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沒出息 結果共54筆

  • 男星進演藝圈「爸轟沒出息」怒甩巴掌! 爆武力父揍鄰居:頭破血流

    男星黃豪平日前上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節目中黃豪平談起爸爸,透露爸爸有斷掌,年輕時相當衝動、暴躁,愛和人打賭,遇到不順心的事,甚至會用武力解決問題,爸爸還曾被大師提醒,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會把人打死。
    2024/03/13 07:00
  • 藍委杯葛39分鐘就讓陳建仁上台 趙少康開砲:太沒出息

    立法院昨天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總質詢,國民黨、民眾黨要求食安專案報告未果,藍委們祭出杯葛議場手段,但抗爭39分鐘後就落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對此砲轟,39分鐘不如不要杯葛,「國民黨沒出息,讓大家太失望了」。
    2024/02/21 13:00
  • 才吵架互嗆!游錫堃院長「落選請辭」 周玉蔻改讚:令人敬重

    立法院新會期今(1)日展開,立法院長於下午經新科立委票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院長,與此同時,上屆院長游錫堃宣布,明(2)日將請辭立委一職。此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專訪,質問游錫堃若未當選院長是否請辭?但游認為是陷阱題不願回答,二人鬧得不可開交,後來游錫堃選前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也遭到她怒批「沒出息!丟臉」。不過,今天游錫堃院黨落選後宣布請辭立委,周玉蔻一改先前潑辣態度,對此稱讚「令人敬重」。
    2024/02/01 15:46
  • 游錫堃「個人」贊成民眾黨4訴求 周玉蔻開砲:沒出息!丟臉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分別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綠委游錫堃針對民眾黨4項國會改革訴求表態贊同,不過卻遭到媒體人周玉蔻痛罵「沒出息」!
    2024/01/29 14:52
  • 同台侯 韓國瑜:海內外嘆國民黨太軟沒用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睽違2個半月再度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出席戰鬥藍記者會,只是韓國瑜致詞時語出驚人,直言海內外對國民黨充滿希望,但大家認為國民黨太軟沒出息,至於前一天和朱立倫見面後是否會接黨的副主席,韓國瑜表示不會要求位置,現在也還沒決定。
    2023/10/11 13:38
  • 婆婆愛酸沒出息!見她考上老師改口「狂問1事」 網勸:裝傻到底

    所有人際關係當中,婆媳問題是最令煩惱的,若是再扯上金錢,更是讓人頭疼!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大學畢業後在補習班教課,剩下的時間都在進修,卻被婆婆嫌棄「沒出息」,後來當上正式的老師,婆婆一直試探她薪水,只為到處炫耀,讓原PO傻眼。
    2023/10/09 05:20
  • 怨「沒颱風假」冒雨上班!他一律刪好友 怒譙:一輩子沒出息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風雨讓全台民眾很有感,不過全台22縣市,今(5)日僅北北基桃4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其餘18縣市均放颱風假,引起北部民眾不滿哀嚎。對於這種舉動,知名團購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一律刪好友,認為這種人「一輩子沒出息!」
    2023/10/05 09:51
  • 狠批非綠陣營「整合歹戲拖棚」 吳子嘉:領導人沒出息又不要臉!

    《美麗島電子報》25日公布總統大選第26波最新追蹤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獲41.7%、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1.3%、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17.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6)日指出,非綠陣營整合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一拖再拖、歹戲拖棚,支持者早已對此失去耐心,他更直言,非綠陣營的領導人每天講些一樣的事情「一點出息都沒有」,還很不要臉。
    2023/08/27 16:34
  • 柯P成敗因「這2人」且吸藍營票 媒體人:但他說過討厭國民黨

    《美麗島電子報》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居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墊底。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就分析,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對柯影響最大,更稱「成也這2咖,敗也這2咖」;另外她提到柯昔喊「最討厭3件事老鼠、蟑螂、國民黨」,而國民黨的支持者卻因柯罵綠營、轉而支持柯,令她不禁怒批「沒出息」。
    2023/08/18 14:18
  • 33歲工程師跳槽當技術員!月入5萬「女友不嫁了」:沒出息

    有一名今年33歲的男網友原本在科技業中擔任工程師,但後來卻轉行改當技術員,並趁假日閒暇時間,找了一份保全工作,維持原有的月薪水準。不過,原PO的家人在得知他轉行後,竟嘲笑他「沒出息」,就連女友也直言「不想嫁」,令原PO相當苦惱。
    2023/03/08 18:01
  • 周玉蔻轟選後神隱、沒出息 陳時中:我嘉義就來輔選2次

    民進黨九合一大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就在節目上痛批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後應該就敗選檢討,不是兩手一攤跑人,還轟陳時中是「沒出息的臭男人」,而陳時中本人,今(11)日南下陪自家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車掃,被問到周玉蔻的批評,陳時中只簡短回,都有參加一些活動露面,並沒有神隱。
    2022/12/11 17:34
  • 周玉蔻突怒轟「沒出息臭男人還害人」! 陳時中第一反應曝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選前力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8)日呼籲對方應該要站出來講清楚,且檢討敗選原因,而非兩手一攤跑人,還批他是「沒出息的臭男人」。對此,親近陳時中人士揭陳時中心情。
    2022/12/09 09:42
  • 愛之深責之切? 周玉蔻狂轟陳時中沒出息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力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不過今天(12/8),周玉蔻卻是一改過去態度,數度痛批陳時中沒出息,還點名競選團隊,從策略到用人都大有問題,但選後至今沒有檢討,還都躲起來療傷!
    2022/12/08 19:25
  • 不演了!周玉蔻怒譙陳時中「大男人沒出息」砲綠營少在那裝死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大敗,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輸給國民黨的蔣萬安,陳時中日前謝票後便表示會先沉澱後再思考下一步,並強調選舉成敗個人擔。然而今(8)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此舉根本太消極,還酸阿中「大男人真沒出息」,認為悶葫蘆被打成這樣還講愛與包容,應將防疫上被潑的髒水全討回公道,更怒批民進黨臭毛病,少在那裝死。
    2022/12/08 09:50
  • 韓酸「愁眉苦臉」 陳時中:現在笑給大家看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針對疫苗攻防,似乎有意讓選戰轉變回歸基本盤對決,今天黃珊珊大嗆談棄保是「沒出息」,至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指綠營候選人陳時中愁眉苦臉沒選票,陳時中今天笑說那現在就笑給大家看,掃街時比起前幾天確實笑容也增加不少。
    2022/10/25 19:01
  • 柯文哲操作棄保沒出息?  黃珊珊:選你最喜歡的人

