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沒入 結果共414筆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就卡關!96名陪審團候選人全沒入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大選前偽造商業紀錄,掩蓋他的私人律師科恩,向成人片女明星「風暴女」丹尼爾斯支付13萬美元,約合台幣420萬元「封口費」案,15日在紐約曼哈頓刑事法庭揭開序幕,77歲的川普親自出席,高喊這是一場政治迫害和獵巫行動。但第一天的重頭戲──挑選陪審團成員就面臨卡關,96名候選人有超過一半,在幾分鐘之內就坦言自己無法公正審判而失格,最後沒有任何一人入選,估計要選出12名陪審團員加上6名替補,恐怕得花好幾個星期的時間。
    3小時前
  • 專櫃消費16萬APP點數沒入帳!夫妻控遭盜取怒提告

    台南有一對夫妻,到百貨公司美式知名精品專櫃,花了16萬買衣物,隔天發現app會員卡沒有入帳,上千點的點數不翼而飛,由於點數能折抵消費,夫妻認為被盜取,事後雖然有拿回部分點數,但活動檔期的沒補償,點數有短缺,一年後決定報警,對此百貨和專櫃沒有回應。
    2024/03/27 19:36
  • 掃墓差點見祖先!姊妹開車赴國軍公墓 沒入P檔害母摔下山坡

    新北市一對謝姓姊妹今(17)日早上開車載著83歲母親,到汐止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掃墓,沒想到姊妹倆到定點下車後,竟忘了入P檔、拉手剎車,導致車輛往山坡下滑落。當時兩人一度伸手欲拉住車子,因此受傷,而坐在車內的母親則是來不及逃出,連人帶車摔下山坡,所幸三人僅輕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4/03/17 16:08
  • 馬力竟然破百!改裝電動自行車 炸路狂飆

    高雄有網友PO出影片,疑似有民眾在大馬路上飆車,騎的還是改裝後的電動自行車,一群人甚至把車牽到機車行檢測馬力,沒想到最大馬力竟然破百,警方表示依規定電動自行車,最高時速只能道25公里,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沒有審驗合格的車輛,最高也能處10800並沒入。
    2024/03/17 13:35
  • 中山捷運站違規擺攤賣襪 警勸導不聽扣攤竟遭嗆:流氓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商圈是不少人喜歡逛街的地方,因而吸引不少攤商前來擺攤,但其實這已經觸法!昨(8)日一名蘇姓男子到周邊擺攤賣襪子,卻三度遭人檢舉,警方前兩次好言勸導驅離,沒想到第三次了,蘇姓男子卻還是不收繼續賣,因此依規定扣攤,將多達五箱的襪子倒在地上後沒入紙箱。蘇姓男子見狀不滿,大聲咆哮嗆聲「流氓警察、我要提告」!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回應,執行符合程序沒問題,手法有改善空間,後續也將精進。
    2024/03/09 12:02
  • 中籤率「萬分之6」!嘉義15隻喵星人開放認養 電話被打爆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貓隻非法繁殖場而沒入13隻品種貓及2隻混種貓,5天逾2.5萬人次民眾登記認養,中籤率僅萬分之6,29日直播公開抽籤,抽出15名超幸運天選之人。
    2024/02/24 16:34
  • 還沒入住千萬新房「疑有水痕」!屋主怨:誇張

    有民眾反映,再新北市買了一間頂樓層新成屋,但1月中開始天花板卻疑似出現水痕,一個月後痕跡甚至再擴大,但反映給代銷和建商至今都還沒結果,他也說再頂樓看到一大灘水,讓民眾很擔心,對此我們詢問建商公司,截稿前沒有回應,而其他建設公司則說,一般來講天花板有水痕可能和防水層沒做好以及洩水坡度有關。
    2024/02/21 20:31
  • 初三火警!宜蘭果菜市場陷火海 釀3車損

    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檢舉,貨櫃屋違規存放爆竹,一查數量超過400公斤,將近管制量百倍,就怕發生危險,立刻開罰沒入,就在宜蘭果菜中心,大年初三發生火警意外,貨車燃燒,延燒兩輛機車,起火原因是否跟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
    2024/02/12 19:13
  • 桃園貨櫃違規存放爆竹煙火 427公斤火藥猶如小型彈藥庫當場開罰

