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沒名份 結果共4筆

  • 中醫總裁尪猝逝 「媽祖」女星被問遺產驚吐:婚沒結成

    曾扮演觀世音、何仙姑等神明的61歲資深女星梅嫦芬,當年憑著演「媽祖」一角走紅,近年來則較多接拍大愛劇場。20年前與建成中醫總裁李江川相戀的她,多年前遭逢喪夫之痛,李江川因急性白血病驟逝,梅嫦芬在告別式上慟訴思念丈夫的字句,至今令人心酸不已。沒想到梅嫦芬近日受訪,竟驚爆其實兩人當年來不及結婚,「有夫妻之實,卻沒名份」成為終身遺憾。
    2021/01/31 12:27
  • 吳佩慈花40億送未來婆婆大禮 水晶巨龍現身了

    吳佩慈與富商紀曉波訂婚5年遲遲沒結婚,吳佩慈替他生了1女2男仍然沒拿到名份,但吳佩慈對紀家上下仍盡心盡力。
    2019/07/15 15:24
  • 吳佩慈生3胎仍沒名份 富商男友爆私寵22歲星女郎

    女星吳佩慈替百億富商紀曉波生下2子1女,2人雖遲遲未結婚,但紀曉波贈送的各式名牌包、珠寶、現金及房產加起來據傳超過232億新台幣,比台積電董座張忠謀還多,也讓吳佩慈沒有名份也甘之如飴。但紀曉波近日身邊出現新歡,讓吳佩慈因此大吃飛醋,還跟紀曉波發生口角。
    2018/10/31 07:33
  • 宣明智外遇生子風波 「庸脂俗粉」變HOT

    科技業大老宣明智劈腿,跟3段外遇生了3個小孩,引發軒然大波,自稱是宣明智好友的資深媒體人張沂卉,日前一句「庸俗脂粉」暗批李珍妮,反被李珍妮取笑用錯,應該是「庸脂俗粉」才對,讓這句話現在很熱門;藝人韋汝幫男友遠航總經理張綱維生了一個兒子,卻遲遲沒名份,眼看張綱維只顧跟新歡出雙入對,已經半年沒來看過他們母子,也只能苦嘆,等到庸脂俗粉不是第一順位,張綱維自然就會來看孩子了。
    2012/07/03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