    年底九合一大選腳步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稱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不會當選,呼籲選民把票投給黃珊珊,被外界解讀為操作棄保?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6日)表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評論,我還是強調快樂選舉、開心投票,選你最喜歡的人」。
    2022/10/16 10:46
  • 棄黃珊珊讓蔣萬安? 柯斥操作藍白沒出息

    台北市長選戰再傳市長柯文哲跟國民黨合作,保住新竹棄掉台北的黃珊珊,等於是要把首都這局讓給蔣萬安,不過柯文哲跟黃珊珊都同聲批評這種操作沒出息,柯文哲更諷蔣萬安沒存在感。
    2022/09/30 18:23
  • 連慈濟都抹紅?趙少康揭綠營「惡質套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痛批慈濟是「中共自己人」,還說證嚴法師不該被稱為上人,引發各界議論。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6)日開譙,認為民進黨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連慈濟都抹紅,執政到現在就剩一招「抗中保台」抹紅老套路,「實在很沒出息,更是台灣最大的災難。」
    2022/09/16 19:55
  • 念音樂班被嗆「以後沒出息」 前輩嘆氣:從小聽到大

    俗語有句話說「行行出狀元」,每一個行業都有它辛苦之處,但有些人就是跳脫不出傳統刻板印象。最近一名人母發文感嘆,她的女兒考上音樂班,暑假期間持續上鋼琴課,另外還副修揚琴,雖然辛苦但女兒甘之如飴。沒想到大伯得知後,竟嗆「讀音樂班以後沒出息」,讓她氣得大罵對方,「去吃XX啦!」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21 21:32
  • 人夫被妻戴綠帽10年 岳父狂揍嗆:你活該沒出息

    大陸一對結婚10年夫妻,婚後育有2名子女,日前男方發現,2個孩子都非他親生,於是拿著DNA鑑定報告向妻子興師問罪。不料女方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還對丈夫冷嘲熱諷,就連一旁的岳父也嗆他,「你沒出息,我女兒這樣很正常」,岳母也幫腔,「孩子是我帶大的,不是你的又如何?」讓男子徹底心寒。
    2022/06/24 16:21
  • 尪貼心幫曬內衣褲 嬤怒譙她「惡毒女人」:害我孫沒出息

    過往「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隨著時代進步慢慢改變,但仍有不少老一輩人深植心中。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平日她和老公輪流晾衣服,某天老公的阿嬤來家裡暫住,期間看到丈夫幫她曬內衣褲,阿嬤竟然說會帶衰,「我孫子會沒出息都是妳害的,妳這個惡毒女人」,讓她既生氣又傻眼。
    2022/05/03 21:27
  • 中常委提議改名「台灣國民黨」 洪秀柱轟沒出息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3)日受訪表示,國民黨近期接連選舉失敗,公投、罷免或補選也好,士氣受挫無庸置疑,但光是灰心喪志無法解決問題,要深自檢討才能再起。對於黨內掀起檢討聲浪,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召開國是會議,討論國民黨路線、改名問題,洪秀柱不滿表示,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就叫做中國國民黨,若改成「台灣國民黨」不僅是違背《中華民國憲法》,更是沒出息的做法。
    2022/01/13 16:02
  • 躺著發財?她加入「有錢人群組」曝暗黑內幕 結局大逆轉

    現代生活壓力大,不少人嚮往財富自由的生活,但成為有錢人的背後,犧牲也不少。財經網紅胡采蘋就透露,她日前加入一個「有錢人群組」,原本以為只要聽消息買股票,就可以躺著發財了,沒想到群組裡的成員各個為了賺錢卯足全力,讓她不禁大嘆「媽,我真的很沒出息」。
    2022/01/12 15:46
  • 李安大師/談韓國影視產業一支獨秀 李安說重話:「不要這麼沒出息」

    國際名導李安近期受邀參加《TVBS大師講座》與12位傳播學系學生交流,現場有學生問起李安台灣與韓國影視產業差距?李安罕見情緒激動的直呼:「我希望你們不要問這麼沒出息的問題,有志氣一點!」
    2021/12/17 13:15
  • 店家狂罵外送員還動手!同行嚇傻秒噤聲 結局神翻轉

    隨著外送產業蓬勃發展,越來越多人透過平台訂餐,不過,店家或顧客與外送員發生爭執的事件也頻傳。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近日他到店家取餐時,目睹老闆娘不斷責罵另一名外送員,甚至直批對方「撿角(沒出息)」,還時不時動手打他,讓原PO當場嚇傻,怎料原因曝光後,竟讓結局意外翻轉。
    2021/11/09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