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沒上車 結果共62筆

  • 還有人沒上車!疑車門故障 婦人撞倒摔地

    13日上午10點多,基隆的605號公車,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停車靠站時,車門打開後,卻突然又自動關閉,讓一名原本要上車的婦人,嚇得撞到門後,摔倒在地,送醫檢查後發現有輕微腦震盪,得要觀察3天,而公車業者也表示,將會全權負責,持續追蹤婦人情況,並會再加強公車的保養維修。
    2023/10/16 13:23
  • 健身房才巧遇!64歲胡瓜回春「氣氛微妙」 吳姍儒嚇爆:還沒上車

    吳姍儒(Sandy)今(27)日出席寶寶粥記者會,今年她跟爸爸吳宗憲以《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吳宗憲自己打自己外,她將與胡瓜、沈玉琳與Melody、曾寶儀和Lulu對決,當媽後她對身材狀態平常心,但仍持續健身,先前她表示入圍公布當天在健身房遇到胡瓜,沒特別打擾,感覺很微妙,今傳出64歲胡瓜健身回春是因為20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吳姍儒驚訝不已。
    2023/09/27 15:52
  • 警察去哪了?警車門沒鎖 起鬨「試乘」還PO網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KTV外,有酒客散場後發現路邊警車沒上鎖,竟擅自打開車門上車,全程還錄影嬉鬧,直到影片上傳網路,警方才知道有人亂坐警車,將通知當事人到案,依社維法最高罰1萬2。
    2023/05/07 20:26
  • 「我沒上車」!公車司機、乘客爆口角 靠站互毆

    公車開到一半,司機和乘客爆衝突!一名男子在台北市大直要搭公車,不滿司機沒等他上車就關門,不斷拍打車門,司機也不滿乘客行為,雙方爆發口角,最後兩人竟然下車,在路邊打了起來,由於當時是下班尖峰時段,客運業者無法派其他車接駁,車上乘客全傻眼,只能自己換車搭。
    2023/02/25 13:30
  • 「阿弟」不在你車上嗎?2車出遊 南投回台中才知5歲童沒上車

    台中一名歲男童,過年期間跟著爸媽和姑姑,兩輛車到南投草屯玩。餐廳吃飯之後返家,才發現小弟弟沒回來。爸爸以為在姑姑車上,姑姑也覺得爸爸載走了,結果小弟弟被丟包,留在原地哭,好心人發現,報警協尋。
    2023/02/03 18:25
  • 粗心爸領了包裹自己開車走人 女兒出超商傻眼路邊爆哭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台北車站附近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名少女站在車站前嚎啕大哭,索性上前詢問,這才發現原來她被爸爸丟包了!員警當下先安撫少女情緒,並詢問她是否記得爸爸電話,進一步聯繫後,少女父親驚覺女兒不見了。他說,當時先將車子臨停在旁到超商領包裹,領完上車糊塗忘了女兒還沒上車,開離現場後才接到員警電話,一家人差點無法團圓。
    2023/01/31 15:49
  • 嗚嗚別丟下我!長毛小黑不知已領養 拉新飼主狂追收容車

    汪汪汪~我還沒上車~你們別走呀~~高雄壽山收容園區的長毛小黑「油條」,在認養活動中找到新主人啦!但牠似乎不知道自己被領養了,一看到管制車要離開,著急地跟在後頭,還把認養人拉著跑!
    2023/01/17 17:56
  • 還沒上車!搭公車「車門突關」 乘客遭拖行

    搭公車要回家,卻進了醫院!新北市一名女子,8日傍晚在新莊等公車,車子進站排隊上車,但排在最後一位的她,才正要上車司機就關門,導致手上的提袋被夾住,人被拖行了一公尺,身上多處擦傷,車內的乘客緊急大喊,司機才停下來,對此業者表示,司機確實有疏失,已經和傷者致歉、達成和解。
    2022/12/09 13:14
  • 手上塑膠袋遭公車車門夾住 婦人重摔還遭拖行滿身傷

