐騙集團幹部及成員11人依詐欺、洗錢防制法及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18/11/30 09:58
  • 叫相公!涉權勢脅迫 補習師向國一女告白

    去小班制的補習班,結果老師竟跟國一女學生告白!因為功課退步,爸爸發現異狀沒收手機,就看到女兒早跟同學求救說數學老師跟她告白,還要女學生叫他「相公」,不准告訴家長、也要刪掉對話,家長看到這狀況上門問個仔細,老師認錯、遭到解聘!
    2018/01/24 18:53
  • 站哨玩手機被怒斥 印度小兵拿AK47擊斃長官

    印度喀什米爾地區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槍擊案!一名年輕的士兵在邊境執勤時玩手機,正好被長官看到,對他訓斥了一頓還沒收手機。不料士兵卻惱羞成怒,直接拿起配發的AK47步槍擊斃長官。目前涉案士兵已經遭到逮捕,全案正在詳細調查。
    2017/07/19 16:22
  • 怕曝光!詐騙集團軍事化 禁出門、沒收手機

    嘉義和屏東刑警大隊,18日破獲了一個藏匿在嘉義市公寓中的詐騙機房,這個集團專門詐騙大陸民眾,主嫌為了怕事跡敗露,對成員實行軍事化管理,不但一個月只能進出機房一次,進來後還會沒收手機,成員們不能外出覓食,三餐只能以料理包和泡麵果腹。
    2017/05/20 17:20
  • 工會控訴復興航空刁難 協商破局

    復興企業工會今天說,今日協商復興航空完全沒有誠意,不斷盤問進入公司準備協商的員工身分,並不准錄音錄影,且要沒收手機,因此他們今天拒絕跟復興協商。
    2016/11/23 10:09
  • 《星戰7》將上檔!試片擠爆 安檢滴水不漏

    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明天就要在台灣上映,今天先舉辦試片會。影城外頭大排長龍,還有死忠粉絲裝扮成最新一集的主角,還帶著十字光劍登場配備齊全,不過要進戲院觀賞,片商把關相當嚴格,不只要沒收手機還得簽定保密協約,不準爆雷就是要保持電影的神秘感。
    2015/12/16 18:21
  • 女師阻談戀愛 逼高三女學生自辱「賤人」

    台中有名女老師不讓自己的學生談戀愛,先是沒收手機斷絕兩人連絡,更拉著女學生到隔壁班級,先是逼迫她道歉,還強迫女學生剪去一頭長髮,女老師口出惡言用性別歧視言語辱罵女學生的行為,被人PO到PTT版上,引來許多網友討論,說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這名老師做法太過偏激傷到孩子自尊。
    2015/12/05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