    過年期間有不少民眾會施放爆竹煙火,不過桃園八德區昨(11)日卻有一處貨櫃屋違規存放逾427公斤的火藥,超過管制量93倍,甚至還違規販賣,消防隊員當場取締業者,全案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進行開罰,並沒入全數違規爆竹煙火。
    2024/02/12 11:33
  • 貓奴千萬別暴動!高貴喵星人開放認養 布偶貓在其中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非法私自繁殖品種貓,開罰業者並沒入貓隻,這些貓隻認養很受歡迎,公平起見將開放網路填表,經過篩選後再直播抽籤,而這些貓咪身價不平凡,尤其進口品種,有小步舞曲和三花賓士貓,市價在3萬多到5萬,而氣質優雅的布偶貓,依照斑紋不同會有高低,其中就有一隻,市價達十萬以上。
    2024/02/08 18:36
  • 新竹男怒持刀闖KTV找妻 竟鬼扯「表演西瓜雕刻」下場曝

    新竹一名温姓男子去年底和妻子發生口角衝突,憤而攜帶西瓜刀到錢櫃KTV找妻子,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詢問,沒想到温男竟然鬼扯因為妻子想吃西瓜,所以要表演西瓜雕刻給她看。新竹地院審酌後不相信温男的說法,依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殺傷力的器械處以6000元罰鍰,並沒入西瓜刀。
    2024/02/04 14:09
  • 運毒還求關公保佑?馬國女來台參拜 加工行李箱暗藏海洛因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子日前以來台自由行為掩護,在行李箱內加工改裝暗格,並在暗格內夾藏近6千公克毒品海洛因,市值超過4千萬元。女子自稱是慕名來台參拜桃園某公廟供奉的東南亞最大室內關公座像,想要祈求關公保佑,但顯然走私毒品的行為不被光明磊落的關公所保佑,還沒入境就被警方人贓俱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4/02/01 11:48
  • 2500萬日圓飛了!2日籍旅客離台未申報 慘遭海關沒收

    海關1月初在松山機場查獲2名同航班日籍旅客,分別攜帶1000萬、1501萬日圓出境前往日本,因未向海關申報而遭暫時全數沒入,2人稱是台灣朋友向其借款的還款,如果後續查無洗錢情事,可各自領回約147萬日圓(等值1萬美元),其餘沒入。
    2024/01/30 19:47
  • 澳洲行前1天「被取消」 男怒:旅行社收費完消失

    有旅客去年10月向澳洲一家「台灣人經營的」旅行社預訂行程,付了4.7萬台幣,出發前一天,才接到旅行社訊息,說因為人員身體因素沒預訂成功,而且退款遲遲沒入帳,直到昨天旅客上網爆料後,隔天才收到業者退款。對此旅行社致歉,因為疫後人力不足才出狀況。
    2024/01/05 20:17
  • 2工人陳屍掀床內!內湖新豪宅「還沒入住淪凶宅」 命理師1招化解

    台北市內湖區某新建豪宅在昨(2)日被發現,有2名工人在裝潢時離奇身亡、倒臥客廳掀床櫃內,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易經命理風水大師蔡上機就特別表示,案發地點雖在屋主入住前就成為「凶宅」,但由於2名工人屬於自然死亡,不會留下怨念等負面能量,故不太可能影響平常人體,但建議屋主入住前仍要請專業人士引魂。
    2024/01/03 17:33
  • 太惡劣了!女子半夜殘忍摔狗、拉扯 恐觸法最高罰7萬5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疑似虐狗事件!民眾拍影片po網,清楚看到,1名女子拉扯狗繩,殘忍摔狗,甚至強力把狗狗拖著走,把目擊民眾嚇壞了,緊急投訴動保處!動保處表示,檢視影片,女子這行為已經構成虐待傷害動物,而且有致死的疑慮,明確違反動保法,可以沒入狗狗,甚至開罰,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金。
    2023/12/28 19:33
  • 賴提不分區 正國會不滿「掛0」缺席拒背書

    民進黨拍板不分區名單,其中亮點之一,是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裡頭「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被排在安全名單中,倒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沒入列,而這份名單也引來自家人不滿,正國會推薦的人選未在裏頭,批賴清德主席沒商量,憤而缺席中執會不願背書。
    2023/11/15 19:06
  • 直擊!夜市擺攤賣大陸零食 衛生局沒收.開罰