    新北市新莊區53歲羅姓婦人,昨(8)日傍晚17時許,在新莊區中原路搭乘公車時,公車司機疑似未注意到婦人還沒上車,突然關閉後門,但不巧婦人手上的塑膠袋被車門夾住,導致婦人遭公車拖行後倒地,當場掛彩,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09 10:10
  • 我還沒上車!女學生「包被夾」遭拖行10公尺

    桃園一名女學生25日早上搭公車,人還沒上車司機就開走,結果門夾住身上的雨傘跟包包,一路被拖行10公尺,雖然司機發現後,緊急停車開門,卻導致女學生重摔在路上,手腳撕裂傷,等到放學回家後,傷勢讓家屬看了相當生氣,事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而客運公司則表示,將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28 14:33
  • 人沒上車就關門!18歲女慘遭公車拖行7秒 家屬怒提告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18歲女學生,25日上午6點多於中山東路三段仁美站準備搭乘桃園客運112S路線公車,怎料人還沒搭上車,車門卻突然關閉,導致她的包包被夾在門上,這時司機似乎沒有注意到後車門情形,公車直接往前開,造成女學生被公車拖行數公尺,手腳撕裂傷,事後女學生家屬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客運公司則表示,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28 14:12
  • 有人沒上車啦!公車門夾包包 女學生遭拖行全身傷

    桃園一名女學生,11/25在中壢準備搭乘公車時,剛剛準備上車,公車車門突然關閉,導致還沒上車的女學生包包跟雨傘被車門夾住,女學生當下反應立即拍打車身,但是仍遭到拖行10公尺,經乘客提醒司機才緊急停車並開啟車門,女學生被甩開跌倒摔傷,造成左側前臂挫傷及手腳撕裂傷,家屬憤而對司機提告.
    2022/11/28 11:27
  • 不要命!男闖鐵軌狂奔追火車 警半小時圍捕制伏

    嘉義大林發生有男子買了火車票後,列車來了他卻沒上車,而是闖入鐵軌狂奔,不顧站務人員阻攔,擔心他出事,只好出動員警圍捕,最後員警急中生智,利用訂飲料分散他注意力,花了半小時才順利把人制伏送醫。
    2022/09/15 18:51
  • 才替友餞行!衝港「醉」海駕駛不治身亡

    才剛替朋友餞行,卻先離開人世。昨天(22)晚上,一名男子到宜蘭替朋友餞行,喝了酒又跑去找另一名朋友,對方看他已經喝醉幫他叫計程車回家,人卻沒上車,跑去開自己的車,下一秒直接開進烏石港碼頭,衝撞護欄,整輛車墜海。搜救人員將他拉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不治身亡。
    2022/05/23 12:45
  • 行李箱被翻動? 祖孫赴警所告小黃運將

    搭計程車行李放好,人都還沒上車,怎麼車先開走!日前有民眾搭客運到台北玩,當初,抵達台北轉運站後,去路邊攔計程車後,先將行李搬上後車廂,可是準備上車時,司機竟然直接開走,祖孫氣得想報警,後來司機折返,祖孫的親友控訴,行李箱有被翻動痕跡,雖然東西沒少,但還是跟警方提告強制罪!
    2022/02/27 12:56
  • 台鐵又出包!突關門險夾人 7人來不及上車

    台鐵螺絲又鬆了嗎?住在中部的石先生與家人朋友們,在13日下午,一行10人帶著自行車從福隆車站搭自強號回台中、彰化時,因為動線被「禁止通行指示牌」擋住變得不方便,才三人上車,門卻突然關上,除了石先生小女兒差點被門夾,其他人也都沒上車,著急的他緊急按了通話對講機,再向車長反應,最後撥打了服務電話,繞了一大圈,問題都沒被解決,認為台鐵處理問題態度,就像在踢皮球!
    2022/02/15 19:47
  • 開車返鄉突接神秘電話 父子震驚:媽被丟包在休息站

    春節期間是民眾返鄉熱潮時間,有些人恐怕得開車長途跋涉,由於時間太久,不少駕駛人會在中途休息站停靠,上個廁所和買些東西再繼續返鄉車程。最近在馬來西亞,卻發生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糗事。一名28歲男子日前和3名家人返鄉,期間開到休息站時稍作停留,接著就再度上路,沒想到才離開1公里左右,他接到一通神秘電話,這才發現媽媽沒上車,嚇得他立刻返回找人。
    2022/02/01 19:55
  • 為超越遊覽車逆向對撞 嚇跑幼園目擊母子

    雲林麥寮幼兒園前面,自小客車要超越遊覽車逆向行駛,和迎面而來的車,正面對撞,旁邊剛好有媽媽要帶著孩子離開,還沒上車,目睹車禍,嚇得抱著孩子回頭往幼兒園跑。
    2021/12/21 18:39
  • 搭公車竟人車噴飛 身障女控司機沒照SOP害摔

    台南一名身障者陳小姐,上個月心血來潮搭公車上班,沒想到人還沒上車,就整個人連輪椅從斜板上摔飛下來,後腦杓著地重摔,把她嚇壞,質疑司機沒有按照無障礙服務的SOP,在後面扶住她,才會害摔,但對於公車司機是否有疏失,客運公司和公運處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1/10/05 18:30
  • 還沒上車!女被公車夾住拖行 新北市府:最高可罰9萬

    一名許姓女子昨天傍晚5時許搭乘新店客運909公車時,司機一時疏忽關門起步,導致許女右腳被車門夾住拖行,尾椎受傷送醫。新北市交通局表示,除評鑑扣分,依法可罰最高9萬元。
    2021/04/15 12:01
  • 來不及退孩童票!行李佔位 遭要求補全票

    花蓮小有知名度的公證人何叔孋,去年底帶3名小孩,從花蓮到台北探親。只是回程時,小兒子不舒服沒上車,何叔孋就把兩個包包放在空位上,卻遭到列車長驗票發現,要求補差額,甚至質疑為何不退票。對此,台鐵表示列車長執法有些過當,也提到規定,只有神像和樂器佔位,才需要購買全票。
    2021/02/08 11:51
  • 搭小黃綁卡支付 「沒上車」收85元、客疑盜刷

    有民眾用計程車隊APP,幫朋友叫車,但卻等不到小黃現身,沒想到想取消重新叫車時,卻發現出現乘車明細,顯示行駛時間11秒,車資費用85元,讓陳小姐質疑,是否因為自己使用信用卡綁定支付,司機就算沒載客也能直接收錢,對此車隊回應,是司機要按取消卻誤按成現金付款,並沒有刷信用卡扣款。
    2020/12/28 17:59
  • 我還沒上車!普悠瑪車門突關 旅客遭夾傷

    有民眾一行人,23日晚上九點多,結束旅行要搭乘普悠瑪447車次,從花蓮瑞穗站要搭火車回台北,結果列車進站,一群人準備上車時,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車門就突然關起來,其中一名旅客手當場被夾傷,對此台鐵表示,當時值班站長在第九車,旅客是在第一車的位置,因為燈光昏暗才會造成疏失,將會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照明設備也會改善,旅客的醫療費用,台鐵也會負責。
    2020/10/29 13:40
  • 慘遭母丟包休息站!10歲兒淡定等待:不是第1次…

    中國大陸福建省廈門市一名曾姓女子開車帶兒子出門,豈料途中停靠休息站後竟把兒子遺忘在那邊,獨自駕車約10公里才忽然想起兒子還沒上車,嚇得立刻報警尋人。事後,男童淡定表示,這已經不是第1次被家人遺忘,去年全家開車出遊時也曾把他忘在休息站。
    2020/10/06 17:29
  • 「我還沒上車…」尪加完油丟包愛妻 回頭才發現:人呢?

    「警察先生,我被丟包了!」17日上午,台中一名婦人慌張的跑進警局,敘述自己被老公遺忘在加油站,又因沒帶手機出門聯絡不上對方,只好向警方求救,「請你幫幫忙!」當下員警立刻透過車行紀錄追蹤車輛位置,終於找到也在「慌張找老婆」的丈夫,隨後將他帶至派出所,結束這場鬧劇。
    2020/09/30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