    收到舉報,8日晚上新北市衛生局同步出擊,板橋湳雅夜市,永和樂華夜市等等都被查獲,販售大陸製零食,疑似沒有向食藥署申請輸入查驗,私下走私違法販賣,業者不僅遭到開罰,商品也都被沒入,當下馬上被要求停止販售。
    2023/11/09 12:41
  • IG「最有價值精品」TOP3!愛馬仕沒入榜 冠軍獲名人加持

    隨著社交媒體越來越活絡,一個品牌的粉絲數,就某種程度來說,也成為品牌價值的一環,先前在《slingo》報導中,他們就盤點了2023年全球最受歡迎精品包前10名,同時,也分析了每個經典設計師品牌的 Instagram 粉絲數量(IG粉絲數計算截至2023年11月1日),並按照粉絲數量從高到低進行排名,統整出在IG上最有價值的品牌前3名。
    2023/11/04 13:59
  • 埔里大狼犬發狂掙脫!祖孫返家遭攻擊摔車 勇嬤護孫手腳被咬爛

    南投縣埔里昨(2)日傍晚在建國路附近,有一對祖孫騎機車路過此處時,突然遭大型狼犬攻擊,造成張姓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又被狼犬撕咬小腿,隨後狼犬又轉往攻擊孫子,但阿嬤立即衝上前護孫,又被狼犬咬傷手臂,經民眾救援才脫險緊急送醫,目前仍住院清創治療。事情曝光後引發眾怒,原來該犬隻並非第一次傷人,對此,南投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 如再次違反規定,將依法逕予沒入該犬隻。
    2023/11/03 13:58
  • 小開下藥侵犯遭判刑 持有效護照趴趴走

    台北一名李姓男子,曾在信義區夜店帶回兩名女子,涉嫌下藥侵犯,去年被判刑定讞,但他沒入監服刑,潛逃出境,拿著有效的護照,在國外生活,日前在泰國轉機時,被發現身分,刑事局警方及時通報「註銷護照」,才順利逮捕,像這樣國外逃犯有七千八百人,凸顯防逃機制有漏洞!
    2023/10/26 18:53
  • 無車牌就上路 百萬曳引機被沒入恐遭拍賣

    曳引機沒申請專用車牌不能上路!台東有農民今年4月花了上百萬買了曳引機,不知道要申請車牌,馬上又出海跑船將近半年之久,10月回來要幫忙代耕,將曳引機開上路卻途中車禍,不僅沒車牌被開罰,連帶曳引機也被沒入,監理站將進行拍賣。
    2023/10/19 18:54
  • 澳洲東岸水深火熱!印尼野火霧霾飄馬來西亞

    聖嬰現象回歸,加上暖化趨勢,南半球澳洲還沒入夏,雪梨溫度就上看37度,炎熱乾燥的天氣助長新南威爾斯和維多利亞州多地野火失控蔓延;更糟的是,緊接著冷鋒報到,一夕之間,又面臨洪水威脅。而在印尼境內,也有數百起野火災情,導致霧霾嚴重,甚至已經飄進馬來西亞,重創空氣品質。
    2023/10/04 20:00
  • 林予晞搶視后「激動到哭」 曾國城、徐乃麟槓龜「開嗆金鐘評審」

    演員林予晞今年憑藉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入圍金鐘視后,將是她第二度角逐,出席活動時坦言「激動到哭了」;再看到今年金鐘節目類,徐乃麟、曾國城主持的節目今年槓龜沒入圍,徐乃麟開砲要評審多看看節目。
    2023/10/03 19:23
  • 獨/薔薔鬧翻14年友爆「條款內容」開戰! 官司纏身拒和解:老娘慢玩

    薔薔(林嘉凌)性格豪放敢言,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火辣美照,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薔薔去年7月控訴遭到14年朋友背叛,雙方不歡而散,對簿公堂,薔薔近日錄製TVBS《11點熱吵店》三週年企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事隔一年談及官司的現況,直呼:「官司還沒結束,他快要被我搞死了,他一直想跟我和解,我不跟他和解,我要告死他!」透露有把公開惡行的那支影片拿去報走鐘獎,可惜沒入圍。
    2023/09/2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